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曲調641天上人間]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共匪淫賊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
·對喜歡文字的人,寫作本身就是回饋!
·共匪不只該自我了斷還要無條件廢除狗黨專政!!!
·狗共黨官也對強姦產生幻覺!!!
·人民的意志一定勝利!!!
·鄧貴大之死,就是共產黨的現世報!!!
·人民的温吞水与人民的修脚刀与人民的大酸文!!!
·廢除狗屎共產黨狗專政:直選總統!!!
·
·啟蒙啥呢,獨立啥呢?
·拉贝日记,南京南京/Naking Naking
论坛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垃圾共匪的垃圾中国宗教事务!!!
·無恥共匪:宗教自由不須要沒人選狗官私法層層控制!
·廢除無恥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奇異恩典!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十字架的爱!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請廢除狗共專政: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
·廢除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8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7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5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4期!
·廢除淫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10期!
·廢除殭屍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三個代表!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共產黨貪淫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2期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501期!
·廢除貪淫共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0期!
·廢除共黨無恥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499期!
·廢除向錢看殭屍毛共!學習公務員廉政倫理!
·廢除淫共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498期!
·廢除五星蘇奴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廢除淫賊共匪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廢除五星蘇奴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晨思晨語497期!
·廢除共黨無恥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496期!
·廢除五星蘇奴無恥共產黨控制中國宗教!靜思晨語495期!
·廢除共匪無恥控制中國宗教與法規!靜思晨語494期!
·靜思語20年證嚴:再不做,來不及!!!
·廢除無恥共匪控制中國的宗教與法規!靜思晨語493期!
论坛 时评
·打蒼蠅帖!!!
·廢除共匪莫忘記:這才真是了不起!!!
·中國的亂源就是共產黨得不平等專政!!!
·民主運動是全民運動:平等憲政
·中國自古重氣節:廢除狗共是英雄
·胡祈共匪的三条出路:自殺謝罪、道歉下台、政黨輪替!
·自由天性母愛天倫
·社會安全與同情心:人民有權!
·共黨想通自殺解散自由民主人間天堂
·心莫煩兮該奮起端午佳節兮思鄉!
·玉嬌作牢若定局:共黨破產必自斃:五星紅龍命歸陰
·廢除專政還民權:公平直選小官員
縱橫四海一章 無遠弗界
·縱橫四海_熱情1-1無遠弗界
·縱橫四海_美景1-2最後一眼
·縱橫四海_美麗1-3卸下心防
·蹤橫四海_頑強1-4生活目的
·縱橫四海_替代1-5星際爭霸
·縱橫四海_烏有1-6人算什麼
·縱橫四海_玫瑰1-7天鵝碼頭
·縱橫四海_餅乾1-8異界天空
·縱橫四海_完美1-9清澈透明
·縱橫四海_約定1-10光明英雄
论坛 时评
·青天白日赤子心:光輝燦爛中華魂!!!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曲調641天上人間

   曲調641天上人間
   
   2010/08/06 12:51:43 瀏覽48|回應0|推薦3
   
   

   
   
   天上人間曲調傷
   陽春白雪是荒涼
   一對鄉下老公婆
   傳唱小調走過場
   
   演新時代的話劇=要很亮眼的作曲家+歌劇聲樂演唱家、、,小白菜名伶,骨子裡=還是那個懶散到底的小姑娘、、,非要死到臨頭=讓人催…才肯動一動+唱一唱…氣死一堆編曲家,、、可是=她又要唱歌+養家、、只好死皮賴臉=拼命找人幫忙。
   
   少年英雄
   
   看那革命的號角 吹響 響徹雲逍
   少年英雄 心中有夢 自由民主 康莊富強
   
   古老的土地 有新春的薪傳 愛情的嫩芽
   該如何 細心呵護茁壯 夢想的家鄉
   
   @@@
   
   老是演茶花女=也不行啊,…太老套=羅蜜歐與茱麗葉=更老套,…哈!
   
   總要有新劇+新血、、應徵了老半天=都不能合意。
   
   @@@
   
   他穿越過去,…終於遇上=最合他意的小白菜姑娘了。
   
   「啊+啊+啊~~~合弦、、妳有照譜唱嗎???」
   
   「有啊+有啊+有啊…唉呦=當然有!」
   
   作曲家都很即興,…全靠感覺=對譜+套譜+合音+合弦,、、他一來=也不多說廢話…就坐下來直接彈,…七夕情人米上的原創曲=改了個名字,…七夕情人夢!!!
   
   演新的劇目,…七夕鵲橋,~~老掉牙了啦=哈哈。
   
   @@@@@@@@
   
   他穿越回來時=小白菜,…正和周華聲=講電話,、、雖然=他是盲人…看不見小白菜和網路上的白癡胡鬧,、、隱隱約約=也察覺一點蛛絲馬跡、、她心裡=有別人嗎???
   
   不是周華聲+不是鄭一郎、、,是誰困擾她呢???
   
   親愛的女孩 請 別再相信愛情呢
   親耳所聽 親眼所見 還是虛謊
   
   @@@
   
   七仙女在天上 很無聊 又思春
   小牛郎在人間 很努力 勤耕田
   
   玉皇大帝+王母娘娘 天天想找碴
   把兩個甜蜜小情侶 無良來分開
   只有那 七夕情人喜鵲 搭起 愛的橋
   
   @@@
   
   那個白癡小將軍=果然是有目的的和她交往,…七星山=天文觀測站,、、神祕的基地,…找不到破解的秘碼…李玉+李明=層級太低,…抓不住重點,、、神秘的死光=打向萬里星空的高能射線,…到底是為了啥呢???
   
   最後=還是把目標定在,…那個白癡女孩身上=比較實際。
   
   萬人迷+千人斬,、、他把馬子=沒失敗過…少年將軍=岳小陽、、,他祖父是頂頂有名都的開國大將軍=岳陽將軍!!!
   
   哈=沒聽過啦…小白菜=除了小學課本的精忠報國岳飛將軍…沒聽過半個其它的大將軍!
   
   「啊…我知道+我知道=有個大將軍…岳飛!」
   
   「呵呵=不是啦,…是岳陽將軍=聽過嗎???」
   
   「嘻=當然沒聽過,…哈!!!」管他叫啥…反正=只要夠帥+夠年輕+夠有趣…足以打發時間=就好了!!!
   
   跟這個白癡小女生=胡鬧了好幾個月、、,終於要切入正題了!
   
   見面…直接在七星山上的人面獅頭像前會面=她帶他進去,…最機密的基地、、除了小瞎子欽天監+小白菜姑娘,…沒人進去過的黃金溫泉!!!
   
   長得很帥+眼睛迥迥有神,、、只有一點怪怪的=左手裝了假肢,、、他也不避諱,假肢直接露在外面,…這是天生的=胎裡就帶來的殘疾,、、聽說是他們家的詛咒!岳家的長子…全都死胎,、、如果沒死=也會嚴重殘疾、、信不信由你啦!!!
   
   他爺爺岳陽是次子=所以沒事啦!!!
   
   小白菜私下見過他一次,…有點驚訝=我是怎麼了,…慕殘症的極致=各式各樣的殘疾男朋友=大會演嗎???啊,…愛寫沒救!!!
   
   @@@
   
   午安+下次見!!!
   
   香蕉煎餅!!
   
   材料:
   低筋麵粉~200ml(啥)
   牛奶~50ml
   香蕉~依自己的喜好來決定數量
   雞蛋~三顆
   
   所有食材…攪拌完之後就可以拿出鍋子來煎香蕉煎餅啦~!
   鍋子先倒油,然後把一點麵糰倒下去,
   煎熟後把煎餅放到盤子裡,再倒一點麵團下去煎...
   直到煎完XD
   噢對了~如果想放進烤箱烤也是可以啦~不過就是要一直注意麵糰不要烤焦...
   不要烤不熟就拿來吃了...!!!哈…這個會好吃嗎=不知道…網路上看到的啦!!!
   
   曲調641天上人間

   
   
   
   ( 創作|連載小說 )
(2010/08/2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