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計較537最後留言]
奇麗想像
白色世界四章 金银花
·白色世界_拳术4-1茶壶记三
·白色世界_真情4-2茶壶记四
·白色世界_金银4-3茶壶记五
·白色世界_雨夜4-4茶壶记六
·白色世界_遗憾4-5茶壶完结
·白色世界_晚霞4-6宝藏之一
·白色世界_日月4-7宝藏之二
·白色世界_钥匙4-8宝藏之三
·白色世界_迷宫4-9宝藏之四
·白色世界_侠侣4-10宝藏之五
白色世界五章 玉兰花
·白色世界_岁月5-1宝藏之六
·白色世界_完结5-2宝藏之七
·白色世界_满足5-3玉兰玉环
·白色世界_接受5-4遗失借口
·白色世界_空爱5-5桃花乐园
·白色世界_争吵5-6忘记约定
·白色世界_山腰5-7甜蜜天使
·白色世界_办案5-8彩衣公主
·白色世界_兵器5-9夜之明珠
·白色世界_相思5-10温存无影
白色世界六章 粉蔷薇
·白色世界_喜欢6-1婉儿虹儿
·白色世界_鸳鸯6-2彩衣之五
·白色世界_定心6-3彩衣之六
·白色世界_温馨6-4彩衣之七
论坛 时评
·美利坚合众国宪法( 原文)
·日本国宪法( 原文)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基本法( 原文)
·法国第五共和宪法( 原文)
·试论 中国人之"奴性"兼答=历史上最牛的初中生!!!
·同一个制度 同样的民主
·草根和袁小冰--谁更有料?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1.2...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3...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4...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5...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6.7临界点之死亡记事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8小说与真实人生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9结局
·评:刘晓波助纣为虐的责任伦理~~~评文一篇!
·心情小记~~~大陆记行!!!
·主啊~~~为台湾人民共和国 祈祷!!!
·试论 共匪 挺不挺得过 2008年!!!
·颁布《中国过渡政府2》~~~国旗 第三面!!!
·中华过渡政府2=中华临时政府1 剿匪真心文 代理大总统1-1-6001
·转帖 蒋友柏~~~白木怡言
·呼吁中国人 不要当缩头乌龟 告诉中共 要民主自由参政权!!!
·可不可以 学一学 孙悟空~~~大闹天宫!
青涩果实一章 戈壁
·青涩果实_约定1-1戈壁海岛
·青涩果实_淡忘1-2黑夜眼睛
·青涩果实_过程1-3没有距离
·青涩果实_校园1-4等待黎明
·青涩果实_自恋1-5如歌行板
·青涩果实_幽暗1-6光明世界
·青涩果实_救赎1-7自我放逐
·青涩果实_适合1-8美丽的女孩
·青涩果实_释怀1-9为君停留
·青涩果实_昏沈1-10认识自己
青涩果实二章 生活
·青涩果实_小不点2-1生活记事
·青涩果实_位置2-2自己的路
·青涩果实_失去2-3一样的心情
·青涩果实_明了2-4时间回旋
·青涩果实_问题2-5碰触真实
·青涩果实_善良2-6绿豆小甜包
·青涩果实_恬淡2-7风雨过后
·青涩果实_礼物2-8何日君再来
·青涩果实_请求2-9深情似海
·青涩果实_天生2-10双重选择
青涩果实三章 秋凉
·青涩果实_释怀3-1等待秋凉
·青涩果实_帮忙3-2用心看你
·青涩果实_距离3-3限制自己
·青涩果实_迷思3-4我心悠悠
·青涩果实_安心3-5天天天蓝
·青涩果实_平波3-6水晶大湖
·青涩果实_时空3-7真爱无悔
·青涩果实_酸甜3-8顽固天使
·青涩果实_差错3-9迷糊公主
·青涩果实_宽广3-10明明白白
青涩果实四章 距离
·青涩果实_抱歉4-1遥远距离
·青涩果实_面对4-2过去现在
·青涩果实_教育4-3爱与牺牲
·青涩果实_夕照4-4想太多了
·青涩果实_忽略4-5心事谁知
·青涩果实_麻木4-6暗夜情伤
·青涩果实_生活4-7蓝色忧郁
·青涩果实_兄弟4-8酸甜苦辣
·青涩果实_接受4-9真心回应
·青涩果实_期待4-10旧爱新欢
青涩果实五章 心情
·青涩果实_心情5-1轻易许诺
·青涩果实_领会5-2回归星尘
·青涩果实_恩赐5-3悲伤逃离
·青涩果实_商量5-4忘记所有
·青涩果实_珍惜5-5当仁不让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計較537最後留言

   
   
   
   再見了 親愛的你 不再回頭
   昨日的昨日 今日的今日 明日的明日

   我將要離開 不帶走 任何 雲彩
   你聽懂也好 你不懂也罷...留給你的最後留言!!!
   
   和死人計較 有啥用呢~~~過了 忘了
   
   @@@
   
   一郎已經死了,~~~這麼多年了=小白菜還放不下嗎???她去了過去=扭轉了未來=讓她遇見小瞎子=又拖了五年,、、結果還是遇上了=接受了=然後呢???
   
   一切都會過去嗎???海誓山盟 轉眼成空=多說無益 全是幻夢!!!
   
   @@@
   
   周華聲=有寧靜奶奶家的地址=當然也會開車過來,…來的時候=小白菜正對著四合院的小花園發呆,幹麻突然和他說=要交往呢???
   
   又不是真的很滿意+或是很熟,、、好惶恐+又覺得自己=好無聊,心情以經夠低落了=還找個黑壓壓的男朋友=豈不是自討苦吃,、、好像從來都長不大的小女孩=大傻瓜一個!!!
   
   她永遠記得=一郎對她說的最後一句話,~~最後的體溫=妳要抓牢,…騎重型機車=小白菜總是想,~~~飛啊+飛進雲端裡=他對她不公平嗎???那她對周華聲又公平嗎???等到最後=還是愛上別人,還是都是同樣的喜歡+愛情=只不過=能把真心=分給幾個人呢???又有幾個人=願意陪我到最後!!!
   
   @@@
   
   「喂,、、小翡=妳沒回台北啊~~~我在金山鄉xx村xx路了啊=妳在嗎???」
   
   「喔=你很煩啦=不是說~~~不要來找我嗎???我今天=還不想回台北啊!!!走開啦!!!」
   
   「怎麼了呢???我不走開=永遠都不會再離開妳了!」
   
   「隨便你啦=煩死了~~~!」
   
   @@@
   
   寧靜的心很低很低,~~~他不知道怎麼形容,從來都不敢想、、他追了林婉兒十年了=就像他的眼睛=每況愈下,、、乏善可陳;從那裡來的女孩!?讓他發暈發燒…整個心=都是那麼輕柔的跳躍,~~~她在的時後=他就是一次又一次=跑去確認=她還在嗎???
   
   她是笑+還是哭呢???是生氣+還是開心呢???他也不敢問,就是想靠近她…再多近一點點、、,她的髮香+她的聲音+她那麼蠻悍驕縱的溫柔,粗魯的靠近…甜蜜的女孩。
   
   @@@
   
   「小翡=妳喔,~~~怎麼愛躲我呢!吃過飯了嗎!?、、哈哈=臉紅紅的=好像小蘋果~~~真可愛!」
   
   「還沒吃=吃不下,~~~剛才跑去泡溫泉、、你今天=也要住下來嗎???」
   
   「寧靜助教呢???怎麼沒看見他人!」
   
   「我背不舒服,~~~他說他去街上的中藥店=幫我拿幾帖藥、、你打給他=去接他吧=他不方便=快去啦!」
   
   「唉=妳喔~~~就是這樣=不愛聽人勸~~背痛=還愛跳舞,嗯=我打給他=我去接他!」
   
   周華聲=也沒啥特別想法=愛到了=比較慘死…,一郎在的時候=根本沒機會接近她…要不是鄭麗娟=說她懷孕了=我也不會被騙去美國=唉~~全都是陰錯陽差,、、他現在懷疑~~~鄭麗娟=根本沒懷孕=就是欺騙他而已!!!
   
   好漂亮的小白菜=越來越美、、,比他看過的所有明星+模特兒=都更好看、、那麼小巧精緻的臉蛋=那麼神祕乎悠的眼神!~~~似笑非笑+欲拒還迎、、,不知道她心裡想什麼=光是對著她看一整天=也不會無聊!!!
   
   喔=去接她新認識的盲人朋友=哈哈…古怪的小翡,果然眼光和別人不同=不過…還比a君好一點,那個a君=就和他哥吳思明沒兩樣的花花公子!!!
   
   @@@@@@@@@@@@@@@
   
   和皇上=也計較不完~~~和誰都一樣=只要不要傷害到娘娘…被毒瞎眼睛=算自己倒霉吧=況且他心中=千頭萬絮、、忙得半死=還能和誰計較!!!
   
   他和流水=隻身前去拜見狗皇上=其實就是想勸皇上,…留在營裡=不要出來亂跑…,八成也不聽勸=還要多操一份心=真是麻煩!!!
   
   「皇上聖安~~~臣子來拜!」
   
   「愛卿免禮=哈哈=我就知道,~~~青龍將軍=果然利害=勢如破竹…攻入北番軍首都=我也來助愛卿一臂之力!」
   
   「皇上=拓拔一郎~~~稟性狡猾難測=微臣望皇上聖體為重=留營為佳!」
   
   「哈哈=安啦,~~~你別擔心啦=哈哈,…我既然親自出征=就是要活抓拓拔一郎=以立天威…你去打頭陣=我隨後就趕上去!!!」
   
   哎=皇上就和娘娘一樣任性,算了=反正也不能強迫…老天保佑吧!!!
   
   @@@
   
   另一方面=小白菜想到她的頭髮=被剪了一大堆=就氣得半死~~~那天=被活抓~~~
   拓拔月=想奪日月神劍、、差點被震昏;可是剪頭髮~~~卻沒事~~~八成是沒想傷她=所以派個小女僕…慌慌張張=亂剪一通=啊~~~一定醜死了啦!!!
   
   算了=反正王爺也看不見=沒差….,怎麼還不來救我呢???啊=救命啊!!!
   
   喊破喉嚨=應該也沒用~~~不過=王爺身邊最機靈的清風=好比一陣風~~~他就是有本事=打扮成送飯的牢頭!
   
   探到了=娘娘的地牢~~~可惜=密不可逃=他也不敢逗留=卻送了一條手帕=娘娘繡的鴨子=讓娘娘安心!!!
   
   啊=我的鴨子=就算黑壓壓的地牢=小白菜=也摸出她自己繡的手帕=王爺知道我被抓啦=喔=有救了!!!
   
   @@@
   
   晚安+下次見!!!
(2010/06/19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