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放下522自由選擇]
奇麗想像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共匪淫賊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
·對喜歡文字的人,寫作本身就是回饋!
·共匪不只該自我了斷還要無條件廢除狗黨專政!!!
·狗共黨官也對強姦產生幻覺!!!
·人民的意志一定勝利!!!
·鄧貴大之死,就是共產黨的現世報!!!
·人民的温吞水与人民的修脚刀与人民的大酸文!!!
·廢除狗屎共產黨狗專政:直選總統!!!
·
·啟蒙啥呢,獨立啥呢?
·拉贝日记,南京南京/Naking Naking
论坛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垃圾共匪的垃圾中国宗教事务!!!
·無恥共匪:宗教自由不須要沒人選狗官私法層層控制!
·廢除無恥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奇異恩典!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十字架的爱!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請廢除狗共專政: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
·廢除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8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7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5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4期!
·廢除淫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10期!
·廢除殭屍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三個代表!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共產黨貪淫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2期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501期!
·廢除貪淫共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0期!
·廢除共黨無恥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499期!
·廢除向錢看殭屍毛共!學習公務員廉政倫理!
·廢除淫共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498期!
·廢除五星蘇奴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廢除淫賊共匪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廢除五星蘇奴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晨思晨語497期!
·廢除共黨無恥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496期!
·廢除五星蘇奴無恥共產黨控制中國宗教!靜思晨語495期!
·廢除共匪無恥控制中國宗教與法規!靜思晨語494期!
·靜思語20年證嚴:再不做,來不及!!!
·廢除無恥共匪控制中國的宗教與法規!靜思晨語493期!
论坛 时评
·打蒼蠅帖!!!
·廢除共匪莫忘記:這才真是了不起!!!
·中國的亂源就是共產黨得不平等專政!!!
·民主運動是全民運動:平等憲政
·中國自古重氣節:廢除狗共是英雄
·胡祈共匪的三条出路:自殺謝罪、道歉下台、政黨輪替!
·自由天性母愛天倫
·社會安全與同情心:人民有權!
·共黨想通自殺解散自由民主人間天堂
·心莫煩兮該奮起端午佳節兮思鄉!
·玉嬌作牢若定局:共黨破產必自斃:五星紅龍命歸陰
·廢除專政還民權:公平直選小官員
縱橫四海一章 無遠弗界
·縱橫四海_熱情1-1無遠弗界
·縱橫四海_美景1-2最後一眼
·縱橫四海_美麗1-3卸下心防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放下522自由選擇

   
   
   生命樹+辨別善惡的樹
   你將選擇 那一顆樹的果子呢
   

   還是 你總是聽從 夏娃的吩咐
   古蛇的誘惑 無法抗拒 死亡的試煉
   
   @@@
   
   好難+好難選擇、、,認識他的人=都說…他彈琴=更有感情了+唱歌=更好聽了~~~,他覺得,…小小的期待+害怕;萬一他失敗+萬一她不來了,、、他是不是該聽母親的話…他是不是準備好=和林婉兒,…訂婚+永浴愛河+牽手一生呢,、、他現在=如此懦弱、、不敢承擔+不想選擇嗎???
   
   他+林娩兒,…真的合適嗎!?真的相愛嗎!!!
   
   「喂,、、寧靜,、、我是媽啦~~~我+婉兒=明天下午3:00的飛機,你不用來接機啊,…婚禮籌辦的很順利、、,啊=對了~~~回去後=你+婉兒=就先訂婚吧,~~~你搬回來家裡=大房子住,…等結婚=就搬去小別院,、、,什麼…還太早=不會啊,…你都畢業了啊,~~~媽20歲就結婚了=就懷了你,…哈,…好了啦=回台北再說吧!!!」
   
   「嗯,…媽幾時回來=我去接機吧,~~~嗯,我和林婉兒的事=還太早了啊,~~~嗯=我考慮看看,、、嗯…知道了!」
   
   @@@
   
   「哈哈,~~~我跟你說喔=我看到一則新聞…生殖選擇=有些侏儒症的人=會選擇生侏儒小孩,、、不知道允不允許=選男生或女生;、、啊=你會選擇=盲小孩…還是流產、、可以篩選健康的小孩喔!」
   
   「嗯,…知道了、、。」
   
   「你都沒在聽啦~~~,我問你喔…你如果知道自己的小孩=有缺陷,~~~你還會生嗎!?還是故意選侏儒小孩、、。」
   
   「??嗯,…很難選擇吧=我現在還不知道,…還不很確定=讓我想一下+考慮一下!」
   
   「唉呦=就是一則新聞啊,~~~哈=幹麻考慮啦~~~就直接選啊!」
   
   「妳呢,…妳會選擇=嫁給盲人嗎???就像我女朋友那樣=義無反顧…想要和我訂婚!?」
   
   「會啊,~~~我會=毫不考慮就答應,…搞不好=慢慢後悔,、、就像夏娃一樣=覺得好丟臉,~~~沒穿衣服+赤裸裸的!哈,、、如果=我是你女朋友,…我也會想嫁給你啊,…唉啊=算了啦,當我沒問吧!」
   
   「嗯,…妳做事=從來都很衝動吧,、、謝謝妳=幫我唸新聞…,下午=我要去機場接機,…別再來找我了,~~~我準備求婚的戒指已經準備好了=我奶奶送我的=金戒指、、。」
   
   「唉啊,~~~好啦+好啦=不找就不找=你來找我吧、、;嘻=要是我啊,…就要鑽石戒指喔。」
   
   我可以 給她幸福嗎
   我該承諾將來 付出更多
   負起 更大責任嗎
   三角形的銳角 邊緣世界
   
   考慮+比較一下:1.他比周華聲+a君=帥嗎???=差不多2.他比周華聲+a君=溫柔體貼嗎??? =差不多3.他比周華聲+a君=對我好嗎???=差不多!!!況且=我還先認識周華聲,…他是殘疾人=所以同情他,…周華聲=也裝左小腿義肢啊、、;而且=他要訂婚了耶…,喔=幹麻還想他啊,…我是豬啊=破壞人家感情的第三者???
   
   誰說 愛情須要理由呢
   千百萬種的選擇 自由心證
   
   他更心慌了~~~,為什麼要在訂婚前夕=遇上她呢,、、如果=我早點認識她、、,我一定不會猶豫的!!!給我一點時間=考慮一下吧!!!
   
   @@@@@@@@@@@@@@@@@@@@@@@@
   
   小白菜娘娘,~~~痛恨曖昧不清了=她也痛恨,…不能掌握自己的將來。
   
   所以=就算冰天雪地+艱難險阻,、、她還是要往前衝,沒有退路+無法後悔~~~她既然嫁給他了=就是他一輩子的小媳婦、、。
   
   「喔=冷死了啦,~~~我們還要行軍多久!」
   
   「青龍將軍=會直接…帶我們出關嗎???不知道=他強不強…聽說是個瞎子耶!」
   
   「唉啊=青龍將軍=很強+很強啦,~~~大家放心好了=他一定會帶大家戰勝的啦。」
   
   反正=也沒退路啊…當然不是為了=死皇帝、、,是為了=保鄉衛國…為了自己親愛的家鄉=義無反顧+絕不退縮!!!
   
   @@@
   
   午安+下次見!!!
(2010/05/26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