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喜歡574平安渡日]
奇麗想像
·喜歡574平安渡日
·神功575剪開信心
·追趕576涓絲瀑布
·破碎577滿天雲彩
·發呆578深情款款
·聆聽579死神末日
时评
·死人向前進.毛殭屍早就死了.早該燒一燒.埋一埋!!!
·共匪的狗PPP不通的狗黨校=早該關門了事!!!
·死人向前进.保護母語.是地球人的基本權利!
·死共匪貪腐亂政狗黨一胎就是中國大禍害!!!
·共狗殭屍狗咬狗!
·共產黨五星俄雜死殭屍.中國之恥.賣國殺子.反華大漢奸!!!
·死人向前進.只有肉麻煽情低級下流五星俄雜殭屍祖國!
·死人刘宗正.醜陋不堪的埃及英文蚯蚓乾字母簡體白字!
·狗PP不通的死人劉宗正.埃及巫師發明英文蚯蚓乾啦!
·死人向前進.中國沒政府.只有五星俄雜鬼殭屍狗黨雜碎!
·死人方应看.怎麼看都像共狗洗腦白癡!
·死人向前进.狗ppp不通的前蘇奴鬼紅歌!!!
·死人【明暗經緯錄】.五星蘇奴共狗殭屍道歉下台去死光光吧!!!
·死人刘宗正.你的埃及死巫師鬼字母豬頭腦才是撒旦所創造的邪惡與物化符咒!!!
·死人【明暗經緯錄】五星殭屍鬼大陸.回歸中華民國!
·死人刘宗正五星馬列外國奴的病毒基因組序列圖譜解構!
·死人刘宗正.埃及鬼字母.共狗簡體白字.才是撒旦白痴!
·五星俄雜鬼中共.才是吃人的殭屍.共產黨去死光光!!!
·死人刘宗正.共匪鬼專政.馬列臭走狗.賣國賤奴才!
·死人刘宗正.你就是腦殘.智障.埃及鬼字母.死潑糞白痴!
·死人向前進.落後十三
·死人向前進.毛泽东早就死了!!!
·死人刘宗正.徹地地消滅邪惡的五星俄雜.馬列走狗!!!
·死人刘宗正.共狗簡體死殭屍.埃及巫師鬼字母.全去死光光吧!
·死人刘宗正.徹底地消滅邪惡的五星俄雜.共匪殭屍!
·死人刘宗正.死人向前進.徹底地消滅邪惡的五星俄雜死中共!!!
·横舟先生.共狗下臺.中國人每四年解散政府.全民直選!
·死人向前進.一國兩黨.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毛殭屍快燒一燒啦!
·死人刘宗正.埃及鬼字母.五星馬列走狗.三個白痴邪靈!
·死人向前進.最新消息.一黨一胎無恥的共匪快下台吧!
·死人刘宗正.共匪五星俄雜馬列奴才走狗文化不是中華文化!
·死人骨頭.毛殭屍早就死 三十幾年了.快點燒一燒埋一埋!
·死人向前進.共狗道歉下臺.廢除狗黨一胎!!!
·死人刘宗正.埃及鬼字母.五星馬列走狗共產黨殭屍才是邪靈!
·死人向前进.死人刘宗正.去吃屎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中共不是中國人.五星俄雜死僵屍!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選賢與能.上帝的珍寶!!!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殭屍.才是說謊與造假的文化!
·民國一百年.大陸人想通了.選總統!共產黨就是神經病.更是大笑話!!!
原諒五八信心生活
·原諒580信心生活
·遙遠581絕處逢生
·輪迴582粉紅皮包
·豐盛583選擇寧靜
·天書584比目四羽
·魅影585夜的嘆息
·吞沒586等妳理解
·末日587黑暗之中
·聯合588一分為二
·請客589追根究底
專注五九生命短暫
·專注590生命短暫
·願意591世界末日
·開放592一起成長
·宣告593甜心女孩
·懼怕594無法回歸
·夕陽595正當權利
·蘋果596白雪公主
·償還597不堪回首
·烏諾598光明天使
·眼淚599太多太多
时评
·親愛的十三
·明暗經緯錄.消滅共匪.人人有責!請加油!
·死人刘宗正.共匪五星俄雜馬列走狗簡體殭屍不是中國人.才是受詛咒的邪靈!
·死人向前进.毛泽东卖国贼苏奴贼二奶.已经变殭尸!
·民国已经一百年.自由选举自组党.万里无波万里平.杀光共匪复华魂!
·死人橫舟.共產黨一黨一胎.賣國殺子.罪該萬死!
·死人橫舟.共產黨沒人選死殭屍.不配稱國!!!
·死人橫舟.共狗殭屍.破壞人倫.一胎殺子.害中國人家破人亡.無處為家!
·死人向前進.賣國殺子死共產黨殭屍.只配一把火燒光光!!!
注視六十寂靜之聲
·熱浪600無法回頭
·注視601月亮公主
·克服602無法預期
·生氣603不再計較
·抓龍604愛哭女孩
·奇怪605翻來覆去
·祝福606分手宣言
·祝福606分手宣言
·艷陽607寂靜之聲
·遺忘608沒事就好
·最佳609自我要求
时评
·五星俄雜.馬列走狗.共產黨人渣.才是偽裝、變形、詭詐、欺騙與智障白癡!
·死人刘宗正.活在五星俄雜馬列走狗.共匪洗腦殭屍的邪靈!
·祝福全地球的馬列走狗.五星俄雜共匪邪靈.死光光!!!
·蒋中正:共党是人类最大的敌人!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選賢與能.天下為公!!!
·死人刘宗正.所謂埃及巫師鬼字母.就是撒但腦殘化與邪靈化人的符咒!
·死人刘宗正.去除馬列文化.廢除一黨一胎狗屎共化!!!
·死人刘宗正.五星馬列共產黨殭屍.是人類萬惡之首!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死人專政. 是吃人的工具!!!
·死人刘宗正. 中共不代表中國、中共不代表中國人、中共不代表中華文化 !!!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喜歡574平安渡日

   
   
   如果遇到 喜歡的人
   會不會想 天天在一起
   平安生活 快樂平凡的渡日

   
   @@@
   
   江北一戰=方翔的聲勢更是=如日中天,無人可擋!
   
   可愛的小瞎子大哥=帶來,~~~白鳳玉佩=也順利的交給=英勇的方翔弟弟。
   
   「方翔弟弟=果然,…武功蓋世=皇朝第一!」
   
   「那裡=不敢當,~~~寧靜大哥=怎麼會來江北?」
   
   「呵呵=我北上尋找=小白菜姑娘,…卻在華北=紅梅山莊,…遇到紅梅小公主、、聽聞余翡小姐在江北=才又跑來;哈=紅梅公主,…請我遇上方翔弟弟時,~~~給你一個信物=白鳳玉佩!」
   
   「嗯=謝謝大哥…我知道了!」
   
   紅梅白梅花海游
   美人歌曲聲聲幽
   歡喜郎君在那兒
   馬上將軍白鳳留
   
   方翔+寧靜爛個性,和父親方勉一個樣、、,就是遲遲不肯表態=讓人心慌+嘆息、、,還好小瞎子+小將軍=也都想通了=幸福的青鳥…不會等待=要自己去追尋!
   
   「寧靜大哥=當日在塞北…余紳將軍=給我一把日月神劍=說是定親的大禮、、,哈=我出門之前…以經稟告父母親大人=我要退婚、、,所以=日月神劍=就煩請大哥=交還余紳將軍;哈、祝福大哥與余翡小姐=百年好合=哈哈!」
   
   羞得小瞎子大哥=滿臉通紅=好比關公!
   
   方翔馬上飛奔去找他的紅梅小公主…!瞎眼大哥=忐忑不安、、唉=碰見小白菜姑娘~~~該怎樣開口呢?
   
   哈=也不用他煩惱!!!
   
   小白菜眼尖=早就看到他了,~~~小傻瓜!
   
   想跟你說 我從不想錦衣玉食 雕樑畫棟
   茅屋瓦房 粗茶淡飯 葛衣白裙 舉案齊眉
   
   荷葉田田娉婷女
   窈窕二八青春曲
   少年英雄金縷衣
   紅梅鞦韆花海雨
   
   我想像 再一次 與你重逢
   是在七月裡 滿山遍野 鳳凰花開
   
   溫陽小哥早就看到小瞎子寧靜大夫了=不過他老兄=很識相、、人家小情侶見面=幹麻當電燈炮…哈=去找冷月小提督玩吧=好好安慰他一下=冷月+溫陽=找八百年前就義結金蘭+結拜兄弟!!!蒼鷹神劍+白虎彎刀!!!
   
   @@@
   
   就像當年,~~~小白菜自己跑去=牽他的手一樣、、,她還是主動靠近…那麼淡淡的紅梅香,~~~慌得他連手杖都握不牢了!
   
   「…你喔=嗚…想不想陪我玩呢…嗚+嗚+嗚、、!」
   
   「嗯=別哭啊~~~是我不對…別哭了=我不是來了嗎?」
   
   你幾時還會在來呢
   我的心 是遊子的港灣
   
   白鳳篇=暫告一個段落!!! 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天天開心 !!!
   
   @@@@@@@@@@@@@@@@@@@
   
   另一個小瞎子副總=開始忙的焦頭爛額、、,一堆爛客戶=又挑剔+又囉嗦+又不愛給錢!!!
   
   簽約+交貨+收窾=結案,…偏偏一堆死客戶=愛賴帳=大部份就是看他好欺負!
   
   「嘻=辛苦你啦,~~~寧副總=又收不錢啦=哈哈!?」
   
   「喔=妳還笑,…快別幸災樂禍了=我都快煩死了!」
   
   「不給錢=就請律師,~~~告死那些白癡!」
   
   「唉=和氣生財啊,~~~作生意=又不是打選戰=不用告來告去。」
   
   「算了啦=別想了,~~~請小姐去催款就好了=你好好休息一下啦!」
   
   「喔=哈哈,…嗯=算了,~~~錢財乃身外之物=收不到錢=大家鳥獸散=都喝西北風吧!」
   
   「咚=那有那麼慘=天無絕人之路…哈=只要肯打拼=就會出頭天。」
   
   收不到錢=出頭天有PPP用啊,~~~哈=那就喝西北風吧!!!小白菜+小瞎子=反正樂觀得一蹋糊塗…管他去死啊=就是開公司+養蚊子!!!
   
   @@@
   
   早安+下次見!!!
(2010/07/1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