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理解441同心協力]
奇麗想像
·(九)念旧9-5习惯、球队
·(九)倪妮9-6花园咖啡厅
·(九)困难9-7帮助、舞蹈
·(九)云豹9-8绚丽、灿烂
·(九)责任9-9会议、妈妈
·(九)亮光9-10缘份、结果
三情人第十章同行
·(十)反复10-1跌倒、陪伴
·(十)安心10-2约定、消夜
·(十)逛逛10-3金球、孔雀
·(十)领悟10-4速食、顽皮
·(十)习惯10-5蜡烛、风衣
·(十)适合10-6火锅、舞会
·(十)会议10-7心情、沉默
·(十)合作10-8坦白、深情
·(十)插曲10-9兄弟、雅雅
·(十)冷静10-10赏鸟、水流
三情人第十一章 交叉
·(十一)矛盾11-1冷风、暖炉
·(十一)体贴11-2心结、无解
·(十一)相同11-3电玩、游戏
·(十一)问题11-4友谊、爱情
·(十一)雨夜11-5顾忌、冬景
·(十一)真爱11-6无忧、无虑
·(十一)奇怪11-7逛街、聊聊
·(十一)检查11-8身高、换季
·(十一)照相11-9勉强、释怀
·(十一)追求11-10君子、退让
三情人(第十二章 转折
·(十二)情怯12-1欢喜、失眠
·(十二)睡眠12-2拥抱、冤家
·(十二)统计12-3排演、魔镜
·(十二)朋友12-4点心、交谊
·(十二)耶诞12-5谈心、演戏
·(十二)深交12-6心情、恬淡
·(十二)请安12-7面子、洋服
·(十二)捷运12-8淡水、安定
·(十二)左岸12-9渡轮、八里
·(十二)情愁12-10外遇、专一
三情人第十三章 深情
·(十三)跨年13-1帮手、后冠
·(十三)新春13-2跨年、感谢
·(十三)愿意13-3地图、礼物
·(十三)顾好13-4小心、搬家
·(十三)平息13-5振作、纷争
·(十三)观察13-6飞燕、拿督
·(十三)祝福13-7提醒、允诺
·(十三)融合13-8心愿、关心
·(十三)答谢13-9承认、料理
·(十三)推甄13-10打岔、分组
三情人第十四章 心情
·(十四)闲聊14-1专注、互相
·(十四)同情14-2熟悉、情敌
·(十四)无奈14-3委屈、深入
·(十四)寒假14-4奶奶、画展
·(十四)辅导14-5受限、无奈
·(十四)黯淡14-6竹林小游
·(十四)伤害14-7心疼、无解
·(十四)了解14-8觉悟、干扰
·(十四)感伤14-9谈心、渡假
·(十四)心情14-10往事、新春
三情人十五章 新年
·余翡的服装=ACT制服
·余翡的服装=俏丽的粉红外套
·余翡的服装=红色旗袍
·余翡的服装=短衫礼服
·小瞎子班长的前身-我想要吃洋芋片
·<隐形侠>隐形之谜
·(十五)好玩15-1谁对、谁好
·(十五)新年15-2归程、领悟
·(十五)新年15-3无聊、空白
·(十五)新年15-4仙女、结婚
·(十五)新年15-5感冒、休息
·(十五)寒假15-6蔷薇、签牛
·(十五)灯火15-7庙会、元宵
·(十五)缺点15-8开心、小桥
·(十五)医院15-9生病、治疗
·(十五)花灯15-10医生、歌唱
论坛 杂议
·春日即将来临
·论坛心得
·黄昏印象---给思念的友人
·死亡九分钟的启示
·因为说了人一句庄子-写老子
·谈一谈我所知道的政治
·我是风吹到了你的心头
·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地上萤火晶晶亮
·这瞬间的风吹过了
·缘生缘灭 缘起缘尽
·我要开开心心
·春天不是读书天.. 没有国难当头时只有中共专制苦
·从“中共”的“马列共产”与“专制独裁”说起
·世界大同,天下为公!/口吐芳兰还是口吐'象牙'?
·南柯子
·中共当局的难堪,人大会到底是如何选的?
·宁愿被罢免不做总统 也要终统
·关于"十字架"本人一点小"认知"...
·“当拜主你的神,2单要事奉祂。”
·台湾的选举/台湾主权/世界人权宣言
·没有民主的基础就没有和谈的基础!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理解441同心協力

   
   
   
   小白菜喜歡寫小小說,她也喜歡畫漫畫…,周華聲=也很會畫畫,、、所以他們兩個=就約定同心協力,一起寫圖文小說!
   

   星期六+日=放假的時候,…當然要聚在一起,~~~開心的討論=寫作計畫…;至於小瞎子+小白菜,…剪不段+理還亂、、,就放著爛!!!哈…每段戀曲=都會有低潮期啦!!!
   
   @@@
   
   會不會=我太蠻橫,所以周華聲…才不要我呢,鄭麗娟…一直想+一直想…,一直+一直找不到答案。
   
   除開這些=不愉快的事,…鄭麗娟=很開心、、她的小孩=正在她的子宮裡,…每一天+每一天,…都更加親密、、,她曾經計畫好=要去巴黎,…最完美的婚禮,、、她曾經有那麼多+那麼多美麗的幻想!!!
   
   @@@
   
   林婉兒,…也有計畫=她想和他、、一起舉行=鋼琴演奏會…,他很久+很久…沒上台了,、、如果準備一場鋼琴演奏,他可以暫時忘掉=小白菜+周華聲,…他也沒得選、、。
   
   「!?哇、、呆頭鵝~~~,你真的要和林婉兒一起舉行演奏會啊=太好了=我也會去聽喔、、,我和周華聲=也要一起寫書,..哇=等我們出版,…你也要來喔!」
   
   「呵呵=嗯,、、哈哈=好啊,~~~我會去!」
   
   @@@
   
   如果,~~~多聽聽別人的意見,…可以容納更多+更多,…就不會蠻橫=就要學會寬容、、。
   
   輕一點 輕一點 輕一點
   更多溫柔 更多溫柔
   
   @@@
   
   可以分享=彼此的過去…真好,、、國中畢業紀念冊=小白菜+周華聲…正在開心的打開紀念冊=開心的回憶…,一郎比他們都大了一屆…,淡水河邊=美麗的校園!!!
   
   小白菜坐在大沙發上,一頁+一頁=翻開畢業紀念冊,、、去日月潭+去澎湖+去環島…所有的校外教學,、、小白菜其是很孤僻,、、整個國中生涯…雖然男女合班=她沒和多少男生講過話、、,真正和一郎+他們…更好,、、是在國中之後,、、那一年…那ㄧ個夏天!
   
   「嘻+嘻,…你們好呆啊,你看=頭髮好短…哈=好好笑,、、我那時候=好醜,、、你看=鄭麗娟=好漂亮…,大家都好羨慕你們喔…!」
   
   「呵呵…,小翡很漂亮…可是好安靜,、、總是一郎…來接送妳喔!、、我好羨慕一郎、、,哈=其實…我以前=就好喜歡妳…。」
   
   「嘻,、、其實,唉呦…算了啦,、、我+你=不可能、、;哈哈=等我+他結婚的時候,…我會請你來喔=當我的,…當我的伴娘=唉呦,…就是=最好的朋友!」
   
   「呵呵=好啊…,我一定會去!」
   
   @@@
   
   蠻橫的小女孩 誰知 妳心裡想些什麼
   化成白骨的 海邊小美人魚…為誰哭泣
   
   @@@
   
   「學長…曲目選好了=莫札特:雙鋼琴與四手聯彈,…交響情人夢、、一定很好聽!」
   
   「嗯,~~~好啊,D大調雙鋼琴奏鳴曲,K448──第一樂章:精神奕奕的快板、、很適合一起彈!」
   
   @@@
   
   
   
   @@@
   
   林婉兒=比蠻橫的小白菜,…溫婉多了,從任何一個角度看…,她都比她更適合他嗎???
   
   誰比誰適合誰呢???五年了=他+小白菜,…人生有多少個五年呢???他不可能…接受任何其他的女孩,…從一開始,他遇見她、、,就注定了,~~~就算她,…隨時會走開。
   
   小白菜=最後,…也還沒把藍寶石戒指=交給他、、,她還在等…等他理解!
   
   @@@
   
   晚安+下次見!!!
   
   
(2010/04/1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