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次序528裡應外合]
奇麗想像
·中國大陸沒有政府!!!
·評茅于轼.中国向何处去?唯有自由民主!
·评.杨佳何胜凯中共该反思/罗放!中共無條件下台廢除專政還政於民!
·给国内外朋友们思考:挪開天安門毛豬頭像?
·大家加油!廢除共匪.不平等狗專政...美麗的台灣國郵票!!!!
·邪惡與低能的匪類去死光光!!!
·文盲文盲共產黨.智障智障五星賊.一黨一胎鐮刀禍.馬列殭屍狗屎官!
·錢學森!!!
·關於大陸問題!
縱橫四海二六章招親大會
·文武260招親大會
·言情261晃如隔世
·太子262最佳伴侶
·女尊263日月麗天
·关外264太多的爱
·攤牌265一道暖流
·習慣266青青草原
·調皮267出一口氣
·謝謝268皆大歡喜
·陪你269直到末世
縱橫四海二七章我的歡喜
·緊握270移情作用
·生日271白巧克力
·宣布272我的歡喜
·初戀273兩小無猜
·仙女274洛神紅茶
·失去275永恆寧靜
·朋友276天天想你
·新生277物以類聚
·表白279自我調適
·甜椒278情緒傷害
论坛 时评
·給白癡向前进.东方党.共產黨去死光光!直選總統!
·共獨.讓中國人.生不如死!!!
·談談自由!!!评尾生来启蒙!!!
·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就是大陸人切身問題!!!
·中華民國祖國統一!!!
·給666888祝福兄長.平安喜樂!!!
·民主當然是非暴力!!!
·廢除一胎化才有一線生機!!!
·列寧就是一坨外來屎.趕快燒一燒啦!!
·共產黨俄雜殭屍.才是馬列蛇煊幕甑淖訉O!
·文學的美好.千金不換!!!
·遺珠之憾.小議中國國魂!
·共產黨賣國殺子六十年.滾回前蘇聯!!!
·不要臉的共產黨才會吹捧自己!!!
·既然共產黨歡迎羽森.請集體下台.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全民政治!
·共產黨狂牛症!
·峡江情歌.兩個小孩洽洽好!
·
縱橫四海二八章夜鶯之歌
·合好280夜鶯之歌
·歡迎281新天新地
·認同281碎碎唸唸
·休息283不痛不癢
·焐284黑糖蕃薯
·石榴285水果蛋糕
·離開286女人心事
·雲豹287一點心酸
·冷劍288我給的愛
·卡門289吉普賽之舞
縱橫四海二九章天使特務
·保護290一同吃喝
·女妝291秀麗端莊
·心願292這個世界
·無雙293精武之門
·靈魂294地獄天堂
·靈魂294地獄天堂
·幽冥295天使特務
·原諒296轉身回頭
·開放297想想外面
·錯身298互換世界
·不捨299藍海漂流
縱橫四海三十章愛的音符
·飄散的情詩:愛的音符!!!
·明白300另一個我
·守護301敞開胸膛
·夢境302青灰色的
·是妳303一個就夠
·新月305天方夜譚
·人工305最後歸宿
·藍海306從新體驗
·掉了307依然是你
·新星308相遇時刻
·理由309關於原諒
论坛 时评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直選領導!!!
·凡我國人.選賢與能.自由民主.天下為公!
·讓共產黨領導先走+先下台...
·狗共十大ppp政!!!燒掉殭屍 環保衛生!!!
·一個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共匪是叛亂組織!
·五星俄雜馬列鬼.前蘇二奶雞奸賊:地獄社會!
·馬列前蘇奴.賣國大漢奸:毛澤
·賣國漢奸.民族敗類!!!
·人人都是公共知識份子都要出頭天!!!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次序528裡應外合

   
   
   小瞎子助教=反正是個隨遇而安+恬淡安靜的人~~~,他很想自由獨立過自己的生活+小小的空間…寧靜的過日子!
   
   原先=他以為,…林婉兒…清淡如水=就是他這一生+最大的幸福,~~~哪知道=不知哪裡闖進來的濃郁玫瑰花香般的女孩=那麼甜蜜+熱情,…激動他所有的心情!!!

   
   林婉兒來的時候=無聲無息,…好比幽靈一般=無論認識多久,…他就覺得和林婉兒=很疏離。
   
   「寧靜學長,、、寧子媽媽=要我帶一些日本的特產=來給你!」
   
   「嗯,謝謝、、放著就好,、、妳坐一下=我端茶水+點心給妳,、、要不要=一起吃晚飯呢!?」
   
   「不用了=我回我爸媽家吃飯,886!」
   
   每次來=都是因為寧子媽媽的安排,、、從來都不願意多坐+多留一下下+也不耐煩和他一起吃飯…,寧子媽媽眼中溫婉的好媳婦,、、和他=好比陌生人一樣。
   
   @@@
   
   小白菜來就不一樣,~~~或許=她對每個人都很熱情+大方+親熱,~~~可是=她好比陽光普照,…帶來滿室溫暖光明!!!
   
   「喂、、哈=呆頭鵝助教大人=我來了啦~~~我還買了=好多水果+小菜、、,你去煮稀飯=我今天…要吃稀飯啦…,哈哈=我買了好多荔枝、、還有醃李子+桃子~~~每年這個季節=我都吃到撐死啦、、,快啊=快去煮啦=餓死我了!!!」
   
   「嗯=哈哈、、,妳要不要=先吃點點心+喝點飲料!」
   
   「好啊=快去端啦,~~~我要看電視…算了=先把東西=擺出來,我跟你說喔=我有買今天的報紙,…哈=好好笑…我等等唸給你聽、、,我本來要早點來找你=一起吃飯=都是那個死A君+周華聲=一直黏著我不放,…煩死了啦!」
   
   「呵呵~~~,我媽給我ㄧ些日本特產=妳要不要…先打開來看!!!」
   
   「好啊,~~~伯母有來唷,哇=好精緻的日本小菜+甜食…好多喔=哈哈…我要先打開來吃喔!」
   
   「我媽沒來=林婉兒送來的!」
   
   「??喔=嘻,你女朋友啊=怎麼沒留她下來吃飯呢!?哈=你好爛…都不體貼啦!」
   
   「喔=她說回爸媽家吃飯,、、嗯=哈哈。」他也不好意思說=林婉兒不想留下來。
   
   小白菜=也想不通…幹麻喜歡來找他啊,盲人一點眼神都沒有=而且遲鈍+笨拙…,摸來摸去,…慢吞吞的,很可憐的模樣,、、她可以感覺=他很努力+很堅持…很想給自己=好印象,、、或是說=他表現出那麼開心+專注的模樣=讓她很心疼吧!!!
   
   「先喝點果汁吧,、、還是想喝水…我幫妳倒;、、稀飯用新米去熬=比較好吃…加點地瓜=地瓜稀飯…妳等一下=馬上就好了,、、我有買妳愛吃的起士藍莓蛋糕…和巧克力奶凍、、多吃一點吧=妳好瘦、、喔=好啊。」
   
   「嘻=吃+吃+吃…只有叫我吃東西時=話比較多啦~~~等等=陪我去看電影吧=那個死A君=每次都挑我不喜歡看的、、周華聲=則是拼命想和我說話=煩死了、、我只是不想一個人去看電影=你打瞌睡=也沒關係啦!」
   
   談戀愛+生活,~~~也沒啥標準+次序=反正,…每個人=都不一樣啊!
   
   @@@@@@@@@@@@@@@
   
   紅旗渠(三)-千軍萬馬動山河
   
   
   
   小王爺=在想…師傅應該來了,這樣冷月就有幫襯、、,十萬大軍=逃跑了一萬二千,…只剩八萬八千=肯留下來的~~~就是好兄弟、、,他必須=一戰而捷、、,破斧沉舟=毫無退路…他在等=等冷月的雪鴿=捎來攻擊的時刻表!!!
   
   果然…他停下來後,、、幾隻雪白的鴿子=從天而降…帶來幾根竹簡=攻擊的時間地點+北番軍首都的弱點…,果然依山面湖的山城,、、北面=靠山那一面…防守最薄弱=因為山風+冰寒…幾乎=沒人防守;八千騎兵…可以破防而入。
   
   皇上雖然很忌怕=南懷王+余將軍的兵力,、、但北番軍=除了堅守首都的三十萬大軍=還有邊防二十萬大軍=知道…首都被圍=也馬上整軍回朝;、、小王爺=已經和南懷王有了默契…周王爺、唐門門主+小王爺的姊夫們會各帶八萬部眾來會=8+8+8=24:50、、1:2…勉強應該=還有獲勝、、的機會!!!
   
   小王爺希望,、、裡應外合+馬到成功!!!
   
   @@@
   
   晚安+下次見!!!
(2010/05/2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