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寬容728一無所有]
奇麗想像
·九答陈泱潮~還有剛看完總統辯論感想!
·激情1644-21遙遠盼望
·選情預測!蔡英文申論全文!宋主題是安全!馬英九盼速完成協商!
·高智晟重陷囹圄.微博實名挨批管控網路言論
·共狗道歉下台.還政於民.大陸同胞請積極爭取參政權!!!
·重逢1644-22陰影背後
·辯論表現語音投票蔡英文最佳
·辯論為大選加溫.外媒聚焦兩岸
·死人Huaren.毛殭屍搞文化大革命.他專舔馬列走狗文化!
·放開1646十全十美
·馬列共狗.賣國殺子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最好先羞愧自殺死光光啦!
·神經病死人劉宗正.向前進.五毛千流之類的死共匪!都是一些欠罵的死白癡!
·打倒共產黨專制.舉行選舉.就是能解決一切問題的開端.請大家加油!!!
·死人劉因全.陳泱潮!哀哀自淫!
·馬蔡針鋒相對.宋酸.又來了!
·烏坎抗議延燒.蔡.中國從未接受馬的一中各表.共狗賈豬頭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
·問題未獲具體回應.公民團體.三人政治正確.真遺憾
·主珍愛漢文字.漢文化.自由意識選擇!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考驗1648生命真相
·死人陈泱潮專寫爛文.短命早死啦!zt仰之弥高钻之弥坚之九话孙中山
·淡漠1649星光舞蹈
·傳奇1649星際戰艦
·中華民國還在.請讀三民主義.五權憲法.聽總統大選辯論!
·民族.打倒馬列.民權.直選總統.民生.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
·金正日死啦.我同事說.股市大跌.韓國快備戰吧!!!
·死人闲得无聊网上聊人生.毛殭屍才不配有兒子!
·來生1650雞蛋泡芙
·今日為政.就是直選!選總統不分男女藍綠...
·前世1651海陸兩棲
·談富邦獻金案.馬親上火線澄清小英女孩向前衝.候選人.加油!!!
·死人青衫老祖.决不允许你發爛文啦!把中共送回前蘇聯直接下地獄死光光比較快
·蔡英文.女性領導人比男性專業~富邦併北銀 宋批馬賤賣國產
·影響1652鹹香豆漿
·自由民主就是台灣共識.小英加油!!!
·死人向前進韶山就是共狗大糞坑!
·台北一值下雨.都沒啥選舉氣氛!加油選吧.哈!101年總統府前升旗小朋友領唱國
·端社福政策.小英.做公平的總統
·讓共產黨死光光吧!沒人選不是領導啦!
·自信1652何日君来
·自信1652何日君来
·死人暗經緯錄.共產黨賣國殺子.才比納粹殺猶太人.還有過之無不及!
·誤解1653昭告天下
·選戰倒數.民進黨36場晚會啟動~李登輝.92年香港會談沒共識
·小鳥1654互相匹敵
·死人陈泱潮專貼一堆雜混爛文的死白痴!!!
·大大1656天方夜壇
·死人汪洋.只配變啞巴.一輩子都不配開口說話!
·頂頭1657漂浮月光~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蔡英文.以後女孩志願是總統.馬總統全程客語致詞.博客家票源
·兩岸政策.國家認同.馬蔡猛烈攻防
·禮物1658漂浮月光
·學長1659淡淡輕愁
·學妹1660似水柔情
·學妹1660似水柔情
·還亂1661招牌麵線
·苦甜1662金桔檸檬
·情緒1663正反兩面
·睡了1664我的天使
·睡了1664我的天使
·睡了1664我的天使
·睡了1664我的天使
·死人.前哨.博客.見一次.罵一次沒腦的死白癡!
·共狗殭屍.道歉下台.全黨統一去死光光.大陸人也有權直選總統!
·死人《前哨》博客=我那篇回文=有錯字啦=改一下啦!!!
·死人周亚辉.請先暗殺自己.而狗屎共就是道歉下台.羞愧死光光!
·死人胡祈.中共和朝鮮就是道歉下台.死人亚辉.你就是支那劣種!
·死人周亚辉 .要死請先死自己!死人周亚辉.請先暗殺自己.而狗屎共就是道歉下
·死人周亚辉.你就是支那列種死白癡~本人光明正大.隨時候教!!!
·死人周亚辉.你就是支那列種死白癡~本人光明正大.隨時候教!!!
·死人周亚辉.你就是支那列種死白癡~本人光明正大.隨時候教!!!
·死人周亚辉.你就是支那列種死白癡~本人光明正大.隨時候教!!!
·死人周亚辉.你就是支那列種死白癡~本人光明正大.隨時候教!!!
·本人光明正大.隨時候教!!!
·本人堅決反共.討厭狗屎共到底!
·死人亚辉.你就是支那劣種!請加油啦!!!
·暗殺比光明正大殺更困難!自由民主不須要搞暗殺
·渺小1665甜心湯圓
·蔡英文呼籲台灣多包容~馬英九不忘K對手
·佇立1666失而復得
·全民起義.光明正大.請共產黨道歉下台!
·加油吧.暴力派.落草為寇.立地成王嗎!?評暴力还是非暴力能吸引国内民众?
·死人李揚.毛二奶就是賣國婊子啦!!!
·窈窕1667謙謙君子
·窈窕1667謙謙君子
·輕輕1668紅唇一瓣
·棒球1667打開天空
·歉意1670永不改變
·蔡英文遭監控.綠營要馬說明
·罵一下韩寒..加油吧~希望你下次寫文章不要再害怕狗屎共了.請加油吧!!!
·遺失1671抱我一下
·留言1672約定好了
·淺談菜刀革命論!
·淺談寧靜革命!
·一次就該寫三篇=第三篇菜刀+寧靜革命=就是上街革命!
·十三
·13
·廢除一胎化.發放育兒津貼!8大社福及育兒津貼 元旦上路
·“革命、民主、自由”生命的權利.主的應許.耶和華的榮耀!!!
·革命革心.主的門徒.神聖任務!~軟弱變剛強.主的神蹟!
·民主自由.神的大愛.耶和華的祝福!
·噁心的金正恩.只剩如何下台了事!闪亮死一死啦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寬容728一無所有

   寬容728一無所有
   
   
   
   [文报论坛]

   
   
   
   失去妳 我將一無所有
   寬容自己 寬容一切 寬容你
   
   @@@
   
   
   不知道 為什麼 要答應你
   就像我也答應他一樣嗎
   重複的循環 認真生活
   
   @@@
   
   「你有沒有想過=我們也可能..一下子=失去一切+一無所有,、、變成流浪漢,好可怕=住在公園裡的+或是高架橋下=撿垃圾維生!」
   
   「??
   哈=怎麼突然講這個呢???當流浪漢也沒啥不好=還可以拿個破碗=蹲在路邊=討錢,…當乞丐!」
   
   「這樣=不是更可憐,應該每個人=都有工作…安居樂業+快樂生活。」
   
   「哈=對啊,、妳可以去競選=哈,或是去蓋流浪漢收容所…之類的!」
   
   「可以嗎???那我應該去讀社工系,一定有方法…可以改善大家的生活。」
   
   「先改善=我們的生活吧!哈哈,…先上班+賺錢…努力工作吧!」
   
   
   人都是想=有尊嚴的活著~~~,過著互相尊重+體面的生活!但是流浪漢…難道是天生嗎???
   
   唉,~~~流浪漢+乞丐,盲人=如果沒受教育+沒一技之長,…大概就會淪落成乞丐吧,但是可能也沒辦法當流浪漢=行動太不方便!
   
   @@@
   
   聽人講起 我所關心的
   側耳傾聽 同樣的場景
   不同心情 守在誰身邊
   
   @@@
   
   「小翡,想跟你討論一下=公司的事?!」
   
   「??幹嘛=賺錢了嗎???哈哈=要分紅利???」
   
   「不是=想討論增資的事情,、、公司已經燒錢=燒4+5個月了,妳喔=別用哪種眼神瞪人=好恐怖!」
   
   ??沒錢=沒本事燒錢~~~,我退股算了=你常常發脾氣=很討人厭!~~~光瞪他=不說話!
   
   「不行=妳是不是還是老想著退股=這樣不投入,根本就不是成年人=做事應有的態度!、、如果我門成功=妳也可以獲利=很多啊!」
   
   她表面上不提=但是眼神透露出凶悍+不妥協的眼光、、,神經病=死要錢=我才不稀罕啥臭錢=只不過=遇上了,~~~非去面對不可而已,、、,算了=憐憫你吧=看在你求我的份上!我才不是半途而廢的人,凡事=要正面思考,哈=增資就增資吧!
   
   「好吧=讓我想一下,…現在不提增資這件事了=下星期再來討論!、、我們去殯儀館=送林大雄吧!」(哈=辦案)
   
   「嗯=妳想一下吧!、、OK!」
   
   @@@
   
   送交者: 安均 于 北京时间 09/24/2010
   回答: 委屈726所以 哭了
   維德 于 09/23/2010
   主题:有些话,想说。又说不明白。
   
   [文报论坛] 其实,宽容他人,就是在宽容自己。
   善待别
   人,就是在为自己赎罪。
   宽容他人的人,有福了,因为你为自己洗了灵 魂。
   善待别人的人,有福了,那是你获得了健康。
   这个世界上谁都不会:见了福气,把福气丢掉的。那是傻瓜。
   其实,我说这些话,是在对每一个看此帖子的人说的。
   
   @@@
   
   送交者: 安均 于 北京时间 09/24/2010
   回答: 等你 727更加堅強 維德 于 09/24/2010
   主题:哈哈,支持
   一下。
   [文报论坛] 宁死不屈。真是个贞烈女子。
   让我佩服。
   不过,我要说明一点:执着,不等于计较。
   贞烈,不等于不宽容。
   谢谢。其实我早就,好象见过你了。
   
   @@@@@@@@@@@@@@@@@@@@@
   
   另一段=小盲女!
   
   為什麼喜歡妳,、、哈=我奶奶也是盲人=雖然她是因為糖尿病=老了以後=才失明、、,可是=從我有印象起=她就看不見了;、、小軍官=從小就是奶奶撫養長大;奶奶幾年前就過世了,、、他才會=特別注意她吧,、、他覺得…小盲女=好比他奶奶=一樣親切!
   
   除此之外=小盲女…堅強+勇敢+美麗+大方,、、還有什麼呢??看她不方便摸索=楚楚可憐的模樣=讓人心疼嗎???
   
   還有呢???還有什麼輕觸他的心弦呢??
   
   @@@
   
   午安+下次見!!!
(2010/09/2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