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善惡516最後一次]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狼吻30-8亢龙有悔
·恬淡如水_风龙30-9怎能忘记
·恬淡如水_酸涩30-10青春岁月
恬淡如水三十一章 绵绵纯纯
·恬淡如水_雨伞31-1风吹绵绵
·恬淡如水_月暝31-2思慕的人
·恬淡如水_故人31-3如走马灯
·恬淡如水_气泡31-4随心所欲
·恬淡如水_沉睡31-5梅雨季节
·恬淡如水_平衡31-6清真教堂
·恬淡如水_东眼31-7最棒的你
·恬淡如水_断绝31-8心碎时刻
·恬淡如水_渡假31-9时空胶囊
·恬淡如水_本质31-10爱情秘密
文报文集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共匪淫賊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
·對喜歡文字的人,寫作本身就是回饋!
·共匪不只該自我了斷還要無條件廢除狗黨專政!!!
·狗共黨官也對強姦產生幻覺!!!
·人民的意志一定勝利!!!
·鄧貴大之死,就是共產黨的現世報!!!
·人民的温吞水与人民的修脚刀与人民的大酸文!!!
·廢除狗屎共產黨狗專政:直選總統!!!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善惡516最後一次

   
   
   盲人會令人反感嗎???一點點吧=幹麻要訂婚、、,原來舅舅講得也沒錯=應該再詳細考慮一下下嗎???
   
   不行啊,~~~在美國演戲=就一直想念他,看到了=又覺得,…好彆拗、、啊+啊+啊,…怎麼辦啦!!!

   
   哇=地下碉堡+地下碉堡,~~~好詭異=要花多少錢啊?~~~還是應該再好好考慮一下!!!
   
   回到創世界=最開始的嗎? ~~~伊甸園!?
   
   最後一次…還是 最初的最初
   伊甸園的 分別善惡的樹
   為什麼…不砍掉呢???
   
   死亡的惡果~~~誰來偷嘗
   
   真的有伊甸園嗎!?
   
   兩個小助理=好比在看電影一樣,…為什麼=要去伊甸園呢???
   
   如果一開始=就把樹砍了,~~~或把古蛇=抓去關,、、那夏娃就不會偷嚐禁果了,…就沒有罪+不會死了!!!
   
   幹麻不先把樹給砍了啦???還是砍了=就會馬上=又長出來,~~~古蛇也關不住???
   
   @@@
   
   原來!~~~小白菜的疑惑=是這個啊???
   
   我如果=沒遇見他=就好了啦!!!
   
   最初…回到 最初=我+你
   想一想 一切如何開始
   分別善惡的樹 分別 妳和我
   
   @@@
   
   當然去不了=伊甸園,~~~只能回去=小白菜 高二轉學=那一年!!!
   
   她第一次,~~~遇見他那時,~~~如果=不同班呢???如果=小白菜…如願=進入體育班~~~認識方翔、、而不是=認識他呢!!!
   
   他們兩個=就不會在一起了吧!!!
   
   從五年後=來的人~~~,小白菜+小院長,~~~幹麻來啊=好古怪!!!
   
   來多久啊,~~~小白菜=又不是時空旅人…?!怎麼會來呢!!!
   
   不知道,~~~時光環=就是 把兩人=送到 五年前了!
   
   第一階段的時光旅人,~~~如果遇到自己呢???會改變=自己的命運嗎???
   
   如果 我從一開始
   就沒有 遇見你們呢
   時間的流 還有
   一切 一切的記憶
   還在哪裡…無病的呻吟
   
   @@@
   
   好尷尬…,看見高中時代的自己,…穿著=白衣黑裙,傻呼呼的,…把樹砍掉=還會再長嗎???
   
   為什麼=心裡毛毛的,…好像做錯了什麼似的!!!
   
   上帝的旨意=就是,…要遇見他嗎???
   
   如果我高中時代=沒遇見他、、,現在會不會=就不會這麼苦惱!!!
   
   我會忘記他嗎???過不一樣的人生,~~~還是=一切,…都是命定。
   
   如果是命定=何必還要選擇呢???怎麼抗拒,~~~心理的感覺!!!
   
   好比每次都被=不知名的力量=所鞭策,….要去完成=一些事!!!
   
   難到=上帝,…就是,…要我和他在一起嗎???
   
   我可以選擇=抗拒命運嗎???
   
   命運=是讓夏娃吃分別善惡樹的蘋果嗎???
   
   她也可以選擇,~~~吃生命樹的果子=還是 命運=也不讓她吃生命樹的果子!
   
   @@@
   
   哇=小瞎子班長=比現在還呆!~~~如果~~~我沒遇見他=一切都是一場夢!!!
   
   小白菜想=試著把他從自己的生命冊上抹掉!!!
   
   很簡單啊,~~~嘻=我記得,~~~我當時=是想讀體育班,…後來=被老師分錯了=將錯就錯,…才變成音樂班=我去盯著老師=就可以,…避免分錯班了啦!!!
   
   她真的跑去做了!!!
   
   他反正=還有林婉兒啦,~~~反正=只是在作夢,~~~人不可能=回到過去!!!
   
   等小白菜 醒過來時=她果真…什麼都不記得了~~~沒有小瞎子了!!!
   
   看到他=就會像看到別的盲人一樣,…有點反感+厭惡吧!!!
   
   @@@
   
   如果 我不知道 你的消息 就不會有感覺了吧
   釋放出 心中的感覺 了解自己的潛能…!
   
   @@@@@@@@@@@@@@@@@@@@@@@@@@@
   
   古代篇…歸寧!!!
   
   王爺歸寧+還有皇上,…整個將軍府=都被衛兵所包圍,~~~一層又一層、、外面都是看熱鬧的人,~~~伸長脖子、、什麼也看不到=還有爬到樹上的圍觀者啦!!!
   
   七跪八叩=哈,~~~不用啦、、王爺比將軍還大=還有個,…皇上當靠山=醜死了=當成很威嚴吧!!!
   
   「皇上聖恩,…怎好意思讓您=大駕光臨,~~~有失遠迎!」
   
   「哈哈=免禮,…難得來江南,~~看余將軍,…很開心!!!」
   
   「岳父大人~~~請受小婿一拜。」
   
   「啊,~~~王爺=千萬不用…。」
   
   就這樣=大家都很客套,…場面話講完了=還要裝模模樣,…正經維坐、、應酬+吃飯+講話!!!還有南懷王,~~~臉色蒼白=勉強支撐!!!不過皇上,~~~臉色也很差,…各懷鬼胎!!!
   
   然後,~~~醜得半死的皇上=就先走了!!!(他是皇上,…比較大啦=愛來就來+愛走就走!!!)
   
   南懷王、、,也支撐不住=跟著離開!!!
   
   @@@
   
   余將軍,~~~終於可以=去探口風了!
   
   「寧靜愛婿,、、唉=我們家余翡不懂事,~~~你可以多包涵她一下!」
   
   「哪裡,~~~我讓余翡娘娘=受委曲了!!!」
   
   「哈哈,…王爺,~~~文武雙全=是皇朝第一,我們家小翡,…是有福氣=才能嫁給你!」
   
   「余將軍=太厚愛我了,、、我能娶到余翡小姐=是我 三生有幸!、、」
   
   「王爺~~~會隨皇上京城嗎???還是會長在江南呢!!!」
   
   「哈=我聽余翡娘娘的意思…,她想住哪裡=我就陪著她!」
   
   「這樣啊,~~~真難得,~~~王爺如此看顧+愛護小女=實不敢當啊!我們余將軍府~~~後繼有人了!」
   
   「是啊,~~~王爺若有任何吩咐,…小婿=願效犬馬之勞!!!」
   
   「這事,~~~有點唐突…,我聽說…皇上=身染天花毒蠱…,可能隨時會病發身危~~~皇上也還沒有皇子啊,、、王爺=有何打算!!!」
   
   「呵呵,…不瞞余將軍…,皇上還有弟弟啊~~~況且=老皇上…還在呢!..余將軍=有何顧慮,~~~可以明說呢!」
   
   「哈哈=從長計議吧、、我理解王爺的意思了,~~~眼前=南懷王大婚之事,還是..要盡快辦理啊!、、」
   
   小白菜娘娘呢???、、,她正忙著=和母親大人+姐姐們,…談笑敘舊+拆禮物啦!!!
   
   @@@
   
   晚安+下次見!!!
(2010/05/2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