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哈欠623背後世界]
奇麗想像
·不要內戰要直選 統一選舉大總統 平等直接無記名 秘密投票廢專政
·鬥爭不如要競爭 四年一任選公職 公平公開又公正 自由民主大道行
·統一直選公職人員四年一任不要忘記!!!
·星期日的早晨...如何說還活著呢?
·自由之心,沒有囚牢
縱橫四海二章 隨心所欲
·縱橫四海_安靜2-1隨心所欲
·縱橫四海_幽?-2夢想樂團
·縱橫四海_劃開2-3南方之星
·縱橫四海_白色2-4看見黑暗
·縱橫四海_十七2-5千年傳說
·縱橫四海_未來2-6劃破冰層
·縱橫四海_婚禮2-7愛情旋律
·縱橫四海_薄荷2-8淡淡清香
·縱橫四海_記得2-9粉紅天空
·縱橫四海_月眉2-10最好時光
论坛 时评
·文字的碑銘:唱和!
·一胎濫收擾生費!請問秦剛生孩沒?生兒育女自由權!莫信共狗人太多
·向五星地獄前進吧!
·要愛中國廢一胎,母性天職要保護,家家戶戶樂天倫,廢除狗共要進步!
·民主不是黨專政,人人平等票同值,自由生活沒恐懼,青天白日好生活!
·共匪才是神經病,一黨一胎無藥醫,廢除狗共黨專政,人民才能好生活!!!
·人間地獄+禽獸不如:医生揭真相:山东冠县计生办强制流产母子双亡!!!
·殺嬰教就是五星中共!!!
·國共論壇裝門面,共匪何不廢專政,自由組黨人平權,統一直選大總統!
·廢除無恥的共匪控制中國宗教!靜思晨語493期!
·共官瀆職是罪犯 三人強姦更該死 玉嬌是正當防衛 一刀斃命五星賊
·人民有權知真相,更有權力選總統,網路控制沒道理,民主人權不打折!
·物理定律要驗證,莫要隨心胡亂言!
·大陸家長愛孩童,怎不廢除一胎化!!!
·玉嬌今日變清零,共狗也當下台去,無官一身保平安,莫當五星殭屍賊!
·玉嬌今日變清零,共狗也當下台去,無官一身保平安,莫當五星殭屍賊!
·獨立思考喜洋洋,自由心烊伟肯?,群烏亂啼又如何,白衣天使泥中行!
·天大地大網遊大,虛無世界很真實,綠壩金盾是廢物,人民想要爭自由!
·评:致叻袋h政分離承諾...去總統府面前學人舉牌吧!
·
·民主不是西方得,選賢與能是古訓,平等憲政才公平,大同社會禮運行!
·共匪專政才可惡,一胎傷人更可?,同胞大愛講心聲,莫當共奴賣國賊!
·無恥淫官沒人選 綁架司法不要臉,一捆臭錢淫節女,正當防衛變犯罪!
·
·东方党=請道歉+共產黨=請下台!!!
·毛澤
縱橫四海三章 金光流年
·縱橫四海_愛情3-1漫漫長夜
·縱橫四海_失明3-2異星世界
·縱橫四海_倒流3-3奇幻旅程
·縱橫四海_天堂3-4七月半生
·命運35地獄之心
·黑炭36無價珍寶
·深情37許多話語
·忍耐38火山爆發
·生活39黑白郎君
·熱情40危險之旅
虛無世界 網遊小說
·虛無世界—楔子
·虛無世界—第一章
·虛無世界—第二章
·虛無世界—第三章
·虛無世界—第四章
论坛 时评
·全民民主運動!
·救中國的唯一康莊大道!!!
·中共本該去自殺蘇奴五星鐮刀奴
·大道之行是禮記中國古訓莫忘記!!!
·中國向前進希望在眼前!!!
·樂而不淫哀而不傷!!!
·暴力狗共最該死五星紅賊無恥鬼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中華民國一百年人人平等又平權!!!
·人民是主非奴才四年一任選公僕!!!
·無所畏懼!!!
·計生黨官全身血無恥五星掛賊首!!!
·堅強獨立!!!
·大陸香港地球人堂堂正正選官員!!!
·滿街計生神經病黃賭淫娼共產黨!!!
·列寧二奶三個賊開拍毛匪自意淫!
·怎不開放大家選自由民主新中國!!!
·一國一制自由民主莫當狗奴四年選官!!!
縱橫四海四章四海一家
·母親41四海一家
·變臉42自由獨立
·暑假43愛似潮水
·蜘蛛44銀河鐵騎
·商量45幸福時光
·投誠46輕聲嘆息
·平衡47淺淺回應
·聖女48小小心願
·禱告49身外之物
縱橫四海五章夢中精?
·亡?0失魂落魄
·女生51夢中精
·淡忘52愛情之傷
·喜欢53心明意诚
·任性54黑色天鹅
·遺失55最大財富
·安心56最美顏色
·行走57甜美微笑
·彩虹58二泉月映
·豔陽59穿越時光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哈欠623背後世界

   哈欠623背後世界
   2010/07/26 20:06:01 瀏覽44|回應0|推薦3
   文章推薦人(3)
   
   zanpiaui

   曳
   一生守護血薔薇
   
   
   
   天啊!=兩個工作狂白癡,…上班+開會=都一樣無聊…,好想睡=煩死了啦=一直講…!
   
   既然小瞎子去日本出差,…余翡=乾脆就去小瘸子的公司=認真一下+刷卡上班;…開會+開會=又要開會=而且還是一大早就開會,、、啊=原來…一個喜歡=星期五~~~檢討會議,、、一個喜歡=星期一,~~~激勵會議,、、煩死了=好想睡!
   
   「各位同事、、現在是微利時代,、、請注意=我們的潛在對手…虎視眈眈=只要稍微不留心=我們的市佔率,、、就會往下掉!、、副總=你講一下…針對這次的商品=我們會遇上什麼難題+我們的優勢、、等等大家都要發表意見!」
   
   喔=好可怕…還好=他只點名=高階主管,…不然=還要起來講話=好可怕+都聽不懂啦=好睏+好想睡…ㄏㄚ…!
   
   原來,…小瞎子用聽的=聽小白菜回嘴…,小瘸子用看的=是都沒睡嗎…十次+十一次…拼命打哈欠=氣死小瘸子總經理啦,…從來沒有員工=敢這樣…無精打彩=手還撐在會議桌上…,妳也給點面子啊,…一郎的臉色=也是越來越鐵青,、、草草結束=他公司最有名的,…星期一=早餐會議。
   
   「余翡小姐=等等妳留下來、、,其他同事=散會!!!」
   
   「喔=嘻,、、總算散會啦=哈!」
   
   @@@
   
   「余翡小姐,、、妳知不知道=我為什麼,、、特別留妳下來!?」
   
   「嘻=陪你吃早餐,…好豐盛的早餐會報=可是=我看大家都不敢吃啊、、,還要提早到=好睏喔…。」
   
   「我…我算過了=才短短的20分鐘小會議,、、妳從頭到尾=打了22個哈欠、、平均一分鐘…打一個哈欠=妳…昨天是沒睡覺嗎???不知道=早睡早起+身體好…一天之計=在於晨嗎???」
   
   「喔=人家好睏啊…誰像你啊=一沾到床就睡…,昨天,…還不是=你一直鬧我…害我睡不不著=才起來打電動啊…唸+唸+唸…碎碎念的大公雞!」
   
   「妳、、唉=是妳說…很無聊=要參加開會…我,、、算了=以後…開會=妳都別參加了、、,愛睡到幾點=請自便…喔=真是敗給妳了!、、來吃早餐吧!」
   
   @@@
   
   神經病=全都是一模一樣的死德性、、,我打瞌睡、、寧靜都不會唸我!…廢話=他是瞎子,…當然看不見妳打瞌睡,、、只是氣妳愛回嘴、、唉;、、小瘸子=更愛面子…更怕小蘋果=愛頂嘴,…不知道=會講出啥,…更難聽的話!
   
   @@@
   
   「余翡小姐=妳知不知道…我們是來上班賺錢+不是來打哈欠+睡大覺=愛睡+沒精神=就別來了、、,妳如果=不想上班...也沒關係=不要帶壞大家,、、我也不能有=差別待遇、、,聽懂了嗎???」
   
   「喔=吃早餐=不要碎碎唸…我頭好痛,、、知道了啦!、、煩死了!」
   
   「妳喔=就是愛回嘴…公司有公司的倫理+制度、、,不要老是=不守規矩=還愛回嘴。」
   
   「那有啊=我只是說…煩死了=又沒講別的…我才不會=在背後…說別人?!」
   
   「什麼意思=在背後…說別人?!、、說誰呢!?」
   
   「說你啦…同事=都很怕你啦,嘻、、還給你取綽號;、、寧靜也有綽號喔、、要不要=我跟你說、、。」
   
   「啊…喔=免了=別說了,、、我不想知道=謝謝!」
   
   「唉呦=你的綽號=很可愛啦…大公雞;、、寧靜叫=呆頭鵝!」
   
   哇…八成是妳取的…不然=誰會那麼無聊+大膽…,敢給老板取綽號。
   
   原來=一郎的頭髮=髮質特別剛硬…總是梳不伏貼=他只好剪短短的西裝頭…,還是東翹西翹、、,每次都要上老kk的髮油+髮膠、、,所以小白菜=每次都會幫他梳老半天頭髮,、、掰咖大公雞=哈哈!!!
   
   @@@
   
   年輕的時候 誰沒有輕狂
   你還記得 我們的盟約嗎
   
   不能同年同日生 但願同年同日死
   最後的地平線 永遠的男孩+女孩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2010/08/1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