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天書584比目四羽]
奇麗想像
·自由民主直选总统,才是中国人的道路!
·中华民族最猛的十句话!!!
·自由民主远胜独裁暴政!!!
·大对联
·乐观开朗劝告中国人(文雅宁静体)
·文雅宁静的革命!!!
·宁静革命,偶然间发现的视频!
·三不三要=不要一党专政=要自由选举,不要计生院=要卫生所,不要宗教院=要宗教自由!
·去台湾注册合法政党!!!
·王金波:“计划生育”政策的罪恶
·不爱签就别签,也不要去妨碍别人签!
·徐友渔:我为什么在零八宪章上签名?
·不要缅怀毛僵尸,要自由选举总统!
·中华民国国旗歌!!!
·中华民国国歌!!!
·黄金运台的大谎言 !!!
·中国才是世界上最苦难的国家!!!
·狗屎共的五毛,全都只配去死!
·觉醒的中国!!!
·请拿起菜刀保护妇幼!!!
·没人选的毛邓江胡,都是中国人的“误判”!!!
·中国共产党,就是永远的叛国者,永远是可恨的!!!
恬淡如水二十二章 陪你
·恬淡如水_及格22-1身不由己
·恬淡如水_需要22-2与事无补
·恬淡如水_释怀22-3自在生活
·恬淡如水_退出22-4寒流过境
·恬淡如水_选择22-5随缘顺境
·恬淡如水_红包22-6唱和分享
·恬淡如水_犹豫22-7不勘回首
·恬淡如水_满足22-8幸福生活
·恬淡如水_幼稚22-9年货大街
·恬淡如水_新年22-10自由选择
论坛 时评
·大陆的前途由大陆十三亿同胞人民决定!周同才100% 是个P!
·人民小公仆
·胡儿子锦涛的“六点主张”:马总桶大人的“六项声明”
·奋起吧2009!中华民族,打击恐怖共匪组织!
·不要脸的过渡政府,收啥ppp税!!!
·宋石男,请你去自杀比较快!
·士兵歌,心的平静!
·起义歌--打倒共产党,直选大总统
·《回家》冷清
·觉醒的中国人!
·Obama's inaugural speech
·欧巴马就职演说中译全文!
·大陆人应该废除计生服务站,广设卫生所!
·转眼成灰!...你是谁?
恬淡如水二十三章 平常
·恬淡如水_平常23-1轻轻听你
·恬淡如水_心疼23-2释放感觉
·恬淡如水_真的23-3如此爱你
·恬淡如水_平安23-4掌管明天
·恬淡如水_波涛23-5简短信息
·恬淡如水_排解23-6暗香疏影
·恬淡如水_断肠23-7怨怀难当
·恬淡如水_水仙23-8沉淀心情
·恬淡如水_静女23-9搔首踟蹰
·恬淡如水_落花23-10辜负香衾
论坛 时评
·敬告胡祈先生,错在哪!
·敬告向前进先生,请将死人毛泽东烧一烧+埋一埋!
·共产党就是五星镰刀苏奴缩头大乌龟!!!
·倡议:将毛主席烧一烧+埋一埋!
·随想胡祈先生为共产党一党一胎的心灵深层剖析!
·敬告胡祈先生,论语很好圣经也很棒! !
·敬告版主大人,我很有爱心啦!!!
恬淡如水二十四章 太平
·恬淡如水_乐闲24-1醉太平曲
·恬淡如水_电影24-2岸上波妞
·恬淡如水_金龙24-3舍不得你
·恬淡如水_无题24-4时间的流
·恬淡如水_代价24-5爱情迷雾
·恬淡如水_欢娱24-6万般空想
·恬淡如水_一半24-7全部的爱
·恬淡如水_不安24-8红颜为谁
·恬淡如水_失语24-9转身读你
·恬淡如水_情人24-10甜心巧克力
论坛 时评
·废除一党专政不平等宪法、公开下台道歉、以慰华夏祖灵!!!
·废除狗共,就没这些烂事!!!
·香月与土豆!!!
·评共产主义社会消亡的原因...
·改变,永远从自己做起!!!
·大陆人不过是五星镰刀贼统治下的可怜虫!!!
·狗PPP不通的先锋佛学论坛!!!
·留你的烂名算给你面子!!!
论坛 倪柝声文集
·倪柝声文集-怀念简介
·灵修指微2,3,4/倪柝声文集
·灵修指微5,6,7 /倪柝声文集
·灵修指微:8,9,10/倪柝声文集
·灵修指微:11,12,13/倪柝声文集
·灵修指微:14,15,16/倪柝声文集
·灵修指微:17,18,19 (完) 倪柝声文集
·倪柝声文集 第02册 十字架的道
·十字架的道/倪柝声文集
·十字架的道:十字架的使者
·十字架的道,第一课不接受基督的推辞 ...
·十字架的道1.2.3.4.5/倪柝声文集
·十字架的道 6.7.8.9.10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天書584比目四羽

   天書584比目四羽
   
   2010/07/05 00:28:23 瀏覽60|回應0|推薦1
   
   

   
   
   這一小段落=一開始就說,~~~是科幻篇=就是對應到詩經+易經!
   
   詩經‧小雅‧鴛鴦裡面曾經提到:「鴛鴦於飛,畢之羅之;君子萬年,福祿宜之。鴛鴦在梁,戢其左翼;君子萬年,宜其遐福。」
   
    隨  比目四翼,相倚為福。姜氏季女,與君合德。煥之明夷!
   
   易經   卦十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 澤雷隨 兌上 震下
   隨。元、亨、利、貞,无咎。
   彖曰:隨,剛來而下柔,動而說,隨。大,亨,貞,无咎,而天下隨時。隨時之義大矣哉!
   象曰:澤中有雷,隨。君子以嚮晦入宴息。
   初九:官有渝,貞吉;出門交有功。象曰:官有渝,從正吉也。出門交有功,不失也。
   六二:係小子,失丈夫。象曰:係小子,弗兼與也。
   六三:係丈夫,失小子。隨有求得,利居貞。象曰:係丈夫,志舍下也。
   九四:隨有獲,貞,凶,有孚在道以明,何咎?象曰:隨有獲,其義凶也。有孚在道,明功也。
   九五:孚于嘉,吉。象曰:孚于嘉,吉,位正中也。
   上六:拘係之,乃從維之。王用亨于西山。象曰:拘係之,上窮也。
   
   @@@
   
   所有的古文明=都有不可解釋的現象,~~~說穿了=就是陰陽調合!
   
   就算擔心受怕=結果還是一樣,、、意外從天而降,誰可以理解呢???
   
   那乾脆=一開始就接受災難~~~慢慢復原=也沒啥好怕!
   
   苦難=從何而來=又如何結束???
   
   @@@
   
   「寧靜同學=我覺得你家人,~~~怪怪的啦=好像不喜歡我!」
   
   「怎麼會呢???別亂想+也別亂動=我在幫妳下針…妳睡一下吧=我等等喊妳起來。」
   
   漢醫和易經=是可以結合的~~~古人制六十四掛=每一卦都對應到人體的穴道,~~~若要洩露天機=那就等著昏天暗地=但是反正他早就失明了=正好學習,~~~這一種最高段的易經針灸,~~~一個老中醫教他的=反正…就是說他有緣=不學還不行,、、也是他在醫院當義工=認識的100歲=老師父。
   
   @@@
   
   「好奇怪=我在日本=也科學針灸,~~~都沒啥用=只能治標…不能治本=怎麼你插幾針=我就好多了呢?」
   
   「嗯,改天帶妳去北投山上的養老院,、、禪園附近的自然農場=我的老爺爺老師父=比我還厲害多了喔=包准妳都不會痛;不過我師公,…很少醫病=都說要有緣,~~~才治得好!」
   
   「好晚了=你今天別回家了=陪我睡吧!」
   
   「不行啊=我父母會擔心=我陪妳睡著,…再回家吧!」
   
   小瞎子歌手+小白菜姑娘=當然也沒研究過=易經,、、只是=一個背痛+一個針灸治病解痛,…反正就是緣份;、、小白菜幾乎=離不開小瞎子的針灸治療了=比任何止痛藥+酒精=還有效多了!
   
   @@@
   
   有人說=上古的文明,~~~曾經發生過核暴=所以亞特蘭大陸=沉入海底+印度的神秘古王朝,~~~沉入海底,…還有亞州的七星山+澎湖群島之間=也有一片南島大城=也沉入海底,~~~聖經所記載的洪水事件=就是古文明=核暴的寫實記錄。
   
   他夢見的=就是上古文明的毀壞、、,還是余翡夢遊世界中的=末日核爆呢???反正=就好比無字天書一樣=撲朔迷離!!!
   
   @@@@@@@@@@@@@@@@@@@@@@
   
   另一個小瞎子副總+小白菜特助=跑去跟一個大客戶應酬=就是去客戶家唱卡拉ok+吃老闆娘煮的台灣家常菜+外加喝一堆金門高梁+檸檬汁、、,當然還包括=議論國家大事+談談八卦小道消息,…反正就是應酬=拉近與客戶之間的距離!
   
   「小白菜姑娘=陪我去李老闆家!」
   
   「?幹麻啦~~~沒事去李老闆=星期日耶=我想逛街+看電影!」
   
   「哈哈=去他家吃飯+唱卡拉ok~~~我和平叔=去好多次了=這次新品展售=他幫了好大的忙=所以又特別邀請幾位好朋友=去他家…吃飯+唱歌+聊聊天。」
   
   「你們男生去=就好了啦…我去當電燈泡喔?」
   
   「呵呵=李老闆=很欣賞妳啊=要我一定要找妳一起去呢!」
   
   「喔=那有欣賞啊=我記得…一直對罵啊=他應該很討厭我啦?」
   
   「剛好相反=他說他很欣賞妳,…很有膽識=而且=妳的建議…也很有幫助=讓他賺了很多錢=他想當面謝謝妳喔!」
   
   「哈哈=欣賞個頭啦,、、去就去=我陪你啦…免得你又不會喝=我幫你擋酒吧!」
   
   小白菜很能喝+小瞎子很能唱=果然賓主盡歡=哈哈!!!
   
   @@@
   
   晚安+下次見!!!
(2010/07/2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