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東京468天真無邪]
奇麗想像
·^(周亚辉)^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才是被圈養的馬列豬!
·死人刘宗正.撒但圈養與馴化的白痴!
·^(李扬)^沒人選的死共匪只是自大的馬列豬頭!不是領導!
·大家都是知識份子!當然可以批評!
·^(習近平豬頭馬列走狗鬼殭屍死儲君)^中國之恥!!!
·習近平豬頭馬列走狗鬼殭屍死儲君.中國之恥!!!
·快點廢除一黨一胎啦.還辨啥辯?
·無恥的共狗死北韓才有豬頭金殭屍殘殺同胞!!!
·清理西方馬列共狗沒人選死殭屍!!!殺光五星俄雜鐮刀死共匪!!!
·中共代表.賣國殺子五星漢奸無恥的死殭屍...中國之恥!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腦西方馬列撒旦大邪教!
·共產黨賣國殺子早該下台!
·列寧二奶毛殭屍木乃伊狗塑像的下場!
·死人刘宗正是專門製造腦殘智障的白痴!
·中國人要殺光五星俄雜共匪死殭屍!!!
·毛殭屍時代餓死數千萬中國人.連死都不平等!共狗殭屍去死光光吧!
·無恥俄雜死共匪.全黨死光堪稱慶.共匪死光放光明.中國人民笑開懷!!!
·死人华龙.回去毛殭屍的鬼時代.大躍進地獄全家去餓死吧!
·赤兔之死.白癡馬!
·死人刘宗正.你就是共產黨啦!
·感謝大家對羽森的厚愛!!!哈!!!
·死人刘宗正你的馬列殭屍豬頭腦才是猥褻不堪!
·死人向前進落後十三
·死人向前進共匪狗黨的前蘇聯鬼祖國.早死光了!
·死人向前進五星俄雜旗.是中國之恥!
·死人刘宗正你的西奴馬列豬頭腦全是撒旦!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殭屍才是蛇毒!
·死人張宗銘.共產黨一黨一胎殘殺中國人!
·死人Hugo.敗壞中華文化的五星馬列鬼奴才永遠見不到光!
·死人Hugo.馬列五星共狗殭屍才是不平等的專政死階級!
·活在西奴馬列五星共狗殭屍鐮刀國.才是黑暗和專制!!!
·雲端行者獨眼鷹.你也是外國奴啦!!!
·中共是西奴五星俄雜反華賣國大漢奸!!!
·死人向前進!毛殭屍是西奴馬列賣國賊!
·死人姜维平.請胡景濤下臺.中國直選中央政府!
·死人刘宗正你的西奴豬頭腦.才是白痴之人!
·死人天下事.李登輝是中華民國第一任民選總統!
·死人刘宗正.貶低自己第一名啦!
·死人雲端行者獨眼鷹.看啊.外國奴!
·標準列寧二奶毛殭屍木乃伊和毛賊鬼塑像的下場!
·標準列寧二奶毛殭屍木乃伊和毛賊鬼塑像的下場!
·標準列寧二奶毛賊木乃伊和鬼塑像的下場!
·害怕556萬山千水
·死人刘宗正五星豬腦簡體白癡才是雜混的神精病!!!
·但願所有的五星俄雜共狗殭屍全體覺醒!!!
·五星俄雜死共匪一黨一胎中國人怎麼都沒情緒?
·親愛的李方敏小姐.本人支持小溪先生...!
·SORRY應該是李芳敏144000!!!
·親愛的李芳敏144000.本人支持小溪先生!
·馬太福音Matthew20:27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
·親愛的芳敏姐妹.您和小溪先生都是我所敬愛的主內至親!
·馬太福音Matthew5:22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
·路加福音6:41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呢!
·死人刘宗正.你的豬頭腦才是專制與奴隸的醬糊腦!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早就死了.該埋一埋.燒一燒了!
·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就是反華賣國大漢奸!
·變態的共匪殭屍死人渣.離美麗的台灣遠一點!
·祝福一黨一胎變態的五星俄雜死共匪.全黨死光光!!!
·死共匪去死光光.集體道歉.全滾下台.中國大選.最正確 最理性!
·死人向前進.祝福共產黨全黨死光光!!!
·死人刘宗正.醜死了的英文字母蚯蚓乾!
·死人向前進.全中國熱烈慶祝共產黨去死光光!
·蘇俄在中國.目錄.第一章.緒論
·死人刘宗正西奴馬列殭屍蚯蚓乾!
·死人刘宗正五星殭屍豬頭腦!
·死人向前进.共狗殭屍語錄!
·死人向前進.薄熙来下台.四川直選省長!
·死人向前進.毛殭屍沒秘密.只有變殭屍!
·死人刘宗正和馬列共狗有拼的西方奴才!
·五星俄雜死共匪就是中國人的敵人!
綠色五六平安喜樂
·眼淚560平安喜樂
·讓賢561綠色小島
·洶湧562風平浪靜
·書法563靜女其孌
·甜湯564苦心蓮子
·石頭565可愛女孩
·跳舞566心有戚戚
·等待567說明會議
·想念568道歉風波
·紅梅569浪漫山城
綠色五七平安喜樂
·害羞570憂心忡忡
·安心571恩典年代
·江北572全然放下
·對峙573轟動武林
·喜歡574平安渡日
·神功575剪開信心
·追趕576涓絲瀑布
·破碎577滿天雲彩
·發呆578深情款款
·聆聽579死神末日
时评
·死人向前進.毛殭屍早就死了.早該燒一燒.埋一埋!!!
·共匪的狗PPP不通的狗黨校=早該關門了事!!!
·死人向前进.保護母語.是地球人的基本權利!
·死共匪貪腐亂政狗黨一胎就是中國大禍害!!!
·共狗殭屍狗咬狗!
·共產黨五星俄雜死殭屍.中國之恥.賣國殺子.反華大漢奸!!!
·死人向前進.只有肉麻煽情低級下流五星俄雜殭屍祖國!
·死人刘宗正.醜陋不堪的埃及英文蚯蚓乾字母簡體白字!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東京468天真無邪

   
   
   小白菜有好多+好多缺點=她懶散+自私+蠻橫,…喜歡亂花錢=驕傲、任性、幼稚…,可是她很善良喔!!!
   
   天真無邪的善良女孩 許多缺點

   愛玩電動 愛幻想 愛做白日夢
   妳是我的唯一女孩 夢想精靈
   
   @@@
   
   她有購物狂…越是沮喪=就越愛亂買,…和珠寶店的女店員=稱姐道妹,…買過一家+又一家,…她沒畢業=也沒去參加畢業典禮,~~~很想被寧子媽媽注意+重視…又用錯方法…只會買昂貴的珠寶=讓寧子媽媽更擔心!
   
   「余翡同學=我注意到妳沒來上班喔!?…還買了一大堆=珠寶+首飾、、,妳已經很大了=聽說學校也沒畢業…真令人擔心?!」
   
   「喔…對不起啊=我…我知道錯了啦!」
   
   一邊知道錯了=一邊又去狂買化妝品+昂貴的訂製服,…然後=越買越心虛!
   
   他沒講過她什麼…,他知道她和他在一起,…有時候,很委屈+很受傷…,很低沉+很黑暗,…她需要發洩情緒,他理解她,…心疼她,他卻不能幫她什麼…,他昨天晚上=夢見她,…好像他看得見她一樣!!!
   
   @@@
   
   沒關係的 我深深相信
   妳的天堂 有最溫暖的胸膛
   無須擔心 沒有懼怕
   
   @@@
   
   她因為被寧子媽媽念了一頓=心情很差啊!!!她也不知道,…自己為啥要買那麼多奢侈品=算是發洩嗎???捐給慈善機關=不是更好嗎???
   
   他什麼也沒講,…什麼也沒做!?
   
   她卻覺得=好多了,…買東西給自己=總是比被騙好多了吧!!!
   
   @@@
   
   新的運動中心建好了,~~~很便宜=很大,…又舒適,買遊泳季票才3000元,~~~可以游三個月、、不限次數!!!
   
   他根本沒空去,…她硬拉他去!
   
   「陪我去游泳,…我們來買季票,、、不然=我找周華聲去。」
   
   「嗯,、、我沒空啊、、,哈=好啊!」
   
   「好煩~~~眼睛好酸=打太多電動了啦=還被你媽唸、、。」
   
   「喝點菊花枸杞茶吧=我幫妳泡一壺,用保溫壺、、帶在身邊喝!我要去公司…妳沒事少打點電動=多花一點時間讀書…別買太多東西=已經很多了。」
   
   @@@
   
   算了=他去上班…她還可以去找周華聲吧!
   
   偏偏=周華聲…也很忙+也不想去…,吳思明這件事,、、他打擊很大=深深自責,…他從小就認識林美黛…林美琴…,還有他哥哥…,怎麼會這樣呢?
   
   還有鄭麗娟=她終於想通了~~~,至少要愛自己…愛自己的小孩=最重要!!!
   
   林美琴也想通了,~~~爛男人=不早點離開=只會害死自己!
   
   @@@
   
   小白菜=也很煩,…周華聲+寧靜=兩個都很爛啦;…讓她很焦慮=只想瘋狂購物…來發洩情緒!!!
   
   《本草綱目》中對菊花茶的藥效有詳細的記載:性甘、味寒,具有散風熱、平肝明目之功效。《神農本草經》認為,白菊花茶能「主諸風頭眩、腫痛、目欲脫、皮膚死肌、惡風濕痹,久服利氣,輕身耐勞延年。」
   
   菊花茶可以清熱去火,對口乾、火旺、目澀,或由風、寒、濕引起的肢體疼痛、麻木的疾病均有一定的療效。菊花能對治療眼睛疲勞、視力模糊也有很好的療效,能消除眼睛疲勞,如果每天喝三到四杯的菊花茶,對恢復視力也有一定作用。
   
   枸杞則含豐富的維他命A,是一種溫和的護眼食材。
   
   @@@
   
   「周華聲,~~~陪我去逛街=或是游泳!?」
   
   「小翡…,喔=寧靜沒空嗎?」
   
   「對啦!!!」
   
   「嗯…小翡=我想去日本進修,…妳可以陪我去嗎?我在東京=找好公寓+學校了、、這一次=陪我去=好嗎?!」
   
   「那寧靜怎麼辦?!你明知道、、我根本不可能…現在陪你走=五年前,~~~你就放棄我了!」
   
   「哈=我知道..只是問妳一聲,、、好好和寧靜過吧!」
   
   周華聲心想,..再留下來=一定會忍不住侵犯她的~~~,他也許沒比吳思明好多少…。
   
   好啊=走啊,~~~你走開吧~~~走得越遠越好=免得我更煩。
   
   「好吧…我帶了一壺菊花枸杞茶,倒一杯給你喝喔!、、你這裡=有蜂蜜嗎?」
   
   真是答非所問,…其實周華聲知道=問也是白問!
   
   余翡找了漂亮的玻璃杯=倒了滿滿的一大杯,…菊花枸杞茶+還加了一大杓蜂蜜、、,切了一大塊提拉米蘇蛋糕+重乳酪蛋糕=她來的路上買的兩個小蛋糕,、、,假日的午候…她常常去找他喝茶+聊天!!!
   
   她假裝=一切都還和以前一樣…,不過周華聲,…當天晚上=就搭飛機離開台北了!!!
   
   @@@
   
   晚安+下次見!!!
(2010/05/04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