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牽手729開始想你]
奇麗想像
·「大是大非」要如何交代?
·馬英九心中的魔鬼當自己心中的潘朵拉寶盒被打開
·雙十上街護憲白衫軍將升公民旗
·涉洩密案刑責風險馬7年黃3年
·黃世銘洩密案傳改偵字案馬英九恐成共犯
·假處分案國民黨不再提抗告下週馬王會
·《星期專論》 兩黨政治與三類台灣人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馬假和解仍要戰,不再抗告追打關說
·學者︰馬毀憲亂紀必須究責
·《新聞透視》馬換張臉孔國會勿受騙
·總長認錯道歉,尊嚴下台
·蕭習會蕭萬長爭主導權提三期許
·馬必要時恐犧牲江
·美政府關門衍生十大怪現象
·王張會學者︰促統三部曲啟動
·《星期專訪》高檢署檢察官侯寬仁︰馬特別費進口袋 就是貪瀆
·廖正井砲轟黃世銘不適任丟透國家的臉
·《自由談》瘋子,騙子,惡棍!
·本土社團發動國慶圍城要求馬下台
·新生001親親君心
·公民嗆馬雙十節接力上街
·拒馬、圍城,何來「慶祝」?
·雙十國慶今三線嗆政府
·你不知道的英文形容詞水母也能罵人
·總統馬英九國慶演說全文
·蘇貞昌今宣布民進黨將提倒閣
·人神共憤宜蘭慶和廟拆馬匾額
·圖輯:1985公民抗議防毒面具喻政治汙濁
·公民攜手站出來把國家拿回來
·嗆到最高點蛇籠拒馬擋不住
·白衫軍護憲怒吼馬下台
·謊言下的大是大非
·烏龍國垃圾馬桶,快點道歉下台啦!
·回家037娉婷窈窕
·人民才神聖
·一生情一世人
·台灣憲政危機聯合聲明
·和平到來。
·大家好...天天開心喔!!!
·美丽的姑娘!!!
·秦樓月
·2014新年好。
·2014新年好。
·主日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愛敵人
·花满楼1
·事奉
·回想
·活水江河
·該不該廢除計劃生育
·中國言論自由,進一步萎縮
·親愛的博訊網。。晚安。
·會不會呢?
·彼此相愛。。端午節開心。
·基督的日子。the.day.of.Christ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愿你知我最真
·凝視
·佔中
·秋日的午後
·秋日的午後
·青蘿蔔絲湯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小鱉習總管。色鬼大普京。
·真正的自由
·徹底的破產
·沒有盡頭
·婚變
·婚變
·婚變
·電報鈴
·為什麼我們愛民主。
·蝦仁蛋炒飯
·蝦仁蛋炒飯
·跳線
·婚變續
·秋冬時節
·沈澱心情
·回歸
·我以身為地球人為榮。
·跳線續
·文學
·照顧
·照顧
·跳線續2
·神氣
·解放
·一噸現金與人性尊嚴
·無限的宇宙與有限的生命
·沒錢的苦有權的甜。
·得了便宜還賣乖。
·善意的謊言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牽手729開始想你

   牽手729開始想你
   2010/09/26 04:39:51 瀏覽38|回應0|推薦4
   主题:牽手729開始想你
   
   

   
   [文报论坛]
   
   
   有時候 也會 開始想你
   常常 覺得抱歉
   過去和現在的我 一樣生活
   
   
   換一個角度~~~想起初的真心
   
   @@@
   
   生死一瞬間=林大雄的靈堂=佈置得很寒酸,…他的貨運行=早就搖搖欲墜=經濟不景氣,生意很差,、、除了幾位親朋好友=顯得冷冷清清!!!
   
   台灣的出殯=不流行讓參觀遺體(又不是毛殭屍=丟人現眼=屍體展示=哈=題外話!),但是=小白菜,…很想看=林大雄最後一面!
   
   「呆頭鵝=我可以看我同學一眼嗎??拜託啦!」
   
   
   「??不行啊=妳又不是家屬=不能看!」
   
   「那我去問=李小花…,林大雄的女朋友=是她要我幫她啊!」
   
   「為什麼=這麼好奇呢???屍體=有啥好看=妳不會怕嗎???」
   
   「每天吃雞肉+豬肉+牛肉…也是屍體啊=有啥好怕?就是想看一下啦!」
   
   
   「哈哈=好吧~~~,屍體入殮前=有整容師,、、通常要加錢=這筆錢…我來出=妳可以去觀摩+學習一下吧!」
   
   「哇=好啊+好啊,~~~謝謝!」
   
   @@@
   
   陰森森的殯儀館
   不過是 人生 最後一趟旅程
   生老病死 人之常情
   
   
   @@@
   
   林大雄的遺體=是在海邊一處=破舊倉庫,…被發現=屍體已經死亡2+3天=有點發臭…,但是經檢察官+驗屍官簡單調查=認為是自殺,所以結案發還=遺體通知家屬領回!
   
   之所以被認定是自殺=屍體半裸,…呈上吊姿勢,頸部吊掛繩索=法醫,…也認為是自殺!
   
   @@@
   
   「余翡同學=謝謝妳這麼熱心=來看我…我沒事了,、、只是=大雄…不可能自殺,一定是警察
   懶得調查=才會結案!」
   
   「李小花同學=節哀順變,、、人死不復生=活著的人…更要保重!」
   
   「他不會自殺=一定是他殺…嗚+嗚+嗚、、,我們=都快訂婚了=他沒理由自殺…妳看=他買給我的訂婚戒指=所以…沒有道理啊!!!余翡同學=請妳幫幫我啊…不然大雄=一定死不瞑目…!」
   
   「喔=真的嗎???既然要訂婚=當然不會自殺,…那我該=怎麼幫妳呢???」
   
   「嗚…,我想再找人驗屍=察明死因啊…我聽說=大雄停屍的xx殯儀館=正好妳有熟,、、幫我找人驗屍=查明真相!、、不然=等出殯=火化…就灰飛煙滅=什麼都沒了!」
   
   
   「好吧=剛好是我未婚夫家開的xx殯儀館,我先去問問看吧!」
   
   @@@@@@@@@@@@@@@@@@@@@@@@@@@@@@@@@
   
   
   小盲女=還有什麼,…打動他呢!?
   
   身為殖民地的小軍官=他該效忠誰呢???還是…去大陸發展呢???他的叔父=正在寫書…台灣的故事…,他們家私塾學堂=都有教漢文=他是漢人,…不是日本人=唉,造化弄人…小軍官=因為有自由意識=所以他想好多+好多+好多~~~憂國憂民+滿腔抱負!
   
   小盲女=雖然失明~~~彈詞唱曲=樣樣精通=而且很會講故事=鄉野傳奇+稗官野史~~~全是說書老師教她的,、、她冰雪聰明=過耳不忘…聽過=就記住了=比他身邊…膚淺的女學生=有深度+有文化多了=他喜歡和她說話…天南地北=古今中外=聊天!
   
   很多有名的史官+詩人,…都是盲人,所以他也喜歡她的學識淵博+四書五經=被得滾瓜爛熟=都是她阿媽找老師教她的,…漢文老師=當然就是學習四書五經…!!!
   
   小軍官=腳傷好了之後=有幾天的空閒,、、在他們家…庭園書院=讀書寫詩…過幾天悠閒的生活,、、小盲女=也陪侍身邊=其樂融融!
   
   「嘻,、、我阿媽給我ㄧ些=麻糬…你來吃吃看=有包紅豆+綠豆+芝麻喔=配茶吃吧!」
   
   「哈哈=妳自己搗的吧~~~,辛苦妳了=謝謝娘子!好用心!」
   
   「你讀書吧,~~~我不吵你了!」
   
   「哈哈=娘子…,今天不讀書=我帶妳去馬場吧,~~~我教妳騎馬!」
   
   「不用啊,、、我不想騎馬,、、我們去散散步=就好了啊。」
   
   「呵呵=好啊,~~~全依娘子啊!」
   
   他心裡認定=她是他的牽手…對她越發溫柔!
   
   @@@
   
   晚安+下次見!!!
(2010/09/2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