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說明532羅敷有夫]
奇麗想像
·消滅共匪 復興中華!!!~ 耶和華神光照中華文化!!!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胎化!!!
·死人向前进.10月1日是國恥日!!!
·耶和華神光照中華文化!!!
·耶和華光照中華文化.主耶穌基督愛護中華人民!!
·親愛的大陸同胞.讓我們在愛裡成熟長大.奮勇向前!!!
·五星馬列俄雜死殭屍=中共就是殘殺中國人的元兇!
·中華文化.和平奮鬥.中華人民.講信修睦.耶和華神看顧中國!
·《死共匪專政自肥鬼憲法》才該燒一燒.埋一埋!
·基督徒應該痛恨一胎化的五星共狗非法組織!!!
·中國人請堅強起來.美好而高尚!!!
·習近平豬頭鬼儲君.要不要先去自殺切腹.羞愧而死呢???
·不要臉的死中共.只有道歉下台一鞠躬!
·狗共模式.罪該萬死.只配. 燒一燒 .埋一埋. 立個恥辱碑!!!
·關於罵共產黨的一切文章.就當成一段因緣~你們想刪就刪光.我不會去動!
·只有一個中華民國.五星俄雜黑社會不配稱國!
·親愛的大陸同胞.五星俄雜死共匪馬列殭屍黑社會不配稱國!
·親愛的大陸同胞.中國人的領土.不該被共匪霸佔!!!
·中國人的領土.不該被共匪霸佔!消滅共匪 人人有責!
·中國的領土.不該被共匪霸佔!
·釣魚台.尷尬的中華民國/絲柏客
·選舉心得!!!
·小麻花...紀念你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黨一胎.自由選舉.生育補助!
·劉曉波獲諾貝爾和平獎.大陸很多人不清楚/中央社
·劉曉波獲和平獎 中封鎖消息/自由時報
·親愛的大陸同胞.狗共只是一坨屎!!!
·狗屎蔽日.中華無光.無恥網控.中國之恥!!!
·劉曉波獲獎是13
·中共存在地球.才是褻瀆人類最低級恥辱!
·褻瀆人類的五星共狗死殭屍!!!
·低級共匪~青天白日国旗吓跑天津工业大学篮球队!
·五星死共匪褻瀆人類.只配燒一燒立個恥辱碑!
·總統對劉曉波獲得諾貝爾和平獎表達祝賀之意
·總統.希望中國大陸當局讓劉曉波早日出獄.重獲自由!
·校園插滿國旗~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飄揚!!!
·馬列共狗.專門閹割中國人生殖器!殘殺中國四
·馬列鐮刀專門閹割中國人生殖器!
·閹雞劊子手共產黨.只配去死光光.燒一燒.埋一埋.立個恥辱碑!!!
·中國那來祖孫三代.只有一胎化的殘酷老人社會!
·中國沒有政府.只有沒人選殭屍死官僚!
·不要為了一黨共狗之私.閹割中國人生殖器!
·呼籲中國人直選中國政府.共狗下臺.全新中國!!!
·馬表態.劉曉波如獲自由.台灣會欣賞!共狗下臺.大陸人獲得自由!
·李登輝談劉曉波.台灣民主可貴!!!共狗下臺.中國自由民主!
·促中釋放劉曉波?馬總統微笑避談.蔡英文失望!
·呼籲中國人團結一致.消滅馬列共匪.中國自由民主!
·中共是民族罪人.歷史毒瘤.氣數已盡.自由民主.就在眼前!
·民運是全民民主運動!!!
·國慶願景.馬成立人權諮委會.國家安定和諧!
·劉曉波有期待.馬反應可快一點!
·井冈山.延安.西板坡.漢奸基地.馬列俄雜的賊窩.中國國恥!
·西奴共匪馬列沒人選財團黑社會就是國恥!!!
·共狗殭屍.就是見不得中國人得獎!
·誰都沒有敵人.只有共匪是中國敵人!
·國民黨做得到的 中國共產黨做不到?/ray35
·中國共產黨請道歉下台.釋放劉曉波!
·國慶焰火.照亮台北夜空
·瘋國慶.臉書大頭貼變身旗海
·中華民國中樞暨各界慶祝99年國慶大會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鬧場732安靜一下
·闹场732安静一下
·情關733不很在乎
·白雲734支離破碎
·解剖735成熟生命
·保養736人命關天
·太傻737深坑豆腐
·離開738細水長流.算了.還是很想貼.寫了.就貼吧!
·停住739同情弱者
·釋放740海洋天堂
·時光741放你手心
·無憂742微笑歡喜
·邊界743心甘情願
·母親744阮的心肝
·玩笑745公證結婚
·寶貝746老婆大人
·感恩747酒香深巷
·故事748生命傳承
·資格749隨緣隨喜
·責任750愛情溫度
时评
· 讓中國大陸人知道 : 他她們並不孤單!
·馬總統:堅持改革才能贏得未來、贏得民心
·平路.一個民國各自表述
·諾貝爾獎消息.遭中國封殺/挺綠贏五都.李登輝.今為蔡英文打氣
·劉曉波獲獎是中國人的光榮也是中國人的悲哀!
·賀武昌首義100週年/永強
·李登輝挺小英. 讚新領導者/馬總統國慶喊話.促對岸盡早撤彈
·台灣應該回饋中國/黃創夏
·面對中華民國.中國愛恨交織!
·習近平沒人選豬頭.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劉曉波的電爐/曉煒
·天啊.我也可能100%是台獨建國份子!!!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五星馬列共狗死殭屍不配統治任何大陸人!!!!
·共產中國的存在...是所有中國人的恥辱!/島民
·法部研擬終身監禁.關到死替代死刑!
·萬惡的死共匪~中國之恥!共狗下臺.全新中國!
·消滅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消滅共匪.五星蘇奴馬列鐮刀臭狗屎.中國之恥.不要忘記!!!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說明532羅敷有夫

   
   
   陌上桑
   
   日出東南隅,照我秦氏樓。秦氏有好女,自名為羅敷。

   羅敷善蠶桑,採桑城南隅。青絲為籠系,桂枝為籠鉤。
   頭上倭墮髻,耳中明月珠。湘綺為下裙,紫綺為上襦。
   行者見羅敷,下擔捋髭鬚。少年見羅敷,脫帽著帩頭。
   耕者忘其犁,鋤者忘其鋤。來歸相怒怨,但坐觀羅敷。
   使君從南來,五馬立踟躕。使命遣吏往,「問是何家姝?」
   「秦氏有好女,自名為羅敷。」「羅敷年幾何?」
   「二十尚不足,十五頗有餘。」使君謝羅敷:「寧可共載不?」
   羅敷前置辭:「使君一何愚?使君自有婦,羅敷自有夫。
   東方千餘騎,夫婿居上頭。何用識夫婿?白馬從驪駒。
   青絲繫馬尾,黃金絡馬頭。腰中鹿盧劍,可值千萬餘。
   十五府小吏,二十朝大夫。三十侍中郎,四十專城居。
   為人潔白皙,鬑鬑頗有鬚。盈盈公府步,冉冉府中趨。
   坐中數千人,皆言夫婿殊。」
   
   這兩個人=到底,~~~誰才是我的老公=喔=都還不是啦!!!
   
   怎麼辦~~~拿了兩個人的訂婚戒指=不知道~~~肯不肯=讓我兩個都嫁、、不行啊=我又不是花痴…
   
   小白菜也知道=不論接受哪一位=都會真心對她好的…。
   
   如果鄭一郎沒死=她會嫁給他了吧!!!
   
   偷偷的哭+偷偷的想~~~支離破碎的身心!!!
   
   @@@
   
   真奇怪=明明是個盲人…怎麼=連吃手扒雞=都是這麼優雅的動作,、、周華聲也是=很秀氣、、,就是小白菜=吃烤雞=好比狗啃的一樣!!!
   
   「小翡、、還很多=妳別吃的那麼急=小心噎住了!」
   
   「要不要喝水呢???」
   
   「喔=想到我的車,~~~啊=我要多吃一點=啊,…我的車啦!」
   
   吃過飯=小白菜竟然~~~就跑去睡了=她昨晚和A君出去=看電影+吃宵夜..又大吵一架=根本沒睡好、、,大剌剌的跑去睡成大字型=在他的小客房裡!
   
   搞得=周華聲+寧靜=都有點小尷尬!!!
   
   「小翡就是這樣=天真無邪~~~寧靜兄,聽說你是小翡高中隔壁班的班長同學嗎?」
   
   「嗯、、應該是吧=我弟弟方翔、、和阿翡同班,、、不過=我沒和她說過話!」
   
   「哎=我小學就認識小翡了~~~我的好朋友=鄭一郎~~~就算是小翡的男朋友吧!、、我們國中三年都同校、、大小翡一屆,、、小翡要升高一那一年~~~我們一起去夜遊=出了車禍…鄭一郎死了+我左小腿截肢…然後=我出國了、、,兩年前回來,、、哈=我真傻…不好意思=跟你講這些!」
   
   「哈=沒關係的=雖然我認識阿翡=才兩+三個月=她真是個好女孩啊!、、。」
   
   「嗯=她確實很可愛+很善良、、。」
   
   人和人之間=很多都是彼此幫忙,…而不是互相利用;周華聲…突然理解=小白菜姑娘…並不想成為=誰的對立面=她總是竭盡心力=想要互相幫忙而已。
   
   @@@
   
   「喔=嘻,、、你這裡=好好睡喔,…安靜+舒適、、真喜歡來這裡休息!噫=周華聲呢!?」
   
   「呵呵=歡迎妳常來啊,~~~有時候=有些學生,…也會來啊! 周華聲說他公司=要辦說明會…所以比較忙~~~等等會來接妳!」
   
   「神經=我又不是沒腳、、嘻=我自己會走啦…,好啊=東家食+西家宿!、、哎=我好早以前就認識周華聲了、、,喔=還有鄭一郎…他死了!、、喔=都是死A君…昨天晚上和他出去=大吵一架…所以才會=把車撞爛啦!」
   
   「嗯=隨時歡迎妳來…別想太多了啊;開車千萬小心點=多少錢?…我幫妳分擔一些吧!」
   
   「好啊,~~~你幫我出1/4+我去找死A君=1/4、、周華聲也出1/4。」
   
   「呵呵,~~~如果妳願意的話=我可以…100%全幫妳出錢,、、我當助教+還有開一些演唱會+偶爾也去表演,…應該夠幫妳忙了!」
   
   「喔=你真厲害…如果=有人肯來看我跳舞=就好了啦~~~,老是有人找我演戲+唱歌,、、嘻=可是我又背不住台詞,…唱歌=五音不全+難聽死了!」
   
   「哈哈=妳如果喜歡唱歌=我可以教妳一些聲樂的小技巧、、。」
   
   「好啊,~~~嘻=我們去找周華聲,…一起去吃=擔仔麵+雞肉飯,…突然好想吃喔=臭豆腐+蚵仔麵線!」
   
   「好啊,~~~我想周華聲=應該會喜歡妳去找他啊!」
   
   能不能 試著去聽一下
   我們心中的 狂熱吶喊
   想要飛 想要自由飛翔
   
   @@@@@@@@@@@@@@
   
   小王爺=往山下的北番軍首都…飛奔而去=大型的雪暴,、、呼嘯而去=應該已經衝破北城門,…兄弟們=將要浴血戰鬥…他不能袖手旁觀;、、娘娘則是一臉鐵青、、幹麻又想撇下我啊!
   
   「溫陽,~~~不管他怎樣說=我也要去,…我就是要去找他!」
   
   「娘娘~~~我們打起來=都是真槍實刀…到處都是血肉模糊,、、王爺=一定是不想讓妳看了難過、、,我陪你回府吧!」
   
   「好=那我可以不去,…我自己回府=你去幫王爺+還有冷月、、還有南懷王+我姊夫們=都會去幫王爺,~~~你也去=我回府等你們,、、凱旋的好消息!」
   
   「哎,…我當然想去幫王爺=可是,…娘娘~~~妳真的回王府=不可以跟我們喔=妳用榮譽心答應我啊!」
   
   「喔=好啦,…我又不是想去送死=我武功那麼差…,你快去啦,~~~反正=還有雪花馬=會帶我回家啊!」
   
   溫揚想了想…娘娘反正=福大命大、、,可王爺+冷月=就是生死與共的好兄弟=不能臨陣脫逃~~~哈=反正…男人上戰場…女人在家等=天經地義…王爺=一定也不會怪我…況且=娘娘還有日月神劍護體…娘娘聰明伶俐=應該不會有事,、、反而是王爺=眼睛不方便…更需要我幫忙啊!!!
   
   「好吧~~~娘娘=妳一定要聽話,、、這裡有兩隻信鴿=妳如果有事…一定要放信鴿=通知我們喔!」溫揚從懷裡=小心的捧出兩個竹編的小籠子,…果真=有兩隻可愛的小雪鴿、、。
   
   「好啊=你快去幫你大哥吧、、我不會有事!」
   
   @@@
   
   早安+下次見!!!
   
(2010/06/04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