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專注590生命短暫]
奇麗想像
论坛 时评
·評.一不小心.姓薄的那小子解放了一座城市!
·^(刘宗正)^共匪才是大紅龍!!!上帝是大同世界!!!
·^(雲端行者獨眼鷹)^請長點民族自信.自由民主的勇氣!
·^(
·消滅共匪救中國!評.中国怎么只有薄哥在做实事?
·忠孝節義.自由組黨.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敬答.雲端行者獨眼鷹.台灣獨立公民投票權!
·光明239宇宙泡泡
·懂了嗎^(Hugo)^邪惡的刘宗正!!!
·评王丹.看不见的台湾!
·徐才厚.共匪非法政務官請全體下台!!!
·^(Hugo)^誰是基督徒.只有主耶穌基督能審判!
·评.敬答鄉親先進.臺灣小小妮.再回帖一次!
·中國共產黨.就是纨绔子弟.地球垃圾!!!
·西风独自凉.白癡二字怎麼寫?
縱橫四海二四章卿卿如晤
·釋懷240你還恨我
·綠光241百年之後
·遇見242卿卿如晤
·來了243我見猶憐
·春秋244子夜四时
·算帳245談判高手
·影衛246高高低低
·月光247得失之間
·生氣248我不知道
·塵緣249身世之迷
縱橫四海二五章繁華落盡
·陰謀250悲歡人間
·雲散251繁華落盡
·鴉片252進退兩難
·禁止253花樣少年
·偏見254三朵金花
·銀白255野菊花開
·奈何256來時路遠
·相親257管好自己
·江南258生死無記
·菱角259愛的保守
论坛 时评
·中國大陸沒有政府!!!
·評茅于轼.中国向何处去?唯有自由民主!
·评.杨佳何胜凯中共该反思/罗放!中共無條件下台廢除專政還政於民!
·给国内外朋友们思考:挪開天安門毛豬頭像?
·大家加油!廢除共匪.不平等狗專政...美麗的台灣國郵票!!!!
·邪惡與低能的匪類去死光光!!!
·文盲文盲共產黨.智障智障五星賊.一黨一胎鐮刀禍.馬列殭屍狗屎官!
·錢學森!!!
·關於大陸問題!
縱橫四海二六章招親大會
·文武260招親大會
·言情261晃如隔世
·太子262最佳伴侶
·女尊263日月麗天
·关外264太多的爱
·攤牌265一道暖流
·習慣266青青草原
·調皮267出一口氣
·謝謝268皆大歡喜
·陪你269直到末世
縱橫四海二七章我的歡喜
·緊握270移情作用
·生日271白巧克力
·宣布272我的歡喜
·初戀273兩小無猜
·仙女274洛神紅茶
·失去275永恆寧靜
·朋友276天天想你
·新生277物以類聚
·表白279自我調適
·甜椒278情緒傷害
论坛 时评
·給白癡向前进.东方党.共產黨去死光光!直選總統!
·共獨.讓中國人.生不如死!!!
·談談自由!!!评尾生来启蒙!!!
·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就是大陸人切身問題!!!
·中華民國祖國統一!!!
·給666888祝福兄長.平安喜樂!!!
·民主當然是非暴力!!!
·廢除一胎化才有一線生機!!!
·列寧就是一坨外來屎.趕快燒一燒啦!!
·共產黨俄雜殭屍.才是馬列蛇煊幕甑淖訉O!
·文學的美好.千金不換!!!
·遺珠之憾.小議中國國魂!
·共產黨賣國殺子六十年.滾回前蘇聯!!!
·不要臉的共產黨才會吹捧自己!!!
·既然共產黨歡迎羽森.請集體下台.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全民政治!
·共產黨狂牛症!
·峡江情歌.兩個小孩洽洽好!
·
縱橫四海二八章夜鶯之歌
·合好280夜鶯之歌
·歡迎281新天新地
·認同281碎碎唸唸
·休息283不痛不癢
·焐284黑糖蕃薯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專注590生命短暫

   專注590生命短暫
   
   2010/07/08 23:13:44 瀏覽62|回應0|推薦2
   
   

   文章推薦人(2)
   
    盧平
    zanpiaui
   
   
   
   
   
   專業舞者=不可能會遜到,…跳舞跌倒=還撞到肚仔痛,~~~太奇怪了!
   
   可是=醫生檢查不出任何問題,、、大概是太累了吧=可能是冷氣吹太多=有點熱感冒,...所以才會肚仔痛!!!
   
   @@@
   
   肌無力症(Myasthenia Gravis簡稱 MG) 是一種目前尚無法根治、且不容易被發現的疾病,在台灣甚至被列為重大傷病之一;肌無力之病因~~~,病人身體內有了不該有的自我抗體,這種抗體破壞了肌肉上的一種特別構造,叫做『乙醯膽素接受體』,使肌肉無法接受神經的指揮而收縮,出現肌肉無力現象。
   
   發病年齡以30歲以下居多,小於16歲發病者所謂年輕型肌無力症佔全部之23.4%。;肌無力症初期的症狀常被患者誤認為一般感冒或長期勞累所引起的無力感,、、此病最可怕的地方;…它是一種自體免疫疾病,自己體內應該用來抵禦外侮的免疫系統,製造出不正常之乙醯膽鹼受體抗體,攻擊自己的肌肉。
   
   肌無力症常見的治療方法有藥物治療,例如Mestinon美定隆(大力丸),血漿分離術或胸腺切除手術等。…但因肌無力症目前仍是無法根治的,許多患者在經歷了急性治療期後,仍需常年靠藥物來減緩症狀及維持正常生活。…不過只要好好配合治療並改變生活方式,仍有機會不必再依賴藥物,回到發病前的正常生活。
   
   肌無力症,…症狀容易起伏波動,呈現早晚的變化,病人往往清晨醒來精神體力最好,但隨著工作與時間,到下午或傍晚便逐漸出現眼皮下垂、複視與說話含混,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若有足夠的休息或睡一覺醒來,情況又會暫時改善。
   …嚴重的則侵犯肩部、臀部及四肢的肌肉而致四肢無力,最厲害的就是影響呼吸的肌肉,造成呼吸困難甚而致死。
   
   @@@
   
   「有沒有吃飽啊,~~~感覺妳懶懶的,跳舞+練唱=太累了嗎?感覺妳發音+咬字=不很清楚!?」
   
   「不知道=最近都很容易累,、、聲音好像鴨仔+眼皮還一直往下掉=害我都要貼雙眼皮膠帶,、、那個死鄭一郎=根本漠不關心!」
   
   「哈哈=到頭來,~~~還是生男朋友的氣,、、別氣了=氣不完的,、、我感覺妳男朋友=豪爽+大方,…很MAN啊=男子氣概!」
   
   「放狗PPP=想到他=就一肚仔鳥氣、、自私自利的白痴;不講那個自大狂啦…你為什麼=會有強力止痛藥啊…!?」
   
   「哈哈,…沒事,末期青光眼、、有時候=會有點痛,、、醫生開的止痛藥!」
   
   「喔,~~~好慘,~~~嘻=我=好睏+好累,、、眼皮都快張不開啦=你送我回家吧!」
   
   到頭來 都是 生命短暫 無所依賴
   關於我們的 一字一句 該面對誰呢
   
   @@@@@@@@@@@@@@@@
   
   另一個白痴小白菜,還是氣呼呼的=好比…河東獅吼!!!
   
   白癡的未婚夫=說有事,、、臨時要去七星山…,本來已經煮了一桌好吃的飯菜,、、竟然不回來吃,…啊=氣死我啦!!!
   
   「、、為什麼=不回家啊,~~~虧我早上還去菜市場=買了一堆菜,、、煮了一大堆!」
   
   「對不起=臨時有點小狀況,、、我去一下=七星山的觀測站,、、妳先吃=我很快就回家、、,幫我準備便當吧!」
   
   「??吃=你個大頭啦,~~~便個PPP當,我不管…我要去看那個無聊的=七星山觀測站,、、我馬上開車去!」
   
   「哎啊=妳喔,…等等快到時=打電話給我,…我讓李玉+李明=開車去帶妳!」
   
   「好啦+好啦,~~~嘻=我帶些宵夜上山喔!」
   
   小白菜=也不好意思帶她煮的那些難吃的飯菜(還有助理耶=丟臉死了=我煮的只有他敢吃啦),、、她去買了=一大堆好吃的滷味+水果+飲料!
   
   @@@
   
   啊=好可怕,…黑壓壓的山路=而且,…前+後都沒半台車、、,天邊還黑壓壓的陰雲密布、、,好比快要打擂+下雨…但是很熱=很悶!
   
   「余翡、、老闆娘…這邊啊!」
   
   「??哈哈=誰是老板娘啊=好老氣的叫法,…我是余翡小妹啦!」
   
   果然=他派了李明+李玉,…當前導車=來接她。
   
   山路=更加蜿蜒+而且樹影重重,…好比沒完沒了的往上,、、星月無光+天空黯淡!
   
   還開過=好幾個山洞=好古怪,、、小白菜=不記得大屯山或七星山=有啥鳥山洞!?
   
   可是=那些古怪的山洞,、、=還有很奇怪,…黑壓壓的大門扇,、、車子開靠近才打開!!!
   
   怎麼這麼久啊=而且山洞中=收訊不良,…打不通大哥大+聽不到廣播!
   
   最後=來到一個…特別大的湖泊…大湖泊=哇~~~好像夢幻湖=又不是很像…湖面閃閃發光!
   
   車子=直接開進一個湖邊大山洞…,沒人帶路=肯定迷路=哈!
   
   「怎麼那麼遠啦,...你來這裡=要幹麻呢???」
   
   「哈,、、妳來了=這裡…很無聊喔!」
   
   「喔=好古怪的爛地,…算了=來吃宵夜吧=去叫助理來吃吧!」
   
   整個山洞=都是銀白色的光滑表面,…好比電影中的太空戰鑑,有幾個好比水滴狀的視窗、、,可以看到奇特的景象!
   
   有幾個=透明的桌椅,…沒看到燈=可是到處都很亮+而且好涼快!
   
   天啊=難道是…公司前一陣子說的=最現代化的靈骨塔啊!!!
   
   「呆頭鵝,…這裡算是=靈骨塔嗎???」
   
   「哈哈=不算吧,、、不過=這個IDEAR=構想…好像還不錯!」
   
   「喔=快來吃宵夜吧=我想看電視+上網、、有沒有=睡覺的房間啊?」
   
   「有啊~~~,等等帶妳去休息吧!」
   
   小白菜=只要有電視+網路+大床,…就可以消磨一整天了!!!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2010/07/2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