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溝通520觀念一致]
奇麗想像
·漫游661战斗任务
·漫遊661戰鬥任務
·漫游661战斗任务
·命令662星光燦爛
·命令662星光燦爛
·隱私663負責到底
·隐私663负责到底
·遙遠664公共利益
·死光665無法回頭
·毀約666秘密任務
·奧祕667調整心態
·煩惱668織女星系
·意圖669聚散隨緣
·家暴670永不放棄
·包容671誰該相信
·爆炸672沉澱心情
·親親673歡喜冤家
·陽光674深深淺淺
·阳光674深深浅浅
·最愛675銀合歡下
·更新676失去樂
·考試677高中女生
·顏色678無理取鬧
·颜色678无理取闹
·小倩679艷日晴空
·泡泡680與眾不同
·日記681快樂生活
·日記681快樂生活
·泡泡680與眾不同
·日記681快樂生活
·歸燕682後悔莫及
·安息683最後歸人
·颱風684相思林投
·面對685三面鏡子
·金光686真真假假
·酒醉687關燈之後
·孤單688魂歸何處
·化妝689真實鏡像
·淡忘690煙塵滿天
·山水691千古不变
·完全692愛之殘缺
·領悟693樂觀開朗
·昨夜694釵頭鳳凰
·低調695拆開心情
·信義696餘情未了
·自我697誠心誠意
·真實698量力而為
·結束699最後漣漪
·信念700全然接受
·值得701無所畏懼
·家後702天生麗
·沉迷703難以啟口
·接受704如何理解
·服務705開放會議~櫻花女孩
·埋怨706左邊右邊
·誤會707老樹逢春
·哭了708想起最初
·暗區709宛如新生
·記得710真實感覺
·蘋果710太過認真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升火725劍魂回音~NEW
·聚散724太深太濃
·委屈726所以哭了
·等你727更加堅強
·查明730愛情頌歌
·寬容728一無所有
·牽手729開始想你
·解剖731奮勇向前
时评
·中国人还能干嘛呢?
·支持温家宝自动请辞.中国大选!
·死人刘宗正.責任政治.共狗下臺.全民直選+全新中國!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快點燒一燒+埋一埋吧!!!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華文化!!!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共產黨早就該死光光!!!
·死人陈泱潮.只有共匪是中國民主化的禍害!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
·死人东方党=一党一胎五星烂地区=才是全球最黑暗的地狱!!!
·死人东方党+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馬列鬼奴才!!!
·豬!豬!豬!
·钗头凤.消灭共匪.好好好!!!
·死人刘宗正~所謂豬頭腦=就是永遠怪別人不思長進!
·建議大陸地區=改成馬列大糞坑+一黨一胎殭屍地獄!!!
·中國民主化=就需要溫家寶下台+中國大選!!!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請燒一燒埋一埋=環保.衛生.科學!
·【赤裸人生】=我也被調整過檔目啦=一下子就可以自由上貼了!
·死人张国堂.想當皇帝.太子=就去直選=我看你連村長都選不上!
·死人东方党.共产马列狗屎.最低级无耻的没选小人政治!!!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應該走向焚化爐啦!
·外國人誰理你呢!!!
·台海不會有戰爭!!!
·一黨一胎共狗殭屍既沒品位.更沒形像!!!
·死人刘宗正.死人向前进.一丘之貉 的封建白癡!!!
·五星馬列死共匪.100%賣國大漢奸.美日蘇奴臭走狗!!!
·死人向前进.全地球最低級的豬哥毛殭屍.快燒掉吧!
·死人刘宗正.共產黨才是馬列奴才.賣國殺子的人渣!
·死人向前进.俄雜馬列五星毛豬哥殭屍.不配稱中國人!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溝通520觀念一致

   
   
   在社會上立足,~~~讓人家看得起=很重要嗎???
   
   盲人被側目=很正常,~~~也總是比較低標的被要求;那他對自己呢??又如何維持自己的高低標呢???

   
   其實 他沒想過 一開始就不敢比較 沒有緣由
   我該如何 欺騙自己 說我能夠 有所選擇
   關上與你溝通的橋樑 再也無法 觀念一致了
   不再相信愛情 無法修正 前面後面 牽手相依
   
   什麼都不相信 什麼都不想要了之後 還剩下什麼
   一開始的開始 一結束的結束 停看聽 命運螺旋
   
   是你在看我嗎 還是 只有 我在看我自己呢???
   我嚐試過那麼多的錯誤…最終的理解…天助自助!
   
   如果 我和你 可以有共識 就可以 繼續向前
   
   @@@
   
   彈琴和別人一樣好+唱歌也和別人一樣好聽,…或許對聲音=更敏感一些、、,生活自理、、,或許更理解=正常人眼中的世界,…或許有機會=和正常女孩交往、、,看得見的女孩!
   
   哈=想都不敢想!!!認識她以前,~~~想都沒想過=認識她以後,當晚就失眠了!!!
   
   整夜彈鋼琴,~~~也沒用,那個女孩的聲音+氣味+溫柔的觸摸,…縈繞在心中。
   
   第二天=她竟然,~~~又打電話來了!!!
   
   「喂、、今天放假耶,~~~我去找你喔!哎啊~~~哈=我是昨天那位老校友啦=余翡…記得嗎???」
   
   「嗯,、、好啊=我在家等妳!」慌得他,、、坐立難安,該說+該做什麼才好呢!
   
   @@@
   
   「喂,…哈=我拿了一些水果=答謝你,…昨天請我吃飯!」
   
   「喔=妳太客氣了!」
   
   小白菜=今天比較安靜了,~~~她還是看不透他,她也不理解自己!莽莽撞撞的小姑娘~~~,她想幹麻~~~就是會不顧一切=去做了!!!
   
   「走吧,~~~天氣很好=帶我去逛逛啊!...親愛的老同學!」
   
   「喔=好啊,~~~去大安森林公園=有一些小攤販喔。」
   
   只是三分鐘熱度嗎???還是對盲人的好奇~~~奇怪的女孩!!!
   
   @@@
   
   「喂,~~~松鼠=好肥喔,~~~爬到樹上去了啦!」
   
   「嗯…哈=有松鼠啊!」
   
   她感覺=她好比,…他的眼睛一樣,她感覺=有生以來,…前所未有的信賴感!!!
   
   「寧靜同學=你失明多久了呢???」
   
   「完全看不見=大概三年了吧!、、我從小眼睛就不好=青光眼+視網膜剝離,~~~早產兒症候群!」
   
   「喔=哈…理解了~~~沒關係啦=以後…我有空=就當你的眼睛吧!」
   
   只要妳現在=此時此刻,、、在我身邊=就足夠了!!!
   
   還是在壓抑自己嗎???一直都是,…混混諤諤過生活嗎???
   
   余翡想日行一善嗎???還是,…她莫名奇妙,…被他身邊=沉靜的氣息=所吸引呢!!!
   
   @@@@@@@@@@@@@@@@@@@@@@@@
   
   「大哥=你真要把金龍刀,…送我們啊~~~!?」
   
   「嗯=自己拿去試一試吧~~~,溫揚應該用左輔金龍刀+冷月用右弼金龍刀!」
   
   「這對刀=很名貴,…還鑲滿珠玉,、、聽說=很重…能使雙刀的=只有…古月雲將軍…大哥捨得=送我們啊!」
   
   「哈哈,…捨得啊,~~~你們兩個=就是我的軍中大將…當然=要配…寶刀…,此行,、、很多=堅難險阻,…大家要齊心盡力=才能早日獲勝!」
   
   北方在下大雪,~~~王爺應該等春天雪融再出征,、、他知道,…等越久=越沒機會早日獲勝!!!
   
   任何事情=都要早日進行,…沒有退路+破釜沉舟!!!
   
   青龍將軍、、,只有十萬部眾,、、對方有三十萬…,以寡擊眾、、,1:3~~~他只有必勝的信念!!!
   
   怎樣才能贏…如果大家都有一致的信念=就一定可以贏。
   
   @@@
   
   晚安+下次見!!!
(2010/05/2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