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娘娘496溫柔接觸]
奇麗想像
·🇺🇸We are concerned by the arrest of prominent Hong Kon
·🇺🇸We are concerned by the arrest of prominent Hong Kon
·🇺🇸We are concerned by the arrest of promHong Kong
·小小妮229政經觀察
·疫情🦠報導
·川普🇺🇸南卡競選活動
·郝龍斌:隱性台獨……
·郝龍斌:隱性……
·
·江啟臣pk郝龍斌
·迷你月亮🌙
·零分特首🥚
·泡泡
·美國政府與神學士終於簽下一紙和平協議🥰
·太上皇🇺🇸想連任?
·川普🇺🇸緊急新聞發佈會
·香港🇭🇰加油💪🔥
·單親辣媽❤
·疫情🦠🇰🇷40%
·美國🇺🇸民主黨初選
·🦠病毒出現變異
·病毒🦠 已發生疫情地區須考慮復發風險。
·🦠⚠💩口傳染
·同志pete退選🔥
·江啟臣
·油豆腐細粉🥣修雨傘
·病毒🦠疫情🇯🇵🇰🇷
·美國🇺🇸疫情🦠爆發⚠
·看他們能繼續容忍到什麼地步💔
·美國🇺🇸股大漲🔥
·上課📖偷跑出去吃飯🥣
·💩習近平道歉下台,四年一任直選公僕🔥🔥🇹&#
·自由不應該有代價❤
·還有什麼?❤
·羅琳❤個人累積大量財富並不對,那等於是好幾百萬人的財產
·
·病毒🦠疫情🇮🇹義🇫🇷法
·🇺🇸美聯儲周二宣布調降基準利率0.5個百分點
·降落🛬
·美國🇺🇸眾議院通過台北🇹🇼法案
·貓神🐱加油💪⛽🔥
·病毒🦠起源與中國
·💔 疫情已經成為「全球大流行」,而且情況還會更糟。
·黎智英🔥🇭🇰香港加油💪🔥
·病毒🦠來自雲南蝙蝠🦇
·至尊公主號🚢
·寄口罩套去歐洲🇪🇺
·我綠媽昨天問我:今天選不選國民黨主席?
·🦠只能靠其他國家去發現真正的拐點。
·至尊公主號🚢埃及🇪🇬郵輪
·老kk🐢🐒
·沒人選「上有所好,下必甚焉。」
·🐶咬🐶一嘴毛,哈哈😄
·🇺🇸🇮🇳哥倆好
·👹OMG排隊買口罩😷
·泰式酸辣湯🥣 主席,全球新冠肺炎的旅行禁令都沒人在鳥的,……
·江啟臣:讓台灣安全,讓民眾安心❤
·病毒🦠快篩
·回去做禮拜:推翻不信神的死共匪是做人基本原則!
·最近進博訊怪怪的🤨不能發圖片!!!
·歐盟🇪🇺全境封鎖30天!
·台🇹🇼🇺🇸美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 ❤
·加拿大🇨🇦不參加
·🇯🇵
·台北法案
·中共不倒👎,地球不好🌍,世界加油💪⛽🇹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們:我們是民有民治民享之民主共和國!
·test
·外星人
·全球🌍疫情
·清楚的認識?
·橄欖樹🌲
·黃沙滾滾而來,黃河滾滾而去、、、、
·拋頭顱灑熱血!?
·平衡點
·中共倒台最佳方案!!!哈哈😄
·美國🇺🇸加油💪地球🌍加油💪沒人選死
·打台灣之前先打選戰吧!哈哈😄
·死共匪打台灣想自由民主嗎?哈哈😄快來打!
·拜登pk川普
·👀喜馬拉雅山⛰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我們是民有民享民治之民主共和國🇹🇼
·最大動員❤
·最大動員❤
·最大動員❤❤❤
·沒人選死共匪🦠俄雜殭屍紅二代快去自殺以謝🌍
·妖魔鬼怪紅二代.習近平進太平間.毛殭屍快燒一燒.自由民主中華魂!
·無恥的沒人選俄雜殭屍習娘娘紅二代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全球疫情
·復活節
·川普調查病毒🦠是否來自武漢實驗室🧪
·諾貝爾獎得主研判武漢病毒🦠是人為+洩露
·死共匪別妄想打台灣🇹🇼祖國,自己先道歉下台,自殺謝罪吧!
·沒人選死共匪就是沒人要的🦠!習娘娘道歉下台!
·晚禱
·
·所有
·慾望世界
·24天
·台灣人不反共
·台灣民主共產黨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娘娘496溫柔接觸

   
   
   王爺喜歡小白菜娘娘,~~~他第一次+跟師傅們=去江南,…就喜歡她了!
   
   幾歲呢???七+八歲的時候吧,小白菜娘娘=五+六歲吧!!!

   
   遠遠的看她,、、他被管教得很嚴格、、,一見鍾情嗎!?小王爺暗戀小娘娘,、、她好可愛、、,他不能跟任何人說話,還被裹得緊緊得=大草帽+大長袍,…跟著師父=去余將軍府,…就是小跟班而已!!!
   
   這麼多年,~~~他偷窺她=不知道幾百次了,、、指腹為婚的小媳婦。…就算失明之後=還是忍不住,..跑到她屋頂上=偷聽,…可是=他從來沒跟她說過話
   
   現在她就在他身邊,~~~雖然他再也看不見她,、、那麼溫柔觸摸…永遠都捨不得放手!
   
   「、、喔,王爺~~~你幹麻=一直抓著我的手不放啦!」
   
   「喔=娘娘醒了啊…哈=沒啊~~~!」因為=我捨不得放開妳的手啊!
   
   「肚子好餓=我不要一直喝粥、、我要吃飯啦。」
   
   「喔=哈哈,…我請農家去準備吧!~妳喜歡吃的=白斬雞+高麗菜+、、。」
   
   哇=原來王爺=很好相處啊~~~本來還以為=他是個怪胎!嫁過來兩個月了~~~也沒說過什麼話、、。他雖然眼睛不方便~~~好像還是行動自如。
   
   「王爺先生,…嘻=我看你不大像=瞎子耶、、還有=你怎麼知道=我愛吃什麼!喜歡什麼?!」
   
   「、、哈=我是瞎子…可是=不是聾子啊、、,妳的ㄚ環告訴我的啊!!!」
   
   ???是喔=沒想到你那麼關心我=哈!!!
   
   @@@
   
   王爺在家威嚴無比,~~~出門倒是很親切,當然他也不會是真的兩個人就上路=他出門都有影衛,~~~就是他的好兄弟=溫陽+冷月=打點外出的一切,~~~什麼=藥材+馬車+食物+影衛+武林俠客+黑道賭克+舞女美人、、=應有盡有!!!
   
   當然他要幾百個護衛都有,~~~不過=他武功高強=所以也一般也不須要太多人!
   
   不過=他匆促的出門,~~~不只是陪娘娘歸寧而已=他還有祕密任務,~~~娘娘的表兄=周華聲=南懷王,、、舊皇朝=聽說暗中招兵買馬,~~~想要造反;身為皇上駕前的第一號王爺=就是打手啦=當然要先暗中出手=至少去好好調查一下:料北啊,~~~也不用啦=寧氏王朝在這個新豐皇朝=是比皇家還更悠久氣派的古老家族,~~~欽天監=就是大祭師,~~~皇帝那小子=總是禮敬三分。
   
   「王爺,~~~南懷王=北上了,~~~並且=和四川唐門=有秘探互訪=王爺要出手嗎?」
   
   「嗯,、、讓冷月繼續跟蹤就可以了,大概晚三天到江南余將軍府=先這樣了;還有備一台馬車來,~~~讓清風+流水=去辦一些,~~~娘娘喜歡的小東西吧!」
   
   溫陽也是好兄弟=而且還是二總管,~~~王府的大總管=就是冷月!
   
   小白菜的隨身嫁妝=有一塊綠玉手環,~~~就是南懷王送她的=她從來都沒拔下來過,她其實想退婚,~~~可是表哥+大師兄=都勸她嫁=她若不是為了表哥+大師兄=早就退婚了!
   
   那個唐門少門主=唐一郎,~~~他就是小白菜的師兄=余將軍的第一大門生!!!
   
   小白菜真心想嫁的應該是=南懷王&唐門門主,~~~小王爺=也知道!!!
   
   古時候=很注意禮教,~~~他雖然喜歡王妃娘娘=可是=他可不會羅蜜歐+朱麗葉那一套~~~他只會不動聲色的=偷看,、、、而他給的一大半禮物=全被小白菜的小豬腦=算到南懷王身上了!!!
   
   小白菜王妃娘娘還在白日夢,~~~沒人知道=她的小腦袋=真心想幹麻!?
   
   怎麼都還沒來接我呢???大師兄+大表哥=一定會來!要不是爹爹那麼死腦筋=我早就逃婚了啦!!!嘻=要是能嫁給大師兄+大表哥~~~就好了!!!白癡小白菜!!!
   
   
   要不是生病了=我才不會倒在那個瞎王爺身上=啊~~~雖然=還好長得沒算太醜=可是比起表哥+大師兄=還差多啦~~~嘻=小白菜=本想洞房花燭夜=就把瞎王爺放倒~~~跑回家=找表哥+或去是四川找大師兄!!!
   
   這當口~~~瞎王爺在小白菜娘娘的心裡=大概算是=還算識像的小殘廢!!!
   
   什麼破婚約=就一定要嫁嗎?~~~從來都沒碰過面的怪胎王爺嗎???懶散的小白菜姑娘=就是沒大腦的順波逐流,~~~除了=虎頭蛇尾+一時衝動=她也沒啥腦袋,~~~要不是她長得國色天香+天生麗質...,~~~就是個沒腦的傻大姐。
   
   
   午安+下次見!!!
(2010/05/1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