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回頭425似曾相識]
奇麗想像
·列寧二奶毛殭屍木乃伊狗塑像的下場!
·死人刘宗正是專門製造腦殘智障的白痴!
·中國人要殺光五星俄雜共匪死殭屍!!!
·毛殭屍時代餓死數千萬中國人.連死都不平等!共狗殭屍去死光光吧!
·無恥俄雜死共匪.全黨死光堪稱慶.共匪死光放光明.中國人民笑開懷!!!
·死人华龙.回去毛殭屍的鬼時代.大躍進地獄全家去餓死吧!
·赤兔之死.白癡馬!
·死人刘宗正.你就是共產黨啦!
·感謝大家對羽森的厚愛!!!哈!!!
·死人刘宗正你的馬列殭屍豬頭腦才是猥褻不堪!
·死人向前進落後十三
·死人向前進共匪狗黨的前蘇聯鬼祖國.早死光了!
·死人向前進五星俄雜旗.是中國之恥!
·死人刘宗正你的西奴馬列豬頭腦全是撒旦!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殭屍才是蛇毒!
·死人張宗銘.共產黨一黨一胎殘殺中國人!
·死人Hugo.敗壞中華文化的五星馬列鬼奴才永遠見不到光!
·死人Hugo.馬列五星共狗殭屍才是不平等的專政死階級!
·活在西奴馬列五星共狗殭屍鐮刀國.才是黑暗和專制!!!
·雲端行者獨眼鷹.你也是外國奴啦!!!
·中共是西奴五星俄雜反華賣國大漢奸!!!
·死人向前進!毛殭屍是西奴馬列賣國賊!
·死人姜维平.請胡景濤下臺.中國直選中央政府!
·死人刘宗正你的西奴豬頭腦.才是白痴之人!
·死人天下事.李登輝是中華民國第一任民選總統!
·死人刘宗正.貶低自己第一名啦!
·死人雲端行者獨眼鷹.看啊.外國奴!
·標準列寧二奶毛殭屍木乃伊和毛賊鬼塑像的下場!
·標準列寧二奶毛殭屍木乃伊和毛賊鬼塑像的下場!
·標準列寧二奶毛賊木乃伊和鬼塑像的下場!
·害怕556萬山千水
·死人刘宗正五星豬腦簡體白癡才是雜混的神精病!!!
·但願所有的五星俄雜共狗殭屍全體覺醒!!!
·五星俄雜死共匪一黨一胎中國人怎麼都沒情緒?
·親愛的李方敏小姐.本人支持小溪先生...!
·SORRY應該是李芳敏144000!!!
·親愛的李芳敏144000.本人支持小溪先生!
·馬太福音Matthew20:27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
·親愛的芳敏姐妹.您和小溪先生都是我所敬愛的主內至親!
·馬太福音Matthew5:22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
·路加福音6:41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呢!
·死人刘宗正.你的豬頭腦才是專制與奴隸的醬糊腦!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早就死了.該埋一埋.燒一燒了!
·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就是反華賣國大漢奸!
·變態的共匪殭屍死人渣.離美麗的台灣遠一點!
·祝福一黨一胎變態的五星俄雜死共匪.全黨死光光!!!
·死共匪去死光光.集體道歉.全滾下台.中國大選.最正確 最理性!
·死人向前進.祝福共產黨全黨死光光!!!
·死人刘宗正.醜死了的英文字母蚯蚓乾!
·死人向前進.全中國熱烈慶祝共產黨去死光光!
·蘇俄在中國.目錄.第一章.緒論
·死人刘宗正西奴馬列殭屍蚯蚓乾!
·死人刘宗正五星殭屍豬頭腦!
·死人向前进.共狗殭屍語錄!
·死人向前進.薄熙来下台.四川直選省長!
·死人向前進.毛殭屍沒秘密.只有變殭屍!
·死人刘宗正和馬列共狗有拼的西方奴才!
·五星俄雜死共匪就是中國人的敵人!
綠色五六平安喜樂
·眼淚560平安喜樂
·讓賢561綠色小島
·洶湧562風平浪靜
·書法563靜女其孌
·甜湯564苦心蓮子
·石頭565可愛女孩
·跳舞566心有戚戚
·等待567說明會議
·想念568道歉風波
·紅梅569浪漫山城
綠色五七平安喜樂
·害羞570憂心忡忡
·安心571恩典年代
·江北572全然放下
·對峙573轟動武林
·喜歡574平安渡日
·神功575剪開信心
·追趕576涓絲瀑布
·破碎577滿天雲彩
·發呆578深情款款
·聆聽579死神末日
时评
·死人向前進.毛殭屍早就死了.早該燒一燒.埋一埋!!!
·共匪的狗PPP不通的狗黨校=早該關門了事!!!
·死人向前进.保護母語.是地球人的基本權利!
·死共匪貪腐亂政狗黨一胎就是中國大禍害!!!
·共狗殭屍狗咬狗!
·共產黨五星俄雜死殭屍.中國之恥.賣國殺子.反華大漢奸!!!
·死人向前進.只有肉麻煽情低級下流五星俄雜殭屍祖國!
·死人刘宗正.醜陋不堪的埃及英文蚯蚓乾字母簡體白字!
·狗PP不通的死人劉宗正.埃及巫師發明英文蚯蚓乾啦!
·死人向前進.中國沒政府.只有五星俄雜鬼殭屍狗黨雜碎!
·死人方应看.怎麼看都像共狗洗腦白癡!
·死人向前进.狗ppp不通的前蘇奴鬼紅歌!!!
·死人【明暗經緯錄】.五星蘇奴共狗殭屍道歉下台去死光光吧!!!
·死人刘宗正.你的埃及死巫師鬼字母豬頭腦才是撒旦所創造的邪惡與物化符咒!!!
·死人【明暗經緯錄】五星殭屍鬼大陸.回歸中華民國!
·死人刘宗正五星馬列外國奴的病毒基因組序列圖譜解構!
·死人刘宗正.埃及鬼字母.共狗簡體白字.才是撒旦白痴!
·五星俄雜鬼中共.才是吃人的殭屍.共產黨去死光光!!!
·死人刘宗正.共匪鬼專政.馬列臭走狗.賣國賤奴才!
·死人刘宗正.你就是腦殘.智障.埃及鬼字母.死潑糞白痴!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回頭425似曾相識

   
   
   誰都可以嗎 誰都可以取代妳嗎
   如此的尷尬 誰可以從新回頭呢
   

   @@@
   
   小白菜終於清楚了,~~~原來周華聲=在講什麼了、、,原來=他真的和鄭麗娟分手了,鄭麗娟真的要嫁給吳思明~~~還有小寶寶、、;…喔=好尷尬,、、還要幫鄭麗娟+林美琴,、、他會聽我的嗎???真要求他娶鄭麗娟嗎!?
   
   @@@
   
   小白菜=一有心事,~~~就很古怪,、、然後=他就注意到了!
   
   「??怎麼了呢,…今天不是去大採購=應該很開心啊、、,怎麼一直哀聲嘆氣!」
   
   「喔…那有啊,~~~哎呦=女孩子之間的秘密啦、、!」
   
   「哈哈…嗯,、、買了那些東西呢!?」
   
   「喔,、、好煩=本來買東西=好開心~~~結果=唉呦、、是真的啦=吳思明要娶鄭麗娟了啦、、喔、、跟你講也沒用!」
   
   「!?哈,…好=別生氣啊,~~~我去蒸蛋=給妳當宵夜吃吧、、。」
   
   「好吧、、。」
   
   小白菜心情不好+小白菜喜歡吃蒸蛋=加了蒜頭+醬油+吻仔魚、、,他能想到的=就是這些了。
   
   @@@
   
   他在廚房裡忙,…她就跑進去搞鬼,打開蒸籠、、把蒸蛋攪成蛋糊!
   
   「哈,…啊=別那麼快掀蒸籠蓋啊,~~~還沒好吧!」
   
   「唉呦、、好煩喔=全都變成蛋糊了啦=這樣,…怎麼吃啊!?」
   
   「??哈=怎麼了、、什麼事煩妳=乾脆說出來吧!?」
   
   「、、我在想=如果那一天…我和鄭麗娟=吃飯的時候、、多陪她一下,搞不好=就沒後來這些事!」
   
   「??哈=什麼事呢!?那一天呢、、!?」
   
   「喔…如果人可以=改變過去,…那就沒有後來一堆事!」
   
   「??哈哈…嗯、、太玄了吧=根本不可能改變吧=發生過的事、、就發生了~~~只有往前看、、。」
   
   「往前看=也是限制住了啊~~~,你也還是看不見啊、、可以改變什麼啦!?」
   
   「??哈哈哈…怎麼了、、突然=又講這些、、誰說我看不見呢!?我只是和別人不大一樣…用別的感覺去看世界,、、不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改變=我、、永遠喜歡妳、、。」
   
   「好了啦,…知道了啦,~~~蒸蛋好了,、、我們來吃吧;~~~我也喜歡你啊。」
   
   喜歡一個人=須要理由嗎!?人又怎麼改變過去+未來呢!?什麼事、、可以限制自己呢!?
   
   @@@
   
   「說說看啊=別悶在心裡~~~!」
   
   「好吧,…今天=本來鄭麗娟+林美琴、、就是找我一起去買東西=本來很開心、、然後=她們就要我幫忙啊、、要找周華聲、、要周華聲娶鄭麗娟;、、鄭麗娟懷孕了啦=就是和我吃飯那一天~~~其實=周華聲應該娶鄭麗娟+吳思明娶林美琴、、不應該是吳思明娶啊~~~誰說=懷孕就要娶啊!」
   
   「??哈=好複雜啊…到底誰要娶誰呢!?又是誰懷孕了!?」
   
   「唉呦=就是,…鄭麗娟懷了吳思明的小孩啦,所以要結婚、、可是鄭麗娟從小想嫁的是周華聲啊~~~吳思明從小的女朋友=就是林美琴啦、、!」
   
   「喔=哈哈…所以=鄭麗娟+林美琴找妳幫忙、、勸勸周華聲嗎!?」
   
   「對啦,…就是這樣啊!」
   
   「呵呵=所以妳很煩惱、、不知道=怎麼跟周華聲講!哈=搞不好…周華聲想娶的人是妳啊、、。」
   
   「唉呦,、、咚+咚+咚、、你好壞,…想那去了啦~~~麗娟是華聲的女朋友、、,他們應該在一起…,我和一郎…美琴和思明…全都亂掉了,我要哭了啦、、嗚!」
   
   「喔,…別哭啊,~~~哈=愛哭鬼,、、我知道了,沒事了、、。」
   
   @@@
   
   晚安+下次見!!!
(2010/04/06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