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傷痕429遙遠年代]
奇麗想像
·台灣問題pk大陸問題
·用心專心
·內蒙古
·天安門和大草原
·內蒙古
·天平的兩端
·純粹的意念
·浪漫草原
·學習與成長
·自由歌唱
·傳統與現代
·堵在那裡了
·最美的新娘
·有一種感覺
·人生的目的
·感受生命
·落葉拭水
·傳承
·貪得無厭
·獨處
·留白
·無恥共匪權力世襲習小小的夢囈
·習小小:知恥近乎勇。
·削足適履的習式黨國門風
·然後呢?
·吃喝玩樂
·習講話引王冕詩句作結
·師父
·覺醒
·裙帶關係與自做聰明
·痴人說夢
·自以為是
·重新來過
·對不起
·博格日誌
·頭痛
·頭痛
·清空從來
·
·晚禱
·禱告
·思念
·雲淡風輕
·海納百川
·又要回北京了
·自由民主與獨裁專政之爭,誰勝呢?
·農業學大寨
·去延安玩
·自由的空氣
·更加文明
·新中国的新就是舊
·光辉的十月
·死共匪就是妨害中國人選舉的俄雜垃圾
·我很討厭死民進黨但是更討厭死共匪
·投票了
·開票了:自由民主遠勝沒人選前蘇💩共
·激情過後
·華麗的探索
·小雨
·公主病
·小皇后:黑老菜
·紅樓夢曲1-1重新開始
·紅樓夢曲1-2無話可說
·紅樓夢曲1-3日常生活
·紅樓夢曲1-4貪生怕死
·紅樓夢曲1-5夫復何求
·紅樓夢曲1-6回歸本心
·紅樓夢曲1-7藍色憂鬱
·紅樓夢曲1-8老罈泡麵
·紅樓夢曲1-9真真假假
·紅樓夢曲1-10天堂地獄
·紅樓夢曲2-1沙文主義
·紅樓夢曲2-2無聲所在
·紅樓夢曲2-3婆婆媽媽
·紅樓夢曲2-5不留餘地
·紅樓夢曲2-4可愛婆婆
·紅樓夢曲2-6陌生旅館
·紅樓夢曲2-7理清頭緒
·紅樓夢曲2-8平安喜樂
·紅樓夢曲2-9挪威森林
·紅樓夢曲2-10純情春夢夢
·紅樓夢曲3-1迷中之迷
·紅樓夢曲3-2左右爲難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0
·41
·42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傷痕429遙遠年代

   
   
   雖然小時候,鄭一郎的姐妹=常常欺負小白菜,…余翡不覺得、、麗娟那次是故意劃她的!
   
   手背上的傷,…淺淺的顏色,還有六個腳,、、蟹足腫的體質=讓小白菜,…連整型都磨不掉的好大一個疤…,所以=她才不喜歡彈鋼琴,…看了=就好醜!

   
   「、、你看=我手上的小疤、、和你腿上的八=像不像…一對=兄弟姐妹啊!」
   
   「哈哈,…嗯,鄭麗娟劃傷的吧,~~~很可愛。」
   
   「醜死了…你幾時有空=我+寧靜、、請你+鄭麗娟…吃飯吧,嘻、、還有林美琴+吳思明…就和以前一樣!~~~你幫我約=吳思明。」
   
   「好啊…隨時有空呢、、該回去了=外頭風強…比較冷。」
   
   @@@
   
   看完電影,…小白菜就歸心似劍的模樣,~~~兩天沒去找他了!
   
   「我自己回去喔..親你一下、、886=我再約你…吃飯的時間。」
   
   「嗯,…886=好啊,~~~等妳電話。」
   
   周華聲…也很無奈,、、她就是這樣=死心眼吧…肯定是林美琴+鄭麗娟…求她幫忙。
   
   小白菜是想,…上次=呆頭鵝說要請周華聲,~~~剛好自己先約,哈、、亂點鴛鴦譜啦。
   
   @@@
   
   熱辣辣MV - 電影《全城熱戀》主題曲
   
   
   
   @@@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兩天=就是六秋=六年,…哈!
   
   「、、哇=好多菜…,嘻=你怎麼…沒去加班啊!?」
   
   一聽見=小白菜來了,~~~他高興得都快哭了=才兩天,…小傻瓜。
   
   「吃過飯了嗎!?、、嗯…哈。」
   
   摸摸她的俊臉+抱抱她、、,一煞那的永恆。
   
   「喔,…你上次說=我們請周華聲吃飯、、,我幫你約了喔…還有=林美琴+鄭麗娟+吳思明,…所以=我們來開菜單喔!」
   
   「呵呵=好啊,…什麼菜都行啊。」
   
   小白菜喜歡玩,…facebook 上面的餐廳的煮菜遊戲,每天都很多菜單,…不過=就是不會自己煮啊。
   
   @@@
   
   「、、手來=我看一下、、。」
   
   「嗯、、教我彈琴吧、、!?」
   
   「好啊…教妳彈=天天都教…天天都來=好嗎!?」
   
   「好啦…好癢,手背好癢、、別摸了啦。」
   
   「嗯、、。」就算是這樣…他也沒放手,、、很想親她、、家裡都沒其他人…菲傭去寧子媽媽家幫忙、、;他好想親她,…從她手背上的小疤開始…吻遍她的全身。
   
   傻瓜,…比誰都還喜歡你,、、從來都不用=偷偷看你…你和一郎一樣、、都是我的心上肉,、、手心裡的溫柔。
   
   我總是可以 只喜歡 我自己
   我也可以 只喜歡你 生生世世
   
   遙遠的距離 遙遠的年代 寧靜的你
   
   @@@
   
   周華聲,…回到空無一人的公寓,一個人…只有一條腿…好淒慘,、、難怪當時會堅持不下去~~~,有女人陪…總比一個人好吧!
   
   鄭麗娟,、、終於接到余翡的晚餐邀請電話、、還有周華聲+林美琴…吳思明=天啊…杯酒棄前嫌嗎???還好她和家人一起住…,很熱鬧…比較不會胡思亂想。
   
   @@@
   
   男女朋友,…應該怎樣相處啊,誰知道、、反正除了一郎…正式的男朋友=只交’往過他啊…,喔~~~周華聲=不知道…好不好,、、不知道…管他的=我也顧不了太多人啊…;打電話…給他吧!?嘻、、算了=明天再打吧…哈=難得…他今天想親我…雖然只親一下手背…我要去泡澡+敷臉…好好睡一覺。
   
   獨一無二的妳…永遠都不想放開妳的手…雖然講不出口~~~我愛妳…生生世世+歲歲年年。
   
   @@@
   
   晚安+下次見!!!
(2010/04/0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