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開放592一起成長]
奇麗想像
·信念❤
·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四年一任🔥直選
·川普🇺🇸舉行covid-19新聞發佈會📺
·健康的人不用戴口罩😷歐盟🇪🇺妹妹叫我寄口罩㈸
·DIY口罩😷自己做!
·川普🇺🇸 常洗手、保持乾淨、沒必要別碰扶手❤
·饅頭DIY❤🐒
·死共匪💩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最大正能量❤
·馬🐎英九🇭🇰:他怎麼現在才知道呢?哈哈😄
·武漢醫護:請你們來中國幫助我們對抗疫情!💔
·天才❤
·🥀凋零
·法新社:新疆維權人士亟需物資救援
·cdc+這不是czar🦠
·美國🇺🇸應對病毒🦠5點注意事項⚠
·國民革命忠烈祠❤❤❤
·全球🦠疫情
·南韓🇰🇷累計達1766例、13例死亡。
·副總統陳建仁說,中國封城付出了很大代價
·「陸軍第六軍團33化學兵群」是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執行武漢肺炎檢疫
·伊朗🇮🇷禁止中國公民入境🈲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
·病毒🦠是🔥火星來的🌟
·日本🇯🇵GG了
·阿基拉預言🔥
·紀念二二八
·黎智英加油💪🔥
·太上皇🇺🇸川普😄
·太后娘娘🇺🇸南西🌹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奧塔加斯對於黎智英表示💔
·🇺🇸We are concerned by the arrest of prominent Hong Kon
·🇺🇸We are concerned by the arrest of prominent Hong Kon
·🇺🇸We are concerned by the arrest of prominent Hong Kon
·🇺🇸We are concerned by the arrest of promHong Kong
·小小妮229政經觀察
·疫情🦠報導
·川普🇺🇸南卡競選活動
·郝龍斌:隱性台獨……
·郝龍斌:隱性……
·
·江啟臣pk郝龍斌
·迷你月亮🌙
·零分特首🥚
·泡泡
·美國政府與神學士終於簽下一紙和平協議🥰
·太上皇🇺🇸想連任?
·川普🇺🇸緊急新聞發佈會
·香港🇭🇰加油💪🔥
·單親辣媽❤
·疫情🦠🇰🇷40%
·美國🇺🇸民主黨初選
·🦠病毒出現變異
·病毒🦠 已發生疫情地區須考慮復發風險。
·🦠⚠💩口傳染
·同志pete退選🔥
·江啟臣
·油豆腐細粉🥣修雨傘
·病毒🦠疫情🇯🇵🇰🇷
·美國🇺🇸疫情🦠爆發⚠
·看他們能繼續容忍到什麼地步💔
·美國🇺🇸股大漲🔥
·上課📖偷跑出去吃飯🥣
·💩習近平道歉下台,四年一任直選公僕🔥🔥🇹&#
·自由不應該有代價❤
·還有什麼?❤
·羅琳❤個人累積大量財富並不對,那等於是好幾百萬人的財產
·
·病毒🦠疫情🇮🇹義🇫🇷法
·🇺🇸美聯儲周二宣布調降基準利率0.5個百分點
·降落🛬
·美國🇺🇸眾議院通過台北🇹🇼法案
·貓神🐱加油💪⛽🔥
·病毒🦠起源與中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開放592一起成長

   開放592一起成長
   
   2010/07/10 00:10:29 瀏覽37|回應0|推薦2
   
   

   
   
   該怎樣 會更有智慧
   一起成長 開放的生活
   
   該怎樣 牽起妳的手
   暗影之下 彩虹般夢想
   
   @@@
   
   遇上任何事+遇上任何境界=都是能讓自己,~~~更加依靠主+感謝神;…該能怎麼想+能怎麼做,…他對自己+對她,…對社會=還能不能有所貢獻?
   
   他曾經=那麼害怕出門,那麼害怕被嘲笑+被看輕,、、自悲+內向+焦慮+痛苦+迷惘,、、怨天尤人,、、痛恨自己的失明+失能;、、一直到遇上她之前=全是假裝正常!?、、不是因為眼交感神經炎=讓他失明、、,只有他的心=讓自己看不見!!!
   
   我和你 約定好了 一起往前
   經過了 所有的過程 神聖的器皿
   
   @@@
   
   那一個步驟+那一個環結+那一個制程,~~~那裡出錯了呢???她到底是怎麼了呢???喔=早上起來,…還好好的=怎麼到了下午=就快癱瘓了一樣,、、如果她是機器人=那就是生鏽+趴帶的洋娃娃了。
   
   我是怎麼了啊???
   
   另一方面=鄭一郎也很煩啊=妳是怎了啊?
   
   「喔=一郎先生、、,我好累=你來陪我啊!」
   
   「累=成天都累,、、妳是怎麼了?、、那有人下午=還不到晚上=就累成這樣?」
   
   「我就是全身發軟=感冒了啊、、你來啊!」
   
   「去幹麻啦,…又沒事,、、我要去打籃球=妳累,…就多休息,、、別吵了=乖一點啊,、、等我有空=就會去看妳!」
   
   鄭一郎=其實已經算是,…無可挑釁的新新好男人,正常的接送+看電影+玩樂…甜言蜜語=樣樣不缺。
   
   、、只不過=小白菜是真的生病了,、、正常人=都不能接受了,、、更何況是失明=不方便的他呢!
   
   他去她家裡=幫她排演+練唱…。
   
   @@@
   
   「我今天=好累,…不舒服=不練了啦,、、你走開啦=誰叫你來啊=神精病…我不演了啦!」
   
   「喔,、、哈=不演沒關係,身體=好一點了嗎???肚子還痛不痛呢+感冒好點了嗎???」
   
   「神經病=干你ppp事啊,、、我好不好=和你無關啦、、,搞不好=就是被你傳染…眼睛的症狀=好可怕…你走開=沒人邀請你來啊!」
   
   「喔=哈,、、沒關係的,那、、我走了~~~妳多休息!」
   
   「等一等,…算了=進來吧=我好無聊,、、反正我家都沒人=一郎也沒空,…他去打籃球了啦,、、你來陪我吧!」
   
   @@@
   
   何謂肌無力症?
   
   重複動作後,肌肉無力,容易疲勞,經休息後可恢復。
   病程不易預期,經常有自發性緩解,以及隨之而來的復發。
   肌無力症生理學
   肌無力為肌肉交界處之自體免疫疾病。
   自我產生抗體佔據乙醯膽胺接受器。
   如何引發自體免疫,原因不明。
   
   胸腺與肌無力之關連
   
   一、80﹪肌無力病患,其胸腺出現增生或胸腺瘤之病變。
   二、 其胸腺存在有抗乙醯膽胺接受器及抗橫紋肌抗體。
   三、胸腺內存在有類似肌肉之細胞。
   四、肌無力病患在接受胸腺切除後,普遍病情可以得到改善。
   治療肌無力
   抗乙醯膽胺脢藥物:Mestinon,Neostigmine,Tensilon。
   免疫抑制劑:類固醇,Azathioprine。
   血漿替換術:用來做開刀前準備,減輕肌無力危象。
   胸腺切除術。
   
   @@@
   
   他為什麼=就是還放不下她呢???她有要好的男朋友了,、、他也有夏小敏;況且=他眼睛的狀況=日益嚴重、、,他連照顧好自己=都很困難了,、、更何況=是去照顧別人。
   
   可是=他就是放不下她,、、滿腦袋想的=全都是她。
   
   @@@
   
   「哈=我問了幾個醫生,、、妳應該再詳細檢查一下,、、我可以陪妳=再去看醫生!」
   
   「看什麼看啊=你又看不見…神經病啦=你,、、死瞎子+臭殘廢=一定是被你傳染了=怪病,、、我才會=全身發軟…啊=你不要再來找我了啦!」
   
   三八小白菜=又要人家陪,又要講話刺激他;、、他反正=習慣和她開玩笑了,、、哈=大笑話,、、管她怎麼講,自己身不由主…想來看看她,、、就算要拿手杖,像白癡一樣=摸索著出門。
   
   何必悔恨呢 失去得越多 就可以 收獲更多
   愛上妳+喜歡妳 是我一輩子 最美的承諾
   
   @@@@@@@@@@@@@@@@@@
   
   「喔=好像在看探索頻道的影片,…地球起源=無聊的電影!啊~~~奇怪的夢=最近老是這樣…怪夢一場。」
   
   「哈哈=妳醒了啊,~~~回家吧!」
   
   讓生命=成熟+長大的=還有什麼呢???誰進來之後,可以更加美好???
   
   彼此互補 更多競爭 更多選擇
   
   如果是古時候=眼睛看不見,…大概就完了=當乞丐吧,、、但是其實=像盲詩人荷馬+左丘明…=還是很厲害。
   
   重點是啥呢???小白菜姑娘?
   
   哈=沒重點,、、回家吧!!!
   
   @@@
   
   晚安+下次見!!!
   
(2010/07/2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