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可憐500生生世世]
奇麗想像
·不選者表態? 那就繼續沈睡吧
·真誠的敬拜
·喜愛上帝的話。不要信死人全能假神。
· 太陽花盛開阻馬促統夢
·什麼是藍皮綠心? 
·反思太陽花運動
·當罪惡也揭竿嗆聲,台灣還有正義?
· 矯正署長念歹徒聲明名嘴痛斥:丟臉丟到家了!
·挾持案囚犯的要求是非分之想嗎
·反思劫囚自殺事件!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潔淨的心靈/盧俊義牧師
·必然還是偶然呢?
·思想與制度的隔閡! 
·不再使你受苦
·失根的中國人
·四海同心春節新願
·真實的感覺到自由民主
·真實的感覺到自由民主
·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這一代人一定可以自由民主
·脆弱的文明+更好的未來。
·禮貌的開端。
·習近平的歷史定位
·中華人民專政吧!
·恐怖的文革!
·一個善於說謊遺忘的民族,如何強大? 
·獨立建國一直是中國人的解放大任 
·容許不一樣的聲音就是自由平等的實
·蔣公銅像遭到斷頭的反思。
·台灣當然不應該鑑借大陸體制,嚇都嚇死了! 
·台灣民主沒有困境,共匪沒人選才是死路一條。
·新酒當入新皮囊。別信全能假神喔!
·死人劉佳音,死人垃圾全能假神。千萬別亂信。
·四個全面死路一條,自由民主,全民普選,才是正路。
·全面還政於民吧,四個全面,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
·毛殭屍們還挺愛開會的。
·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莫言蛙讀後感。
·祝福大陸同胞,可以直選主席,直選官員。 、、.
·習近平在位又能有多久呢?
·是不是太久沒寫詩做夢了呢?
·重新(心)得力/洪崇錦牧師
·“柴玲, 你给人讲这件事, 会对你自己会没好处”
· 新酒當入新皮囊/羅聯昇
·別信劉佳音別信全能假神
·義人必因信而活
·兩會一定要人民直選才能發揮作用
· 激情的選戰
·岳飛與關羽
·小白菜與毛毛蟲
·十年如一日民主選舉
·親密關係
·民主過後的主張延續
·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
·好啊。謝謝頂帖。
· 拉票貼,大陸人一定可以辦好直選,選出新中國主席官員
·2016總統立委併選確定1月16日投票!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學者問是否放棄南海主權 馬英九:你瘋了嗎?
·都說相思好。。
·合於主人路用的器具/羅聯昇
·馬總統悼李光耀李顯龍門口親迎
·一場外太空的馬拉松跑了11年又2個月!
·我就希望。。
·中國是山寨國。
·在主愛裡才有真正的平安寧靜
·顯聖節。耶穌變貌。
·全能假神必死無疑,
·拿別人的錢來替自己圍籬笆,共產黨真敢!
·柯文哲兩岸總是要有突破
·蔣中正與四位夫人的愛恨糾葛
·芳香生命
·畢佬爺挺好,萬歲萬萬歲。
·告週刊敗訴!章子怡怒批「新聞自由是造謠擋箭牌」
·女性國家領導者她們不簡單
·RCA判賠5.6
·麥迪遜之橋
· 凱瑞向日重申對釣魚台列嶼安全承諾
·大亨小傳
·幸福是什麼呢?
·台北101。。中國夢
·中國人的問題?
·朱立倫完了國民黨完了
·美國偶像。。還政於民
·台灣人,大陸人。。哈,中國人
·聊聊參加政黨的經驗
·政治自由是每個中國人責無旁貸的歷史任務。
·沒有共產黨就有自由民主了!
·認同耶穌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可憐500生生世世

   
   
   喔=小白菜覺得,~~~王爺=好可憐喔、、,難怪=都要把自己裹得緊緊得+還要罩面罩,~~~他一定是怕=突然發作,…就會嚇到別人!!!
   
   眼睛又看不見+又有怪病,~~~好像小白菜以前撿到的第一隻小花貓=都沒人愛…眼睛周圍=都是眼屎+眼球混濁,…而且=好像一隻瞎眼癩皮貓、、全身都掉毛+長膿皰=毛掉光光+又臭又小=快死了的模樣…;姐姐們都好害怕=叫小白菜把死小貓=抓去丟掉,…可是只有小白菜死也不肯丟掉花貓…,她把自己,…最香噴噴的毛巾+手帕都拿去裹小花貓…,還去找一堆母親昂貴的藥膏…好仔細的幫小花貓治療~~~,端來奶娘給自己喝的牛奶…用小湯匙=一小口+一小口=餵小花貓…;小白菜雖然懶散得要死,…可是=她很有愛心…!

   
   當下=就看得發呆的,…小世子~~~當時就決定=要娶小白菜姑娘=當老婆了,~~~生生世世=都想要陪這個可愛的小女孩、、。
   
   本來=神醫洪濤,…幫王爺三世子訂婚的時候=沒指定要小白菜姑娘的,~~~余將軍府的七仙女=遠近馳名,~~~江南世紳都爭著下定…,但是…寧王爺府=都是和皇親貴族、、北方的皇族結親、、,好不容易=肯和南方將軍結親…當然是選七仙女中=最好的女孩!!!
   
   小王爺,~~~一眼就相中小白菜了!!!
   
   他躲在高高的屋簷下,~~~看得呆了=怎麼有這麼可愛+善良的小女孩,~~~被媽媽罵+被姐姐笑、、=卻死也不肯交出小花貓、、,還好像捧著最珍貴的寶貝一樣!!!
   
   小白菜不只對小花貓有感情,~~~只要出門=看到乞丐+窮人,~~~就把身上值錢+漂亮的東西=送光光,…所以姐姐們都笑她呆,、、她也無所謂=大而化之+一派天真。
   
   小王爺~~~從那時候起=就偷偷送藥+牛奶+小手巾…給小白菜=幫忙照顧小花貓~~~小白菜=只看到黑黑人的背影…,她還以為=是大師兄+或大表哥~~~偷偷幫她!
   
   嘻=一定是大師兄+或大表哥=幫我啦,~~~可是=大師兄+大表哥根本從來沒注意過瘦瘦小小+一頭亂髮,…愛抱瞎眼貓的怪女孩!!!
   
   小花貓=在小白菜細心的照顧下~~~恢復健康~~~變成好可愛的小雪獅=可是還是有小缺陷…不是瞎眼+就是掰咖…姊姊們都不喜歡,只有小白菜…一點也不嫌棄=有缺陷的小花貓…她養了好多~~~東藏+西藏+天天摟在懷裡=一起睡覺+一起吃飯,~~~就怕媽媽+姊姊=一不小心,~~~就抓去丟掉!!
   
   姊姊+師兄+表哥~~~全都不把小白菜放眼裡=也沒人喜歡陪她玩=覺得,~~~她好呆=又笨又瘦又小!!!
   
   小白菜就是很呆啊,~~~還有小王爺也很呆=他好想去陪小白菜玩,…可是又不敢=他很聽話,~~~師傅說=不可以和她說話+不可以讓她看見、、,他就只會=遠遠的看+偷偷的放些東西=幫小白菜,~~~養小花貓!!!
   
   @@@
   
   王爺恢復之後,~~~就要繼續趕路~~~,他也不再提起他的失態!!!就變得冷冷的+遠遠的,~~~好難親近!!!
   
   「你昨天怎麼了啦~~~好可怕!」
   
   「嗯、、,過了這個驛站=娘娘先走,~~~我還有事!」
   
   「??為什麼呢???你不是說=歸寧前,希望我當你的眼睛,~~~到處逛逛嗎!?」
   
   「嗯,…計畫改變了=我現在就給妳休書、、,妳父母親那邊=我已經請人去說了,、、,妳回江南,~~~就去住我江南的府邸,…我都安排好了、、改成余公館=就是妳的產業了,、、每年=還有一百萬兩津貼=也是妳的錢,~~~還需要什麼=隨時可以跟寧王府的人要,…就這樣了。」
   
   然後王爺=就給小白菜=一個錦盒+一捲手軸!!!
   
   王爺好像只是交代公事,、、他還是罩上面罩~~~也不搭馬車了=和突然出現的一大隊人馬=就走了!!!
   
   小白菜=本想,~~~今天=好好陪他說說話,~~~好好逛一逛,~~~王爺昨天=就和自己窩在馬車一小角=睡了大半天,~~~他發作的時候=本來就是下午,~~~聽說是陰氣最重的四點左右!!!
   
   馬車到了傍晚=就到了一個氣派的王府驛站=小白菜昏沉沉的睡了,~~~好像被抱進屋,晚餐也沒吃,…她好像也吸了些蠱毒=就是會想睡!!!
   
   一大早=就又一堆人來伺候~,~~她有好多話=想問他!
   
   沒想到,~~~只等馬車出發前,、、王爺匆忙交代幾句=就離開了!!!
   
   哇=怎麼這樣,…連清風+流水,…都跟王爺走了!!!
   
   溫揚留下來=、、王爺不放心小白菜自己走,….讓溫揚陪小白菜回將軍府=免得被姐姐們欺負啊!!!
   
   「啊,~~~你是誰,…你怎麼=和我ㄧ起搭馬車啦!!!」
   
   「哈哈=我是寧王府=最帥+最有權勢+大家都要搶著奉承的=溫揚大總管啦,~~~哈還有個冷月=是總經理喔,、、王爺=就是董事長,…哈哈=懂了嗎!!!」
   
   「??啊…咚=神經病~~~王爺呢!?、、喔=你就是昨天王爺生病時=突然冒出來的黑衣人…啦=怎麼不穿黑衣服了!」
   
   「哈=憋死我了啦,~~~我跟娘娘說=當影衛就是要穿黑衣服+還不能講話,…悶死我了,~~~只有冷月受得了!」
   
   「我問你,…王爺呢???他生病了,~~~不能讓王爺一個人走啊!」
   
   「哈=娘娘放心啦,~~~王爺發作後=就安心了,~~~半年都不會有事,、、況且=冷月跟著王爺,~~~娘娘安心吧!」
   
   「神經,~~~王爺=不知道給我什麼~~~。」
   
   原來=他本來就寫好休書+準備好房地契+帳冊+列好僮僕、、,小白菜=打開來~~~一看=臉都紅了!!!
   
   不行啊,~~~他病沒好之前=我不能和他離婚,~~~就好像小花貓一樣=要顧好,…痊癒了,~~~才能放心=就算被媽媽+姊姊趕出去=也才能活啊!!!我有責任,~~~等王爺病好=才能離婚!!!
   
   「喂=你叫溫揚=對吧,~~~王爺說=計畫可以改變=所以,~~~我不回江南了~~~反正我爸媽+姊姊=可以等,~~~可是=王爺生病了=我要等他病好,…才能離婚!!!、、你既然是=王爺府的總管,~~~我還是王妃娘娘=所以我比你大,..你要聽我的=我說,~~~帶我去找王爺!」
   
   「哈哈,…娘娘果真是位=好娘娘,~~~可是=是娘娘比較大=還是王爺比較大!?」
   
   「唉呦=廢話一堆~~咚+咚+咚,、、…當然是娘娘比較大=你沒聽過,…女~士~優~先…嗎、、!!!所以,~~~我比較大=你要聽我的,~~~我們要去找王爺!!!」
   
   「哈哈=好啊,~~~大哥這次遇到=母老虎啦,~~~娘娘最偉大=好吧,~~~我們就先去找王爺吧!!!」
   
   哈=溫揚當然不敢啦,就算,~~~他吃了熊心豹子膽=也不敢不聽王爺的話,…反正=娘娘看起來很呆,~~~很好騙的模樣=當然是要照王爺交代的=回江南,、、不過=也不用先跟娘娘多講,~~~任務第一=王爺怎麼交代,…就要怎麼達成!!!
   
   @@@
   
   晚安+下次見!!!
(2010/05/1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