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離開540親親女孩]
奇麗想像
·回味1234流連忘返
·愛戀1234一起約定
·熱情1235沉溺下去
·我相信 Believe -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我相信 Believe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我相信 Believe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主耶穌基督珍寶!
·我相信 Believe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屬於主!
·我相信 .天國文化復興.中華文化屬於主!
·我相信.天国文化复兴.中华文化属于主!
·我相信.天国文化复兴.中华文化属于主!
·中國文字是屬天的文字.耶和華神的恩賜!!!
·漢文字與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榮冠與祝福!
·熱情1235沉溺下去
·新境1236皆大歡喜
·中共早該道歉下台.去死光光.為難個狗PPP啦!!!
·感覺1237銀河深處
·毛殭屍早該燒一燒.埋一埋.環保衛生.少出來丟人現眼.遺臭萬年!
·共狗共狗一坨屎.唱首紅歌快去死.馬列妓女西方奴.五星殭屍賣國賊!红色的鬼叫!
·底限1238最後決定
·G8挺茉莉花.金援埃.突200
·復原1239改變自己
·復原1239改變自己
·中華文化屬於耶穌基督.主我願單屬於你!
·中華文化.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神的應許!
·五星俄雜馬列共狗無恥專政的狗屎謊言!
·死人陳賜麟~馬列五星共狗死豬頭不配稱中國!!!
·100%贊成小溪先生.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是耶和華神的揀選!!!
·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是耶和華神的揀選!!!
·請大家簽名支持.公訴共產黨.廢除狗專.四年直選.全民政府.
·母星1240晶瑩剔透
·耶和華神的子民+文字+文化~華夏好兒女.自由民主.敬天愛子!!!
·中國人不是五星俄砸馬列死共匪的奴才!!!
·試論大陸是否適合民主政治!!!哈哈!!!
·民主加油.不怕惡共!殺光共匪.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中國與中國文化是自由民主平等公義不是馬列娼妓+埃及邪教!!!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大清洗馬列共狗殭屍+埃及木乃伊人渣!!!
·台灣選舉就是體現中華文化的最佳方式!!!
·^(死人刘宗正)^寫撒旦殭屍文=只會讓人心情不好啦!埃及木乃依!
·中國人選第13任總統.馬列共狗去統一道歉下台=死光光
·信念1246一起生活
·薔薇1247可以越界
·應該說對毛澤
·死人向前进.馬列殭屍毛澤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真正的華人是主的門徒.耶和華的子民!
·共產黨只配入土為安!!!
·舔屍毛左黑壓壓的死蒼蠅!!!
·共匪下台還民權..炸光共匪新中國!!!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端午六四中國節.民族忠義赤膽魂.殺光共匪吃粽子.中華人民笑哈哈!
·和.永遇樂涸奪洪湖/ 吹綿集!~黃金化無!
·為六四死難同胞致敬.請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端午節+中國人=都是主耶穌的珍寶!深深愛耶穌!
·總統發表「六四」感言
·共產黨就是中國的禍害!大陸同胞不是地球二等人.配得自由民主的生活!
·共匪紅個ppp色.無恥低級倒退下流!請自由民主.五顏六色.七彩濱紛!
·“西奴馬列共狗殭屍”就是撒但建立專制文化與殺人政權!
·中華文化是主耶蘇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請用自由民主新中國紀念六四!!!
·刘宗正的埃及文革死豬腦=你才是撒但白痴狗屎啦!!!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朋友1252無價之寶
·長大1254消失無蹤
·封印1255重建生活
·無恥低級的^(死人刘宗正^只配撒旦坦克文革屎給壓死!
·無恥低級的^(死人刘宗正)^只配撒旦坦克文革屎給壓死!
·真正的中國人=就是耶和華的子民.得勝的一群!靠著耶穌得勝
·中華文化就是主耶穌的榮冠!耶和華的珍寶!末代預言 神說,倚靠祂!承認祂!愛祂!
·計畫1256平平安安
·「中華民國政府和平接管大陸」是上帝的安排/關爺爺
·保守1257智慧開通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真正的中國人=耶和華的子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五星俄雜共狗西奴=道歉下台+共產黨統一解散吧!
·中華文化就是主耶穌基督的榮耀.耶和華的珍寶!
·真正的中國是耶和華神愛的國度!!!
·中華民國直選第13任總統!
·喜歡1265獨占愛情
·仇視大陸同胞的是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
·共狗壓民軍請回歸自由民主國家軍!!!
·請中國大陸回歸中華民國憲法!回歸自由民主的正常地球人吧!
·看兩岸/夠我回味一輩子的甘甜…海峽這一邊,有太多太多的好,值得我們大陸人學習、思考。
·海峽論壇開幕請呼籲 四要1要民主自由2.要平等均富3.要自由選舉4.要全民政府!
·請中共的壓民軍自己好好想一想!人民不同意共產黨非法執政!
·自由民主化就不用怕共產黨!
·毛澤
·烏有之鄉死蒼蠅.光舔毛屍當白痴!!!
·底層1271陽光森林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中華文化愛護婦女.慈愛小孩!主耶穌的應許!
·聖嬰孩主耶穌~真正的中華文化!
·耶穌喜愛世上小孩-中華文化愛小孩!
·暢所欲言.莫搞一言壇!!!
·請廢除一黨一胎吧!!!
·修養1274萬般柔情
·把馬列五星鐮刀斧頭殭屍旗.燒一燒.埋一埋吧!!!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離開540親親女孩

   別哭了 親親女孩
   我知道 妳好傷心
   
   別哭了 我不會離開
   我知道 妳是好女孩

   
   @@@
   
   
   
   小白菜=常常莫名奇妙的哭…她好傷心=她和一郎~~~十年的感情=他不說一句=就離開了!!!
   
   她那天=還和他賭氣…,沒想到=那就是,…最後一天了!!!
   
    她好心痛,…很久之後=才知道要哭…,她一見到周華聲=就忍不住,…想起一郎!!!
   
   那天=她又遊魂般的逛到靈糧堂,遇上他…一個盲人=她突然覺得=他比她還可憐多了,她停下來看他,心想…他都可以=堅強勇敢的活下去了=她為什麼不能呢???
   
    他什麼也看不見=卻從不抱怨什麼~~~,她好想親近他,…問問他=如何在一片黑暗之中=找到自己的光明呢???
   
    一郎再也不來了=可是…她還活著=她還是有感覺,…她還是想=有人聽她說說話…,她還是想…,被疼愛+被呵護+被關心!!!
   
    他好含蓄,雖然知道他什麼也看不見=可是,…她不怕他+她想陪他,、、一郎=再也不會來了,…她還是要活下去啊!!!
   
    @@@
   
   他親自打了幾通=找工作面試的電話…,找工作的人很多=但是…一知道=是當盲人的助理=都有點興趣缺缺!!!
   
    「請問你,…明天可以來=面試嗎???」
   
    「可以請問=工作的性質麼嗎?!」
   
    「喔…就是當我的助理=不過..哈=我是視障者、、工作很簡單=就是有點類似秘書、、,不過=可能也要幫我讀讀信件+文稿…!」
   
    「啊=感覺,~~~沒有發展性啊?!」
   
   
   @@@
   
    「小翡,…妳=哎啊,~~~和盲人交往=很辛苦啊!?」
   
    「嗯,…喔…是啊=感覺是有點辛苦!」
   
    「哈哈=小翡,…妳好漂亮=看不見妳=真是太可惜了啊!」
   
    「喔=唉呦,~~~看電影=不要一直講話啦!!!」
   
    小白菜=說要認真和他交往…可是=周華聲來找她=她也沒拒絕!
   
    @@@
   
    寧靜很認真的看待交往這件事,、、只不過=不知道…該如何表示!!!
   
    他每天都買了一大堆=食物,、、他每天都打電話=或是約她出來走一走…他那麼急切的想討好她,她其實~~~覺得=根本不需要…。
   
    他就是在她最需要的時候=出現的男孩…她選擇他~~~或許=正因為他看不見、、正因為=她想要和一個看不見=她傷心的男孩=交往一下!
   
    或許=是她想透過…和失明的人交往=忘掉她的傷!!!
   
    @@@@@@@@@@@@@@@@@2
   
   白痴皇上=果然被俘,~~~搞得王爺=更麻煩!!!小白菜娘娘還沒救回來=還加上…一個豬頭白痴!!!
   
    乾脆讓白癡皇上=被北番軍關起來算了!
   
    王爺雖然也不喜歡皇上=可是,~~~也不能不去救他啊!
   
    該先救誰呢=娘娘也被俘了啊???北番軍=會不會,~~~提出條件!!!
   
    果然有條件~~~退兵=否則皇上…死路一條!!!
   
    哎=怎麼辦=讓狗皇上=去死啦~~~哈=當然不行=人命關天!!
   
    @@@
   
    晚安+下次見!!!
(2010/06/1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