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逆風529翡翠之城]
奇麗想像
·重組1466公證結婚
·注視1467幽靈偵探
·文革結束.就是共狗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黑影1467橘紅眼界
·死人刘宗正.撒旦狗屎文!!!
·淡定1469迷迷糊糊
·中國與中國人都是神的珍寶.神愛世人!
·南山文集先生.是大陸同胞對不起中華民國!
·死人南山文集.馬總統不是馬區長=是台灣人一票依票選直選出來的總統!
·死人南山文集.愛罵請去罵五星俄雜馬列死共匪!!!
·中華民國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國度.真正中國人!
·神的國度.中華民國.四年一任.直選總統.全民政府!
·真中國人.信主愛主.神的子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大陸廢除狗黨狗專才配稱新中國!
·保護1471緣起緣滅
·保護1471緣起緣滅
·信任1470珍惜幸福
·大陸人廢除一黨一胎才配稱中國人!
·徹底消滅馬列共狗.復興中國文化
·毛殭屍.狗屎共.只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恥辱碑!
·大陸人請廢除一黨一胎.才配稱人!!!
·
·蔡英文.對中國人民沒敵意
·大陸同胞.請廢除一胎殺子.請生育補助!!!
·紐約說文解字.蔡英文.台灣共識3不3有
·狗共殭屍只配全黨統一拿刀切腹自殺!~十一臨近.京城禁賣刀
·殺光馬列國恥.復興中華!!!共產黨西奴死殭屍.只配道歉下台死光光!!!
·放鬆1473初嘗禁果
·馬總統.絕對捍衛中華民國主權
·兩岸關係. 蔡英文.不排除任何可能
·馬列共狗.西奴人渣.中國國恥.消滅共匪.廢除狗專.才配稱人!!!
·展示1474美麗女孩
·香粉1475百花爭妍
·展示1474美麗女孩
·祝福大家秋天快樂.香粉1475百花爭妍
·祝福大家平安喜樂!浮動1476淡淡愁緒
·祝福大家開心生活!微笑1483親親寶貝
·責任1484天倫之樂
·中國人.華人.漢人.唐人都是主耶穌的子民!
·死人曹长青.才是沒腦.沒愛心的噁心豬頭!!!
·中國與中華文化都是耶和華的恩賜!!!
·中國與中國文化是主耶穌十二星的榮冠!!!
·廢除撒但馬列共狗一黨一胎.中國人民才真正站起來!!!
·祝大家開心!姐姐1484意想天開
·耶穌原是每刻在旁...
·死共產黨才仇視中國人!中国人不该再沉默 .不该任由共产党欺压到死
·全然為你 (With all i am) 中國正體字.主耶穌的珍寶!女人是天下最美的文字!
·男人.就是依神的形象所造!有一位神 There Is A God
·以前的人都席地而坐.當然要彎腰一下啦=謙卑是主的美德!
·自由民主.平等公義.中國文字.神的恩賜!
·我主神的羔羊=就是義=因信稱義!!!神的羔羊Chinese Christian Song with lyr
·滿足1486新生喜悅~天天開心!!!
·謙卑1487男男女女~平安喜樂!!!
·請大陸同胞廢除狗黨狗專.自由民主.全國大選!!!
·主耶穌基督是真是善是好.中國人民之主!!!主你是我力量!!!
·請大陸同胞廢除無恥血腥的一胎化.生育補助.重拾天倫親情!!!
·意外1488永遠愛你
·心疼1489慢慢復原
·想像1490
·一黨一胎死共匪包含禍心.中國之恥.龌龊阴暗!!!
·成親1491青瞑神劍
· 死人陈杰.中國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恩賜=不要與西奴馬列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不要与西奴马列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不要与西奴马列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不要与西奴马列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恩賜!
·中國大陸.西奴馬列.一黨一胎.萬惡的不平等狗專特權爛社會!!!
·我們的神.天父耶和華!~天父的花園=神的文字=中國文字!!!
·感覺1495菊花怒放
·萬王之王=主耶穌基督!中國文字.神的文字.中國人民.神的子民!
·迷團1496不由自主
·牽手1497白髮蒼蒼
·台灣民意.共產黨下台.統一回歸中華民國祖國懷抱!!!
·沒人選的馬列狗屎官.不配當啥狗領導~領導的座位
·重慶沒人選狗官道歉下臺.還政於民.自殺切腹啦!瓷器1498勇往直前
·要執政.請民選.共狗下台.還政於民!感激1493重新站立
·天父的國.新耶路撒冷!!!
·瓷器1498勇往直前
·琉璃1499金碧輝煌
·進宮1500雪白獅子
·善終1501愛情溫度
·G點02西宮雲雨
·取悅1502西宮雲雨
·午餐1503轉換心情
·
·悲歡1505得失之間
·選擇1506摸摸茶茶
·馬總統將推安胎假.請大陸同胞廢除一黨一胎.生育補助+全民直選!!!
·觀察站.藍綠主打十年 別只有口號.馬擘劃黃金十年
·中華文化.神的恩賜.寬仁博愛.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中華文化.領受聖靈恩膏和大能,活出美好自由的風采
·馬.毫不猶豫讓社福支出占預算首位
·時光1507美麗世界
·聯合筆記.馬政府.學學周美青.華人民主書院
·平等1508純潔複雜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中華文化.神的恩賜.寬仁博愛.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慎終追遠.民德歸厚.主的寬仁.天下為公.主的恩典.無遠弗屆!!!!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逆風529翡翠之城

   
   
   我唸一段故事=給你聽!...翡翠之城,往東+南+西+北=都綿延著一大片森林,~~~翠綠的樹林…環繞著紅色的山城,所以…遠近的人=都說是最漂亮的翡翠城市、、,城裡的國王=有一位…美麗的公主=想要結婚!!!
   
   所以公告天下=結果…從各地來了=三位王子…都想要娶=翡翠公主…於是=公主就出了三個謎題…只要答對了=就可以娶到全天下…最美麗+最大方+最富貴的小公主!!!

   
   「哈哈…你快猜一猜=是怎樣的謎題啦!?」
   
   「呵呵=猜不到…妳說啊!」
   
   「好啦+好啦~~~第一題:早上的太陽從東邊起來…那要怎麼樣=才能從東邊落下呢???」
   
   「哇=好難啊~~~不知道!」
   
   「哎啊=很簡單啦~~~白痴=就是倒過來看啊~~~把東邊當成西邊+西邊當成東邊=就OK啦!」
   
   「小白菜姑娘=這是腦筋急轉彎嗎???哈哈!」
   
   「對啦+對啦,~~~第二題=什麼水果…有最堅硬的外表+最柔軟的內在!」
   
   「??哈哈=不知道…。」
   
   「快猜啦,~~~你好笨喔=好簡單啦=這一題!」
   
   「哈哈=妳就告訴我答案吧!」
   
   「嘻=椰子啦,…椰子殼很硬=裡面都是水,…當然最柔軟啊!」
   
   「喔=哈哈…對啊!」
   
   「第三題~~~公主現在心裡想什麼=猜對了=就可以娶她喔!」
   
   「不知道=不知道她想什麼呢!?」
   
   「嘻=你答對了啦~~~哈哈=你可以娶公主了喔!」
   
   「哈哈=這麼簡單啊~~~!?」
   
   「對啊,~~~本來就是報紙上的動動腦而已。」
   
   好安靜=如果她沒出現…到處都好安靜,舊式四層樓公寓的二樓,~~~也沒有電梯=專門出租給學生,…他買下一整層=也沒有分租給其他學生,有一個小陽台…還有個=後陽台,、、前面的陽台=種了好多盆栽,、、後面的陽台=洗衣機+曬衣服…,裡面就是小廚房、、!!!
   
   有個小吧檯=他在煮稀飯…一邊聽她唸故事,、、客廳=有大電視…他很少看,還有一台小鋼琴,、、有時候=他帶的學生=會來找他、、他主要=教鋼琴+聲樂…屋裡=一塵不染…,全部鋪上兩層隔音胡桃木地板、、,小白菜=喜歡光腳ㄚ=就直接隨性跳舞…她踩在木地板上規律的跳舞節奏…連他都可以感覺=她的激昂舞蹈。
   
   時間在小公寓,…彷彿是靜止的一般、、,有時候=他們兩個…會靠再大沙發=一起看電視…心照不宣=越來越像熱戀中的男女朋友啊!
   
   她變得…不耐煩去應酬A君+周華聲、、,他也不再提起=林婉兒了!!!
   
   小白菜=常常也不知道,…該怎麼去看=這一段戀情…,她每天學校下課…就習慣性的來找他、、,他在家裡=行動自如…偶而和麗娜=一起去大安森林公園…逛一逛…,星期日=去靈糧堂,…做禮拜+唱詩歌,感情越來越好,…兩個人也越來越親蜜了!!!
   
   不論在哪個時空 遇上你
   都是 那麼 自然而然 親近妳
   喜歡你 愛上妳 永恆不變
   
   「我來剝花生+蠶豆,…等等配稀飯吃!」
   
   「喔=好啊~~~應該還有些=開心果+杏仁果…,腰子+松子…也可以下飯!」
   
   「嘻=我知道,…哈=我已經在偷吃啦!」
   
   他很想看看她的模樣…,她的眉眼+鼻仔+耳朵、、她的一切,、、她讓他幫她按摩身體,…已經很親蜜了,、、她的嘴唇=也好濕潤+柔軟…她的髮香+體香、、,她柔軟的小手…嬌憨的聲音、、她的一切的一切=全都是那麼的美好+甜蜜!
   
   無可救藥的 愛上了妳
   親愛的女孩 甜心公主
   
   @@@@@@@@@@@@@@@@@@@@@@@@@@
   
   小王爺~~~當機立斷=當下就決定=趕路…攻上山頂…馬上就要破成而入!!!
   
   北番軍=也不是省油的燈~~~早就在=北方城門…布下=天羅地網…,案中埋伏;、、王爺=眼瞎心明…心思細膩,、、從上往下攻~~~可不一定=要破城門、、,他知道=這個季節~~~山頂冰雪堆積=他想利用…冰川雪崩=制造一次…強力破壞=才能出奇制勝!!!
   
   誰去=雪山之上…製造大雪崩呢=當然是他自己…他這幾年來的時候=都不斷的請工人=假借建立冰山雪蓮農場~~~圍了一段段的木籬笆…早就蓄積了大量冰雪=可以製造山崩了!!!
   
   「清風+流水,…就照我之前=沙盤推演的方式,…你們去把騎兵=埋伏在北門城邊…離一點距離,~~~我上山去切開籬笆,引起雪崩,…你們趁勢而入吧!!!」
   
   「王爺~~~我們之中一個人陪你去、、!」
   
   「不用=我會用無影劍、、劍勢崚厲、、,你們不必擔心。」
   
   本來是安排~~~溫揚跟著他的,溫揚又被娘娘絆住…不過=小白菜看王爺=獨自一人,~~~騎馬往山頂而走=她當然也要跟!!!
   
   騎兵全隨~~~清風+流水=往下擠;可是、、小白菜=跑得飛快…連溫揚都快跟不上了、、風雪之中,…三個人影+馬匹…逆風而行!!!
   
   @@@
   
   晚安+下次見!!!
   
(2010/05/2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