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投入767打開耳朵]
奇麗想像
·林鄭月娥下台
·北京的鄉愁:民選的總統!
·沈默定律
·洗腦教育
·政治作秀
·BBC記者實地走訪新疆「再教育營」
·台灣人的❤聲
·234
·直播上癮
·233
·232
·231
·231
·進擊的巨人
·生命
·171
·人人平等票票等值
·上帝❤我
·大選祝福❤❤❤
·172
·173
·174
·誰能當?
·副手?
·224
·穿雲箭
·又回北京了
·博訊變成罵髒話的論壇了嗎?
·博訊變成罵髒話的論壇了嗎?
·華汝諧:邱國權,你們倆個有病嗎?
·勸孝歌
·請不要在博訊亂罵髒話🤬謝了!罵共匪除外!
·罵來罵去真的很幼稚!罵共匪除外!反正我在北京沒事!
·養生清涼散:日日日春風吹:天天春花開🌹🌹🌹
·日日日忍忍忍讓讓讓
·日日日忍忍忍讓讓讓
·得得得過過過:耐心等候。
·224
·225
·
·蔣渭水:台灣民眾黨
·博客精選一堆髒話貼:博訊編輯要不要處理一下?
·226
·黑洞🕳放射出40000高溫物
·熱情的
·「龍介我來了!」洪秀柱願挑戰台南立委❤❤❤
· 自由民主改革開放人人有責
·兩岸ㄧ家親ㄧ起選總統
·自由民主改革開放才是唯一出路
·227
·世界、、.
·自由民主平等
·毛語錄:首任總統
·沒人選不配稱新中國!
·喝了一杯啤酒🍻
·支持香港民主自由
·馬列西太后死共匪就是最大境外勢力
·共匪就是沒人選的死官僚反動派紙老虎
·228
·遙橋古堡
·農家院
·花蓮很遠、美國很近
·AIT已正式歡迎韓國瑜訪美:韓提三目的
·哈:俄國共產黨上街爭取公平選舉
·和平、理性、非暴力
·大家手中的選票🎫遊園
·大家手中的選票🎫遊園
·大家手中的選票遊園
·游園
·理性
·習近平、、.洪秀柱:笑話+邪惡
·百旺公園:低碳公🚗
·九命怪貓
·229
·清黨?
·中華民國一定是美國最佳夥伴、、.拍、、.
·天兵、、.川普(哈哈😄)
·天兵、、.川普(哈哈😄)
·呂說,不要太相信蔡總統、、.
·死亡之握😄
·許章潤:我們當下的恐懼與期待
·瑜亮情結
·期待中國能做一個好鄰居
·暈船、、.✈
·不可能
·三自立一堆假民調真噁心🤮
·我的第一次
·首富之爭
·政治癱瘓
·一群白內障
·230
·230
·微中子
·恨鐵不成鋼
·四國元首英文大比拼
·四國元首英文大比拼
·無所不在的恐懼😱
·街頭調查
·北京證實以間諜罪逮捕楊恆均
·遊戲規則
·遊戲規則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投入767打開耳朵

   
   
   你所說的~~~全心投入
   但 事與願違…又該如何
   

   @@@
   
   一點也不精準,~~~妳在幹麻呢???簡單的數字=也會錯,~~~太爛了!!!
   
   喔=好啦,~~~對不起嘛!
   
   不要老是說=對不起,…要改好!
   
   知道了啦!
   
   把耳朵打開吧=多聽聽人家怎麼說!
   
   @@@
   
   好累=好想發呆,…當個小白癡=就萬事OK,~~~哈=白痴=也沒那麼好當吧!
   
   在外面做事=如此+如此,~~~不容易,該怎樣,…讓她明白=他實在不得不加班=晚回家,…也是不得已!
   
   乾脆跟著他幾天=看他怎麼都要做到那麼晚!?
   
   身兼數職=就是他最大的問題;~~~她肯來幫他=當然最好…,不要來=越幫越忙!
   
   小花+小悅=反正在上幼稚園~~~,小安安=反正有小莉。
   
   停止發呆=就好了!!!
   
   @@@
   
   常常 我會放空自己 思索 生命的意義
   人來人我 我行我素~~~停下來 聽一聽 誰在說話呢
   
   @@@
   幾乎都不說話,~~~他在客戶前=除非公開上台演講+推銷,、、就是安安靜靜聽客戶的需求,~~~客戶的抱怨+客戶的想法!
   
   出門=通常就只有小羅陪他=開車之類的,~~~客戶千奇百怪=各式各樣、、,他總是可以心平氣和的聽他們說話!
   
   她有點急切=拼命想幫他解釋、、。
   
   @@@
   
   「阿翡,…妳在客戶面前=只要多聽就可以了=不用急著辯解什麼,~~~讓客戶自己決定=想要什麼,、、就可以了!...還有準備資料+提列數字=都要精準,…不該有錯。」
   
   「好啦=知道了!」煩死了,~~~早知道=不來幫你了!沒有功勞+沒有苦勞=一直被唸…。
   
   我是不是=比較適合,…當個不問世事的修女=整天在天主堂,…安安靜靜的隱居生活!
   
   @@@
   
   業務=都是很注重,…外表形象,所以他+小羅=都是西裝比挺、、,都是整齊穩重、、,他有點擔心=小白菜…花枝招展+奇裝異服。
   
   「阿翡…妳要來公司幫忙=我很開心+歡迎,、、,哈=只是…可不可以穿端裝+樸素一點,~~~指甲油=別擦了,~~~我們的客戶=都是來辦後事、、還是應該注意一點!」
   
   「對啦+好啦+知道了,~~~反正=黑壓壓…,我擦黑色指甲油=可以了吧!,」
   
   天啊=黑色指甲油,~~~那能看嗎???
   
   他也管不動她,、、他雖然喜歡她來幫忙,~~~其實=寧可她在家理=相夫教子,…把小孩照顧好=他就無後顧之憂,…他才放心!
   
   「妳別擔心了,~~~把小孩顧好=第一要務,、、哈!」
   
   「喂,、、我是關心你耶=我當然…會把小孩顧好!」
   
   小花花=只要看不見小白菜媽咪,…就會要菲傭小莉=打電話給她!
   
   「咪咪,…快回來啦,、、妳回+來…陪陪!」
   
   就算=小白菜,…整天在家,…也是狂打電動+看電視,、、無所事事;、、小孩就是喜歡媽咪陪伴。
   
   「小花花,…咪咪=出去賺錢,…才可以幫妳買娃娃啊,、、等等就回家了!」
   
   @@@
   
   小安安出生後=他的情感,…更加內斂沉熟,…波瀾不驚。
   
   真實的你 該是如何
   真實的我 又是怎樣
   
   打開天窗 說說亮話
   安息時刻 最佳選擇
   
   站起來+跳出來,~~~自己的權利=只能靠自己爭取!
   彼此的共識、、攜手同心。
   
   @@@
   
   講歸講,…唱歸唱而已,他+她,…彷彿兩條不相干的平行線!
   
   生活的目地=是啥呢???
   
   混吃等死,…哈!
   
   就算小白菜是三個小孩的媽咪,…她還是一樣=像個小女孩,…嬌憨可愛!
   
   「喔…我要回家了啦…,好無聊=小羅…等等讓我在我家巷口下車、、,親愛的老公=你來不來、、!?」天啊…在小羅面前=也是恃無忌憚、、整個人都黏上去=撒嬌、、唉!他很不喜歡這樣…。
   
   「嗯…,時間還早,…我回公司了!」
   
   @@@
   
   晚安+下次見!!!
(2010/10/2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