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交心773閒聊一下]
奇麗想像
·永远063什麼都好
·共產黨是馬列子孫俄雜殭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沒人選狗共殭屍習豬頭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劉宗正陳映潮滿口胡言亂語。
·外國馬列死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用眼过度恐失明,吃对营养素可护眼睛。
·求婚065亲亲老婆
· 沙漏066六六大顺
· 睡禅067玩美欲望
·京华时报和人民日报都狗给我滚进来
·清偿068重新开始
·菲總統府聲明:駐台代表已道歉
·心静069南瓜米粉
·情绪070不堪回首
·大勝!台灣「匿名者」全軍出擊 成功斬首菲國政府網站
· 逻辑071人生百态
·流通072闭眼师太
·婚礼073现在进行式
·放心074丰盛生命
·如果075一次一次
·好想076永伴君侧
·春水77柳暗花明
· 百年78永永远远
·许多079月亮公主
·疼惜080无限风情
·在乎081鱼与熊掌
·依靠082纷纷扰扰
·看见083美丽佳人
·反转084成功失败
·詐騙085誰對誰錯
·紀念六四陸生戴口罩出席晚會
·六四事件 陸高層包袱與心頭結
·和解087万事如意
·休息088轻松自在
·情花088端午佳节
·沒错我爱的就是盲人两周年纪念
·解答089之前之后
·陪伴090独一无二
·如意091小小请求
·不安092快乐生活
·现在093相遇相爱
·迷糊094半梦半醒
·固定095人算天算
·距离096万籁俱寂
·真实097美梦成真
·陳光誠還要回中偕台灣為人權奮鬥
·陳光誠台灣證明民主可行
·转移098天真无邪
·牵手099长长久久
·期许100百年好合
· 突破101屹立不摇
·玫瑰102孔雀開屏
·艳阳103倾尽所有
·替代104生生世世
· 割舍105相敬如冰
·爭民主43萬港人冒雨上街
·放下106朝思暮想
·让你107永世夫妻
·管治香港十六年天怒人怨北京真不簡單
·欢喜108恋恋红尘
·掏空109回到原点
·同行110过去未来
·保护112心心相印
·荒岛111情花朵朵
·真实113重蹈覆辙
·理由114梦幻仙境
·摸摸115趁心如意
·特点116完美无缺
·拥抱117台风来了
·中國夢的陰霾
·计划118琴瑟合鸣
·不弃119生死相依
· 约定120你是全部
·奉献121放下所有
·習近平道歉下台,前蘇餘孽共產黨還政於民。
·有與無
·起初122三个情人
·起初122三个情人
· 卖瓜翁
·莫忘123合好如初
·關心民主尋求自由。
·死人劉宗正真是噁心的大爛文。
·倡財產公示許志永北京被捕
·点点124天天天蓝
·尘缘125金色年华
·遇见126完全满足
·代价127对等关系
·看摸128亲亲女孩
·北京人肉炸彈截肢下落不明
·正常129特定对象
·肯定131幸福保证
·等待130光明再现
·选择132人生如梦
·央视没说
·继续133前世今生
· 离去134在或不在
·習近平道歉下台。共產黨還政於民。
·新生135乱梅残影
·伴侣136春江水暖
·伴侣136春江水暖
·承诺137金球公主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交心773閒聊一下

   
   
   當我留下 一點點餘裕
   換來彼此交心 閒聊一下
   

   打開耳朵 靜靜的聽 更加開闊
   
   @@@
   
   他最喜歡的工作=是待在廚房+餐廳,、、做餅乾+煮飯、、和自己心愛的家人=在一起、、,周華聲=也算是家人了,、、他也真心歡迎他來家裡。
   
   小悅悅+小花花+小安安=都很喜歡乾爹周華聲,、、他是真心疼愛小孩…小孩也都可以感受得到。
   
   他很感激有周華聲=幫忙照顧小孩,、、畢竟=多重障礙的小孩=須要更多更多關愛+教育。
   
   泡一杯咖啡、、和他一起=閒聊小孩+責任+工作…生活瑣事,也是很好啊!
   
   「華聲兄=很感謝你,,…總是來陪小悅悅+小花花…復健治療,、、要不是你=小孩也不會恢復得這麼快,…謝謝你。」
   
   「那裡呢???我是小孩的乾爹,…本來就是=我該做的而已,、、哈,寧靜兄=真客氣啊,、、不好意思的是我~~~常常來你家吃飯。」
   
   「哈哈,…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隨時歡迎你來啊…。」
   
   @@@
   
   每個人=都會有的…喜怒哀樂+歡喜悲傷
   家家有本 難念的經…和 工作上的滿足 喜悅
   
   周華聲=最煩惱的事,…唉=敗家到底的老爸+老哥、、,幫不了的無底洞!
   
   真正的家人=應該是怎樣呢
   
   「、、聽說=你有三個弟弟…哈=隨意問問!」
   
   「!?對啊=方翔+方隆+…秦宇、、華聲兄=也有大哥吧!吳思明…我聽阿翡講的!」
   
   「聽說你的兄弟=都很優秀啊,~~~方翔=在當飛行軍官+秦宇正在讀醫學院、、方隆=開公司…,哈哈=我也是聽小翡說的、、,我大哥=吳思明…成天只想從公司扒錢+爭權…唉=煩都煩死了!」
   
   「??哈=我弟弟們=是都很優秀…喔=錢財是身外之物,~~~兄弟親情為上啊!」
   
   「那樣愛錢+貪權的兄弟=沒有也罷,、、我已經決定=分完家產…個人為自己負責。」
   
   話雖然是這樣說=遇上這樣的哥哥=也只能…自我堅持=不能讓他得寸進尺,…才能保護自己+讓人警惕。
   
   @@@
   
   「!?小翡呢???」
   
   「喔=帶小安安去健康檢查+打預防針…,應該快回來了。」
   
   「要不要我去接她們啊!」
   
   「哈哈=不用了~~~她說自己開車=小莉也去了。」
   
   @@@
   
   余翡回來的時後,…人未到=聲先到,…大嗓門+小火爐。
   
   霹靂啪啦的…。
   
   「、、小+花+花,…小+悅+悅,…快過來啦,~~~媽咪=買了蛋捲+布丁,、、快來吃喔!」
   
   「咪咪,…我要吃。」、、「我也要吃啊,…咪咪=回來了啊。」
   
   「哇=你們都在啊,…來吃蛋捲吧=哈哈,…我買了一大堆=各式各樣的口味=芝麻+咖啡+雞蛋+牛奶,…嘻=快點來吃…。」
   
   @@@@@@@@@@@@@@@@@@
   
   他看她的時候=如此專注+深情…,捨不得閉上眼睛、、總是靜靜的看著她。
   
   「幹麻一直盯著我看啊,…我很醜嗎???」
   
   「哈哈=妳很漂亮、、。」
   
   「小心=我前男朋友…看你不順眼喔!、、就算分手了=他也很愛吃醋啦。」
   
   「哈哈=我不怕他吃醋,…只怕他對妳不好=讓妳哭+惹妳傷心!」
   
   「神經病…我才不會為臭男人、、哭了啦。」
   
   他的眼睛很漂亮…淺灰色的,、、皮膚顏色很白,、、很英俊的東方帥哥臉孔。頭髮很伏貼…柔順=有一個特別美的頭顱形狀。
   
   @@@
   
   晚安+下次見!!!
(2010/10/26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