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談判546春暖花開]
奇麗想像
·賣國殺子西奴馬列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錯過200庭院深深
·回家2005開門見山
·高塔2007白雪公主
·最愛2008情到深處
·勿忘六四中國人,殺光馬列復華魂。
·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自由民主,神的恩賜。
·漢文字,漢文化,主耶穌的恩賜。
·直接2008知恩惜福
·漢文字,漢文化,主耶穌的恩賜。
·天使2009新生喜悅
·親親2010歡樂家庭
·殺光馬列安天下,廢除狗党狗專政。
·碰面2011愛情泡麵
·腰肢2012軟軟甜甜
·石三生豬頭,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國人莫忘六四血,殺光共狗復華魂。
·主題2012天生一對
·愛慕2013超越想像
·廢除中共不平等專政,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石三生,劉宗正是否長腦袋?
·親愛的網友們,眼科醫生要我戒網一個月。
·唉,非寫不可! 值得2015麻油鮪魚
·當然要復制西方自有民主制度。
·西奴馬列死中共,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門診2016美麗后冠
·大陸人還想當多久馬列奴才呢?
·永遠記得亡國恨,殺兒恥。馬列共狗道歉下台。
·抱抱2017六月新娘
·雪山2018時間的流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廢除狗黨狗專才有國格,廢除一胎化才有人格。
·廢除狗黨狗專才有國格,廢除一胎化才有人格。
·生氣2019要死不活
·平反個狗pp,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疼痛2020黑貓白貓
·白子2021一起生活
·紀念六四,共產黨道歉下台,早日全民普選吧。
·紀念六四,共產黨道歉下台,早日全民普選吧。
·一黨一胎西奴馬列國,沒人選狗官特權貪腐利益。
·考慮2022彼此分享
·逃啊逃美國,打啊打自己,國家利益知是啥,賣國殺子共產黨。
·沒人選走狗大會真是中國之恥。十八大殭屍會。
·紅唇2024傻傻的生活
·做作2028端莊秀麗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銘心2028莫棄莫離
·倉鼠2029餘波蕩漾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磐石2030親親君子
·情網2030人間尤物
·曾經2031新的故事
·日出2032羽化成仙
·共產黨才是卑鄙無恥, 死共匪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共產黨才是卑鄙無恥, 死共匪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許你2033決戰天下
·不要臉的毛殭屍狗屎共,燒一燒埋一埋,丟進焚化爐吧。
·共產黨道歉下台,柴玲有自由言論權。
·淡定2033花樣年華
·無恥習近平沒資格上台,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不難2034歡樂比薩
·登頂2035夢中仙子
·中國共和黨先生大陸人民直選大陸政府啦。
·扶持2036溫暖肩膀
·寬恕赦罪當然是基督教本意, 柴玲講啥也都是她的言論自由權。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賣國殺子共產黨只配丟進歷史焚化爐。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彩色2037超越恐懼
·大陸人民必然會推翻卑鄙無恥西奴馬列共產黨。
·柴玲有權講寬恕. 馬列無權壓百姓. 共狗道歉快下台. 自由民主新中國。
·寬恕2037星星之火
·寬恕2037星星之火
·頭腦是用來自由思考的,什麼事會發生。
·鍾情2038傾盡所有
·共匪沒人選垃圾汪洋,馬列走狗沒有一個好
·蛋糕1939讓愛自由
·火鍋2039皆大歡喜
·階段2040自由自在
·
·信毛殭屍一定會下地獄永火燒焚。
·不准2042原則問題
·越過2043天涯咫尺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談判546春暖花開

   
   
   花樣年華 天真歲月
   美麗世界 溫柔天堂
   

   
   王爺常常想=委屈小白菜娘娘了…,她大可不必嫁給自己=如此辛苦!!!到了拓拔氏的冬宮=清風、、已經=在城門外接應、、!
   
    「王爺…娘娘=她又被關進地牢了,、、唉=都是我不好…沒能攔住她=不去救皇上!」
   
    「沒關係的,…娘娘的脾氣=沒人能攔得住…,這裡是北番軍的地盤=不可大意、、我們必須=小心行事!」
   
    「王爺有何計畫…!」
   
    「既然=拓拔月=已經知悉,..娘娘逃走的意圖=但也沒多加為難,、、其實=她大概也不想關娘娘!我師傅也說,...皇上的弟弟=已經即位,…暫代皇位=所以拓拔一郎,…現在也沒必要為難皇上!...你們去傳話=說…寧王爺=來談判,…看拓拔王朝=有何條件,…我會考慮照辦!」
   
    本來=這一路攻打的勝績=都算在王爺頭上…算是=大挫拓拔王朝的威勢、、,既然=打不過…也沒必要硬撐,、、這一路攻打…雙方犧牲慘重,、、尤其是北番軍=更是節節敗退+潰不成軍,…其實=拓拔一郎,…也無心戀戰,、、談判=總比再大打一架+死一堆人好吧!
   
    談判=就談判吧!
   
    @@@
   
    拓拔一郎,…也已經=守在冬宮=就是他生擒皇上、、直接送進冬宮地牢!
   
    他早就想會一會,…名聞天下的瞎眼鬼王爺,、、直到見面=惺惺相惜,~~~王爺=溫文儒雅,…拓拔一郎=剽悍精明…,沒想到=鬼王爺=看起來那麼恬淡俊秀,…還那麼會打仗!
   
    「新豐王朝,、、寧靜王爺=幾次和你交手…佩服佩服!」
   
    「哪裡,…承讓而已!」
   
    春暖花開的時候 你會在哪裡等我
   
   答應我的事情 你還記不記得
   
   王爺本來就是=廢話不多…,拓拔一郎就是希望=王爺退兵…;王爺此次出征,…本意也不是趕盡殺絕,、、點到為止!
   
    @@@
   
    白痴小白菜+醜得要死的皇上,~~~還在地牢中=發呆,…挖洞=太辛苦了,~~~雖然=日月神劍=神威無敵,…可是=又不是鑚土機!
   
    雖然=小白菜…很討厭皇上,、、可是基本上=她對任何人…都沒真正的恨意,、、就是很氣他=毒瞎王爺的眼睛+又下了毒蠱,讓娘娘很氣而已!!!
   
    「好倒楣,~~~幹麻來救你啊=你知不知道=你很爛+很差勁,王爺都沒埋怨過你…他眼睛看不見+而且發病的時候=好可怕!、、都是因為你啦~~~那麼自私自利=害慘一堆人!、、而且=你把自己…搞得那麼醜=還弄瘸一條腿…就為了一個PPP皇位=值得嗎???」
   
    「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是我錯待王爺了!娘娘…妳怎麼罵我=都是應該!」
   
    皇上也不想多為自己辯解=他以前太好命了,~~~直到被俘=才知道自己真是白癡+好壞不分,…如果可以重來=他一定不會那麼貪心+貪權、、全都是一場空!!
   
    @@@
   
    談判結束…皇上+娘娘…會平安獲釋,、、王爺退兵=雙方簽訂友好盟約+永不互相侵略…反正=就是暫時相安無事!!!
   
    王爺=懶得見皇上了,~~~他一心只想=救回小白菜娘娘!
   
    「清風+流水,…你們兩個=護送皇上回京、、;我接娘娘回營,、、準備退兵。」
   
    @@@@@@@@@@@@@@@@@@@@
   
   
   
   另一方面、、,小瞎子業務員=也很會談判+賣東西…,業務蒸蒸日上!平叔+大伯父…都很開心=更加倚重他!
   
    「呵呵=寧靜侄兒~~~你真是好厲害=我們業務部門,~~~因為你的努力=業務成長了三倍=而且…還拓展了=很多外國市場、、,果然是寧氏的接班人啊!」
   
   
   「不好意思=沒有…不行=我只是…來幫忙而已!」
   
    「哈哈=阿靜、、別客氣了=平叔和你大伯父=決定,…升你為=業務部的專案副總經理,…加油吧,…我們的紡織品項目=一定會有更好的發展!」
   
    「啊=不行啊~~~不敢當!我,…沒想過要升職!」
   
    「呵呵=你就是那麼謙虛…比你那幾位不成材堂哥們=好太多了!」
   
    「哈=靜兒、、別推辭了…你女朋友=也功勞很大=就正式升任為專案副總經理特助、、好好加油!」
   
    「嗯,~~~謝謝大伯父+平叔!」
   
    @@@
   
    他本想…隨便來上班=應付一下=還是回去當音樂系的助教,、、沒想到=以他認真+積極的態度,、、很快就變成=業務高手!
   
    但是=小白菜…已經嫌煩了=喔…無聊死了=每天還一堆…死人客戶=想到就氣!
   
    他升職之後…來應徵面試=多太多了,、、誰管他=是不是視障者=大家都搶著來當他的職員=薪水高+福利佳…發展性好!
   
    「小白菜姑娘~~~我…升職了喔=專案副總經理;妳也正式變成公司的一員=專案副總經理特助…薪水加三級、、哈!」
   
    「啊=煩死了啦,~~~那你不就會=更忙了啊=那都不能陪我了啊~~~!、、我才不要當正式職員~~~嘻=我要當舞蹈家啦!、、薪水=啊=算了啦,…我來打工=就好了啊!」
   
    「嗯…對不起=我會多抽出些時間…來陪妳。」
   
    「好啊+好啊,~~~星期三是端午節=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啦!」
   
    「哈哈=好啊~~~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吃粽子吧!」
   
    @@@
   
    晚安+下次見!!!
(2010/06/14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