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抓龍604愛哭女孩]
奇麗想像
·寬容728一無所有
·牽手729開始想你
·解剖731奮勇向前
时评
·中国人还能干嘛呢?
·支持温家宝自动请辞.中国大选!
·死人刘宗正.責任政治.共狗下臺.全民直選+全新中國!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快點燒一燒+埋一埋吧!!!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華文化!!!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共產黨早就該死光光!!!
·死人陈泱潮.只有共匪是中國民主化的禍害!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
·死人东方党=一党一胎五星烂地区=才是全球最黑暗的地狱!!!
·死人东方党+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馬列鬼奴才!!!
·豬!豬!豬!
·钗头凤.消灭共匪.好好好!!!
·死人刘宗正~所謂豬頭腦=就是永遠怪別人不思長進!
·建議大陸地區=改成馬列大糞坑+一黨一胎殭屍地獄!!!
·中國民主化=就需要溫家寶下台+中國大選!!!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請燒一燒埋一埋=環保.衛生.科學!
·【赤裸人生】=我也被調整過檔目啦=一下子就可以自由上貼了!
·死人张国堂.想當皇帝.太子=就去直選=我看你連村長都選不上!
·死人东方党.共产马列狗屎.最低级无耻的没选小人政治!!!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應該走向焚化爐啦!
·外國人誰理你呢!!!
·台海不會有戰爭!!!
·一黨一胎共狗殭屍既沒品位.更沒形像!!!
·死人刘宗正.死人向前进.一丘之貉 的封建白癡!!!
·五星馬列死共匪.100%賣國大漢奸.美日蘇奴臭走狗!!!
·死人向前进.全地球最低級的豬哥毛殭屍.快燒掉吧!
·死人刘宗正.共產黨才是馬列奴才.賣國殺子的人渣!
·死人向前进.俄雜馬列五星毛豬哥殭屍.不配稱中國人!
·死人刘宗正.那些表裡不一賣國殺子的共狗馬列禽獸!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特權專政的謊言廢話!
·無恥低級的五星馬列俄雜死共匪.才會教出死人刘宗正.豬哥向前进!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走狗殭屍人渣.不配當中國人!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低級紅色賣國集團.更不配中華文化!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死人宗教信仰与新闻.義和團是白癡啦!!!
·親愛的大陸同胞.民選政府才配稱政府!!!
·親愛的大陸同胞.不要害怕民選.請加油!!!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國家的主人是全體國民.愛怎麼罵國家都是被允許的啦!
·死人向前进 .死人刘宗正 .一丘之貉.專貼爛帖.毛屍狗屎!
·請不要隨意刪帖!!!
·評:个人的自由和全面发展是民主的主要内涵
·笑死了!!! 無恥的死編輯.愛上論壇請自己多寫一些!!!
·评:认识一个真实的中国~停止說謊 還政於民!!!
·中國人要覺醒.共狗下台.全民團結.抵抗外辱!!!
·死人刘宗正.中華文化是上帝的恩賜.共匪五星馬列走狗不配稱人!
·社會主義初階.人人平等.民主均富!!!
·共狗洗腦白癡搞集體滅種的天大笑話!!!
·天滅共產黨!!!!!!
·中國人要是有本事就衝進中南海燒光釣魚台!!!
·死人刘宗正. 我們要聲討+廢除的是 五星俄雜殭屍的罪惡!
·堅定持續的聲討共匪的罪惡.而不是專找古人麻煩推卸責任!
·死人說謊的刘宗正.共狗五星馬列殭屍的是撒旦埃及邪教!
·大陸請投入台灣祖國的懷抱!!!
·大家請一起加油!中華文化是耶和華上帝給中國人的恩賜!
·台灣早就自由民主化了=人人平等+票票等值+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莫名其妙消失我的帖子.是博訊之恥!!!
·死人刘宗正.你的埃及豬腦請進步!中華文化是耶和華的恩賜!
·死人向前进 .天安門毛殭屍五星馬列豬頭是中國之恥!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與耶和華神的恩賜!!!
·共狗五星.馬列俄雜.賣國殺子.中國之恥.共狗下臺.全新中國!!!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博愛.是耶和華神與主耶穌基督的恩賜!
·殺光共匪.復興中華!!!愛國志士.精神長存!!!
·沒人選的共狗殭屍.賣國殺子大漢奸.中國之恥.民族罪人!!!
·中華文化.中華民族.一樣受主耶穌基督的大愛光照!!!
·水災是省長.市長.要道歉下台.人民不用去下跪!!!
·共狗下台.中國一定強!!!
·金正日.胡兒子.早該羞愧跳崖.自殺謝國!!!
·榮譽pk愚蠢!!!
·中華與中國是受主耶穌基督與耶和華神深深祝福!!!
·偶然!!!
·耶和華神與主耶穌基督光照中華民族!!!
·中國政府不是合法政府!!!
·耶和華神光照中華文化!!!
·親愛的大陸同胞.消滅共匪.復興中華文化!
·耶和華神光照中華民族!!!必定消滅共匪馬列殭屍埃及封建死官僚!!!
·寄希望於大陸同胞!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耶和華神光照中華民族!必定消滅撒但共匪馬列埃及殭屍!
·消滅共匪 復興中華!!!~ 耶和華神光照中華文化!!!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胎化!!!
·死人向前进.10月1日是國恥日!!!
·耶和華神光照中華文化!!!
·耶和華光照中華文化.主耶穌基督愛護中華人民!!
·親愛的大陸同胞.讓我們在愛裡成熟長大.奮勇向前!!!
·五星馬列俄雜死殭屍=中共就是殘殺中國人的元兇!
·中華文化.和平奮鬥.中華人民.講信修睦.耶和華神看顧中國!
·《死共匪專政自肥鬼憲法》才該燒一燒.埋一埋!
·基督徒應該痛恨一胎化的五星共狗非法組織!!!
·中國人請堅強起來.美好而高尚!!!
·習近平豬頭鬼儲君.要不要先去自殺切腹.羞愧而死呢???
·不要臉的死中共.只有道歉下台一鞠躬!
·狗共模式.罪該萬死.只配. 燒一燒 .埋一埋. 立個恥辱碑!!!
·關於罵共產黨的一切文章.就當成一段因緣~你們想刪就刪光.我不會去動!
·只有一個中華民國.五星俄雜黑社會不配稱國!
·親愛的大陸同胞.五星俄雜死共匪馬列殭屍黑社會不配稱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抓龍604愛哭女孩

   抓龍604愛哭女孩
   
   2010/07/14 00:38:17 瀏覽62|回應0|推薦1
   
   

   
   抓龍=按摩,…小白菜姑娘=既然去教會夏令營,…教小朋友=跳舞,小瞎子副總=就被抓去當助教,…鋼琴+唱歌…全都教完了=小白菜還是盧他;、、他在盲人協會=反正也學會,…抓龍=按摩的技術…就教小朋友=要孝順父母,…回家幫爸爸+媽媽+長輩=抓龍=寧靜哥哥=就會給一個小愛心的貼紙,…集滿五個小貼紙= 就有一份小禮物,…橡皮擦+鉛筆之類的,~~~反正小朋友=都喜歡獎勵,、、家長=都很喜歡寧靜哥哥的好教養!!!
   
   愛哭的女孩 躲在我懷裡哭
   不公平 不公平 哈=到底誰 不公平
   暗夜的寂寞 我的心 宛如 漂泊的小舟
   該行向何方呢 親愛的大哥 感謝你
   我將要離開 好多年以前 就該自己站立
   親愛的女孩 別哭了 擦乾眼浪 終該向前
   
   @@@
   
   小副總還是很忙啊…,他去教會…忙完了=就又回公司加班=小白菜也跟他回去,、、在大沙發上=睡著了!!!
   
   他捨不得喊她起來=本來…說好=要去逛街,、、結果=小白菜醒來時已經9點多了,她就哭了…這位小白菜=是所有小白菜中=最愛哭的了!!!
   
   「哇=你為什麼…沒喊我起來啊,、、嗚+嗚+嗚、、不公平=我想去逛街=才來陪你的啊,、、你明明說=要陪我去逛街=我想買衣服的啊!、、為什麼…不喊我呢=討厭啦…現在都9點多了=店都關了啦=還買什麼買呢!」
   
   「哈=我看妳、、睡得很熟=捨不得喊妳,、、我們現在去買吧!...應該還有店有開=去夜市吧!」
   
   「我不要=不公平,…我都來陪你了啦!嗚,、、呼!」
   
   哈=不公平的事,…很多啊~~~這個不算吧…=哎=哈,、、何必和妳=計較太多…。
   
   「別哭了=大美人=哭起來…也是很醜的喔、、!別哭了…請妳去吃=拉麵…有一家電視冠軍的拉麵=聽說…很好吃+很有名+開到很晚!...還有妳愛吃的=超辣的地獄拉麵,…哈=別哭了,…我們去吃拉麵!」
   
   「好吧、、,去吃拉麵吧!」
   
   @@@
   
   我就是 喜歡你 不行嗎
   我就是 討厭 某些人=不行嗎
   
   小白菜姑娘=長得很漂亮、、,走在街上…還有人=對著她說…好漂亮!
   
   小瞎子副總=覺得好榮幸、、哈=可愛的+愛哭的+漂亮的小白菜姑娘。
   
   她才懶得理=那些無聊的怪胎、、,牽著他的手=慢慢走…好幸福!雖然要去吃麵…看到麵店旁邊=有賣貝果…還要進去=先買一大堆,…還買了多多綠茶…!
   
   果然是很有名的麵店=雖然都快晚上10點了=還有一堆人…,他們兩個=還帶著麗娜,…還要多佔一個位子=沒想到,…店員很扯=看不出來,…他是視障者嗎???
   
   「這位先生+小姐,…對不起=不能帶寵物喔=抱歉…妳們=可以外帶…,可不可以=把狗狗帶出去!」
   
   愛哭鬼小白菜=很有正義感+很凶啊~~~!!!
   
   「喂=看清楚啦=這不是寵物犬…這是=導盲犬…小心=我到消基會+各大報紙去投訴喔=導盲犬…本來=就可以到公共場所=任何地方=都要當貴賓招待啦!」
   
   「啊,、、可是=我要問一下經理…小姐=妳別發火啊!」
   
   羞得小瞎子副總=好尷尬…杵在哪裡=好比白痴…,可是=小白菜認為=自己的權利…就是該自己=據理力爭=不可以推給別人啦!
   
   麵店=店長經理,…果然比較上道=還開了一個小包廂=給她們兩個用餐!
   
   「對不起+對不起,…歡迎啊,、我門店員小姐=一實失查,導盲犬=可以進來。」
   
   唉=常常被誤會=比較,…不公平吧=哈!、、小瞎子副總=早就認了=何必太計較呢!
   
   心裡有話 都可以說啊
   自由的社會 民主的心聲
   多一點體諒 多一點關懷
   這個世界 總是 愛心無限
   
   @@@@@@@@@@@@@@@@
   
   「啊,…你被我逮捕了啦=哈,…快點來睡=快點啊!」
   
   「等等=在等一下下,…等我看完=這些公文啦!」
   
   「看啥看=又看不見,…我來=唸給你聽啦!」
   
   「呵呵=好吧=等妳幫我唸~~~民國不知道幾年,…誰教妳這些逮捕啥的,…哈=妳看太多港劇了嗎???…」
   
   「沒啊=快點陪我睡吧!」
   
   「好吧…反正=公事、、永遠辦不完!」
   
   哄妳睡覺…最重要=等妳睡著…再來做事吧!晚上…夜深人靜=比較能定下心來=處理事情!
   
   @@@
   
   OK=每天都好想寫=不寫睡不著,~~~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2010/08/04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