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請客589追根究底]
奇麗想像
·白色世界_晚霞4-6宝藏之一
·白色世界_日月4-7宝藏之二
·白色世界_钥匙4-8宝藏之三
·白色世界_迷宫4-9宝藏之四
·白色世界_侠侣4-10宝藏之五
白色世界五章 玉兰花
·白色世界_岁月5-1宝藏之六
·白色世界_完结5-2宝藏之七
·白色世界_满足5-3玉兰玉环
·白色世界_接受5-4遗失借口
·白色世界_空爱5-5桃花乐园
·白色世界_争吵5-6忘记约定
·白色世界_山腰5-7甜蜜天使
·白色世界_办案5-8彩衣公主
·白色世界_兵器5-9夜之明珠
·白色世界_相思5-10温存无影
白色世界六章 粉蔷薇
·白色世界_喜欢6-1婉儿虹儿
·白色世界_鸳鸯6-2彩衣之五
·白色世界_定心6-3彩衣之六
·白色世界_温馨6-4彩衣之七
论坛 时评
·美利坚合众国宪法( 原文)
·日本国宪法( 原文)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基本法( 原文)
·法国第五共和宪法( 原文)
·试论 中国人之"奴性"兼答=历史上最牛的初中生!!!
·同一个制度 同样的民主
·草根和袁小冰--谁更有料?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1.2...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3...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4...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5...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6.7临界点之死亡记事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8小说与真实人生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9结局
·评:刘晓波助纣为虐的责任伦理~~~评文一篇!
·心情小记~~~大陆记行!!!
·主啊~~~为台湾人民共和国 祈祷!!!
·试论 共匪 挺不挺得过 2008年!!!
·颁布《中国过渡政府2》~~~国旗 第三面!!!
·中华过渡政府2=中华临时政府1 剿匪真心文 代理大总统1-1-6001
·转帖 蒋友柏~~~白木怡言
·呼吁中国人 不要当缩头乌龟 告诉中共 要民主自由参政权!!!
·可不可以 学一学 孙悟空~~~大闹天宫!
青涩果实一章 戈壁
·青涩果实_约定1-1戈壁海岛
·青涩果实_淡忘1-2黑夜眼睛
·青涩果实_过程1-3没有距离
·青涩果实_校园1-4等待黎明
·青涩果实_自恋1-5如歌行板
·青涩果实_幽暗1-6光明世界
·青涩果实_救赎1-7自我放逐
·青涩果实_适合1-8美丽的女孩
·青涩果实_释怀1-9为君停留
·青涩果实_昏沈1-10认识自己
青涩果实二章 生活
·青涩果实_小不点2-1生活记事
·青涩果实_位置2-2自己的路
·青涩果实_失去2-3一样的心情
·青涩果实_明了2-4时间回旋
·青涩果实_问题2-5碰触真实
·青涩果实_善良2-6绿豆小甜包
·青涩果实_恬淡2-7风雨过后
·青涩果实_礼物2-8何日君再来
·青涩果实_请求2-9深情似海
·青涩果实_天生2-10双重选择
青涩果实三章 秋凉
·青涩果实_释怀3-1等待秋凉
·青涩果实_帮忙3-2用心看你
·青涩果实_距离3-3限制自己
·青涩果实_迷思3-4我心悠悠
·青涩果实_安心3-5天天天蓝
·青涩果实_平波3-6水晶大湖
·青涩果实_时空3-7真爱无悔
·青涩果实_酸甜3-8顽固天使
·青涩果实_差错3-9迷糊公主
·青涩果实_宽广3-10明明白白
青涩果实四章 距离
·青涩果实_抱歉4-1遥远距离
·青涩果实_面对4-2过去现在
·青涩果实_教育4-3爱与牺牲
·青涩果实_夕照4-4想太多了
·青涩果实_忽略4-5心事谁知
·青涩果实_麻木4-6暗夜情伤
·青涩果实_生活4-7蓝色忧郁
·青涩果实_兄弟4-8酸甜苦辣
·青涩果实_接受4-9真心回应
·青涩果实_期待4-10旧爱新欢
青涩果实五章 心情
·青涩果实_心情5-1轻易许诺
·青涩果实_领会5-2回归星尘
·青涩果实_恩赐5-3悲伤逃离
·青涩果实_商量5-4忘记所有
·青涩果实_珍惜5-5当仁不让
·青涩果实_自省5-6愿君无忧
·青涩果实_误会5-7ACT学园
·青涩果实_理解5-8不曾后悔
·青涩果实_电影5-9黄金罗盘
·青涩果实_合并5-10彩叶之草
青涩果实六章 水色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請客589追根究底

   請客589追根究底
   
   2010/07/08 11:55:55 瀏覽68|回應0|推薦4
   
   

   
   關於一切的疑慮 追根究底
   全都是 無端的懼怕
   
   收起資料之後 接受誰的征招
   我依然是我 你仍然是你
   
   生命的過程 無法回頭 不必嘆息
   
   @@@
   
   請吃飯=出錢的人,~~比較大;偏偏小白菜喜歡鬧他、、要去大飯店吃自助餐。
   
   「你要請吃飯啦=去遠企大飯店喔…哈!」
   
   「哈哈=當然好啊、、去那裡吃=都行,妳只要把女主角的戲=好好演好。」好可愛的小女孩!
   
   小白菜可能只是想轉移心裡的不爽=和男朋友鬧情緒,、、找個墊背+訴苦的傢伙。
   
   小瞎子編導=反正,…又高+又帥+又有錢,…眼睛不好=反正戴個黑壓壓的大墨鏡=看起來酷酷的=也不會太恶心。
   
   @@@
   
   親愛的女孩 沒有愛 就請妳走開
   親愛的男孩 放下一點真心 讓愛進來
   
   事情總究是 一體兩面 寬容與接納…愛情之初
   
   @@@
   
   「大校花=去約妳男朋友=一起去吃飯吧!」
   
   「喔=嘻~~~好啊=那你也去約你朋友啊。」
   
   「好啊,~~~等等在飯店集合吧。」
   
   每天=那個有點同性戀傾向的花癡冷月,…都會來接小瞎子編導!
   
   「噫!?吃飯=你要請那兩個,~~~大笑話吃飯=你是錢多多嗎???真是浪費,請我們兄弟一起去吃=才有道理啊!」
   
   「喔=好吧,…一起約去吃飯吧!」哈=冤大頭的小瞎子編導。
   
   @@@
   
   五星級的國際大飯店=昂貴高級的自助餐點。
   
   原來=他吃飯的時候=好斯文+秀氣~~~而且好安靜+好嚴肅=都不講話+更不會開玩笑!
   
   夏小敏=也來的!…來了一大堆人=季野+安琪,冷月+溫陽、、藍鵬+利星雨、、,小白菜+鄭一郎、、,還有差花的=周華聲+鄭麗娟=好比在開同學會呢。
   
   「哇=好熱鬧啊,~~~好比同學會!」
   
   「剛好這些人=也都在音樂劇有插一咖、、,所以當成歌劇表演的會前會吧!?」
   
   「寧靜大哥=您喜歡演歌劇,、、咱們兄弟=當然要抬轎抬到底啊!」
   
   「是啊=吃飯吧~~~貴死了=一定要多吃一點=賺回來!」寧靜大哥=說是這樣說=他吃得還不到小白菜姑娘的1/3多呢!
   
   八成是愛面子+怕跌倒=都不去拿菜,…我來幫他拿吧!
   
   「喂,~~~想吃什麼啦=我幫你拿吧!」
   
   「喔=哈哈…余翡小姐=妳去挑妳愛吃的吧,我朋友=會幫我拿菜!」
   
   「我也是=你的朋友啊~~~大家=都跑去看展覽秀了啦=嘻、、我們也去看!?」
   
   「?喔=呵呵…不用了=一定擠得半死=就為了拿紀念品,、、這家店=我很熟、、妳如果想要紀念品=我請秘書幫妳送過去!」
   
   「不用啊、、,你來=我陪你去挑菜、、快啊=來啊…我扶你的手吧=現在吧台=都沒啥人啊。」
   
   「喔=哈…好吧=謝謝妳!」
   
   果然是愛面子,、、不然就是=不想麻煩人吧,~~~其實=他很體貼人啊!都不像死人鄭一郎=都只顧著自己好玩,…煩死了!
   
   什麼時候 我們彼此
   可以 互相體貼
   共同 成長呢
   
   @@@
   
   吃過飯=本來應該鳥獸散,~~~但是=肯定還有續攤;小白菜肚子痛=懶得去…其它人興致勃勃、、最後=還是只有瞎子大哥=送她回家!
   
   憐香惜玉知何人
   傾城才子月下盟
   溫柔白菜小甜椒
   天清氣爽夏晚風
   
   「鄭一郎,、、走了啦=我肚子痛啦!」
   
   「唉呦=妳很煩啦,~~~好不容易=多認識些新朋友=妳自己先回家啦=我們還要去續攤!」
   
   「對啊,~~~難得今天=一堆志同道合的好同學=聚在一起啊!」
   
   「大哥=你付錢了嗎!?」
   
   「嗯,我、、刷卡了啊=你們去續攤吧~~~帳算我的=我先送余翡小姐=回家、、她不舒服,…等等去找你們!」
   
   「快啊,~~~我好痛,快叫車啊!」
   
   「妳就是毛病特別多啦,~~~寧靜同學=麻煩你了!?」
   
   反正=他當老大,…當慣了=大家也很放心=全交給他安排,平常也是他叫車+付帳=冤大頭,~~當得很習慣啦!
   
   @@@
   
   「上來吧,~~我家平常都沒人在!」
   
   「余翡同學~~~886,喔=肚子痛=好點了嗎???我有一些強效止痛藥,…妳先吃一顆=如果還是不舒服,~~~我送妳去掛急診!」
   
   「?好吧,…給我一顆藥吧,、、今天跳舞時=摔了一跤,、、好像撞到肚子=好一點了!」
   
   「?撞到肚子!?…那該去看醫生=不能大意、、;一定要去、、我陪妳去!」
   
   小瞎子從小就知道=外傷要早點治療、、免得像他一樣=後悔莫及;、、他那時=住在方勉爸爸家=又弄傷眼睛=回家也不敢講,…等痛得受不了時=醫生已經愛莫能助、、所以=身體的事情…不能拖!
   
   「不要=我不要去醫院…我回家=休息一下,…就好啦!」
   
   「不行=我一定要陪妳去看醫生=真的沒事,~~~我才可以放心。」
   
   「好吧!」小白菜的個性=比較懶散…有人催她=她才會積極一些!
   
   @@@@@@@@@@@@@@@@@@@@@
   
   另外一個=殯儀館+安寧醫院的小院長,、、正在進行一項=史前文明的記錄、、,他想要澈查…古代神密的古文明消失傳說!
   
   所以在=七星山上,…有個地下秘密實驗室,、、好大的火山洞穴=大湖,…就是大屯火山=岩漿隧道的遺跡,、、深不可測的地下實驗室!
   
   小院長的小白菜未婚妻,、、每天都氣得半死=“還不回家…你是死人啦=幹麻每天加班…殯儀館是死一堆人嗎=你到底在幹什麼啦!?”
   
   唉啊=臨時有事啊~~~對不起啊,晚一點=我請助理=開車載我回家! ”
   
   “晚一點=就沒捷運系統啦=你怎麼回家啊…??? ”
   
   越想越氣,…所以=小白菜,…就決定=也去七星山看一看=到底在搞什麼鬼啦!
   
   親愛的女孩 妳來的時候
   可不可以 輕柔一點呢
   
   月之女神 潮汐的夢
   
   @@@
   
   晚安+下次見!!!
   
   
   文章推薦人(4)
   
    盧平
    zanpiaui
    小小妮
    順路經過
   
   
   
(2010/07/26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