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天真492聆聽世界]
奇麗想像
·心願292這個世界
·無雙293精武之門
·靈魂294地獄天堂
·靈魂294地獄天堂
·幽冥295天使特務
·原諒296轉身回頭
·開放297想想外面
·錯身298互換世界
·不捨299藍海漂流
縱橫四海三十章愛的音符
·飄散的情詩:愛的音符!!!
·明白300另一個我
·守護301敞開胸膛
·夢境302青灰色的
·是妳303一個就夠
·新月305天方夜譚
·人工305最後歸宿
·藍海306從新體驗
·掉了307依然是你
·新星308相遇時刻
·理由309關於原諒
论坛 时评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直選領導!!!
·凡我國人.選賢與能.自由民主.天下為公!
·讓共產黨領導先走+先下台...
·狗共十大ppp政!!!燒掉殭屍 環保衛生!!!
·一個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共匪是叛亂組織!
·五星俄雜馬列鬼.前蘇二奶雞奸賊:地獄社會!
·馬列前蘇奴.賣國大漢奸:毛澤
·賣國漢奸.民族敗類!!!
·人人都是公共知識份子都要出頭天!!!
·民主加油.不怕惡共!!!
·自由廣場.八榮八恥!!!
·峽江情歌:兩個小孩洽洽好!!!
·人面狗像.中國之恥.民族敗類.馬列殭屍!!!
·狗屎共那一部黑社會幫派私規只配丟到焚化爐燒一燒!
·周恩來有啥好講的!!!
·中國男人!!!
縱橫四海三一章心心念念
·圓圈310如何放手
·許多311心心念念
·終於312忘記悲傷
·冷月313宛如愛人
·真相314情何以堪
·堅強315痛澈心扉
·馥華,不可思議的生命奇蹟/蘇盈貴
·溫柔的夜
·情荳初開
·真心是對
·聚散316天空顏色
·移動317淚之察覺
·純真318竹影青苔
·弟妹319天涯知音
论坛 时评
·^(天下事)^狗屎共的白癡!!!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信了共產黨就變階下囚!!!
·台獨就是台灣人民神聖不可侵犯的公民投票選舉權!!!
·尸位素餐的狗共殭屍!!!
·我要生命尊嚴!!!
縱橫四海三二章青色山脈
·不捨320晚星夕照
·幻像321五蘊全無
·蘋果322七情六慾
·歲月323永恆之愛
·點心324重新開始
·釋放325天上人間
·為妳326永生守候
·模樣327金屋藏嬌
·真相328故事結束
·體貼329零下20度
论坛 时评
·共產黨下台.統一回歸中華民國祖國懷抱!!!
·只有一個中華民國.一個民選政府!!!
·博讯论坛规则
·法輪功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 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民進黨遊行法輪功學員出現裕元酒店附近
縱橫四海三三章白雪公主
·春天330心心念念
·雪花331聖誕女孩
·妖怪332白雪公主
·忐忑333生死情緣
·離別334自由飛翔
·明天335流不出淚
·平靜336停在這裡
·或許337直到放心
·關心338面對改善
·循環339生老病死
论坛 时评
·共狗殭屍.才有接班問題.快下台啦.政於民中國解放!
·腐败博物馆.人民大會堂.就有一個腐敗殭屍!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天真492聆聽世界

   
   
   聽見 妳將離去的聲音
   還是 妳的歸來呢
   我的世界 如此的狹小

   一直只能 容納誰呢
   
   喜歡妳的天真 無邪
   喜歡妳的傻笑 發呆
   喜歡妳的全部 一切
   
   妳可以覺得不夠
   於我 卻是 福杯滿溢
   天天寫給自己的告白
   
   @@@
   
   小白菜=演戲演不好+又不能畢業=也很傷啊,~~~她其實=也不開心,、、一想到她男朋友=是個小瞎子=也有點丟臉,…也不好意思跟對戲的偶像歌手講,、、人家看她漂亮、、都會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她心想…干你ppp事…心裡是有點心酸!
   
   其實=那有什麼關係呢???我如果=都不能承認他了,~~~那我家人+朋友=不就更不能接受他、、。
   
   那有什麼關係呢
   親愛的女孩
   別哭啊~~~想哭
   就到我懷裡哭=好嗎
   
   @@@
   
   「小白菜姑娘,~~~妳只喝=養生減肥飲料=會飽嗎???還是該吃正餐!?」
   
   「好啦,~~~可是=演戲不能胖啊=臉會腫腫的!」
   
   「哈=妳不是說,…不喜歡演戲、、!」
   
   「對啦=我也不喜歡讀書+不喜歡上班+不喜歡的事=很多啊~~~可是=不能隨便放棄、、,有時候..就是要忍耐!」
   
   「哈=嗯…今天也要拍戲嗎???還是可以休息一天呢!?」
   
   「明天才有戲,、、我現在雖然演啞巴,可是還是有戲要練習、、,你要幫我~~~還是=又要去加班+上班…。」
   
   「喔、、我還是要上班、、嗯=哈…好吧,~~~我今天=就請假吧=反正…我應該也有一堆加班的補修!、、陪妳對戲吧、、,明天我也陪妳去拍戲。」小院長=也想通了,~~~小白菜=天下第一重要,…她想他陪=求之不得啊!
   
   「喔,…明天不用啦,~~~嘻=今天陪我就好了!」小白菜有點心虛…,他也聽得出來,~~~哈=酸酸的。
   
   「嗯,…不想我去?哈=…嗯…沒關係。」
   
   「唉呦,、、你還要上班=不好意思,…太麻煩你了!」小白菜=更心虛,、、明明怕穿幫…她還不想在大家面前=說我願意,~~~舅舅拒婚=她反而鬆了一口氣!
   
   「嗯,…哈=沒關係…我不去=就是了,~~~來對戲吧=妳先講給我聽…!」和被拒婚一樣,…心裡有點酸苦=也不能表現出來啊!!!總是自己=先天不足,…不能怪小白菜姑娘、、。況且=她若不肯,…求她也沒用。
   
   「喔=就是要哭啊,…啞巴妹妹很委屈,她喜歡她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可是=又不能講…,又生病了~~~好可憐!」
   
   可是=小白菜姑娘,…畢竟真的覺得好委屈,就真的哭了起來…,她終於入戲了~~~她終於理解=那個患了血癌的啞巴妹妹的委屈了!
   
   她開始理解=她應該像他一樣,…學習聆聽世界=不一定要說話,…還是楚楚動人+我見猶憐。
   
   第二天拍戲,~~~小白菜=好像開竅了一樣+換了個人似的…演得好棒,連導演+對戲的明星=都大開眼界+大吃一驚、、好像變成真的啞巴妹妹了啊!
   
   @@@@@@@@@
   
   小王爺+小白菜娘娘,~~~合騎一匹馬=感覺很浪漫、、,其實很擠啊…,他是瞎子,…騎馬全憑馬的感覺+默契,、、多載個人=實在有點吃力!
   
   「唉啊=更慢了啊,~~~那有比較快!好累啦=我自己騎啦,~~~還有我要休息=好睏+好餓…!」
   
   「嗯,…前面應該有個驛站,、、馬上可以休息了!、、累了=靠我懷裡睡吧!」
   
   雖然=的確沒有加快速度、、小王爺也沒想她換馬騎了=覺得~~~讓王妃娘娘靠在懷裡=好溫暖、、好像抱著小花貓的感覺,、、她是我老婆~~~好柔軟+好香。
   
   小白菜娘娘真的很累啊=就靠得更緊一些、、,好想睡啊!!!
   
   @@@
   
   晚安+下次見!!!
(2010/05/1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