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時辰653非偽是真]
奇麗想像
·北海1527清澄透明
·馬列共狗.五星西奴.下個國慶.統一下臺.負荊請罪.切腹自殺吧!
· 斷袖1529悠悠子衿
·孫中山是我們唯一的國父!!!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自由民主 全新中國!!!
·心儀1530最佳伴侶
·馬總統.國父建國理想.已在台灣實現.嘉市造勢晚會.蔡英文籲贏回民主聖地
·死人刘宗正.你要不要先自殺了事=聲討自己!
·蔡英文.1路有你真好.雲林造勢.周美青赴美.為台灣書院揭幕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狗=才是殺人魔王.只配火湖焚燒!!!
·^(死人向前进+刘宗正+謝盛友)^=馬列五星死人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自由民主.才是新中國!!!
·胡錦濤先生.共產黨統一下臺.最符合中國人的利益!!!
·不哭1531亂成一團
·死人刘宗正.你是沒聽過宗教自由嗎!? 自大的死豬頭!
·讓愛傳出去...愛是我們小小的心願
·儒家思想是親情天倫的基本常識!百善孝為先!
·獨眼鷹.阿扁變牽猴仔.就是他的政績!活該被關啦!
·死人刘宗正.你是沒聽過宗教自由嗎!? 自大的死豬頭!
·想當官.請民選.自由組黨.自由選舉.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心情1532日落月昇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自以為是的撒旦白癡!
·心情1532日落月昇
·蔡英文認為馬英九.判斷失準.馬總統.靠愛心贏得國際尊敬
·創傷1533太陽能量
·感恩1534粉紅烏龜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只有神的愛使我們自由
·馬赴國家祈禱早餐會 讚揚國人愛心.蔡英文訪竹縣 談客家、批馬
·大悟1535花生家族
·秋蟹1536搖搖擺擺
·秋蟹1536摇摇摆摆
·五星共狗沒人選.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才算是幹好事.才配稱人!
·脆弱1537透視一切
·宝刀歌:爭自由!
·秋风秋雨怀秋瑾:寶刀寶馬殺共匪!宝刀歌~爭自由!
·沁园春 秋~齊努力.殺光馬列狗.燒光淫窟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只有神的愛使我們自由
·真正的中國人是神的子民.大道之行.天下為公.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心願1538一起加油
·占領華爾街怒火.延燒台北101! 400人「占領台北」預告11月凱道再戰
·面對1539輕描淡寫
·希望1540光明眼界
·兩個中國 - 兩個老外談中國,有夠好玩的!
·兩個中國.兩個老外談中國.有夠好玩的!
·信心1541成功之母
·因公截肢.賴文莉.從不後悔
·療養1544消防隊員
·分裂1543鄰居哥哥
·不爭1542量入為出
·兄妹1545我的最愛
·馬列共狗西方奴.本就不是中國人.一黨一胎奪民權.共狗統一去自殺啦.不要臉的
·中華文化.平等平權.自由民主.神的珍寶!我需要有主在我生命中
·理由1546得來不易
·兩岸和平協議.總統.無時間表~小英退回勳章.怕喚起對父親的內疚
·改變1547高高低低
·適合1548事件本
·共產黨死殭屍.只配自己罵自己.自殺了事!
·毛殭屍.狗屎共.只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馬列恥辱碑!
·中華文化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敬老扶幼.愛惜小孩!!!
·死人东方党.你只配頭部中槍啦.腦袋裝豬屎的白癡!!!
·死人陈泱潮.
·死人
·善意1549真正合適
·善意1549真正合適
·出身貧寒又殘障.何振達30年捐3千萬
·逍遙1550編織夢想
·共產黨統一道歉下台.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逍遙1550編織夢想
·先把馬列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吧.丟進歷史焚化爐.立個中國西奴俄雜恥辱碑!
·曾經1551最高境界
·曾經1551最高境界
·鴛鴦相會
·死人刘宗正.今人冷漠.莫怪古人.荀子性惡. 孔丘何干!?
·死人陈泱潮.孫國父民國14年就死啦!自己不長進.不要怪死人!
·打開1552溫婉小妾
·是想當皇帝的袁世凱殺宋教仁!!!
·^(死人刘宗正+陈泱潮)^請長腦袋.請進步.想當官.就民選!
·中國道統孔丘.孫文.蔣介石.自由民主.選賢與能.請進步啦!
·蔡英文籲馬總統公投修法建立制度
·悼念小悦悦.更該廢除一胎化.每個小孩.都是寶貝!
·貓咪1553親親寶貝
·貓咪1553親親寶貝
·生活1554莫棄莫離
·死人向前进.廢除一'黨一胎.才配稱社會主義!廢除馬列狗黨.不平等狗專特權.才
·牧歌:日月
·生活1554莫棄莫離
·薄熙来“道歉下台”才是真理! 人人平等.票票等值.全民政府!!!
·廢除狗共無恥狗專憲法.才配稱中國人!!!
·鑑定1555勿失勿忘
·鑑定1555勿失勿忘
·捐贈1558還是朋友
·流浪:停格
·蔡.兩岸躁進比執政無能更可怕~ 總統.正確的領袖帶來幸福
·死人刘宗正.陈泱潮.沒腦袋.請長腦袋啦!孫文是國父.中華文化是主珍寶!
·湖光曲:幽冥記
·總統.提和平協議非為選舉~和平協議需十大保障前提
·沉默56自然而然
·李登輝支持蔡英文的公投法修法~馬總統:協商都要公投 將寸步難行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時辰653非偽是真

   時辰653非偽是真
   
   2010/08/14 00:32:06 瀏覽55|回應0|推薦1
   
   

   
   
   非偽是真 誰的時辰
   神之家 愛的殿堂
   
   @@@
   
   哥哥疼愛妹妹=本來就,…天經地義,鄭一郎…也很疼愛鄭麗娟,心疼她發病時的模樣,…當然=也不是很希望=她和寧靜交往,…雖然=小瞎子編輯=毫無意願,~~~他永遠只愛一個女孩。
   
   親愛的妳…親愛的妹子
   我的天堂…我的女孩
   
   學校模擬考=我們可愛的小瞎子=當然是全校第一名,~~~那很難耶=他妹妹,…大概是全校沒名=沒吊車尾,…就不錯了!
   
   「哥=請問你,…暑修模擬考=第幾名呢???」
   
   「??不知道=成績公佈了嗎???」
   
   「對啦=鄭一郎說他是…第十名,、、可是=找不到我的名字…啊,喔=你幹麻考那麼好啊…你+是+第+一+名啦…還有一份小獎品!?」
   
   「哈哈=真的嗎???我今天去醫院復健了=沒接到通知啊~~~哈=妳偷拆我的成積單嗎???」
   
   「那有偷拆=我是光明正大的拆啦…我只有好幾個D=鄭一郎說…只有前100名=有排名次…你們兩個死人+白癡+智障、、幹麻考那麼好呢???」
   
   「???哈=有名次的是白癡???沒名次的是=白癡中的白癡嗎???哈哈!!!」
   
   「我不管,…禮物給我,…嘻=兩張電影票+兩本書+兩本筆記本=家長會送的喔!」
   
   「??兩張電影票??喔=妳想和男朋友去看電影??」
   
   「嘻=一起去啦…一郎說=他也有兩張票喔!」
   
   「喔=好啊!」唉=好想,…只陪妳一個人去!!!
   
   又是=四人行,…看一部=愛國槍戰片,…喔=算了+免費的加減看啦!!!
   
   @@@
   
   鄭一郎=有點為難…,鄭麗娟吵著要跟他去看電影,…當然還有全校第一名+校刊總邊輯+文藝社社長…中醫社社長,一堆頭銜=唉,、、如果他沒被燒傷=就好了,、、長的雖然不醜+視力卻很差,…怎麼捨得妹妹跟他在一起;、、又不好意思=去跟他說..乾脆=去拜託自己的女朋友、、,可是=又不妥…小蘋果那個爛個性=搞不好適得其反、、,還是去探探口風吧!!!
   
   反正=最近小蘋果常常拉她哥=當電燈炮=應該有時間,問問他啊!
   
   @@@
   
   反正=看完電影…兩個小女生=最愛逛什麼指甲油+護膚保養品…哈=兩個白癡大男生=只能站在外面等…問一問他吧=萬一,他對妹妹沒興趣=那就好辦…,可是=他是殘疾人…聽說=還會針灸、、治療癲癇??那他應該知道,妹妹的身體狀況=不能受刺激+也不可能去照顧視障者,講開來吧!
   
   「寧靜同學=恭喜你…全校第一名=真厲害!」
   
   「那裡=只是運氣好,一郎同學=運動+功課全都一級棒…才是人中豪傑…!」
   
   「我聽麗娟說=你也是中醫社社長,會治療癲癇、、所以=我妹妹…很崇拜你呢!?」
   
   「??只是懂得一些皮毛…一郎兄別誤會=我…有自知之明…不會對任何人=有非份之想=你放心吧!」
   
   既然可以=考試第一名,當然一點就通…,況且=他只愛小白菜妹妹,何必擔心呢!?
   
   @@@
   
   「余翡同學、、你哥=有沒有女朋友呢???」
   
   「不知道=應該沒有吧…可是=又好像有…常常有一堆女的打電話+或是約他出去啦!」
   
   「他接那麼多社團=也難怪有女同學找他、、,他很親切+溫柔喔!」
   
   「??哈哈=麗娟同學…妳喜歡我哥嗎=我來幫妳忙吧=哈哈…那妳就是我的大嫂耶=嘻…真好,、、不對啊=我也是妳大嫂=哈…那我們都有大嫂了啦!」
   
   「唉呦=八字還沒一撇呢…,再說吧!」鄭麗娟=也搞不清自己真正的感覺,寧靜學長=雖然還不錯…但是=100%是殘障、、萬一真的在一起=會不會…很辛苦呢???
   
   @@@
   
   晚安+下次見!!!
   
(2010/08/29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