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玫瑰437誰來晚餐]
奇麗想像
·合於主人路用的器具/羅聯昇
·馬總統悼李光耀李顯龍門口親迎
·一場外太空的馬拉松跑了11年又2個月!
·我就希望。。
·中國是山寨國。
·在主愛裡才有真正的平安寧靜
·顯聖節。耶穌變貌。
·全能假神必死無疑,
·拿別人的錢來替自己圍籬笆,共產黨真敢!
·柯文哲兩岸總是要有突破
·蔣中正與四位夫人的愛恨糾葛
·芳香生命
·畢佬爺挺好,萬歲萬萬歲。
·告週刊敗訴!章子怡怒批「新聞自由是造謠擋箭牌」
·女性國家領導者她們不簡單
·RCA判賠5.6
·麥迪遜之橋
· 凱瑞向日重申對釣魚台列嶼安全承諾
·大亨小傳
·幸福是什麼呢?
·台北101。。中國夢
·中國人的問題?
·朱立倫完了國民黨完了
·美國偶像。。還政於民
·台灣人,大陸人。。哈,中國人
·聊聊參加政黨的經驗
·政治自由是每個中國人責無旁貸的歷史任務。
·沒有共產黨就有自由民主了!
·認同耶穌
·夠了。。是什麼呢?
·大陸歸來
·人民政府政務官應該由人民直選產生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有話要說
·中國人民不儍不笨,請沒人選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支持大陸地區,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趕英超美。。人有多大膽,地有多高產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紀念六四
·安息吧!
· 六四26週年各界怎麼看
· 奇麗想像。。續篇
·中國夢。中國人應該知道
· 蔡英文:台灣人民是我唯一的主考官
· 紐約紀念六四魏京生只剩革命這條路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
·小英會和小辣椒對決總統大位嗎? 
·到底誰會當選下屆中華民國總統呢?
·君子之爭
·馬總統投書華爾街日報全文
·辣炒空心菜,兩個女姓總統後選人都笑了!
·洪秀柱也有深綠支持我將勤走南部搏感情
·柱柱姐破磚周玉蔻國民黨大中國化
·柱柱姐和小英姐誰會當大領導啊?
·洪秀柱籲:蔡英文訪美勿講假話空話
·自由廣場請洪秀柱競逐中國國家主席
·洪秀柱批蔡英文面對前輩不慚愧嗎
·以騙為業的國民黨大馬戱團
·公平的選舉制度比誰選上更加重要。 
·如何以台灣的民主吸引中國13
·普選是必然的,共產黨必需辦好普選。
·孫慶餘專欄兇神惡煞洪秀柱
·一夜驚魂…60多名維權律師被捕
·710維權律師掃蕩行動 抓捕人數上升至81人
·中國維權人士公開信感謝蔡英文關注
·有得選怎麼會選出馬英九和陳水扁啊!
·軟硬兼施難救中國
·小心火燭,注意安全。
·小心火燭,注意安全。
·選總統重要嗎?
·燒掉馬列,復興中華。
·能蓋高鐵更該辦好全民普選。 
·始終如一,討厭共匪。
·共匪才是毫無意義的外來馬列死殭屍。
·想當美國人?
·愛情電影
·中國擴大淨網行動1萬5000多網民被逮
·台灣人不能縱容李登輝的親日史觀
·郭正亮撰文批李登輝 台聯:傷口灑鹽
·共產黨的民主夢
·那一夜,在北戴河
·年輕的時候
·一點點同情心。。
·信主吧!
·大家一起站起來,廢除專政實現民主
·小小夫妻
·罵一句蔣介石,關你三年
·習近平為何迫害基督教?
·習主席,請道歉下台,全國普選,直選總統。
·一人一票,直選總統,廢除專政,全民普選。
·筆的見證∕從《深河》看遠藤周作的耶穌形像
·習近平聯大演講 網民:座位好空
·拋憲法終極統一 洪秀柱:是我們統別人
·蔡:維持現狀是正確的兩岸政策
·洪秀柱《憲法》終極統一論 李登輝:濠洨!
·柱姐:台灣早已經反攻大陸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玫瑰437誰來晚餐

   
   
   「余翡同學,~~別再這樣,妳…別躲我+不說話…好嗎!?」
   
   「好啦+好啦~~~知道了,對不起嘛、、,我沒躲啊+也沒不說話!晚上吃什麼啦!?」

   
   「嗯…,晚上還是海鮮為主,、、菜單…妳要看嗎?」
   
   「喔,…好啦=謝謝,…我才不要看、你作主就好=我好睏、、!嘻、,黏你身上睡喔,…你好香喔!」
   
   他從來=沒那麼沮喪過…,只是去學校取一些資料,~~~回醫院=參加一個小院務會議…,晚餐本來就是小事、、,只不過=他呆站在玫瑰花圃前時、、,覺得好難過,…他…好擔心!!!
   
   小事一件…,幹麻那麼在乎~~~,小白菜只在乎=去玩那朵新買的玫瑰石項鍊…,她還有一串更漂亮的台灣藍寶=請周華聲幫忙鑲、、,最高級的台灣藍寶=是算克拉的,…還有台灣紫玉+台灣總統石、、,其實全是周華聲=200元賣給她的!!!
   
   @@@
   
   他不在乎晚餐+院務會議…,他想…她會不會看不起他+常常故意躲開他呢!?
   
   會不會=他只是故作堅強…,他只是父母遺棄的殘廢小孩…,他只是…不再知道…,她還會不會在!
   
   她有男朋友…,她有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她不再天天繞著他轉…,他會再一次失去她嗎?
   
   她不在那半年,他就好比行屍走肉一般…,不認識她之前…,他是那麼…孤單。
   
   @@@
   
   開院務會議時=他是那麼心不在焉…,他連走路=都那麼不專心+那麼笨拙+那麼蹣跚…,瞎子就是瞎子=騙不了誰!
   
   小白菜=對他的心情=一點感覺也沒有…;反正下午沒事=她就習慣性去找周華聲、、。
   
   他專心的鑲珠寶,…她專心的看=專心配戴…,專心盯著他傻笑!!!
   
   「小翡=喜歡玫瑰石嗎?...雕成玫瑰花的配件=要選沒有雜質的…,、。妳來看=這件藍寶…一點瑕疵都沒喔…,我還加上南非真鑚、、,很漂亮吧!?」
   
   「哈哈,…對啊,~~~好漂亮!」
   
   @@@
   
   晚餐時=好多心事重重,滿桌子=山珍海味,…大概只有小白菜=開心大吃大喝…,其他人都啥沒心思的模樣!!!
   
   吳思明還沒來=雖然他才是罪魁禍首…,他不敢不來=可是幹麻太早出現…,等大家都橋好時、、,比較不會那麼尷尬=應該說…,反正有周華聲當墊背、、!!!
   
   周華聲=開始覺得,…哈哈=好真實,他其實很開心可以擺脫=從小的責任,他對…鄭麗娟,、、一點感覺都沒了。
   
   @@@
   
   誰都可以看見她的、、,輕而易舉吧、、,為什麼=不乾脆承認…配不上她,配不上生活…配不上任何人!!!!
   
   小白菜習慣=坐他旁邊…,傻呼呼的直盯著台灣藍寶石項鍊=好漂亮啊…,他會幫她夾菜…,她知道…他自己煮時=就會幫他夾菜!!!
   
   可是=他沒有…,他好奇怪、、,早知道=早上就不要躲在玫瑰花叢裡了,好漂亮的藍寶石=周華聲,…真厲害=他設計的珠寶款式,…保證=全世界獨一無二…!
   
   @@@
   
   鄭麗娟=開始去產檢…,她很亂…她想要一個可愛的小家庭+可愛的小孩+可愛的車子…,可愛的小花園,、、可愛的老公!!!
   
   林美琴,…整天都和鄭麗娟混在一起,、、吳思明的小孩…很好啊,、、林美琴也不是五姨的親生小孩,、、只不過=五姨最受寵而已…。
   
   大家都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結果,…吳思明=還是沒出現…,結果大家也沒真正交談…,其實也沒關係…,大家可以聚ㄧ聚、、就很好了!!!
   
   @@@
   
   晚安+下次見!!!
   
   @@@
   
   中華之愛 - 施孝榮
   
   
(2010/04/1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