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熱情550清晨陽光]
奇麗想像
·我支持大陸獨立。
·給藍軍朋友的敗選感言
·民怨狂襲馬淪為頭號戰犯
·更生清算
·馬,選舉結果顯示台灣高度民主素養
·大陸媳婦
·什麼
·全能神與正統基督教教義、倪柝聲和李常受的教訓相悖!
·什麼全能神要不要吃飯睡覺呢?
·全能神教。。千萬不要亂信喔!一群神經病。
·選票革命
· 華府觀察.台灣民主是台灣生存的保障
·交棒也是一種承擔,馬英九辭黨主席講話全文
·新耶路撒冷
·基督─祂的身位(一)
·劉佳音見妳一次罵妳一次,千萬別亂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忠於魔鬼撒旦,必死無疑。
·全能假神,妳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基督基督─祂的身位(二)
·基督─祂的身位(三)
·劉佳音信什麼全能神就是死路一條。
·全能假神,神的國度還沒來啦!耶穌再來,全能假神死定了!
·基督─祂的身位(四)
·校慶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願大家因主耶穌得救。
·阿靜和小白菜
·馬英九與國民黨的最後一哩路
·沒有連勝文的柯文哲,順便提醒大家不要信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共匪當然要下台,也不能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中國沒人選殭屍政府很爛,全能假神一樣爛。
·早安,天冷多加衣服喔!
·成功的人生
·
·主耶穌是真光,全能假神是神經病。
·劉佳音全能假神絕不能信。
·劉佳音悔改信主莫信全能假神。
·一國無法兩治。(制)
·南柯一夢,主席裸奔
·莫信全能假神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知耻近乎勇,禮義廉恥
·人民才是國家主人,共匪就是欠罵欠檢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轉彎的時候
·潑辣與輕視
·沒人選的馬列殭屍中國式教團:中共早該丟進歷史焚化爐。
·澎湖故事
·死而無憾,還有不要信全能假神。
·共產黨就像惡靈古堡裡面的殭屍病毒一樣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什麼年代了,還八國聯軍,神經病
·習近平主習,請加油吧。
·大國風範,自由民主,由內而外,正本清源
·活著
·活著
·活著2
·是不是像夢一般的溫柔存在呢?
·政治彷彿離我們很遙遠,其實近在眼前,和生活習習相關
·蕭紅,黃金時代
·菊豆
·文以載道,純文學才存在純粹的政治
·因信而活。記得全能假神不能信啊!
·習大大才是世界笑柄,沒人選的笑話。 
·請習大大也站起來爭取自己的自由民主平等人權。
·習近平辦好普選就流芳萬世
·2015新年快樂,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查封
·馬英九黨主席道歉下台一鞠躬。
·全能假神就是魔鬼,不要亂信。。默想
· 甚麼是福?聖誕快樂,新年如意。
·劉曉波入獄5年美呼籲釋放
·民主政治應該對政治人物採取高道德標準 
·襲胸連環爆陳為廷宣布退出立委補選
·民主奮鬥需要一股傻勁和小小的勇氣
·蘋果
·腳步
·懺悔
·分擔
·幸福生活
·反什麼華啊!華人是世界第一等公民。
·台美斷交後先例雙橡園元旦升旗
·柯文哲搭捷運
·柯文哲搭捷運
·柯文哲搭捷運
· 沒人選一黨馬列專政,就是中國最大恐怖份子
·彭麗媛本來就是馬列狗專的歌伎夫人
·牧師講道
·希望曲
·得勝有餘
·死人劉佳音,死人垃圾全能假神。
·降生做救主-受死
·日皇、日相 同聲「反省二戰」
·柯文哲與財團十八銅人陣
·約瑟—盡本分的丈夫與父親
·香港成立青少年軍反對派憂洗腦
·做真光ê燈/張德麟牧師
·潔淨的心靈/盧俊義牧師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熱情550清晨陽光

   
   
   妳來的時候 彷彿 清晨的陽光
   滿室生輝 純金色 燦爛奪目
   

   @@@
   
    原本=林婉兒是自信滿滿…她很漂亮+溫婉動人=她很聰明+驕傲自信…,一直到,…她看見小白菜進來!!!
   
    她好比一首熱情的歌謠~~~散放著奇特的音樂+光芒,、、那麼活潑+靈動…簡直是聒噪的百靈鳥+鮮紅的火鳳凰!
   
    「哈…呆+頭+鵝~~~我拿粽子來給你吃啦=有豆沙+鮮肉+蛋黃….一大堆=我騙我姨媽=說去大飯店買粽子…偷跑來看你,、、呆+頭+鵝=你在廚房嗎???哈+哈+哈!!!」
   
    白痴小白菜=因為姨媽+舅舅回家、、開心得不得了=火火熱熱的=一團炭火…。
   
    「呆頭鵝!?~~~啊=林婉兒=妳要不要吃粽子=我買了一大堆=啊…鹼粽=我要吃啦…呆頭鵝=你有包鹼粽,、、嘻=我也要吃=你有冰冰箱嗎???哇=你煮麵給學妹吃喔=早知道=我就來你家吃麵啦…我姨媽煮得難吃死了!」
   
    學長一聽她來,~~~好比=向日葵…照到了太陽,、、整個臉=都神采飛揚起來!...什麼話都聽不進去了,~~~整個心思=都放在那個余翡身上了!
   
    「哈哈=我把鹼粽冰冰箱=等妳來嘗新,…來喝=菊花露吧!」
   
    「好啊=渴死我了~~~,呆頭鵝=你喜不喜歡我舅舅+姨媽啊!」
   
    「呵呵=喜歡啊,~~~怎麼來的=有下雨嗎,…淋濕了=我拿毛巾給妳擦乾,…怎麼不撐傘呢?」
   
    「沒關係啊,~~~我要回家啦=鹼粽割半串給我啦,~~~林婉兒=我要回家啦=886;、、寧靜交給妳啦,~~~哈=端午節開心!」
   
    小白菜=就是…來去一陣風,可愛的女孩!
   
    即便小白菜走了~~~小瞎子=還是滿臉傻笑…林婉兒看呆了=她沒想到…她的情敵=是這樣大剌剌的熱情女孩、、毫不掩飾=她所有的情緒…林婉兒=每次都要深呼好幾口氣…才能接下去說話!
   
    「學長+學長…你=唉、、我今天=沒辦法說了,我走了=謝謝你的麵+粽子..!」
   
    「喔=哈…沒聽妳吃麵啊~~~帶一些粽子回去,、、妳學姐=又拿一大堆來=我一個仁也吃不完!」
   
    「不用了,~~~學長=我下回再找你吧!」
   
    「嗯=記得要撐傘…我請管家送學妹回去=帶一些粽子=給伯父+伯母吧=我改天再去拜訪!」
   
    林婉兒=覺得,~~~心口刺刺的=他一直都很體貼+溫柔+大方…,眼睛濕濕的=好委屈,…再呆下去=怕也是快哭出來了…,下次再說吧!
   
    @@@
   
    小白菜一回家=姨媽還在那裡=唸個不停~~~!
   
    「小翡=叫妳去飯店拿粽子=怎麼去那麼久?...喔=妳怎可以瞞著姨媽=去跟青瞑人=交往呢=太笨了啦=怎樣都該交往正常人…喔=我真是後悔…我要搬回台北=好好盯著妳,、、妳今年=就該開始相親了…!」
   
    「嘻=姨媽…妳先吃吃看=鹼粽+沾黃糖~~~好好吃喔=包准妳沒吃過的=好口味=舅舅也來吃吧!」
   
    「哈=妳舅舅去林小姐家了,、、哪來的鹼粽?」
   
    「喔=我朋友包,啊學校同學…介紹我買的啦=很好吃喔=又Q+又軟+又甘甜..姨媽=妳多吃幾個=我再去買!」
   
    「嗯…噫=還真的很好吃…清淡甘甜!」
   
   「啊=那我也要去林姐姐家啦=我割幾顆鹼粽去給=舅舅+林姐姐吃=哈…姨媽=晚上…我不回來吃飯了喔=我去找舅舅了!」
   
    「喂=不要跑那麼快…姨媽=有話跟妳說啊!」
   
    嘻=幹麻聽妳廢話一大堆啊~~~我才不要相親,都什麼年代了=還想親喔=遜死啦!
   
    我隨便找=也一大堆=男朋友啦+哈哈哈!!!白癡小白菜!!!
   
    @@@
   
    林姐姐家=就和小瞎子家…好像=小白菜心情不好時=也常常去找林姐姐吃飯…,她好美…好比雪色的神仙姐姐!...沒人知道=她整口牙=都因為化療而掉光了=裝漂亮的整口假牙,…還不到四十歲=就被罕見的下顎腫瘤所苦、、,可是它看起來=好像才18歲的空靈模樣…好漂亮+活生生的林黛玉轉世!
   
    「舅舅+林姐姐=哈,…我拿我朋友包的鹼粽來給妳們吃喔,…舅舅=等等姨媽打來=你要說,…我在林姐姐家吃飯…嘻=我要去找我朋友…一起去=逛街+看電影啦!886!」
   
    「哈=余翡小妹…來喝口水啊!」
   
    「不用啦,~~~我去我朋友家喝了菊花露、、舅舅=你不要跟姨媽講喔!」
   
    「呵呵=知道了,~~~去玩吧!」
   
    @@@
   
    她又跑去小別院了=他沒開燈…正在彈鋼琴!
   
   
   小白菜=跑來跑去=跑累了=一進門…就躺在大沙發上…呼呼大睡!
   
    他耳尖=馬上發現…小白菜來了=卻還是把蕭邦-愛的羅曼史、、彈完=才起身!
   
    他的女孩=就算睡著了…還是好比一個小火爐=他的小太陽!
   
    他打開了幾盞小燈…靜靜的靠在小白菜身邊,臉上帶著好溫柔+好滿足的微笑!
   
    妳走的時候 還是 一縷幽香
    淡淡的 輕柔的 餘韻猶存
   
   @@@
   
    晚安+下次見!!!
(2010/06/16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