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生氣603不再計較]
奇麗想像
·遇見1342憐君愛君
·涉及公共安全.公僕就該負責!!!
·廢除一黨一胎.就是尊重人權的第一步!
·長短1344失去獲得
·不信任共產黨!!!
·相信中共很無恥而已!!!
·發生慘案.同情關懷優先!
·安全第一!!!
·電腦蠕蟲與火車安全!!!
·信任1345我們之間
·請刪我文的白癡編輯.好好反省一下吧!!!
·餘裕1346高速前進
·自在1347放輕鬆吧
·馬列共狗黨.一個都別生啦!!!
·救人就是自救.人民要給政府壓力!!!
·真相是無法碾碎掩蓋的!!!
·請把共產黨送進歷史焚化爐,復興中華,自由民主新中國!!!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恩典1354點點星光
·恩典1354點點星光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人民法庭公審專政怪手
·遺憾1355寶貝情誼
·自由民主面前.特權狗專很小!
·推翻共產黨.中國人才有生命尊嚴!
·死人
·無恥死人
·遺憾1355寶貝情誼
·最愛1356雪白茉莉
·死人宋鲁郑.西方問題.西方選民會去傷腦筋!
·賽程1356明日世界
·痊癒1358出軌狀態
·無限1359化為千風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自由民主不是口號.只要每個人都站出積極爭取.共產黨就要學會民主!!!
·快車1360奇幻旅程
·快車1360奇幻旅程
·巫女1361情慾宮殿
·巫女1361情慾宮殿
·真相是無法碾碎掩蓋的!!!人民也該有忍耐的底線,殺光馬列共狗,復興中國國魂!
·遇見1361葡萄成熟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漢光兵推打贏共軍.近年最佳成績
·藍色1363憂鬱的魚
·藍色1363憂鬱的魚
·高鐵.動車.都是火車啦!!!
·15歲當爸.29歲做阿公
·高鐵.動車.都是火車!!!
·死人宋鲁郑.西方問題.西方選民會去傷腦筋!
·死人李扬.邓小平六四殺手.一胎化原兇.殺子求富的狗
·死人李扬.邓小平六四殺手.一胎化原兇.殺子求富的狗
·生在今日中國.該有一番頂天立地的好做為!
·福島輻射超標破表.20分鐘恐喪命
·綁架1364十全十美
·馬列死共匪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全球各大機構遇駭.矛頭指中國
·賣國求榮.殺子求富的死共匪!!!
·共產黨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自由民主不是口號.人人積極爭取!
·中華文化.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神的應許!
·自由民主面前.特權狗專很小
·親情1365平安意念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贖回1366最深之處
·共產黨是賣國殺子侵略者!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領悟1367黑壓壓的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追月.月影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祭我祖先!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開口1368斤斤計較
·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沙尘暴.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紅色狗屎.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沙尘暴..紅色狗共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交換1369因為在乎
·交換1369因為在乎
·開口1368斤斤計較
·開口1368斤斤計較
·狗日的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紅色狗屎.馬列狗共.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出處: 狗日的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紅色狗屎.馬列狗共.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想念1370說到做到
·想念1370說到做到
·王子1371豔陽之下
·柔軟1371春光外洩
·美史上頭一遭.3A信評沒了
·柔軟1372春光外洩
·死人向前进.那麼醜的毛殭屍鬼雕像.一定會被燒掉啦!
·道路1373天作之合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馬列西奴大漢奸!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生氣603不再計較

   生氣603不再計較
   
   2010/07/12 23:51:49 瀏覽77|回應0|推薦2
   
   

   
   所有小瞎子中=小副總是脾氣最不好的了=他後天失明,、、所以=還是有很多看得見時=老大哥的濫脾氣、、;而小月亮小白菜=又是所有小白菜中身體最爛的之一,…動不動就休克+全身虛軟…,所以=他們兩個吵架的時候=很可怕!
   
   小月亮=哭哭啼啼的,~~~快要死了一樣、、+而小副總氣得臉紅脖子粗=還拼命忍耐!
   
   「妳、、妳、、叫妳打個=簡單的合約…妳來看=錯了多少呢??...就算我是瞎子=也可以摸點字、、妳怎麼都不用心一點呢???」
   
   「沒啊+沒錯啊,…我改嘛!、、嗚=幹麻那麼凶! 嗚+嗚、、!」
   
   「不要哭了,~~~不想好好幫忙=就別來搗亂=我已經夠煩+夠多事了=不想天天還要浪費時間=盯著妳!、、不要哭了!成天只會哭=都不用心!」
   
   「呼、、嗚,、、我…我…對不起啦,、、不要那麼凶!」
   
   「這麼簡單…怎麼不多檢查幾次=錯字一大堆!、、幾個小數字=也會錯…真是…氣死我了,…用心一點啊=不是我愛唸妳,…妳喔…整天=在想什麼呢???」
   
   哭也沒用,…他凶起來=好可怕!假裝昏倒=也不行,、、小月亮=最近身體調養得不錯,…很久沒發病了!可是=還是很悶啊…好想吐喔!!!
   
   既然=一直犯錯…那就走開吧…,小白菜=一臉無趣,、、反正=夏小敏=很能幹、、很會善後,、、而且=又多一個能幹的小學妹=利星雨…而且=他的狐群狗黨=冷月+溫陽,…也來公司幫忙了;小白菜=覺得自己,…可有可無,自討沒趣啦!!!
   
   凶什麼凶啊…死瞎子+大白痴,、、就算是我的錯=也不用那麼凶啊,小白菜就是~~~死鴨仔嘴硬!
   
   小瞎子副總=雖然從來也沒提過=小白菜害他失明的事=也沒怪過她;、、不過=他很在乎…公司的事,、、總是希望=小白菜=用心一點,…不要那麼散漫!
   
   @@@
   
   小白菜=覺得很無趣,…就自己離開(她反正是老板娘=沒人管!),…就去教會的夏令營=教小朋友,…跳舞+寫暑假功課!
   
   他發現,…她走了=才有點良心發現=覺得,會不會、、自己太凶了呢,、打電話給她吧!
   
   「喂,、、妳去哪了,~~~吃過藥了嗎!?、、嗯=等等我去找妳吧!」
   
   「在教會,…教小朋友=夏令營啦…跟你講過的啊~~~嗯=吃過飯再吃啦!...隨便你啊!」
   
   他常去的教會=只要走幾條街…,他每次去…就會帶一堆餅乾+糖果+零食、、;或是也去教小朋友,…彈鋼琴+或是唱唱歌;剛開始…有些不熟悉的小朋友+或家長、、覺得他很可憐啊=有點怕怕的=盲人啊…!後來熟悉了些=就好了~~~彈琴+唱歌、、很厲害,、、長得很清秀=真可惜!
   
   他女朋友=好漂亮…,也好會跳舞、、,教會的弟兄姐妹=都很歡迎,…她們這對小情侶!
   
   @@@
   
   他帶麗娜來,、、應該說是…麗娜帶他來,、、小白菜=正在發呆、、,心想=他幹麻那麼凶啊,、、錯了=就改一改啊!~~~她常常想=自己害他眼睛瞎了…怎麼改啊,、、她常常想起=這件鳥事、、,為什麼=要拿彈弓打他呢!?、、他明明說…不要那麼頑皮+好危險!...她也不聽,、、就對著他的臉…亂打一通,、、他好痛的感覺=她好害怕…永遠的惡夢,、、然後=她就逃跑了!...她好害怕!
   
   就算=現在…和他那麼要好了,~~~還是=很害怕啊!
   
   怕什麼呢 親愛的小女孩
   我愛妳 永遠都不會改變
   
   他早就習慣=暗無天日的生活,、、也很習慣=商場競爭+翻臉如翻書,、、利益導向,別人越看不起他、、他就只能=更加努力!
   
   他對小白菜=就是,…恨鐵不成鋼,、、那麼聰明伶俐的女孩=如果再用心一點=一定,…會有=很好的將來!
   
   他怎麼會知道,、、小白菜=其實什麼都不在乎,…只在乎他!!!
   
   「、、!?啊=你怎麼來了啊???不是還要上班嗎=還沒下班!?」
   
   「嗯,、、今天早點走=沒關係的,…舞蹈課上完了嗎???幫妳買了…QQ百香綠茶!」
   
   「對啊=小朋友,…都走光了,、、正在想、、去哪裡買便當回家!喔=謝謝!」
   
   「哈=別買便當了=我們去吃=妳愛吃的旋轉壽司吧+還是,…妳還想吃什麼!」
   
   「好吧…,我們買回家吃吧=我來牽麗娜,…你扶我肩吧!」
   
   「嗯、、對不起…,別生氣喔=剛才不該兇妳!、、哈=一個無關緊要的小合約、、下次=就交給助理打字=妳別太累了,、、走吧=回家吧!」
   
   「喔…你先抱我ㄧ下,、、大家=都走了喔!」
   
   「呵呵、、,好啊=妳過來,…讓我抱抱妳+看看妳!、、不要生氣喔!」
   
   你總是 那麼溫柔待我
   我總是 依靠在你懷裡
   
   @@@@@@@@@@@@@@@@@@@@@@@@
   
   另一個標準版的小白菜=就特別兇=好比母老虎!
   
   「哇,~~~你幹麻=又要加班…你是死人啊???殯儀館…會有啥鳥事=不能等明天再處理嗎??我們現在住那麼遠=光搭捷運到淡水=就要1個小時…回石門=也要1個小時…你有沒有=時間觀念呢??」
   
   「喔=妳先回家吧!...在公司=不要大小聲,…很難看!」
   
   「看什麼看啦,…門關起來吵啦…氣死我了=你是死瞎子+大白痴…王八烏龜狗PPP豬、、啊=氣死我啦!」
   
   「哈哈=那妳就是王八烏龜的老太婆啊!、、氣死妳…呵呵=小心長一堆=皺紋喔!」
   
   「算了=懶得和你計較…我要去買=旋轉壽司外帶A+B餐,、、你要不要呢!?」
   
   「好啊=謝謝、、麻煩妳了,~~~等等=妳開車載我吧!不搭捷運=晚一點=沒塞車、、回石門會快一點!」
   
   「好吧,…嘻=那我順便去買宵夜,…等等在車上吃!」
   
   貪吃鬼小白菜=又買了一大堆,…滷味+酸梅湯、、當然=也會買壽司當晚餐!!!
   
   幹麻生氣呢 徒增煩惱而已??? 無厘頭!!!
   笑一笑吧 把煩惱全都忘掉!!!哈哈+亂寫一通!!!
   
   @@@
   
   晚安+下次見!!!
(2010/08/0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