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害怕556萬山千水]
奇麗想像
·倔強961一心一意
·治療962分別開來
·尊嚴963沉默不語
·風塵964春花秋月
·回歸965輕鬆自在
·老大966輕輕撫摸
·回收967心意以定
·意見968無價寶貝
·想通969變更一下
·現實970突然之間
·寶貝971追根究底
·牽掛972回歸天家
·依然973真心話語
·依然973真心話語
·離譜973求之不得
·反向974天真無邪
·堅強975無需計較
时评
·死人向前进.噁心共產黨!!!十評狗屎共!!!
·五星鐮刀俄雜殭屍大陸淪陷區.不配稱國!!!
·廢除狗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不屈唯我维吾尔...伊利夏提
·死人刘宗正.落伍的豬腦白癡!!!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華文化!!!
·耶穌基督愛中國人.愛中華文化~神愛世人!!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保守中華文化!!!
·人民勝利! 埃及總統穆巴拉克下台~~~大陸淪陷區五星俄雜鐮刀殭屍死共產黨=也快下台吧!!!
·共狗下台大歡慶.中華人民選總統.四年一任不棧戀.自由民主新中國!!!
·谢谢您对大陆同胞的同情与点拨。我们会有迎来光明的这一天的
·下台吧.狗屎共!五星俄雜賣國殭屍.無恥狗專貪腐共匪集團!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不知長進!!!
·人民思想家先生=是共產黨腐朽=不是中華文化腐朽!!!
·五星馬列共狗快下台!穆氏下台.埃民眾狂喜奔相走告
·台灣的進步是中華文化發揚光大!!!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裝大便!!!
·大陸人幹麻容忍馬列五星的長期蹂躪!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神愛世人!!!
·化不可能為可能——廖燦誠
·化不可能為可能廖燦誠
·化不可能为可能廖灿诚
·白袍与手杖.苏建铭用心看病
·馬列西方五星共狗快下台吧!「西方走狗」穆巴拉克下台..埃及重生
·美國豢養的小紅豬.馬列五星狗屎共!!!
·子彈飛飛打共匪.殺光共匪復華魂.五星賣國大漢奸.無恥西奴共產黨!!!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蘇奴大漢奸.天安門前掛羊頭.殭屍人渣死蒼蠅!!!
·埃及埃及上大街.中國百姓地上爬.共狗權貴說人多.移民美國生紅孫!
·自由民主誰能擋.大家一起上大街. 拉拉手來心連心.共狗下台民選官!
·中國的亂源就是共產黨得不平等專政!!
·博訊論壇愛封名.干貼脆改名一言壇. 共狗五毛可放PPP.羽森不能原創!!!
·死了一樣多.下台一樣快.馬列死殭屍.萬惡共產黨!!!
·蔣國非罪人.五星前蘇奴.孔子廉價狗.外蒙當獨立!
·西藏是西藏人的.大陸是大陸人的.不是五星馬列鐮刀殭屍的!
·買啥拆遷房.空屋一大堆.農民要上樓.共狗錢滿坑!
·特務分化一大堆.何不回頭想自己.信守承諾有幾人.一片真情清光光!
·大陸網民.埃及醒了.中國人呢?
·周亚辉先生.你好比小白菜罵寧靜是白癡ㄧ樣!!!
·住中國也有馬列死殭屍.不配稱中國人!請不要亂用小白菜的筆名!
·李敖那種無恥的殭屍.根本不配稱中國人!!!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風吹977許多地方
·呵護978雪花片片
·呵護978雪花片片
·依戀979寸寸相思
·故事980千秋萬夜
·幽靈981萬籟俱寂
·幽灵981万籁俱寂
·自由民主最公平.君子之爭選官員.四年一任來服務.五星蘇奴學著點! 加油吧!
·選票就是最好的公權制約!四年一任.官員直選.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酒釀982甜美微笑
·剖析983面對人生
·總統主持新任總統府、國史館、行政院政務人員宣誓典禮
·選擇984溫情世界
·寵愛985取捨之間
·寬容986遺失所有
·繼續987矇矓之間
·輕輕988恆久忍耐
·因緣989清明坦白
·能夠990全新樂章
·感謝991個性使然
·打倒狗屎共+上街大遊行~遍地茉莉花!
· 打倒狗屎共.上街大游行.遍地茉莉花!
·上街.上街.上街去.共狗.共狗.快下台.自由民主新中國!
·八九六四又來到.花花綠綠上街頭. 游行抗議多熱鬧.天安門前自由民
·四年一任莫專政.大家公平選總統.馬列紅奴快下台.人人平等新中國!!!
·總統核定成立「民國100年司法院大法官提名審薦小組」
·哈=減肥吧!!!總統接見「2011肥胖防治國際研討會」與會國外專家學者
·馬列五星俄雜殭屍狗屎共=去死光光吧!!!
·遍地開滿茉莉花 共狗下台快道歉 中國人民站起來 自由民主選官員
·共狗共狗快下台 馬列五星鐮刀賊 賣國殺子大漢奸 消滅共匪站起來
·結束專政很簡單 人人平等票同值 自由組黨大家選 四年一任莫貪權
·共狗才該全死刑 道歉下台死光光 中華人民活過來 自由民主站起來
·加油加油要覺醒 中華人民非馬列 五星俄雜是國恥 茉莉花開天安門
·茉莉花滿神洲 馬列共狗快下台 自由民主人民權 四年一任選官員
·渺小女子不渺小 馬列五星是國恥 消滅共匪大家來 自由民主人民權
·社服992回歸原點
·社服992回歸原點
·修補993成長過程
·夜幕994彼此體諒
·塵封995飲水思源
·嘆息996模糊空間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害怕556萬山千水

   青龍翱翔萬山崗
   白鳳娉婷千水柔
   紅梅粉妝蟬聲啼
   好春迎來夏豔陽
   

   
   
   如果害怕被中傷=就啥事都不能做了+如果害怕被背叛=又怎能試探出真感情!!!
   
    如果害怕強權=只會讓惡者,~~~更囂張!!!
   
    誰是惡者呢=其實往往只是害怕的人,~~~害怕真實+害怕面對+害怕生命的美好與信任!!!
   
    害怕你黑黑的眼
   
   
   害怕你遲滯摸索
   
   
   害怕你夜的深淵
   
   
   小瞎子=害怕出門,~~~陌生的地方=他就更不方便+更無助=好比廢物一個,~~~可是他當業務=就是常常要去莫生的環境=拜訪客戶+拓展商機、、越害怕+越討厭=就越要去面對+克服!!!
   
    自己就是惡者=厭惡自己的萬惡之源=消級+下沉+低落~~~所有負面的想法=每天都會有=每天都要去超越!
   
    害怕變成殘廢嗎???天生就失明=連害怕都免了=直接黑壓壓~~~從出生到死=沒有一天不殘廢+不害怕嗎!?
   
    小瞎子業務=每天都設定好=工作的目標=害怕也沒用=就是盡心盡力去達成!!!
   
    他今天=要去找場地=辦公司紡織產品,發表大會=還要去拜訪=三組大+中+小客戶,、、帶了一個小業務+小白菜姑娘,~~~一人當三人用!
   
    發表會的場地=世貿中心+或是公司展售大樓=都很方便~~~只不過=他只是新品專案副總=這些優質場地=早就被佔了~~~大伯父的三個小孩=華元+華明+華清~~~都很不服氣=憑什麼=那麼快就升他當副總!!!拜托一下=這三個大少爺=早就是握有實權的執行副總~~~小瞎子=不過是可有可無的專案副總=連辦公室都是公司最偏僻+最破舊的小會議室=去改的!!!
   
    小瞎子副總=從小到大~~~不知道受盡多少冷眼+嘲諷=或是消極的打擊他的自信=他早就認了,遇到了=比較慘死=害怕也沒用=只能堅強去面對!!!
   
    他負責=特別難賣的新品推銷,~~眼睛又看不見=全都是靠助理+小白菜=跟他講產品的特色=推銷起來,~~事倍工半!!!
   
    「小白菜姑娘=這次的產品=花色如何~~~可以用在那些地方=妳要仔細跟我講=才好安排新品發表會!」
   
    「醜死了=好像大便的顏色啦!、、花個ppp色!!!=看了就恶心!」
   
    「唉=妳講話,~~應該客觀一點=不然如何幫我推銷產品呢?」
   
    「好啦=好啦~~~就全是土色係,不知道生產部門=是不是故意整我們=專挑難賣的商品=來整人。」
   
    「呵呵=沒有賣不出去的商品=只有不會賣的推銷員~~~土色系=哈!」
   
    「唉呦=跟你講什麼顏色~~~有ppp用啊=你又看不見=怎麼形容啦=難死了+醜死了=和大便一樣啦!」
   
    「大便=黃金,~~這可是千金難買的好東西=我們其實也可以反向操作=搞不好=異軍突起,~~我想=我們可以來舉辦=新品命名大會+新品的連想大會=大便+泥土=什麼都好,~~就是讓消費者=對產品產生認同感!」
   
    「好啦+好啦~~~狗ppp不通的認同感=啊~~~對不起=我是說=嗯~~~很有親和力的關點=哈!」
   
    「哈哈=妳喔=唉~~~!」叫小瞎子=出口成髒、、=小白菜=就會馬上想到=狗改不了吃屎啦!!!
   
    反正=難賣+好賣=業務都要去賣~~~!!!
   
    @@@
   
    另一方面=白鳳城的白鳳山莊裡的小白菜姑娘=她已經十四歲了=她老爸,~~余紳將軍=長年駐守邊關塞外=就是方翔去投靠的地方,、、重點是=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女生=十五及鬢=就嫁給方翔吧=青年有為+一表人材!!!
   
    問題是從小=小白菜就和方翔不對盤,~~天差地遠=連個ppp也講不出來,話不投機=半句多,~~勉強結合=一定又是大悲劇!
   
    嫁給小瞎子吧=怎麼可以,~~殘疾人=配不上余翡大小姐=他也心裡有數=自卑得要命=別說嫁娶了=他連主動牽她的小手=都還不敢!!!
   
    那一天=初相遇、、,那麼可愛的小女孩=來牽他的手=他慌得拿不穩小竹棍=100%的自閉兒!
   
    從小就無父無母=和小白菜姑娘,~~同病相憐???他很心疼她,只不過=從來都說不出口!!!
   
    方奶奶=也不想小白菜嫁給小瞎子=小白菜應該嫁給王孫貴族=其實是=方奶奶覺得她前一次亂點鴛鴦譜=害死小姪女=已經夠淒慘了=何必再去害一對!
   
    況且=她也看不出來,~~小小孫女=十四歲還像個小智障,~~不會讀書+不會練功+不會家事=整天哭哭啼啼=愛發呆=可以嫁給誰呢???
   
    根本也沒人教她啊=她沒母親=老太太又不管事=女子無才便是德=也沒人說她該去上學+讀書+練功+或是學家政、、和文盲=也差不多!!!
   
    她又很懶=十四歲,~~連自己的名字=都寫不好=毛筆亂畫,~~整天發呆!!!
   
    老奶奶整天在尼姑庵=打座+參禪+吃素+念經,~~小白菜=就只會裝模作樣打混摸魚=又沒人教她讀書識字=自己會讀=才有鬼啦!!!
   
    方家小少爺上學上課的時後=小白菜只會在尼姑庵打瞌睡!
   
    只有小瞎子=來的時候~~~會教小白菜寫字+讀唐詩三百首+三字經=他家裡的老師教他的!!!
   
    他每年來那=一兩個月=玩都來不及了=還教啥教,~~小白菜的一切=全都荒廢了=越來越像個白癡+智障!!!
   
    @@@
(2010/06/3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