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告白484唯一視野]
奇麗想像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个史達林.毛澤
·习近平請下台!!!
·可悲的大陸中國人只有無恥的馬列閹奴政治文化!
·樂聖225火鍋派對
·和平獎不只是肉骨頭!!!
·請曹长青覺醒多罵共產黨.少來污忻襁x總統!!!
·消滅中共是大陸人的責任!
·請大陸人站起來廢除共產黨!!!
· 中國共產黨賣國殺子六十年.才該全去跳崖死光光!!!
·毛殭屍.禍國殃民 十惡不赦賣國大漢奸史達林的姘馬列私生子!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大陸人更是責無旁貸!!!
·黄世仁和白毛女請一起站起來.爭取自由民主參政權!
·共產黨才該集體下台!
·消滅中共!是大陸人的責任!
·評:马英九依赖北京,简直成了中国的「派出所」!消滅共匪正本清源
·回答:南方朔;大陸是那一國人???大陸人早就亡國亡家了!!!
·回答南方朔.大陸是那一國人???大陸人早就亡國亡家了!!!
·回答南方朔.大陸是那一國人.大陸人早就亡國亡家了!
·五星雞姦國.亡黨又亡國.舉國大歡喜.萬年稱太平!!!
·中國只有自由民主化才會真正強大!
·評毛泽东读评《水浒》!!!
·1949年不是国共内战.是不要臉的共產黨叛亂份子.分裂祖國!
·大饥荒饿死几千万农民共產黨那些狗領導才是罪魁禍首!
·兩岸本來就和平發展.只有共產黨自私專政該被廢除!!!
·廢除共產黨獨黨專政還政於民.才真正是两岸和平发展1
·宣傳部有錢.就該去宣傳.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评.论猪狗与人类是平等的!
·评.世界通被无端查封!共匪下台.大家安心!
·容易228隱隱作痛
·容易228隱隱作痛
·容易228隱隱作痛
縱橫四海二三章意想天開
·仙姿230梨园海棠
·快客231意想天開
·正常232十全十美
·南國233層層薄霧
·看見234心痛滋味
·學習235
·變異286因果循環
·還是237全然消失
·下次238黑暗騎士
·光明239宇宙泡泡
论坛 时评
·評.一不小心.姓薄的那小子解放了一座城市!
·^(刘宗正)^共匪才是大紅龍!!!上帝是大同世界!!!
·^(雲端行者獨眼鷹)^請長點民族自信.自由民主的勇氣!
·^(
·消滅共匪救中國!評.中国怎么只有薄哥在做实事?
·忠孝節義.自由組黨.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敬答.雲端行者獨眼鷹.台灣獨立公民投票權!
·光明239宇宙泡泡
·懂了嗎^(Hugo)^邪惡的刘宗正!!!
·评王丹.看不见的台湾!
·徐才厚.共匪非法政務官請全體下台!!!
·^(Hugo)^誰是基督徒.只有主耶穌基督能審判!
·评.敬答鄉親先進.臺灣小小妮.再回帖一次!
·中國共產黨.就是纨绔子弟.地球垃圾!!!
·西风独自凉.白癡二字怎麼寫?
縱橫四海二四章卿卿如晤
·釋懷240你還恨我
·綠光241百年之後
·遇見242卿卿如晤
·來了243我見猶憐
·春秋244子夜四时
·算帳245談判高手
·影衛246高高低低
·月光247得失之間
·生氣248我不知道
·塵緣249身世之迷
縱橫四海二五章繁華落盡
·陰謀250悲歡人間
·雲散251繁華落盡
·鴉片252進退兩難
·禁止253花樣少年
·偏見254三朵金花
·銀白255野菊花開
·奈何256來時路遠
·相親257管好自己
·江南258生死無記
·菱角259愛的保守
论坛 时评
·中國大陸沒有政府!!!
·評茅于轼.中国向何处去?唯有自由民主!
·评.杨佳何胜凯中共该反思/罗放!中共無條件下台廢除專政還政於民!
·给国内外朋友们思考:挪開天安門毛豬頭像?
·大家加油!廢除共匪.不平等狗專政...美麗的台灣國郵票!!!!
·邪惡與低能的匪類去死光光!!!
·文盲文盲共產黨.智障智障五星賊.一黨一胎鐮刀禍.馬列殭屍狗屎官!
·錢學森!!!
·關於大陸問題!
縱橫四海二六章招親大會
·文武260招親大會
·言情261晃如隔世
·太子262最佳伴侶
·女尊263日月麗天
·关外264太多的爱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告白484唯一視野

   
   
   他只有在小白菜面前=覺得自己很完整,~~~好比耶穌開了瞎子的眼=小白菜就是主賜給他的福份,…打開了他的心眼,、、不再有欠缺。
   
   他不知道怎麼回答寧子媽媽+或是林婉兒…,他在乎他母親的感覺、、他也是真心關心林婉兒,可是親情+友情,…都不能替代=他最珍視的愛情,…或是他對自己+他對小白菜的感覺。

   
   「喂、、媽,、、,余翡同學沒事啦,她能不能生=一點都沒關係、、,她從來都沒嫌棄過我,、、哈=媽…人家她家裡的人=也還不放心,~~~把她嫁給我=媽,…妳別誤會她=她的病沒有那麼嚴重!、、還有=別再管我們養貓的事…我沒事啦!、、嗯=媽…晚安!」
   
   「寧靜、、我剛去找過秦鍾叔叔=回來就睡不著,…就想打給你,你之前怎麼沒跟媽說,~~~余翡同學=不能生育,如果是這樣=我們也可以不用那麼急著去提親、、;還有快把貓咪趕走啦~~~你會過敏、、唉呀=怎麼都講不聽呢!?、、你這孩子,…就算大了=也不能說沒媽媽的事、、;喔=算了..今天還是太晚了,~~~我要去睡了=等那天有空再找你好好講一講、、。、、你也早點睡吧=晚安!!!」
   
   @@@
   
   他從五歲開始,就學會用白手杖、、,但是=他那時候、、視力=比現在好很多、、,公園裡的綠色大樹~~~還有好藍+好藍的天空、、,在他微薄的視覺經驗裡….還有好紅的太陽、、雖然一切都很遙遠+霧濛濛的,他小時候=也動過白內障手術+視網膜修補,…短暫的視力,他從來也沒跟任何人講過的經驗,除了林婉兒+小白菜、、。
   
   「婉兒學妹~~~,妳來上班=還習慣嗎?、、謝謝妳幫我好多忙,每天都好多資料+文件要讀…,謝謝。」
   
   「哈,…寧靜學長=還是一樣,…好客氣=你是老板=我是你的助理,…我做好自己的工作=是我的本份啊!」
   
   「呵呵…,婉兒學妹、、我是真心感謝妳!」
   
   「那就請我去樓下喝咖啡吧,…反正是期六=來加班,來啊…走啦。」
   
   「哈…好啊,、、走吧、、,我拿一下白手杖。」
   
   「不用啊~~~我扶你吧=哈、、,我現在看得很清楚、、來啊=我正好有事~~~想和學長=聊聊天!」
   
   「??喔=呵呵,…恭敬不如從命、、好啊!」
   
   @@@
   
   「學長知道我要講什麼嗎???」
   
   「??哈=給妳加薪,、、好多買些漂亮衣服!」
   
   「唉啊,…我又不是余翡學姐,~~~那裡須要買什麼漂亮衣服,、、學長=你還記不記得,~~~你小時候=說要娶我啊,、、也是說要給我買衣服,、、你都忘了喔!」
   
   「呵呵,…有嗎???真的有嗎???哈哈=我如果有說過=應該還記得啊,…就像=我小時候開過刀=也看過藍天+太陽+綠樹,…永遠都不會忘掉啊!」
   
   「唉啊~~~我是說=你忘記、、我們學校公演=羅密歐與茱麗葉=你在戲裡答應要娶我啊!」
   
   「??哈哈,…演戲不算啦,、、倪小剛大哥=才該娶妳啊,、、等他學成回國=我相信,~~~他一定會娶妳啊,聽說學妹變好漂亮、、又真的好能幹!!!」
   
   「學長=我是認真的,~~~請你也給我一個機會,寧子媽媽說…余翡學姐的家人=還不答應和你結婚、、;就像我們當時一樣、、你忘了嗎???為什麼不給我們之間一個機會、、!?」
   
   「??哈哈=婉兒學妹、、哈=我…別開玩笑啊~~~我知道=學妹最愛逗我開心、、別聽我媽胡說、、我…不行啊!、、哇…沒有什麼機會=學妹…千萬別浪廢時間在我身上。」
   
   「唉啊=不要說不行啦,…嘻=我是非常認真的唷,…而且=這一次…我不會再輸給學姐了,~~~我爸媽也不能阻擋我了喔;、、學長=只要給我一個公平競爭的機會、、;嘻、、好了啦=現在這個話題結束了=你就當我是很認真的開玩笑吧,哈+哈,~~~我們還有好多公文=要一起看完喔,…還有啊=現在我是學長的白手杖,、、嘻=沒有我啊=你就寸步難行喔,…哈,、、我也很堅持喔、、走了啦=你買單喔…再幫我們買一些蛋糕+奶茶~~~當加班的點心!」
   
   「哈哈…,婉兒學妹、、別啊~~~別胡鬧了,別開玩笑了、、哇=我真是…哈,受寵若驚+不敢承擔、、妳啊=就是鬼靈精怪…就愛開我玩笑、、哈哈=好啊~~~學妹去多選些妳愛吃的點心+飲料、、我來買單!!!」
   
   @@@
   
   至於小白菜,…整天=就在家,…和貓咪玩+逛街、、,還有想怎麼佈置、、她們的溫馨小窩!!!
   
   喔=應該多買一些水晶展示櫃,、、可以放我寶貝的玉石收藏品啦…還有=要把貓房再擴大一些,…搞好空調、、免得他過敏=好嚴重、、一直起紅疹+打噴涕=好好笑。
   
   還有,、、我要開始學煮飯啦,、、以後我要煮飯給他吃=幫他送便當,~~~哈…,小白菜也有好賢慧的一面!!!
   
   還有…嘻=原來~~~他不是完全沒看見過世界、、,他說他還記得什麼公園+綠樹+藍天…太陽,、、真好=搞不好他眼睛=還有救、、,我應該多關心他一下,…多注意=新的醫療技術,、、哈~~~星期六=還加班…真用功、、。
   
   妳就是我 唯一視野
   唯一告白 唯一女孩…全都是妳
   
   @@@
   
   晚安+下次見!!!
(2010/05/0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