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浪花620水中世界]
奇麗想像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之恥俄雜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世界末日。。。
·俄雜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寵愛003無窮無盡
·專注004全心全意
·故事005许多系列
·漫漫006一点一滴
·故事011老頭燉雞
· 委屈012門當戶對
·守岁013平安跨年
·约定014婚姻家庭
·甜心015爱情小曲
·自信016深深被爱
·落差017越来越远
·包容020爱情之伤
·蠢蛋018葡萄美酒
·诚实019生生不息
·白纱021亚当夏娃
·谁还信这个外国垃圾党。。。谁就是头脑进水。。。没救了。。。脑残智障。
·尷尬026心甘情願
·敲敲027心心相印
·約定028大江南北
·詢問029親密關係
· 離緣030撫平傷害
·濛濛煙塵咳北京,空氣污染我心驚,天安廣場不平安,前蘇毛屍曝
·北京的陰影,全世界都看到了
·醒悟031最初最后。。。我的所有,都给你。
·我想听听大家对蒋公的看法
·男人感激万分:党是俺的救命恩人啊!
·缘份032寻寻觅觅
·逛逛033年货大街
·雀跃034绝处逢生
·信任035对价关系
·我只听说有中国贪官外逃 怎么没听说有外国贪官来中国
·同步036我们之间
·北韓核試 陸民
·搞核子试爆大陆网友:别再容忍「流氓国家」
·性爱至上?调查:英国人最爱的运动是「嘿咻」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浪花620水中世界

   浪花620水中世界
   
   2010/07/25 00:50:43 瀏覽72|回應0|推薦2
   
   

   浪花620水中世界
   
   
   
   
   
   焦慮什麼
   
   你不會改變
   
   我也無須報告
   
   
   
   一郎的癱瘓程度=介於一+二級左右=只剩下輕微的肢體感覺,~~~行動很不方便=雙腿有點萎縮=除了每天持續按摩+運動+復健外,~~~他喜歡和小白菜+小瞎子=一起去游泳,~~~水有浮力=很好的復健方式;除了去小瞎子山上農場的大水池=釣魚+游泳復健外;~~~他也喜歡到海邊別墅=泡泡海水=浮力更高些,、、受傷以前=整天都忙於工作=受傷以後,~~~反而注重=假日休閒,~~~一到星期五=下班後=就開車過去,~~~游泳復建=身上綁個小浮版=浪裡白條=好比小海豚!!!
   
   小白菜=也喜歡=在沙灘上=撿貝殼,~~~小瞎子=去日本出差=她和一郎=還是會到海邊別墅=看夕陽+玩玩水!!!
   
   別跟我說 生活該如何過
   
   也不須要 教訓誰 互相要求
   
   失去情緒 就事論事 隨時可以離開
   
   我不會退縮 也不會放棄 奮鬥的生活
   
   @@@
   
   沙灘軟軟的=無法推輪椅+也很難柱柺杖,~~~他乾脆用爬的=反正他的別墅就正對著大海+漂亮的沙灘=他在小蘋果面前=很放鬆=用手爬來爬去=能行動=就好了啦!!!
   
   假日的海邊=也是一堆遊客=那也沒怎樣,殘障還是可以公平使用大海,這次和小蘋果兩個人=更浪漫!!!
   
   海水=很清澈+乾淨,~~~細碎的浪花=拍打著海灘;他也不是真的在沙灘上爬=而是墊著浮板=有點像滑行=反正=能下水就行了,~~~夕陽很美+小蘋果也很美=他很開心,~~~還可以自由自在的來海邊玩水!
   
   「小翡=妳也下水啊=好舒服!」
   
   「不要=我又不會游泳=學了三年+兩個白癡老師=怎麼教都教不會=你自己去游泳=我要撿貝殼!」
   
   「哈哈=好吧~~~如果=妳想玩=我浮板=可以給妳喔!」
   
   「好啦=等等在跟你借~~~泡泡水!」
   
   小白菜穿得保守=她不想太引人注意~~~長得太漂亮=還是一堆人=盯著她看=她就是白晰高挑+身裁窈窕+臉蛋漂亮=沙灘上最美的女孩!!!
   
   她專心的撿貝殼=如果麗娜來,~~~她還會牽著麗娜在沙灘上慢跑!!!
   
   一郎=喜歡鬧她~~~不時游到她身邊潑她水=她會很開心的潑回去=淋成落湯雞~~~乾脆=也下去泡泡水!!!
   
   一郎細心的把浮板=繫上繩子+綁她的腰上=怕她不會游泳~~~被海流把浮板漂走=小海灣的海流很平緩~~~很適合玩水!!!
   
   金色的陽光=灑在小蘋果淺褐色的秀髮上=她的頭髮閃閃發光,~~~她雖然是道地的台灣人=可是長得很像混血兒=特別淡的髮色!!!
   
   「哇=小翡=妳真的長得很像=白雪公主+洋娃娃=比混血兒=還漂亮~~~妳確定=妳沒外國血統啊?」
   
   「外你個大頭啦,~~~本姑娘是百分百台灣人啦=哈!」
   
   小白菜=好開心,~~~整天=笑咪咪的!!!
   
   昨天=她很生氣啊,~~都是那個死瞎子+大白癡=又在那裡=碎碎念+撿討業積,~~~連解職=都講出來了=解個PPP職=她是小妹,~~~FIRE=就FIRE=她還可以去坐在一郎門口=打電腦+上網玩=一郎,~~~從來都不會大聲唸她啊!!!
   
   雖然=今天一大早~~~小瞎子=還是幫她準備=好吃的飯團小便當=她也幫兩個人做便當=反正~~~一郎=總是有幫我留個小位子!!!
   
   她畫了=一隻呆頭鵝+小燕子=本來想送給寧靜~~~結果送給一郎;把本來要送給一郎的大公雞=送給小瞎子=反正他也看不見~~~碎碎唸的大公雞=哇哇叫~~~吵得半死+好煩!!!
   
   一郎受傷後=小白菜~~~很傷心=不過~~~可能是腰椎受傷=改變他的呼吸方式=他不打呼啦=太好了~~~這樣=就可以陪他睡了啦!!!
   
   反正不論是小瞎子+小瘸子=都是正人君子~~~只能玩玩=摸摸茶=本文是國中清純版啦!!!哈!!!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2010/08/14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