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反省780愛裡成長]
奇麗想像
·淑女853河
·淑女862河东狮吼
·黃泉844最後時光
·拜堂864徹夜未眠
·遺忘865長老會議
·愛你866訴說不盡
·娘子867思想一切
·往事868隨風而逝
·跨年868歲末時節
·開心869消失無蹤
·看見870長髮伊人
·輕輕872不敢確認
·心聲872順其自然
·隔絕873友好生活
·山上874晶瑩剔透
·黃花875非誠勿擾
·記得876再試一次
时评
·我輩才是卑劣的罪人1.2.3.共匪國的小民自省!
·我輩才是卑劣的罪人4.5.6共匪國的小民自省!
·可以罵台灣的自由政黨.就更該罵沒人選的死共產黨!呼籲公開廢除共產黨!
·共狗下台.自由選舉!
·定案! 募兵制民國104年上路
·敬告一直貼文亂罵的狗共五毛死殭屍洗腦兒!!!
·總統出席.第14屆國家講座暨第54屆學術獎頒獎典禮.
·公務人員堅守廉能造福人民/總統札記!
·郭台銘企業要永續經營是傳賢不傳子!
·5惡漢押人.卡車輾殺上訪村長!
·總統出席.長路漫漫—前台籍慰安婦對日訴訟歷程特展.開幕茶會
·五星俄雜 共狗死殭屍.才是沒教養.欠人罵.共狗下台.中國大選!!!
·總統偕同副總統出席「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跨年慶典」
·死人雲端行者獨眼鷹.殭屍共產黨才出殯!!!
·紀念力虹!
·死人周亚辉.中國人不是劣種.馬列死共匪才是劣種!
·總統出席..第七屆漢字文化節.民國100年新春開筆.活動
·俄雜殭屍毛澤
·101煙火秀.金龍變蚯蚓~哈哈!!!
·疆獨萬歲.共狗死光!!!
·獨立公投.天經地義.人人有權.獨立國家!!!
·所謂刘宗正馬列豬頭腦.才是“崇拜殺人者的豬腦”
·死人文壇.當中國人之前.先當地球人吧!!!
·蔡.沒有台灣.就沒有中華民國
·蔡英文嗆馬:投票給你的人在哪裡,你的國家就在哪裡
·北市首名百年寶寶郝送福袋
·萬古殭屍毛澤
·等那一天.毛殭屍的傳人.敢罵一聲.死毛賊.那就真解放了!
·刘宗正真面目.豬頭三+埃及狗屎腦!!!
·美国打垮殭屍朝鲜.共狗下臺.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總統出席.關鍵年代的風雲史詩.士林官邸正館開幕活動.
·總統出席.第七屆漢字文化節.民國100年新春開筆.活動
·十八趴可恨.不公平的退休制更可恨.台灣軍公教太好命了!!!
·台灣外省軍公教很好命了啦!!!納稅養18趴每年逾700
·台灣人的悲哀!!!豆腐腦的KMT+EQ不及格的小馬哥!!!
·總統接見美國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台灣研究小組.戈迪溫教授
·共狗下台.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明暗經緯錄.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沒聽過嗎???
·自由、民主、均富的中華民國.兩岸同屬一個國家/小小扭力扳手
·舊社會裏頭都沒人敢做的勾當.萬惡共產黨如今全干下了 (一)
·舊社會裏頭都沒人敢做的勾當.萬惡共產黨如今全干下了 (二)
·舊社會裏頭都沒人敢做的勾當.萬惡共產黨如今全干下了(三)
·舊社會裡頭都沒人敢做的.萬惡共產黨如今全幹下了(四)
·中華民國國民才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總統元旦祝詞.壯大臺灣.振興中華!!!
·親愛的人民思想家文集=*^_^*=謝謝了=雖然有點肉麻!
·親愛的周亚辉先生.反共很簡單.就是站起來幹掉狗屎共而已!
·親愛的人民思想家先生.從現在起.您就是小妹的大哥了!
·死人刘宗正+向前進=.豬頭三+埃及狗屎腦=去吃屎啦!!!
·基督徒都是稱彼此為弟兄姐妹!!!
·死人刘宗正豬腦裡=全是殺人的垃圾!!!
·我會天天=向主耶穌基督禱告...共狗下台=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全新中國!!!
·中華民國陸軍軍歌.一鳴大哥.國軍出動.共狗死光!!!
·紛爭20年.37萬軍教後年繳稅!
·死人向前进.刘宗正=共狗殭屍埃及豬頭腦=快點悔改!
·總統出席「典藏歷史紀錄時代建國100攝影展」開幕記者會
·打死老師的公主獲哈佛學位,成百
·共狗新中國的地獄!叔叔.求你別用硫酸.用刀割吧!
·号称.解放.其实是捆绑 —中华囚民共和国 / 金剑平
·人民思想家大哥=蓬间雀不怕毛殭屍啦=燒一燒+埋一埋=立個糞石碑!!!
·毛豬屎的p文.信了保證變白癡!!!
·北京77元廉租戶辟謠辟出來的“小秘密”/喬志峰
·墮落無恥的大陸.民主自由的台灣.台灣必勝!!!
·以台灣軟實力自豪.向文化傳承者致敬!!!
·死人向前進.毛澤
·早安.中華民國-中華民國100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
·死人刘宗正的埃及狗共殭屍腦=才是跪+打+殺=鬼打牆啦=天天放ppp!!!
·台灣民主自由萬萬歲!!!
·狗屎不通的共產黨=要為人民服務=請先集體道歉下台+還政於民=中國大選!!!
·共狗殭屍.武裝叛變.賣國殺子.竊佔大陸而已啦!!!
·主耶穌基督保守看顧中國人!!!
·這世代.是耶穌時代。耶穌珍愛中華文化!!!
·唯一的真光耶稣.主耶穌珍愛中華文化!!!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不要自暴自棄=神愛世人!!!
·我们爱让世界不一样 we will love (we will make a difference)
·這樣的愛...我的主恩深比海更深,這份愛解我心中罪困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講信修睦!!!
·中華文化是耶和華神的珍寶!!!
·天地讚美. 全屬我主尊貴耶穌所有!!!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講信修睦!!!
·中華文化平等平權.耶穌所愛!!!
·中華文化.博愛寬容.兄弟友愛+姐妹相親!!!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反省780愛裡成長

   
   
   如果想太多,~~~余翡覺得=自己乾脆被亂石打死吧!!!有時候=夜深人靜…無法入睡=她會想起自己的罪,、、多少=邪淫歪念…配不上神賜給人的生命+靈性!
   
   走進一場佈道會

   聆聽教誨…在神的光中 罪的自覺與尋求
   在神的管教中…接受先知的勸勉與安慰
   竭力追求準確,更深的認識神!
   
   @@@
   
   懷孕+生子=喔…好痛,、、也很多喜悅!、、孩子的父親是誰=很重要嗎???經濟的保障+自由與舒適的生活!
   
   她的焦慮+她的悲歡…她不為人知的小小淫慾…;她不敢直視他的眼睛=又覺得自己很可笑,…他又看不見;、、一切都是他的錯,~~~他是個自私的混蛋=冷漠+自卑又自大的白癡…,我恨死他了!
   
   她剛懷孕的時候=一直吐,、、上吐下瀉,、、她以為自己感冒了+胃腸炎、、。
   
   「、、阿靜,、、老公=我不舒服…頭好痛+吃不下…早上還吐了!?怎麼辦??」
   
   「??、、不舒服=有感冒嗎???...等等去看醫生吧、、吐了=吃壞肚子嗎???...太累了嗎???我請平嬸=來幫忙照顧小花+小悅、、妳多休息,…還是、、我陪妳去醫院?」
   
   「喔…沒那麼嚴重啦,、、小花+小悅=請小莉幫忙看一下,、、我等等去附近診所=拿點藥吧…別麻煩平嬸了啦+你去上班吧!」
   
   @@@
   
   「醫生,…我是不是胃腸炎,、、上吐下瀉+頭痛…!?」
   
   「嗯,、、我先開些胃腸藥+頭痛藥給妳吃…!」
   
   「醫生,…我是不是懷孕,、、我是說我聽說…孕婦=也會吐!?可以吃胃腸藥+頭痛藥嗎???」
   
   「喔=那我幫妳換藥=懷孕也可以吃的藥…,或是=請護士幫妳掛婦產科、、詳細檢查一下吧!」
   
   @@@
   
   天啊,~~~我真的有了…啊+啊+啊,~~~怎麼辦???
   
   明明是自己吵得半死+趁老公喝醉=半推半就…如願以償!...真是白癡!
   
   「恭喜妳…妳懷孕了???」
   
   「啊,~~~幾個月=我懷孕幾個月???、、可以吃藥嗎???胃腸科醫生=開了些胃腸藥、、孩是要吃孕婦維他命、、要注意什麼呢???」
   
   「喔=驗孕棒可以顯示懷孕陽性反性=不能準確判斷懷孕幾個月=建議您,…下個月=來聽胎心音…您自己可以記錄=月經的時間,…大概可以知道胎兒有幾個月!、、醫生醫生的胃腸藥=可以吃…我再開些孕婦維他命,、、放寬心吧=好好享受當媽咪的喜悅!」
   
   喔、、好開心=又要當媽咪了!!!責任重大!!!
   
   回想一切 反省所有
   還剩什麼 神聖祝福
   
   @@@
   
   「咪咪…有幼稚園=要辦戶外教學=小人國一日遊,、、比比+咪咪=陪陪!」
   
   「喔=好啊,~~~咪咪陪妳們去啊,、、比比=可能要加班喔,、、比比回家=再問他吧!」
   
   最完美的 婚姻+事業~~~應該是怎樣呢???
   最完美的 父母+子女~~~又該是怎樣呢???
   
   @@@@@@@@@@@@@@@@@@@@@@@
   
   時光旅人!
   
   沒有結婚=不算出軌+外遇,、、男女朋友=就可以胡搞+瞎搞嗎???
   
   個性剛烈的小白菜=當然不能容忍鄭一郎花心,、、就算是2050年=也100%不行。
   
   大概從17歲=她就和鄭一郎分手=無數次了!、、彈性疲乏!
   
   她是來2010年找他回去2050年=唉,、、想ㄧ堆鳥事=有PPP用啊!辦案第一=
   其他免談!!!
   
   20歲、、,她又遇見他,、、唯一讓她心動的男孩???
   
   「我們去萬里鄉吧=既然…隊長的量子軌跡=有了蛛絲馬跡、、!」
   
   「嗯=當然要去追查~~~隊長失聯=60小時了!」
   
   @@@
   
   午安+下次見!!!
(2010/10/3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