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信任775幹麻生氣]
奇麗想像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毛澤
·谁看了都会发疯的小故事。 自己无聊写的
·跟随047两个心情
·等待048清晨阳光
·龙头拐杖,短篇故事。
·陪伴049白色神龙
·感谢050遥远祝福
·态强悍了,都来看啊
·放下051苹果女孩
·尊重051竹影深深
·明亮052月儿弯弯
·钟摆054时间滴答
·忘了055不再相识
·今天056十年一梦
·布鲁斯威利想告苹果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悲秋057亲亲君子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触摸059无语伴君
·太多060直到永远
·哭了061春花带雨
·曾经062往事如烟
·嫁娶064无欲无求
·方舟065城市乡村
·百度旭日心光吧開通了喔旭日陽光心有光明吧也開通了!歡迎大家去貼吧貼文!
·骆驼066记忆密码
·淡定067牵动心情
·小鱼068游来游去
·说话069我在听你
·如果中日打起来了 我建议我们不用军队。请看理由
·停止070不必勉强
·哎,欺负老百姓还有两下子,因为老百姓并无还手之力,可是要去打仗吗,真是
·误解071应该醒悟
·朱槿072我所心爱
·传奇073午后时光
·接近074金色皇冠
·转:中国是抗日战争的战败国
·遗憾075怎麼能够
·选择075热情慵懒
·好想076低声轻唱
·好想076低声轻唱
·哈哈哈,丢官员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快去釣魚台當炮灰啦。
·無恥共狗。只剩道歉下台。滾出中國。
·無恥共產黨。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把所有都還給中國人。
·未来077真实生活
·未来077真实生活
·文学就是我的天国。在这里,我不会被剥夺公民权。
·祝福078我的王子
·你怎麼知道,我在哭呢?
·算了079越行越远
·生气080午餐约会
·社群新闻/义和团登陆?反日示威杀红眼
·天天081日复一日
·等你082最佳伴侣
·关灯083鸳鸯蝴蝶
·無恥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日学者:日本身陷9大危机 5年内国家走向毁灭
·拒绝084还是很气
·親愛的博訊論壇網友們,我不會再去了,88。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賣國殺子。俄雜殭屍。中國之恥。
·勿忘國恥,殺光共匪,還政於民,保護華胎。全新中國。
·中國國恥五星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共產黨道歉下台,自由組黨結社,自由生活。
·逞强086知己是谁
·平淡087日复一日
·相思088浪漫情怀
·浪花089秋景无限
·聊天090长长久久
·领悟091抱抱亲亲
·晚安091投射情感
·瑠璃093黑色耀石
·领悟094请听我说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賣國殺子垃圾共產黨,道歉下台。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信任775幹麻生氣

   
   
   我本來與你 相談甚歡
   突然之間…你又生氣
   

   何謂信任+理解…???
   
   @@@
   
   余翡生氣的時候=就是,…愛亂買!!!
   
   化妝品+衣服,…一大堆+一大堆。
   
   氣什麼呢???又想和誰比較呢!!!
   妳看到=自己的缺點了嗎???
   
   @@@
   
   總是=很直接的女孩!!!只會為一件事=生悶氣…,她老公=寧氏企業的接班人=太忙了,、、忙死了=都沒空理她。
   
   「!?你到底在忙什麼啦…都不回家=你是死人嗎???」
   
   「別亂罵了,~~~我爺爺=身體越來越差…我大伯父+平叔=要我回總公司=幫忙、、,安寧病房+禮儀社、、一時也找不到人=接棒…,所以=稍微忙了一點=妳別胡鬧了…小孩顧好!、、老是日夜顛倒=壞榜樣;…別說妳幾句=又不高興、、,小花花+小悅悅=要持續復建,、、小安安=也該上幼稚園了=妳喔,…多用心一點啊!」
   
   「好啦=知道了啦!!!」懶得理你、、煩死了=明明是你、、沒回家=還轉過頭來=唸個不停=…算了=看在你…失明不方便=同情一下+懶得理你啦!
   
   哈=白痴小白菜…,結婚之後=好比小媳婦…收斂一點=還是懶散如昔,、、唸歸他唸、、她反正=可以去買東西=發洩一下!
   
   @@@
   
   「、、小花花=陪媽咪去逛街、、,嘻=小悅悅=和乾爹去上數理資優班了…,小安安=和小莉…在睡午覺、、,我們去百貨公司=週年慶吧=哈哈!!!」
   
   「咪咪…,我們去百貨公司吧!」
   
   @@@
   
   唉,~~~幹麻和她吵呢???照顧小孩=也不是她一個人的責任=何必苛求她呢???可是=公司千頭萬緒=…怎麼不多體諒自己一些呢???
   
   @@@
   
   「啊,對喔…還有安琪阿姨~~~,我們去找她喔!、、她要回美國了耶!」
   
   你要我 100%投入~~~如何答應你呢
   對我 沒多大興趣的事情~~~無法強求
   
   除了安琪=還有…金小玉…哈=高中手帕交之ㄧ!、、金小玉=和老公,…離婚了=還有個女兒…簡直是=天才兒童的小女孩=和小花花同年=和小悅悅一樣聰明伶俐。
   
   金小玉=也帶女兒來…同學聚會,兩個漂亮的小女孩=在飯店大廳=玩起來了。
   
   媽媽們+阿姨…開始=數落老公+前夫…哈!!!
   
   @@@
   
   我也開始反彈了嗎?
   所以 有所隱瞞…有所保留
   
   金小玉=一畢業,…就嫁給木柵地區的小地主=她很活潑+外向,、、老公原本看起來=木訥老實~~~哪知道=一結婚…才發現=也是不事生產的敗家子+而且也很愛惹花撚草=豬頭一隻!
   
   公婆=都很傳統保守…鄰居=很雞婆;、、她的婚姻=一大半都埋葬在鄰里間的蜚短流長、、不實指控!
   
   金小玉~在美語幼教班當導師=學校…有個外國人!偶爾=會接送她…謠言就是否這樣引爆=無妄之災,…變成=婚姻殺手!
   
   「妳這個不要臉+生不出而子的噁心臭女人=去找你的老外男朋友…別來敗壞門風!、、我爸媽說=離婚吧…膳養費=沒門!」
   
   「你別聽人=胡說八道…我去幼教補習班=只是為了~~~填補家用=免得大家坐吃山空!」
   
   「哼,、、我們家=不缺妳那一點臭錢…離婚吧。」
   
   金小玉=氣不過,…找了離婚律師=爭取到女兒撫養權,~~~其他的臭錢=全都不要…,還考上國中英文教職=教書去了,~~~當個悠遊自在的單親媽媽!
   
   「我就是瞎了狗眼~~~才會去嫁給那的爛男人!...還好=早離婚了~~~現在=母女兩個=更好+更自由…,、、早就想離婚了,本來只是為了小孩=免強忍耐…。」
   
   哈=白痴小白菜想..哇=原來…大家都想離婚啊!
   
   @@@
   
   早安+下次見!!!
(2010/10/2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