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同學771最好朋友]
奇麗想像
·呼吁中国人..推翻中共.贏回民主自由参政权!!!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請廢除狗黨狗專.實行民主憲政.自由平等均富!!!
·俄雜淫賊共產黨.五星國恥馬列賊.一黨一胎死殭屍.共匪下臺還民權!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死人刘宗正 +向前进 )^五星俄雜共狗殭屍才制造沒人選的狗官僚!
·三民主义与五权宪法是耶和华神的骄傲与祝福!
·五星雜共狗殭屍才有“賤民”與“屁民”文化 !
·美麗1189春夏秋冬
·毛殭屍早該燒一燒.埋一埋了.中國之恥!殭屍主席燒一燒. 民主總統選一選.中華五千年文明 .終於選賢又選能!
·^(向前进+刘宗正)^不配稱中國人.五星俄雜共狗死殭屍!
·一黨一胎沒人選共匪殭屍狗官.快道歉下台吧.自殺謝罪解散死光光吧!
·力量1190天天更新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中國人民必定摧毀.五星俄雜馬列狗屎共產黨!!!
·^(向前进+刘宗正)^兩隻豬頭.五星俄雜共狗死殭屍=去吃屎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儒家思想”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毀我文化.壞我家園.殺我子孫.五星共狗=去死光光吧!
·五星共產黨是撒但製造毒蛇的白痴=自殺下台去死光光!!!
·寂靜1190相同相似
·寂靜1191相同相似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清明廉潔.平等公義.自由民主!
·中華民族是耶和華的選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聖純潔!!!
·神聖純潔.主耶穌十二星的冠冕.中華民國.中華民族!
·“貪官”與“貪污腐敗”是“馬列五星外國共狗的產物”
·神聖純潔.主耶穌十二星的冠冕.中華民國.中華民族!
·帶走1192清澈明晰
·中國人是耶和華的選民!不是五星共狗馬列殭屍的奴才!
·在水深火熱中活的大陸同胞:"血鉛超標事件"
·在水深火熱中活的大陸同胞:湖南邵陽計生官員搶嬰兒牟利 每名3000美元外銷
·共狗沒人選.那门子领导人???無恥+低級+下流的狗屎共!!!
·共狗沒人選.那门子领导人???無恥.低級.下流的狗屎共!!!
·共狗沒人選.那门子领导人?無恥.低級.下流的狗屎共!
·中國人是耶和華的選民!不是五星共狗馬列殭屍的奴才!!!
·嚴正要求中共撤除矮化!!ANN WU
·嚴正要求中共撤除矮化!!ANN WU
·中共不死.中國不活!中共非法統治特權去死.中國國魂可活.中國精神可活!
·歡笑1193樂觀開朗
·北京的一切都是谎言.中国人的生命尊严复活.共产党被政党轮替.回归平等民权那一天
·命運1194一念天堂
·反省1195生活領悟
·木棉1196彎彎曲曲
·道路1197無限延伸
·復興耶和華神所祝福珍愛的中華文化!!!
·中國是主耶穌基督神聖十二星冠冕與榮耀!
·中國與中華文化是主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
·滅亡“五星俄雜”與“共狗殭屍” !
·滅亡五星共匪.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
·溫情1198記憶猶新
·中國是主耶穌基督神聖十二星冠冕與榮耀!
·笑臉1199美好時光
·太凶狠了!太残忍了!就是中共 一胎化.一党专政的本质!
·中國與中華文化是主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
·馬列共狗.日俄殭屍才是南京大屠殺的元凶!
·牽手1200溫柔想像
·中國人應該復興中國文化.把馬列共狗徹底消滅!!
·心情1201堅持往前
·改善1202苦苦追求
·運作1203專心一意
·中華.主耶穌基督永遠同在珍愛的文化!!!
·回來1204深深愛戀
·努力1205最高境界
·好喝的薑汁紅茶!!!
·奇幻06龍宮仙女
·認命1207姻緣天定
·戀愛208增長智慧
·刘宗正的死豬腦=你才是撒但白癡啦!!!
·盤古、伏羲和女媧=中國神話故事~才不是撒旦古蛇=亂講一通!!!
·故事209白城風雲
·黃越綏參選總統.坦蕩蕩主張台灣獨立建國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曾經一刻.漆黑裡幻想.没有信仰.可會是哪模樣?
·飛刀1210亂鏢齊發
·上行1211如日
·上行1211如日东升
·主耶穌基督珍愛.華夏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請當堂堂正正.頂天立地的華夏好兒女!自由民主.平等均富!神的兒女!
·耶和華的子民~華夏好兒女.自由民主.敬天愛子!!!
·共產黨才是馬列走狗.華夏好兒女士堂堂正正頂天立的中國人!
·大陸人是該有勇氣.廢除一黨一胎狗屎共產黨了!!!加油吧!!!
·天使1212人生奧秘
·天使1212人生奧秘
·撼你個狗屎=簡體字每個字=都是錯字啦!!!
·我喜歡台灣 他們在乎別人感受~別說逛市政廳=總統府=也隨你高興逛!
·現在1213專注眼前
·可以1214請聽我說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中華人民是耶和華神的子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一位上海女遊客對臺灣的觀感:我感動得哭了
·一位上海女遊客對臺灣的觀感.我感動得哭了
·一位上海女游客对台湾的观感.我感动得哭了
· 请大声的对共匪说.请滚蛋...无耻的五星镰刀苏奴卖国贼!!!
· 请大声的对共匪说.请滚蛋...无耻的五星镰刀苏奴卖国贼!!!
·廢除馬列狗屎共產黨.共匪公开下台道歉、以慰華夏祖靈!!!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一位上海女游客对台湾的观感.我感动得哭了
·真正的中國人是耶和華的子民.何等恩典 !
·孫文與蔣介石就是真基督徒.真正中國人!如鹰展翅上腾 Soar on Wings Like an Eagle
·親家1215緣起緣滅
·請中國大陸的人民廢除一黨一胎大爛政~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油麻菜仔先生=死人劉宗正當然可以寫=你幹麻信啦!
·魔鬼的話可以信=就去吃狗大便吧!!!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同學771最好朋友

   
   
   余翡,…最最要好的同學=丁安琪…從美國回來=第一個,…就是打電話給她!
   
   「喂,~~~小翡=我回台灣了=還有我老公!」

   
   「啊,…妳是安琪=啊,~~~哇=妳在哪裡=我請妳吃飯!」
   
   「哈=坐車啊,~~~要回遠企飯店!」
   
   「唉啊=離我家很近,…我去找妳!」小安安在睡午覺+小悅悅+小花花=在學校…,小白菜=好開心,…她的手帕交耶!
   
   @@@
   
   妳是我~~~最好的朋友
   高中 大學…一起吃+一起睡
   一起手牽手…放學+上學
   …我的 最最好的朋友
   
   @@@
   
   她們倆個=以前在大學的時候…走在路上=回頭率…特別高,、、小翡不愛穿胸罩+小琪=特別纖腰、、,兩個特別有女性味的女孩=都是,…學校=大校花!
   
   「哇=余翡…妳變得好漂亮=好有女人味,…有媽媽的味道=真漂亮,…豔麗的少婦。」
   
   「啊=安琪…妳才漂亮=氣色好好…嘻=妳老公=很疼妳喔!」
   
   安琪的老公=大她好多歲,…是個成功的企業家+學校教授,…長得很斯文+笑容溫和!
   
   @@@
   
   「嘻=妳看,…我的小孩=小花花+小悅悅+小安安…,我好幸福,~~~妳也來生孩子吧!」
   
   「哈=我才不要生,…地球人口=夠多了,、、我老公+他前妻=還有兩個男孩,…我都頭痛死了=還生啊!?」
   
   「生個女兒啊,~~~女兒最貼心了=男孩,…也不錯啦!」
   
   安琪也知道=余翡領養了兩個多重障礙的小孩,~~~她很佩服她呢!!!~~~她從以前=就很納悶,~~~她怎麼會和盲人交往=可是,…看她=好幸福的感覺,…人各有命=有愛最美!!!
   
   @@@
   
   遠企飯店的下午茶=有好吃的各式各樣的餅乾+蛋糕…,余翡只顧德和她聊天=根本也來不及吃…。
   
   「妳怎麼有空回台灣???、、妳不是剛買一棟…海濱大別墅=忙著整理!」
   
   「整理好了=還招待的一大堆人,~~~嘻=歡迎妳+小孩來喔,…讓我當小孩的乾媽嗎…。」
   
   「當然好啊,~~~哈=謝謝!」
   
   兩個大女孩=聊天聊個不停,~~~喔=原來丁安琪=也想跟老公離婚=哈…不是只有我啦!
   
   「妳和老公=看起來感情好好喔,…夫唱妻隨=真好!!!」
   
   「哪有啊~~~前一陣子=差點離婚。」
   
   「??為什麼呢???」
   
   「沒為什麼=就是覺得~~他很煩=很霸道+很囉唆啊…天天都在講=遠大的企業理想=一點都不交心!而且=他年紀比我大好多~~~還有糖尿病+高血壓=好怕他比我早死。」
   
   「妳不是=最喜歡他、、上進=有企圖心、、喔=妳以前…就有一點點…戀父情結吧~~~啊=還好吧...他看起來=氣色很好+很健康啊!、、糖尿病+高血壓=是可以治療的啦~~~哪像我老公=眼睛根本都沒救了=好可憐。」
   
   「??我到現在=還是很佩服妳喔…,怎麼願意接受他啊!」
   
   「不知道=遇上了吧~~~其實=他人真的不錯=哈…;我覺得=妳老公也很好…別輕易離婚喔!...我姨媽說…愛一個男人=是因為…妳可以發現=別人看不見…獨特的個人特質…哈=青菜蘿蔔=隨人喜歡!」
   
   @@@@@@@@@@@@@@
   
   萬里鄉=???
   
   金山萬里鄉
   寶島好風光
   假日何處玩
   溫泉國聖埔
   
   就算是2050年,~~~小白菜=第一次看到寧靜時=她馬上呆掉,、、這人是誰呢???怎麼感覺=那麼熟悉+親切…!?
   
   她和鄭一郎=分手那麼多次,…還是被那個王八蛋=吃得死死的,~~~可是=她一看到他、、就完全分心了!
   
   你從哪裡來的呢
   又將回歸何方
   我的心情…如此平靜+喜悅
   春花…秋月…往事誰還憐???
   
   @@@
   
   晚安+下次見!!!
(2010/10/2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