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遙遠581絕處逢生]
奇麗想像
縱橫四海十七章花開滿樓
·珍珠170強力奪取
·釋懷171早就知道
·天光172空想雜念
·嬌羞173天上人間
·懂得174几番云雨
·香香175花開滿樓
·金針176打開心內
·迷魂177無計可施
·禁止178越來越遠
·秘密179金色微笑
论坛 时评
·自由民主最公平.君子之爭選官員.四年一任來服務.五星蘇奴學著點!
·總統本是平常人.愛家愛子是真情.大陸何必殺胎兒.黑人領導好榜樣!
·達賴喇嘛於台灣演講: 一個地球.共同的責任
·大陸人失去國家了!!!
·無恥殭屍共產黨.禍國殃民六十年.從此中國無人倫.骨肉相殘母性寒!!!
·指鹿為馬杵雞巴.淫黨大洞誇智窗.五星俄雜馬列屍.大陸人民地上爬
·央视大楼设计意识超前:雞姦意淫+眼睛脫窗
·莫忘蘇奴五星恥.中華人民站起來.要個說法上大街.自由民主公義旗!
縱橫四海十八章日日夜夜
·憐憫180自由生活
·親親181心心相印
·祈禱182日日夜夜
·天性183陰晴不定
·战?一視同仁
·貼身185情到深處
·不夠186濃情蜜意
·蘋果187紅塵夢覺
·停杯188飲馬長歌
·淡薄189銀盤水晶
论坛 时评
·共獨勾結俄國奴.無恥賣國大漢奸.一胎殺子還收費.禽獸不如共產黨!!!
·光明正大反對中共:上街就是革命.要個說法.理直氣壯!!!
·共產黨真真無恥.殺子賣國第一名.有錢蓋出大PP股.沒錢養活中華胎!!!
·全民民主大家庭.廢除俄雜五星奴.廢除連鐮刀一胎恥.自由民主站起來!
·廉能政府大家選.四年一任莫貪權.打倒共黨死專政.打倒賣國五星賊!
·草根之心愛自由.全民政府最穩定.廢除專政不平等.燒掉馬列陽具樓!
·共黨紅奴全是賊.笂Z人民參政權.大家起來廢專政.四年一任新政府!
·差差差是共產黨:羞羞羞啊中國人!!!
·上訪上訪上北京.北京不過大妓院.杵個雞巴中南海.信了共黨去勞教!
縱橫四海十九章讓愛自由
·分享190讓愛自由
·心田191熱愛生命
·夢想192我的力量
·過程193全都給妳
·懷念194最後時光
·魔幻195保護真愛
·閃?96世紀荒原
·橘色197虹彩星期
·奇蹟198宇宙洪荒
·章魚199常常喜樂
论坛 时评
·建國六十好威風.淫黨北京好大洞.天火燒光雞巴首.今年明年到盡頭!
·中國小孩最可憐.全都獨子沒兄弟.姐妹親情不知道.白髮父母沒商量!
·中華人民站起來.國家主人莫當奴.四年一任選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恐怖主义共產黨.殺子賣國六十年.五星鬼旗壓百姓.大江南北俄閹賊!!!
·毛賊廢話一大堆.不過放pp誰在乎.天要下雨就打傘.娘要嫁人先離婚!
·最充满希望的一句话-自由民主.大家放心!!! 
·反革命是共產黨.六十地獄沒人選.一黨一胎失天倫.共狗貪腐建淫宮!
·恐怖手段完全沒有合理合法性!!!
·中華人民有自信.燒掉五星國恥旗.廢除一黨一胎禍.自由民主享太平!
·端鬼金盤.買鬼金像.闔家不安.不利子孫.遺禍萬年!!
·世紀大審北院一審判決摘要!
·中國人不能再放纵,中共沒人選狗PPP中央!!!
·中華民國國歌!!!
·總統不過是公僕.選賢與能要監督.司法獨立人民權.政黨輪替不偏私!!!
·革命民權!!!
·貪污腐敗五星賊.只有死刑沒寬待...陳水扁貪污判決主文!
·上網人人皆冠軍.大陸來的更辛苦.加油大家一起來.努力以赴廢狗專!
·中共殺死遊行民.也該出來判一下.人民上街遊行權.共狗侵權最該死!
·中共殺死遊行民.也該出來判一下.人民上街遊行權.共狗侵權最該死!
·中共殺死遊行民.也該出來判一下.人民上街遊行權.共狗侵權最該死!
·人民怒火是天火 狂燒共狗黨特權.民智已開莫退縮.自由民主在眼前!
·共匪國才早大亂.地方有權分聯邦.民族自治多芬芳.美麗神州群華開!
·中華人民舉漢旗.青天白日光照天!!!
·
縱橫四海二十章放下真心
·萊姆200甜心醋罈
·夙願201兩小無猜
·初見202放下真心
·童言203結婚記事
·保守204淡淡花香
·白羽205雙宿雙飛
·思念206輕聲願意
·持平207光的溫度
·來回208真實甜蜜
·彌補209全都是空
论坛 时评
·^^^(((共產黨殺子賣國=全世界最沒素
·共產黨殺子賣國=全世界最沒素
·楊佳可以罰點錢.罵聲共狗老母豬.大概不會氣昏頭.一把小刀砍六警
·幸福當然是共產黨快快快下台!!!
·
·向前進要殺漢奸.殺光毛匪共產黨.殺光淫黨狗官商.殺光俄雜雞奸黨!!!
·人人平等享政權.票票等值發津貼.中華人民站起來.莫任五星鐮刀壓!
·十惡不赦共產黨.第一惡是賣中國.鐮刀俄雜五星賊.漢奸賊子沒人選!
·想要執政要拜託.四年一任選官員.莫當共黨萬年屍.生前死後全殭屍
·建議先枪决王樂泉!!!
·列寧阿爹雞姦黨.大江南北看春光.一支槌頭一把刀.五星共匪老鴇娘
·寬容不是寬容貪污!!!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遙遠581絕處逢生

   遙遠581絕處逢生
   
   2010/07/03 22:04:29 瀏覽52|回應0|推薦3
   
    文章推薦人(3)

   
    zanpiaui
    夢裡花
    小小妮
   
   
   
   
   
   遙遠581絕處逢生
   
   [文报论坛]
   
   絕望到底的時候 還有誰來安慰
   遙遠的親親女孩 我願妳平安喜樂
   
   @@@
   
   余翡酗酒+抽煙~~~喝得厲害的時候=沒人忍受得了+臭得半死;她根本沒理由喝酒+抽煙、、到底什麼事=如此困擾她呢???
   
   戀父情節~~還是性侵害=其實都沒有+可能只是長期的被忽視,大家都以為=小孩不用人照顧+不用關愛=就可以長大,現在社會~~~吃飽+穿暖=不難,可是她回家=都是空空蕩蕩的=沒有父母+沒有長輩+沒有朋友!!!
   
   至從上大學後,她交往的第一個男朋友=鄭一郎,~~~夜遊飆車對撞=身亡之後=她更是孤獨=常常藉酒消愁+天天買醉!!!
   
   你沒留下任何音信 突然離去
   我的心 是孤獨的孤帆 找不到停歇的港灣
   
   @@@
   
   寧靜覺得=只要理解小白菜的個性=她其實很好相處,~~只要不去指責她+不去煩她=她就好比小野貓,~~~慢慢靠過來!
   
   他們兩個=從來都不去碰觸彼此的傷口,~~~讓傷害慢慢淡去+遺忘吧!
   
   三年多了=他從連自己吃飯=都掉滿地+不會刮鬍子+很難出門走路~~~,慢慢就恢復獨立自由的食.衣.住.行.育.樂的生活=也不會太難,…當你沒得選擇的時候=還是會習慣。
   
   麗娜很棒=上學的時候=就可以獨立出門…,熟悉點字+盲用電腦+錄音設備…他也請母親休息、、,回酒吧駐唱=認識小白菜姑娘,、、他已經很久不去想那一場意外了!
   
   @@@
   
   意外=可以避免嗎???一直到撞到人之前=余翡都是怨天尤人…恨死老天爺=帶走一郎;他們那麼開心+那麼意氣風發…那麼甜蜜生活,~~~一瞬間=就全完了!
   
   他們常常去那片海邊廣場=踏水+嘻戲+夜遊~~~那天是她生日=她吵著要騎摩托車、、,一郎很寵她=讓她坐前面,…一切都很自然+很開心!!!
   
   她還記得=天上好大一輪明月…她還記得=他身上淡淡的汗香+煙味+她還記得=他總是好溫柔的對著她微笑~~~轉瞬之間=她就被拋出摩托車外、、,重重的跌在草地上…半昏+半醒…就被送去醫院了!!!
   
   第二次的意外=她瘋狂的酗酒之後,…飆車成性,好像撞到人…然後就又撞向安全島=這一次車禍,~~~差點癱瘓,、、四肢=全都嚴重骨折=留下很多後遺症。
   
   小白菜是如何復原的呢!?就好比骨折一樣=裹上石膏…一動也不能動,
   
   @@@
   
   骨折癒合是一個連續的發展過程,可分為四期敘述:
   
   一、血腫形成   
     骨折處骨膜、骨質及周圍組織中的血管都有撕裂,引起出血,在折斷部位形成血腫和纖維素的沉著。周圍組織發生充血、水腫,並伴有一定程度的炎症反應。這樣就在骨折部位形成了一梭形腫塊。斷骨間最初的銜接,就是依靠此血塊的凝結。 
     
   二、機化
     在骨折後24~48小時內,炎症變化及滲出不斷加劇,炎細胞大量浸潤,開始時以中性白細胞為主,以後大單核細胞逐漸增多,它們積極參與了對壞死組織的吞噬及清除。此時,細胞和毛細血管迅速長入血腫內,增生的細胞主要為梭形的成骨細胞,大部來自骨外膜的內層,部分來自骨皮質及骨內膜。
   
   
   三、骨痂形成 
     骨折後6~7日,機化的血塊逐漸演變為骨樣組織,即骨痂形成。骨樣組織的結構和排列與骨組織相似,有均勻的基質,但不含鈣鹽。按其形成部位,骨痂可分為:外在性骨痂(位於骨膜面)、內在性骨痂(位於骨髓腔)及中間骨痂(位於骨皮質斷端間) 數種。骨痂能起著類似夾板的固定作用。以後,內生性和外生性骨痂經過一定的時間後都要被吸收,僅中間骨痂成為永久存在部分。
   
   四、骨化及骨組織重建
     骨樣組織不斷有鈣鹽沉積,使基質發生鈣化,逐漸轉變為堅實致密的骨組織。此外,在近骨折處由骨膜細胞增生並分化而形成的軟骨組織,同樣也逐步為骨組織所取代,這樣使骨折斷端為完全成熟的骨組織融合連接在一起。在最初形成的骨小梁,其排列很不規則,以後通過功能的適應,即受到壓力、牽引力的作用,不需要負重的骨小梁萎縮,負重的骨小梁肥大,並得到補充,使骨組織重新改建,如骨折癒合良好,無論在結構上或功能上可完全接近正常。
   
   @@@
   
   我的寧靜 替代了 一郎
   心中的傷痛 慢慢癒合
   
   「小白菜姑娘=好了嗎,~~~等妳好久了!?」
   
   「嘻=幫我挑挑看=該選那一件衣服,~~~黑色小禮服+還是白色裙裝?」
   
   「呵呵=都好吧,~~~黑色=穩重大方+白色=可愛漂亮,穿妳喜歡的啊!」
   
   「白色好了,~~~還是黑色!?」
   
   結果=她選了,~~~黑色鍛面小禮服=還鑲了七彩的水晶寶石=華貴+浪漫!
   
   「都好,~~快一點吧=我爸媽+我姐+我妹=打電話來催了!」
   
   「好啦+好啦~我去換衣服=你+麗娜,…再等一下下!」
   
   @@@@@@@@@@@@@@@@@@@@
   
   另外一個=寧副總…很愛和小白菜特助=檢討公司營運成效~~~搞得小白菜=很煩啊!
   
   「小白菜特助=今天晚上=要開股東檢討會…記得要參加?」
   
   股東=那來股東~~~啊=神精病=兩人股東大會!他好愛唸…講個不停=煩死了啦!
   
   「小白菜姑娘=創業唯辛…所以我們要節儉、、記得=上下班關燈省電+紙類回收+省小錢~~~以免要花大錢,我怕我們要跑三點半+還要增資!」
   
   「嘻=寧副總,~~~我看您也不必開燈啦,哈哈!」
   
   「哈=還有電話費+上網的時間…小白菜姑娘=我就是要妳特別注意+以身作則啊!、、哈=我不用開燈…可是員工該用的=也不能省!」
   
   「喔=好啦~~~好啦=檢討完了嗎?」
   
   「還有業務時程管制=小白菜姑娘~~~妳好好參考一下=相關時程=照表抄課…把這些績效做好!」
   
   「啊=這樣多啊~~好煩=我要…喔=可以辭職嗎!?做不到=怎麼辦啊?」
   
   「?妳都還沒開始做=怎麼可以退縮呢=我們一起加油啊!」
   
   「誰說我要和你一起加油啊~~~嗚、、你那麼兇=我不要玩了啦=天天檢討=煩死了啦!」
   
   「成立一個新的部門~~~本來就很多事+細節~~~對不起=我沒顧慮到=妳的感覺+想法…別哭了=是我不對…妳不想做了=也沒關係的=別哭了喔…是我該加油,妳別生氣+別難過喔!」
   
   「好啦=你別道歉,…別沮喪,、、我和你=一起加油吧,可是=不要一直給我太大壓力啊!」
   
   「嗯=一起加油吧,~~~ =我知道了!不會給妳…太大壓力。、、妳別生氣喔!」
   
   「好啦+好啦,~~~嘻=我們休息一下=去逛夜市吧!」
   
   「呵呵=好啊,~~~請妳吃麻辣臭豆腐鍋,…辣死妳!」
   
   「哈哈=你也要吃啊,…一起辣死+臭死吧!」
   
   @@@
   
   晚安+下次見!!!
   
   
(2010/07/14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