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逆天497皇朝之謎]
奇麗想像
·謎題1300得失之間
·法輪功
·95%的中國人民.才是國家主人!
·人民当家做主人當然是普世价值!
·共狗下台.中國人民當主人!
·五星鐮刀非中國.殺光馬列賣國賊.復我華夏民族魂!
·共狗下台.還政於民.廢除狗專.平等均富!
·窩囊的大陸淪陷區!!!
·廢除不平等一黨狗專吧!!!
·想當總統.請先民選!
·茉莉1309又香又白
·紅歌唱進焚化爐.共狗狗專燒乾淨!
·熱烈展開中華民國第13任總統大選!
·共狗一胎殺子.等著未富先老吧!!!
·解答1301人面桃花
·畫眉1302成雙成對
·共產黨貪腐自肥狗黨狗專注定要滅亡!!!
·賣國殺子死共匪.還要殘害中國多久呢?
·唱死紅歌.貪腐自肥的共產黨注定要滅亡!
·這群人的法治和禮貌觀念都要加強!
·人家不讓你碰.就把髒豬手拿開吧!!!
·壓民軍.活春宮!
·壓民軍.活春宮!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國家軍隊只效忠全體國民!
·決戰1314天下第一
·無悔1316一劍定江山
·愛中國.殺馬列.除五星.復國魂.新中國!!!
·神器1316最佳伴侶
·莫唱紅歌.自由歌唱!
·馬列舔屍派.下地獄去見馬列吧!
·唱紅歌就是共產黨奸殺中國人.不得民心的洗腦手段!
·不平等的一黨狗專的鬼憲法.第一個該燒!!!
·馬英九大戰習近平.直選中國總統!
·大家來罵馬列狗屎共!
·凡加入共產黨的加入那一天.就死透透了!
·無恥的死汪洋..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不禮不義不廉不恥的馬列五星殭屍狗屎共只配死光光!
·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禍福1317柳暗花明
·大陸人還要忍多久?
·大陸人.請積極參與政治.改善民權民生!
·聖女1318親親公主
·^(唐钧)^殺子要不要償命呢?馬列殭屍狗屎國!
·共產黨該被判死刑.終生監禁!!!
·辯論到底...人權萬歲!!!
·判共產黨死刑最適合中國國情!
·配合1319簡單就好
·殺光共狗死專政.自由民主新中國!
·加油吧...廢除不平等專政!
·今日狗共蓋墳墓.丟進歷史焚化爐!
·^(山
·寬容1225飛揚跋扈
·真正的農民水平!請加油吧!
·紅鴨蛋PK壓民軍!
·紅鴨蛋對峙壓民軍!
·^(胡錦濤)^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才能歷史留名!
·馬列五星非中國.壓民黨軍欺何人.國人張眼看清楚.殺光共狗復國魂!
·信任1226心心相印
·民進黨是民主政黨!!!
·是台灣人賞國民黨一口飯吃!!!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捨我其誰!!!
·博訊論壇不是自由論壇嗎?
·不想和馬列黨為伍啦!
·國家主人不用上訪!!!
·死人向前进.那個毛殭屍像.醜得要死啦!
·馬列狗屎沒人選外來殭屍鬼皇朝!!!
·超貸蛋糕.人民血汗!!!
·地獄永火.燒烤蛋糕!!!
·真正的中華文化.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神的應許!
·共產黨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臉皮比十八層地獄還厚的死共產黨員!
·廢除不平等共狗狗專.中國人才有價值觀!
·最沉痛的呼籲.廢除狗專.還政於民!!!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權歸零!
·現代化的頭腦!
·好好辦好選舉.才配稱民主!
·黨你去死啦.不要臉的狗屎共!!!
·感謝慕崖回帖.並祝福您. 事事順心.平安喜樂!!!
·殺光共狗八千萬.還我華夏好河山!
·國家軍不是壓民軍.南海不是光有油田!
·大雜匯123.今天寫的貼一貼!!!哈!!!
·馬列兒子美國孫.舔不知恥啦!
·中國缺小孩.不缺稀土!
·哲學是人類生活的道理!
·孔爺爺的小書很多做人處世的道理!!!
·孔爺爺的墳
·兩岸同胞的責任!
·選民和莊子老婆不高興!
·請狗屎共不要讓一些怪胎在我家信箱塞毀謗達賴喇嘛的信.就萬事OK啦!
·我在中正紀念堂.看到真正的藏民同胞!
·全民負擔!
·大陸那個五星破國徽.那顆大紅星.應該是.大陸人民全體!
·廢話太多.貼不完了啦!主權在我 還權於民!
·甦醒1230等待黎明
·共匪共匪豬將軍.搞個公司分油田.偏偏南海不買帳.投靠美國搞軍演!
·中國大陸是最不平等的城鄉分化爛社會!!!
·不上環就不能住的公租房嗎?
· 國軍就是國家軍隊.中華民國國家軍隊.當然是國軍!!!
·中華民國國家軍隊.當然是國軍!!!
·請先辦好一個省長選舉!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逆天497皇朝之謎

   
   
   逆天而行、蒙眼而活、天譴難逃,、、王爺府的人=都說王爺是得天花惡疾=才會失明、、,但老王爺+新豐皇朝的皇帝小子+…都知道=不只是那樣!!!
   
   歷代的欽天監=都是寧氏一族的天職…,家族中的長男=就是王爺+次子就是欽天監…所以論理=寧王朝,~~~長子=寧文=才是王爺,次子=寧武~~~才是欽天監!!!

   
   但是三年前=三皇子為了奪權=逆天而行,…秘密殺了=大皇子+二皇子(假借天花惡疾)…,而寧王府=本來就不從,…但是皇上先發制人=抓了,~~~寧文+寧武、、老王爺=只好屈服~~~,又怕大權旁落=所以…立了三世子=為王爺+兼欽天監、、又怕他=羽翼漸豐…所以下毒+立咒=把三世子~~~毒瞎=而且用蠱血下咒…只要不聽皇上的話=就會毒發身亡!!!
   
   偏偏=剛開始只有~~~老王爺+新豐皇朝的皇帝小子、、+寧文+寧武這些人知情…三世子=本來就不管皇朝的事=他一心想娶小白菜+想當個小醫生…,當時=在江南,~~~開了寧氏醫坊的分館,~~~還蓋了大宅邸=準備大婚=娶小白菜姑娘,~~~哪知=一紙快馬密書=把他召回京城,…就莫名奇妙=當了王爺+兼領欽天監,…而且雙眼失明+終生殘疾!!!
   
   他當上王爺~~~老王爺+兩位哥哥=本來並沒有跟他講事情真相…,寧王府=寧可…暗中保存實力=免得直接與皇帝衝突,否則,~~~一定會戰爭連年+生民荼炭,…反而害了=一般平民老百姓!!!
   
   其實王爺雖然失明=也不是笨蛋,~~~他不是幫皇帝的料北啊=純粹只是不想.發動戰爭=百姓招殃。
   
   新皇帝=骨肉相殘=反正都是些人吃人的笨蛋, ~~~但是=還好,眼前~~~還算政事平和,百姓無事,、、所以一時之間…也還沒報應。
   
   @@@
   
   當時=反正很慘…三世子匆匆回京之後=滿城天花大流行…他是醫生=整天都在醫病救人,~~~母后也生病了=根本就好幾個月不眠不休…,哥哥+王爺~~~天天都還要進宮~~~過沒多久=大皇子+二皇子=就傳出天花惡疾=死了~~~老皇帝被迫=傳位給三皇子…一天夜裡=還把三世子宣進宮~~~也沒好事=就是 皇召一封+毒酒一杯+蠱咒一碗~~~,他也沒得選…不接受安排=父親+哥哥=就玩完了;、、根本還來不及…招集自己的人馬…無法將皇帝一軍!!!
   
   「靜兒,~~~你可以不要接受,爹爹不會為難你的,皇上這皇召歸我、、蠱咒一碗你二哥該得+皇酒歸你大哥!、、你不必勉強。」
   
   「爹爹,…此番行事=我們受制於人~~~,我不喝這毒酒+不種毒蠱+不領皇召~~~就是死路一條、、,家裡還有王嫂+母后、、,我若不受=就是全家受苦…而我門家倒了=只是便宜了皇帝、、,還有人會上來頂缺=百姓就更苦了~~~。」
   
   後來=小王爺就學乖了,~~~離那個狗皇帝遠一點!、、他在全國各地廣設醫館兼設武館~~~反正是個小瞎子=皇帝對他,~~~沒啥戒心=反而想利用他、、去控制各地的朝籓。
   
   他心知肚明,…反正狗皇帝=不要太過份,…他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為百姓=多謀些福利,~~~夾縫中+保持平衡。
   
   整天忙得半死…,唯一分心的事=就是小白菜,~~~他還想退婚=他很清楚…那個小媳婦=整天只知道大師兄+大表哥,…100%花癡一個;~~~可是他每次去江南=就是會去偷聽她在幹麻,~~~本想一輩子偷聽就算了=等她嫁人=就了了一樁心事、、,問題是=她的大師兄+大表哥=也不想娶她+不敢娶她…,她父親更是深受禮教束縛=拖了三年!!!
   
   最後~~~他想就娶過來吧、、女子十八未嫁=就是老處女~~~他父親威脅說=世子如果再退婚=就要把小白菜送去尼姑庵….;哈…他喜歡她=也騙不了自己、、,如果=她的大師兄+大表哥~~~真心想要她=他也不會為難誰的;、、可是不娶她=讓她落髮當尼姑…哈=他沒那麼沒良心吧!!!
   
   「靜兒、、余將軍府又來信=催促婚期、、,余將軍大人說~~~若我們執意退婚,他就要把余翡小姐送入祖廟、、剃髮為尼=為她母親還願!!!況且=你母親生前…最後的遺願…就是你的大婚、、,爹爹從來都不會勉強你,你自己決定吧!!!」
   
   「嗯,、、那就娶她吧~~~,爹爹安排吧,~~~我不方便=就不去江南提親了!」
   
   他這個人=也很古怪,…當了王爺…又雙目失明=平常把自己裹得緊緊的=也不只是她母親的交代,…就是有點自閉而已=覺得自悲,~~~很丟臉=不想讓人家看到他的模樣!!!
   
   就是在皇帝面前=也不脫面罩的~~~,只有在小白菜面前、、比較放鬆!!!
   
   @@@
   
   懷南王+四川唐門=自己野心勃勃,~~~而且變成那個壞心皇帝的眼中釘,、、他就是夾心餅乾、、,只想力圖=保持平衡,…打起來=對百姓=最沒好處!!!
   
   唉=誰知道他憂國憂民,~~~每天忙得跟狗一樣、、,好不容易有了幾天假期、、娶到心愛的女孩=出門走走…哈=幸福的歸寧!!!
   
   小白菜=才沒想那麼多~~~她是大花癡、、,天天做白日夢~~~以為大師兄+大表哥另娶他人=也是不得已、、就是會來接她=帶她離開。
   
   如果=大師兄+大表哥~~~不能來=她就要去找他們啊,…白癡小白菜=身體一好,…滿腦子=都是古靈精怪…,就是想逃跑!!!
   
   「娘娘好一點了嗎!?、、我請人送來馬車了=哈…對不起=不應該急著趕路~~~接下來=我們坐馬車、、慢慢逛去江南吧=妳可以在所有沿途的大城=採買休息、、哈、、飯菜也準備好了=來用餐吧!」
   
   「喔…好吧~~~王爺=唉呦、、,我坦白告訴你吧=我要離婚…這次歸寧=就是要回家~~~跟我父母說、、,我不能和你在一起啦~~~你幫我編個理由=把我休了~~~給我休書=我父母就不會逼我出家~~~當醜死了的尼姑啦!、、」
   
   「哈哈,…嗯=好啊,~~~娘娘就陪我這幾天,~~~到了余將軍府=我就給妳休書=讓妳自由、、。」
   
   「哇=就這樣~~~你沒有條件嗎???我…我可以答應你任何條件、、。」
   
   「呵呵=不用了,~~~如果娘娘這幾天=開心逛一逛,…不要想偷跑,、、安心回江南,~~~我在江南還有個大宅子…妳也不必依靠父母了,~~~我把房子送給妳=感謝妳還願意嫁給我~~當作補償妳…這三年的委屈!」
   
   「喔,~~~你也知道=這三年我很慘喔,~~~天天被我姐姐們私下笑,、、連鬼王爺=都不娶啦,~~~丟臉死了!」
   
   「嗯,、、妳要開心=我就放心了~~~妳只要記得=有任何事…都可以來找我商量。」
   
   唉=他其實,、、唯一的私心+夢想,…就是可以光明正大的看看她+聽聽她,…聞聞她身上,…好柔和+天真無邪的味道。
   
   晚安+下次見!!!
(2010/05/1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