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感恩747酒香深巷]
奇麗想像
·颱風684相思林投
·面對685三面鏡子
·金光686真真假假
·酒醉687關燈之後
·孤單688魂歸何處
·化妝689真實鏡像
·淡忘690煙塵滿天
·山水691千古不变
·完全692愛之殘缺
·領悟693樂觀開朗
·昨夜694釵頭鳳凰
·低調695拆開心情
·信義696餘情未了
·自我697誠心誠意
·真實698量力而為
·結束699最後漣漪
·信念700全然接受
·值得701無所畏懼
·家後702天生麗
·沉迷703難以啟口
·接受704如何理解
·服務705開放會議~櫻花女孩
·埋怨706左邊右邊
·誤會707老樹逢春
·哭了708想起最初
·暗區709宛如新生
·記得710真實感覺
·蘋果710太過認真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升火725劍魂回音~NEW
·聚散724太深太濃
·委屈726所以哭了
·等你727更加堅強
·查明730愛情頌歌
·寬容728一無所有
·牽手729開始想你
·解剖731奮勇向前
时评
·中国人还能干嘛呢?
·支持温家宝自动请辞.中国大选!
·死人刘宗正.責任政治.共狗下臺.全民直選+全新中國!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快點燒一燒+埋一埋吧!!!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華文化!!!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共產黨早就該死光光!!!
·死人陈泱潮.只有共匪是中國民主化的禍害!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
·死人东方党=一党一胎五星烂地区=才是全球最黑暗的地狱!!!
·死人东方党+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馬列鬼奴才!!!
·豬!豬!豬!
·钗头凤.消灭共匪.好好好!!!
·死人刘宗正~所謂豬頭腦=就是永遠怪別人不思長進!
·建議大陸地區=改成馬列大糞坑+一黨一胎殭屍地獄!!!
·中國民主化=就需要溫家寶下台+中國大選!!!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請燒一燒埋一埋=環保.衛生.科學!
·【赤裸人生】=我也被調整過檔目啦=一下子就可以自由上貼了!
·死人张国堂.想當皇帝.太子=就去直選=我看你連村長都選不上!
·死人东方党.共产马列狗屎.最低级无耻的没选小人政治!!!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應該走向焚化爐啦!
·外國人誰理你呢!!!
·台海不會有戰爭!!!
·一黨一胎共狗殭屍既沒品位.更沒形像!!!
·死人刘宗正.死人向前进.一丘之貉 的封建白癡!!!
·五星馬列死共匪.100%賣國大漢奸.美日蘇奴臭走狗!!!
·死人向前进.全地球最低級的豬哥毛殭屍.快燒掉吧!
·死人刘宗正.共產黨才是馬列奴才.賣國殺子的人渣!
·死人向前进.俄雜馬列五星毛豬哥殭屍.不配稱中國人!
·死人刘宗正.那些表裡不一賣國殺子的共狗馬列禽獸!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特權專政的謊言廢話!
·無恥低級的五星馬列俄雜死共匪.才會教出死人刘宗正.豬哥向前进!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走狗殭屍人渣.不配當中國人!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低級紅色賣國集團.更不配中華文化!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死人宗教信仰与新闻.義和團是白癡啦!!!
·親愛的大陸同胞.民選政府才配稱政府!!!
·親愛的大陸同胞.不要害怕民選.請加油!!!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國家的主人是全體國民.愛怎麼罵國家都是被允許的啦!
·死人向前进 .死人刘宗正 .一丘之貉.專貼爛帖.毛屍狗屎!
·請不要隨意刪帖!!!
·評:个人的自由和全面发展是民主的主要内涵
·笑死了!!! 無恥的死編輯.愛上論壇請自己多寫一些!!!
·评:认识一个真实的中国~停止說謊 還政於民!!!
·中國人要覺醒.共狗下台.全民團結.抵抗外辱!!!
·死人刘宗正.中華文化是上帝的恩賜.共匪五星馬列走狗不配稱人!
·社會主義初階.人人平等.民主均富!!!
·共狗洗腦白癡搞集體滅種的天大笑話!!!
·天滅共產黨!!!!!!
·中國人要是有本事就衝進中南海燒光釣魚台!!!
·死人刘宗正. 我們要聲討+廢除的是 五星俄雜殭屍的罪惡!
·堅定持續的聲討共匪的罪惡.而不是專找古人麻煩推卸責任!
·死人說謊的刘宗正.共狗五星馬列殭屍的是撒旦埃及邪教!
·大陸請投入台灣祖國的懷抱!!!
·大家請一起加油!中華文化是耶和華上帝給中國人的恩賜!
·台灣早就自由民主化了=人人平等+票票等值+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莫名其妙消失我的帖子.是博訊之恥!!!
·死人刘宗正.你的埃及豬腦請進步!中華文化是耶和華的恩賜!
·死人向前进 .天安門毛殭屍五星馬列豬頭是中國之恥!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與耶和華神的恩賜!!!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感恩747酒香深巷

   感恩747酒香深巷
   2010/10/10 04:25:23 瀏覽19|回應0|推薦2
   
   文章推薦人(2)
   

   芙蕾雅
   BLUE & GREEN DESTINY
   
   
   
   
    生小孩=要吃麻油雞+酒釀雞蛋,…還要坐月子;小孩滿月=請吃雞腿+油飯+紅蛋…蛋糕,、、小白菜=當了現成的媽媽=可是,…她也很想辦滿月酒=熱熱鬧鬧把小孩正式介紹給大家…順便公布=她終於結婚啦!!!
   
    公證結婚的時候
    我披上 白紗大禮服
    迎向 幸福光明的前程
   
   @@@
   
   「嘻、、老公+老公…寧靜老公=我想吃,…麻油雞+酒釀雞蛋,、、生孩子=要坐月子啦!」
   
    「哈哈=妳又沒親自生小孩…幹麻要做月子???哈哈…但是=想吃什麼=都好啊!!!」終於、、心想事成=當她老公…感謝主耶穌基督+感謝耶和華上帝,…感恩=所有的一切!!
   
   他好比在雲端作夢一樣…漂亮的老婆+可愛的小孩…穩定的工作,每一天=都好圓滿+充實。
   
    小白菜=堅持自己帶小孩,…忙得一蹋糊塗,、、可是=有時候…小孩睡了=她也想撒撒嬌。
   
   寧子媽媽+爺爺,…還有蘇平+秦鍾+方勉…全都好驚呀~~~,寧靜長大了=還娶妻生子,…成家立業了;、、盲眼的小孩=光明的人生。
   
   余紳爸爸+景榮舅舅+景翠姨媽,、、喔=小翡…唉=女大不中留…嫁給小瞎子=遲早的事、、但是=天啊,…小翡自己還像個小孩=怎麼養兩個身心障礙的孩子???
   
   不論大家如何質疑小白菜+小班長=他們兩個~~~,就是組織了一個愛的小家庭了。
   
   兩個人=都很疼小孩,…請滿月酒的時候=就是小孩滿兩歲的時候=大家都來祝賀他們;小悅悅+小花花,、、活潑+健康,…會跑會跳=會喊爸爸+媽媽,…和正常小孩差不多了,小白菜幾個月的辛苦=越忙越開心…,孩子就是傳家寶=父母心頭肉!
   
   她拍了一大堆,~~~錄影帶+數位相片,…放給所有親朋好友們=一起分享她當媽媽的快樂心情!
   
   「阿翡,…妳當媽媽了=爸爸恭喜妳,、、對妳母親=終於可以交代了。、、哈哈=、、爺爺=外公抱抱!!!」
   
   「爸=我現在知道你的心情了啦!、、謝謝爸爸=生我+養我…我也會同樣愛我的小孩…哈,小悅悅+小花花,~~~快來叫外公=爺爺啊! 外公=爺爺抱抱…。」
   
   余紳爸爸其實=也很疼愛余翡,…更開心=當爺爺了。
   
   @@@
   
    歡樂的慶典 所有人的驕傲
    我們在愛裡合一團結
    宇宙繼起的生命 傳家寶貝
    @@@
   
   小白菜對小孩很好=簡直是放任…,整天都捧在胸口+無微不致的照顧關愛、、,可是復健治療的時候=又很有原則…很堅持。
   
   兩個小孩都很黏她,、、而且=感覺周華聲特別寵小悅悅+寧靜又特別關心小花花、、,不過晚上都只和小白菜睡。
   
   抱起一個小baby,~~~心中無限喜悅感恩!
   
   「小悅悅來=乾爹帶你去買小車車、、!」
   
    「唉啊=周華聲乾爹=家裡一大堆玩具車車了=你還買啊…。」
   
   「哈哈=當然買啊~~~這是我們父子倆的親子交流…哈=小悅悅來來=跟媽咪…886、、等等我們幫媽咪+妹妹+爸比…買蛋糕!」
   
   「咪咪…88!」
   
    @@@
   
   「、、小花花…我們叫媽咪=來吃…麻油雞+酒釀雞蛋,媽咪…好辛苦喔!」
   
   「哈哈…謝謝小花花+爸比、、。」
   
   「咪咪…吃吃!」
   
    哈哈…有子+有女萬事足、、一支草+一點露、、,好開心…小白菜=也常常帶小孩去看孤兒院的院長、、。
   
   「小悅悅+小花花、、叫院長阿姨、、!」
   
   「哈哈=應該叫院長奶奶了啊,~~~哇=小悅悅+小花花=長大了+好可愛啊!」
   
   「奶奶、、。」「阿姨、、。」
   
   「哈哈,…謝謝院長奶奶!」
   
   @@@
   
    晚安+下次見!!!
(2010/10/09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