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聚散724太深太濃]
奇麗想像
·人豬人豬共產黨.宗正宗正埃及腦.快點進步少放PP!!!
·想通958三國演義
·死人刘宗正的埃及腦怎麼不快爆炸!!!
·試論大陸是否適合民主政治!!!哈哈!!!
·顾晓军先生=您有壞心眼保證先自殺啦!!!
·號啕大哭該是誰.一黨一胎血成河.毛匪殭屍下火湖.誰去陪葬馬列奴!
·總統探視江國慶家屬
·^(顾晓军+向前进+刘宗正)^三隻豬頭!!!
·總統府100年新春團拜暨茶會
·中共需要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白痴國軍:化身共諜9年.陸軍少將羅賢哲收押
·^(顾晓军+向前进+刘宗正)^三隻死人豬頭!!!
·共產黨.狗殺狗.早該道歉下台.自殺死光光啦.馬列俄雜漢奸走狗.賣國殺子.死人白癡!
·無恥馬列死殭屍.賣國殺子第一名.高官誇耀死四
·埃及革命.1滴淚撼動千萬人心!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爭寵959刁嬋美人
·自由960如夢似幻
·自由960如夢似幻
·倔強961一心一意
·治療962分別開來
·尊嚴963沉默不語
·風塵964春花秋月
·回歸965輕鬆自在
·老大966輕輕撫摸
·回收967心意以定
·意見968無價寶貝
·想通969變更一下
·現實970突然之間
·寶貝971追根究底
·牽掛972回歸天家
·依然973真心話語
·依然973真心話語
·離譜973求之不得
·反向974天真無邪
·堅強975無需計較
时评
·死人向前进.噁心共產黨!!!十評狗屎共!!!
·五星鐮刀俄雜殭屍大陸淪陷區.不配稱國!!!
·廢除狗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不屈唯我维吾尔...伊利夏提
·死人刘宗正.落伍的豬腦白癡!!!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華文化!!!
·耶穌基督愛中國人.愛中華文化~神愛世人!!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保守中華文化!!!
·人民勝利! 埃及總統穆巴拉克下台~~~大陸淪陷區五星俄雜鐮刀殭屍死共產黨=也快下台吧!!!
·共狗下台大歡慶.中華人民選總統.四年一任不棧戀.自由民主新中國!!!
·谢谢您对大陆同胞的同情与点拨。我们会有迎来光明的这一天的
·下台吧.狗屎共!五星俄雜賣國殭屍.無恥狗專貪腐共匪集團!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不知長進!!!
·人民思想家先生=是共產黨腐朽=不是中華文化腐朽!!!
·五星馬列共狗快下台!穆氏下台.埃民眾狂喜奔相走告
·台灣的進步是中華文化發揚光大!!!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裝大便!!!
·大陸人幹麻容忍馬列五星的長期蹂躪!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神愛世人!!!
·化不可能為可能——廖燦誠
·化不可能為可能廖燦誠
·化不可能为可能廖灿诚
·白袍与手杖.苏建铭用心看病
·馬列西方五星共狗快下台吧!「西方走狗」穆巴拉克下台..埃及重生
·美國豢養的小紅豬.馬列五星狗屎共!!!
·子彈飛飛打共匪.殺光共匪復華魂.五星賣國大漢奸.無恥西奴共產黨!!!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蘇奴大漢奸.天安門前掛羊頭.殭屍人渣死蒼蠅!!!
·埃及埃及上大街.中國百姓地上爬.共狗權貴說人多.移民美國生紅孫!
·自由民主誰能擋.大家一起上大街. 拉拉手來心連心.共狗下台民選官!
·中國的亂源就是共產黨得不平等專政!!
·博訊論壇愛封名.干貼脆改名一言壇. 共狗五毛可放PPP.羽森不能原創!!!
·死了一樣多.下台一樣快.馬列死殭屍.萬惡共產黨!!!
·蔣國非罪人.五星前蘇奴.孔子廉價狗.外蒙當獨立!
·西藏是西藏人的.大陸是大陸人的.不是五星馬列鐮刀殭屍的!
·買啥拆遷房.空屋一大堆.農民要上樓.共狗錢滿坑!
·特務分化一大堆.何不回頭想自己.信守承諾有幾人.一片真情清光光!
·大陸網民.埃及醒了.中國人呢?
·周亚辉先生.你好比小白菜罵寧靜是白癡ㄧ樣!!!
·住中國也有馬列死殭屍.不配稱中國人!請不要亂用小白菜的筆名!
·李敖那種無恥的殭屍.根本不配稱中國人!!!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風吹977許多地方
·呵護978雪花片片
·呵護978雪花片片
·依戀979寸寸相思
·故事980千秋萬夜
·幽靈981萬籟俱寂
·幽灵981万籁俱寂
·自由民主最公平.君子之爭選官員.四年一任來服務.五星蘇奴學著點! 加油吧!
·選票就是最好的公權制約!四年一任.官員直選.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酒釀982甜美微笑
·剖析983面對人生
·總統主持新任總統府、國史館、行政院政務人員宣誓典禮
·選擇984溫情世界
·寵愛985取捨之間
·寬容986遺失所有
·繼續987矇矓之間
·輕輕988恆久忍耐
·因緣989清明坦白
·能夠990全新樂章
·感謝991個性使然
·打倒狗屎共+上街大遊行~遍地茉莉花!
· 打倒狗屎共.上街大游行.遍地茉莉花!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聚散724太深太濃

   聚散724太深太濃
   2010/09/22 17:00:45 瀏覽29|回應0|推薦2
   
   文章推薦人(2)
   

   文老師
   大美生菜
   
   聚散724太深太濃
   
   
   
   [文报论坛]
   
   
   喔=這個小三八,是把和盲人交往=當成了不起的榮耀嗎?非當這大家的面=給自己難堪
   嗎???越看那個小瞎子=就越不順眼…,氣死人了;另外一個想法、、算了=隨她去啊~~~王八配綠豆=自己愛得高興就好!?
   
   他很尷
   尬,就算真的訂婚了=也不用大聲喧嘩啊=搞得大家不知道該恭喜=還是他應該臉紅!
   
   「親愛的姨媽+姨媽的好朋友們,~~~我是姨媽的姪
   女=嘻,、我+要+鄭+重+跟大家宣布=我和寧靜先生訂婚了喔=大家看,…就是他啦!哈哈,…還有我們的訂婚小戒指!」
   
   羞得他=好想
   鑽個地洞跳進去,~~~哈!!!
   
   @@@
   
   昨天=我與你+他,…促膝深談+欲罷不能,親愛的你…交給你=我的印信…更
   親愛的你…許你諾言…還有你=寫給你的留言=是否明白!!!
   
   @@@
   
   她皺眉的時候=一樣好可愛,、、周華聲雖然帶
   了=漂亮的女伴=可是他的眼光=總是追逐+注視著余翡,、、不論賴純怡多麼漂亮=他只看得見小頻果!
   
   「小翡,妳皺眉的模樣=好可
   愛、、,八字眉=變好低…好比海賊王+或漫畫裡誇裝的手法!」
   
   「??嘻=神經…你喔=就是學3D漫畫=學過頭+入迷太深了啦!」
   
   
   愛情毒藥 無藥可解
   太深太濃 唯獨愛妳
   
   @@@
   
   「給你吃…=柚香月餅=好吃嗎???」
   
   
   「喔=我自己吃,..別亂塞!」
   
   余翡才不管有沒有其他人=她在那裡都是那個毫無掩飾對他一往情深,、、的可愛小女孩!
   
   
   「周華聲~~~嘻=給你吃=柚香月餅+來戴戴看~~~柚子皮帽子!哈…我記得我們小學的時候=那個林大雄…有一陣子=發神經…就愛黏著我不放,
   還偷偷跟蹤我回家;、、有一次=我們中秋節約在一起=烤肉+賞月…他也不請自來=記得嗎???還想偷親我=結果和一郎=大打出手…唉,沒想到=一下子..
   兩人都死了,我們今天=可以開心賞月…明年=不知道=還能不能聚在一起!」
   
   「小翡=哈哈..謝謝,妳放心=明年我們當然還會聚在一
   起=以後,每一年、、我們=也都會在一起!」
   
   「好啦=要記得你講過的話喔…,好了=哈~~~我們來=升火烤肉了啦!、、呆頭鵝=幫我
   拿木碳=在你坐椅左手邊地上、、!!!」
   
   中秋佳節萬家香
   一起烤肉話家常
   家家團園賞月亮
   千里嬋娟好家鄉
   
   
   @@@@@@@@@@@@@@@@@@@@
   
   另一方面,、、小小軍官=腿傷養好了~~~,他又開始回道場習劍+練
   刀、、。
   
   日本刀+武士劍=削鐵如泥、、,先拿竹劍練習。
   
   他帶她去劍道場參觀,、、可愛的小盲女=也很活潑+好
   奇、、,喜歡拿竹劍亂揮!
   
   「哈哈…余翡小姐,、、我教妳=拿劍的方式、、。」他站在她身後,扶著她的雙手,、、她小鳥依人+他高大俊
   挺、、,她的髮香=雋永清芳;她好漂亮…玉膚如雪+嬌容似月。
   
   「我要回日本讀書了,、、妳陪我去=我認識妳父親、、我舅舅的好朋
   友,、、讓我照顧妳!...我喜歡妳。」
   
   「嗯、、,不行、、,我配不上你,、、你記得有我就好!」
   
   「怎麼會配不
   上,、、妳來日本=我們去找醫術最精湛的醫生,一定讓妳復明、、,就算不行=妳來日本讀盲人學校,、、我們兩個=還是一樣,…可以在一起!」
   
   「嗯,、、
   在說吧,…你的學業要緊,聚散隨緣、、無法強求!」
   
   「呵呵=我就是要強求,、、強力奪取=最美的女孩、、。」
   
   「哈
   哈=好癢…別亂親我,、、阿媽會唸我!、、女孩子=應該端莊、、應該三從四德…應該…!」
   
   「妳應該嫁給我…我們來訂親吧,、、我回東京=就跟我舅舅講=去妳家提親、、。」
   
   「嗯,、、為什麼呢!?、、日本一定有很多好女孩,台北也很多好女孩,、、為什麼選擇我
   呢!?」
   
   「哈哈…我注意妳=很久了,、、我在淡水牛津學堂讀書=每星期天…到教堂聽牧師講道時=都可以看見妳,、、妳好美,、、我看
   了妳三年、、越來越美,、、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認識妳…我想娶妳…!」
   
   小白菜快哭了,、、奇怪的男生,、、聽小女僕說=寧靜少爺=模
   樣好…長得好俊美,為什麼呢???
   
   親愛的女孩 別懷疑
   我愛妳 不須要任何理由
   就是 喜歡妳 生生世世
   歲
   歲年年 永遠不分離
   
   @@@
   
   午安+下次見~~~中秋節…祝福大家 平安喜樂 天天開心!!!
   ( 創作|連載小說 )
(2010/09/2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