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寶貝746老婆大人]
奇麗想像
·天宇魔空
·晚安。最親愛的你
·晚安。最親愛的你
·離開2070萬念俱灰
·盲園2金色年華2
·盲园2。窗外003我心所愛
· 盲园2。青青004悠悠我心
·山寨大國的富二代與窮二代
·盲园2。故人005白日青天
·过程2072学习成长
·过程2072学习成长
·淡定007安安靜靜
· 睡了008偷偷看你
·成长009聚散两依依
·放下010惨绿少年
·沙發011夏日午後
·粉圆012心心相印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大陆一胎化 民间潜规则保住孩子
·担心014亲爱家人
·只看楼主 回复 两岸孩子的眼神都一样 纸风车奇想 撼动大陆文化界
·員工每胎補助60萬 這家公司真好「孕」
·什么样的男孩最帅?
·唉呦死人向前進毛殭屍醜得要死。
·小舟016废墟花园
·食物相剋大揭密,吃錯讓你身體不適?
·轻轻017永久有效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德媒:金牌奖金 台湾1200万排第4
·科学新解:巨星撞地球 从此有了月亮
·中華隊加油。。。
·[转载]为什么洋垃圾喜欢往中国跑?
·淡定019红茶绿茶
·研究:原谅人对身体有益
·痛恨沒人選一胎化奪我領土殺我華胎俄國變態。
·如果020台风心情
·垃圾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垃圾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说道梦想,我永远都不会放弃的。
·亲亲024偷偷喜欢
·秋凉025风轻轻吹
·放下027淡淡忧伤
·算了028慢慢长大
·一個爛政府
·回首031自然法则
·中國有個文工團
·艋舺032黑白郎君
·夢醒時分:你永遠不會是中國人
·留白033记忆空间
·死人向前進,毛澤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的恩賜。
·轻轻034宜然自得
·穿越035晚安天使
·宽容036只因有你
·蒲公英的种子
·守候037深深深蓝
·等待038三个情人
·宠爱039粉红天使
·平静040轻轻放下
·相信041永不改变
·泉水042怡然自得
·七夕043午夜梦回
·旗鱼044标枪人生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毛澤
·谁看了都会发疯的小故事。 自己无聊写的
·跟随047两个心情
·等待048清晨阳光
·龙头拐杖,短篇故事。
·陪伴049白色神龙
·感谢050遥远祝福
·态强悍了,都来看啊
·放下051苹果女孩
·尊重051竹影深深
·明亮052月儿弯弯
·钟摆054时间滴答
·忘了055不再相识
·今天056十年一梦
·布鲁斯威利想告苹果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悲秋057亲亲君子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触摸059无语伴君
·太多060直到永远
·哭了061春花带雨
·曾经062往事如烟
·嫁娶064无欲无求
·方舟065城市乡村
·百度旭日心光吧開通了喔旭日陽光心有光明吧也開通了!歡迎大家去貼吧貼文!
·骆驼066记忆密码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寶貝746老婆大人

   
   
   余翡是個好媽媽=她那麼溫柔仔細=兩個小BABY=整天都掛在胸前,~~~好比袋鼠媽媽,、、她喜歡在小孩面前=唱歌+說話…整天忙個不停,、、小孩睡了=也趴在她的小肚子上…一邊躺一個;、、剛開始=她還不得要領…慢慢就上手了~~~還捨不得給菲傭+寧靜帶、、,上班的事=只好暫時擱一邊!!!
   
   周華聲=是小BABY的養父=余翡+寧靜…去法院=公證結婚時的見證人。

   
   他快變成=第二號奶爸了,、、整天往小班長家跑…兩個爸爸+一個小媽媽=兩個可愛的小寶貝。
   
   「、、寶寶乖+乖乖說…媽咪+爹地…守在你們身邊!」
   
   果然=小孩只是須要特別照顧,、、就算是多重障礙兒=也一樣可以活潑+健康的長大…,牙牙學語+爬來爬去…家裡充滿小孩的笑鬧聲,、、小白菜=對小孩…特別沒脾氣、、,小孩也知道,、、整天就黏在她身上=放下就哭、、,把屎+把尿…喂奶奶…忙得她一點私生活都沒有=也沒有新婚生活!!!
   
   小孩=當然和小白菜睡、、一邊一個=還好有小莉幫忙,、、小莉原本要回菲律賓了,、、因為小悅悅+小花花…就留下來=兩個好媽媽!
   
   @@@
   
   她原來好擔心小悅悅的眼睛+小花花的耳朵=天天跑醫院+早療機構…,還好經過詳細評估檢查、、都還有救=只要適當的手術+矯正=一定可以恢復正常!
   
   腦麻的部份=也不嚴重、、只是欠缺活動而已,、、她整天=就是陪小孩做體操…她天天都要幫小孩洗兩次澡=香噴噴…小孩很快就=肥嘟嘟、、很可愛+很愛笑。
   
   洗完澡=就抱到日式褟褟米…大通鋪,還請了早療護士來幫忙!
   
   「小悅悅+小花花、、媽咪=幫你們做做操+伸展運動…加油=1+2…1+2…哈哈=好勵害喔、、,媽咪~~~親親=等等我們去找爸比+乾爹…哈哈。」
   
   小白菜出門=都推著兩個小寶貝=養得白白胖胖的=大家都會停下來….看喔!
   
   「哇=好可愛的小BABY=好像混血兒…長得和小辣媽=好像!」
   
   「嘻=謝謝,…我的小孩=當然像我啊!」她完全把兩個小BABY=當成自己生的了!
   
   每天早上=洗好澡…喂過奶+做完早療、、就是出們散步=慢慢逛到周華聲的公司,、、靈糧堂+大安森林公園、、,比較不愛去老公的公司!
   
   「啊=乾爹來…抱一下=中午休息時間、、幫大家買便當=吃飯了…休息一下。」小白菜怕打擾公司人員上班=都會在午休息時間,、、順便買便當=嬰兒車上,…掛了大包小包、、天天都很開心!
   
   周華聲=也好喜歡小孩…小悅悅+小花花=對著他喊…爸把+爸把=他更是開心死了=哈哈…。
   
   「小悅悅+小花花,、、乾爹抱抱…。」
   
   她在休息室,混一下…就回家=睡午覺、、;下午=她和小BABY=一起洗澡…香噴噴=等老公回家吃晚餐…快樂的一天=就又結束了。
   
   小莉很會作飯,、、小孩開始學習吃一點稀飯、、小白菜最喜歡=先舔一口才給小孩吃…媽媽的愛心口水。
   
   小白菜=有了小孩…就100%忘了老公=哈!!!
   
   「小悅悅=吃一口麥片糊啊…香濃可口=媽咪先試吃過了啦+小花花,、、也來吃吧,哇=好棒…多吃=才會頭好壯壯。」
   
   小悅悅的腿有點麻俾,但是不很嚴重、、,他好喜歡小汽車=整天叮著有輪子的小車車轉…在地上爬來爬去,、、裝了輔具=就可以站起來、、;在家裡眼睛、、還戴上全罩式勦正眼鏡、、。
   
   小花花=喜歡洋娃娃+小兔子+小綿羊….=整天抱著布偶娃娃…,她裝了外耳助聽器、、蓬鬆捲曲的頭髮=蓋住耳朵、、。
   
   除了這些小小的輔助器材、、,小孩健康又可愛。
   
   還有麗娜=就躺在小孩身邊,…好比大玩具。
   
   @@@
   
   他回家的時候,、、一定先過來抱抱小孩+小白菜….;、、早上他+小莉做好早餐…=餵過小孩牛奶…才會出門,、、他總是會把小孩抱出去=讓小莉顧一下,…讓小白菜=多睡一會兒。
   
   「嘻、、你來了啊~~~我跟你說喔=小悅悅今天會自己站了喔…不用我扶喔、、好厲害、、;還有小花花=也很棒…她伊伊呀呀、、好像叫ㄅㄚ+ㄅㄚ…棒不棒啊!、、小花花~~~叫ㄅㄚ+ㄅㄚ、、哈哈!去洗手吃飯吧!」
   
   「哈哈=小悅悅好棒啊…小花花來=親爸比一下…好香、、哇=叫ㄅㄚ+ㄅㄚ~~~好厲害啊!呵呵…。」
   
   喔=有子萬事足…好開心,、、還有老婆大人。
   
   「、、妳吃過了嗎???我抱抱妳啊…我買了奶粉+尿布、、還有嬰兒維他命、、,也幫妳買了一些營養補充品…妳自己=也要多吃一些…小白菜媽咪=最棒了啊、、。」
   
   「嘻,、、好了啦,~~~小孩面前=不要太肉麻了啦,~~~哈哈。」
   
   「哈哈,…親親媽咪+寶貝、、。」
   
   @@@
   
   晚安+下次見!!!
(2010/10/09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