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鬧場732安靜一下]
奇麗想像
·殺光五星馬列死殭屍的中共政權” 捍衛“中華文化”!!!
·五星俄雜共產黨去死光光吧=不配稱中國人!!!
·死人刘宗正 =你去吃屎吧=撒旦白癡=不配稱人!
·主耶穌基督是生命泉源!!!
·成為主所愛的中國人~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主賜平安盼望.主愛永沒盡期!!!深深愛主!!!
·活著1149美麗哀愁
·月圓
·親密1150陰晴圓缺
·尾聲1151始終如一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中國人請加油!
·废除共产党不平等专政中国才会进步!中国人请加油!
·公平1152我想一個人
·完美1153溫柔微笑
·漢堡1154難以啟口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信了共產黨就變階下囚!
·兩面1155自私之外
·幸福當然是共產黨快快快下台!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毛賊毛賊死殭屍.信了毛賊變白癡!!!
·大浪1156花癡是誰
·大浪1156花癡是誰
·留住1157對誰誠實
·流水1158快樂生活
·每日「四省」節能減碳
·「非凡母愛獎表揚大會」
·總統出席嘉義縣六腳鄉蒜頭國小100年校慶
·珍惜1159活水泉源
·信心1160夜深人靜
·總統出席「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閉幕典禮」
·总统出席「2010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闭幕典礼」
·實現「居住正義」 減輕青年購屋負擔
·新聞稿:中選會邀集地方選委會討論確定第8屆立法委員與第13任總統副總統選舉投票日期
·預期1164釐清思緒
·真愛1163每天回家
·預期1162換個角度
·釋放1165總是這樣
·貼近1166溫柔婉約
·貼近1166溫柔婉約
·中共欠中國人.自由民主.平等生活!
·中共只配道歉下台.自由民主.全國解放.統一直選各級官員!!!
·愛情海《堅持=就是今天要民主要自由要我的基本人權》
·清醒1167體認事實
·全台四地同步/廢核大遊行.今登場!
·全台四地同步/废核大游行.今登场!
·底線1168小小白熊
·天賜1169放大效果
·滅亡“五星俄雜”摧毀“馬列共狗”中國人=請加油!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中國意識”!
·不要臉的一胎化死共匪=只配道歉下台死光光!印度人養活小孩中國人不行嗎?
·請大陸人.四年一任.直選官員!不要當賣國殺子的馬列五星共狗奴才!
·死中共不配稱中國人=只是馬列五星外國奴才!!!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中國意識”!
·隱藏1170湖光山色
·隐藏1170湖光山色
·計畫1171隱隱約約
·计划1171隐隐约约
·神經寎的死共匪.馬列老母.漢奸殭屍!!!共狗下台+中國解放!!!
·邪惡的馬列殭屍.五星共狗=全黨去死光光吧!!!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中國文化!!!
·“共狗殭屍” 與“馬列五星”的大毀滅!
·中國人應該理直氣壯的站起來...消滅五星共匪+廢除一黨一胎=還中國人生命尊嚴!!!
·消滅馬列死共匪.還我華夏民主權!!!
·信心1172七年之內
·信心1172七年之內
·邏輯1173何必計較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的珍寶!!!
·“五星俄雜狗屎共產黨”是“撒但坑”,是“中國之恥”!!!
·青天白日赤子心:光輝燦爛中華魂!!!八九六四爭民主 中國血脈傳千古 天安門前滅共匪 殺朱拔毛慰祖靈 !!!
·廢除專政.中國大選!!!
·反共独!!!共產黨886.中國人民超幸福!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捨我其誰!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耶和華揀選中國人!
·再生1174莫要貪戀
·再生1174莫要貪戀
·放下1175解脫領悟
·毒藥1176生死之戀
·毒藥1176生死之戀
·考驗1177面子裡子
·考驗1177面子裡子
·回家1178開花結果
·賓拉登死了!美國證實找到遺體
·總統出席「2011台北母娘文化季:弘揚母愛音樂會」
·中國大陸被中國共產黨給統治了六十年才是中國最大的內政問題!
·面對1179全新開始
·面對1179全新開始
·星空笑了!雙星眨眼 眉月現包公臉
·地球「伴手禮」 5年後衝出太陽系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人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總統接受德國「明鏡週刊」(Der Spiegel)專訪相關答問全文
·夜幕1179星光滿天
·狙斃賓拉登/目睹賓拉登斷氣! 歐巴馬直播監看
·朝陽1181閃閃發光
·隨意1182起起伏伏
·田園詩:農家樂!!!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與漢字”自由民主“中國意識”!
·耶和華神祝福漢人與漢文字!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如鹿切慕.哉主耶穌 ~全世界最美麗的漢文正體字!
·中國人必須徹底消滅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
·現實1183學習成長
·領悟1184人生投資
·畫畫1185轉圜一下
·今天1186永不停歇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鬧場732安靜一下

   鬧場732安靜一下
   2010/09/27 00:42:28 瀏覽22|回應0|推薦1
   
   
   

   
   [文报论坛]
   
   
   當小班長覺得=很累的時候=他也會想…沉澱一下+安靜一下=休息一下!
   
   當
   你失明=很奇怪,…你的身邊=就會形成一種氛圍=可憫的+可憐的+可悲的=一些些異樣的感覺!...不過認識稍微久一點=這些氣氛=就會消失,…和正常
   人=差不多,~~~只是比較不方便!
   
   當他青光眼嚴重起來後=就開始戴墨鏡,越帶越黑、、,小白菜想=他應該連光感都沒了嗎=但是,…
   她也完全習慣了!
   
   「你知道=現在是白天+晚上嗎???不准摸錶啦!」
   
   「哈=幹麻,~~~想考我啊=晚上啊!」
   
   
   「嘻=你怎麼知道…是白天啦!」
   
   「哈哈=唉,算了~~~別欺負我了,白天+晚上=氣氛不一樣,仔細感覺周圍的變化…不難分
   別!明明就是晚上…剛下班。」
   
   「哈=好啦,~~~謝謝你幫我找醫生=幫忙解剖!、、幾時有結果呢???」
   
   「喔=
   明天才有報告,…哈哈=不客氣!」
   
   有時候=當他回家,…放輕鬆=所有憂慮都消失了!!!他把余翡摟在懷裡=那麼輕柔+那麼溫馨+那麼
   甜蜜,…彷彿只要沉靜的睡一下,他就可以上升到天堂!
   
   安靜的休息一下 什麼都不去想 什麼擔憂都沒有了
   
   「不知
   道=李小花…以後怎麼辦=她很可憐,…16歲就開始做美容+美髮=半工半讀…,本來有機會=去日本進修=又被林大雄=綁住了!現在她懷孕了~~~可是未婚
   夫=又死了=好可憐!、、你有沒有在聽啦!?咚=專心一點、、。」
   
   「喔=哈,…我好累了啊=讓我睡一下,…明天再講吧!」
   
   
   @@@
   
   林大雄=一直到死之前=都不知道為什麼、、,誰知道呢???連他買了意外險=都因為自殺而領不到=真是太慘了!
   
   
   小白菜=說想幫他,…其實=自己也是一頭霧水…,她那會查案啊!
   
   出殯那一天=很冷清…親友=小貓兩三隻=他父母年邁+身體
   很差=根本不管事了=全交給李小花處理,、、李小花父親早逝,還有年幼的弟妹,早早就出社會工作+賺錢+養家…;林大雄有兩個異母兄弟,、、他父親到現在
   都還是個泥水小包工,幾次建築業起起落落=早就被倒光所有積蓄。
   
   小白菜=好感傷、、,那幾年=父親搞建設的時候=家裡好熱鬧,、、林
   大雄=看起來=那麼爽朗+活潑+健康+英俊、、,她其實=不排斥和他交朋友,如果沒有一郎那一掛=她其實、、也可能靠過去。
   
   他那麼光
   明正大的看她,跑到家裡來說=要和自己交往,~~~連一郎都沒那麼直接,、、好奇怪!
   
   原來=李小花竟然也是基督徒~~~她死去的父
   親=聽說受洗信教了=所以全家都不拜偶像了=可惜、、李小花父親死後=全家也沒再去教堂了,、、可是李小花=選擇基督徒的儀式、、,她也不想墮胎,、、她
   相信=一切都會好轉!
   
   余翡的盲人男朋友=讓她很驚訝、、,學校的風雲人物=最漂亮的大校花,竟然和盲人交往,~~~好奇怪!
   
   
   盲人也比死人好吧,、、唉=好不容易大雄的生意開始好轉=就又出事、、,人生的事情實在=太難臆測了!
   
   冷淡的儀式、、竟
   然=還有人來鬧場=簡直是氣死人了!
   
   「幹什麼呢???你們是誰呢???」
   
   「喔=人死=還是要還錢啊,、、林大
   雄=欠我們老大哥一大筆錢=誰負責還啊???」
   
   「喂、、你們幾個=不要太過份喔=不然我馬上報警喔!、、快走啦!」
   
   「妳
   是誰啊~~~妳要幫他還錢嗎???小姑娘=長得很漂亮=還挺兇的嘛!」
   
   「我馬上報警,…不要太囂張!」
   
   「好吧=
   算了=在殯儀館…鬧事=會觸楣運…,今天只是個小小警告。」
   
   其實是,~~~殯儀館的警衛=已經過來了,幾個流氓+小混混=看苗頭不
   對=只好閃人!!!
   
   @@@
   
   「喔=李小花…妳別擔心了啦=沒事了,、、這幾個人再來找麻煩=妳馬上打電話報警…也
   可以找我幫忙,、、但是=妳好好想一想=這些人是誰呢???大雄真的欠他們錢嗎???是大雄以前認識的人嗎???」
   
   「嗚+嗚、、,怎
   麼辦呢?、、沒有啊=應該沒有、、,大雄出獄以後=都很乖+只在貨運行=努力工作…,喔=大雄沒欠人錢啊=他開貨運行的錢=都是這幾年我辛苦存下來的=他
   不會亂來,…我也不知道!、、大雄會不會是被他們害死的啊!」
   
   「好了=別哭了,~~~我們快把今天的儀式辦好、、,一切都會好轉的
   喔!、、我們一定可以查出真相的啊!」
   
   @@@
   
   晚安+下次見!!!(PS:小盲女=下次再寫吧=哈!)
   ( 創作|連載小說 )
(2010/09/2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