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打折424開始對話]
奇麗想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歐巴馬輸慘.連原參議員席次也讓人
·拉開差距 綠營「搶救3%大作戰」
·馬總統預估.台灣2013-2015年領先四小龍
·總統接見馬紹爾群島共和國總統查凱爾...
·新北市.倫要催百萬票.英周日大造勢
·劉曉波和他的諾貝爾競爭者:網路
·五星俄雜馬列國恥旗.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青天白日滿地紅!!!
·^(汪红雨)^死共匪把中國人教育成白癡!!!
·我國公務員屬性.八爪魚近半.老虎最少
·也是期中選舉.綠營.五都選舉給馬教訓
·中選會委員會議審查5個直轄市市長及議員選舉候選人資格
·劉曉波律師向UN申訴中國非法監禁劉
·暖化有解?平流層注硫酸鹽降溫!
·中3.3
·金改案扁珍無罪.府:社會公評~今天周占春的判決預言了未來國民黨敗選的結果。
·前曾釋扁今判無罪.周占春聚焦
·二次量化寬鬆砸6000
·總統出席「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頒獎典禮
·总统出席「2010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颁奖典礼
·周占春開給陳水扁一張貪汙空白支票~借刀殺扁?終究成空
·金改案扁無罪/總統職權認定 法界見解不一
·我有一个台湾梦/余青山.台灣人很強悍~一點都不悲情!
·^(死人雲端行者獨眼鷹)^你乾脆也去自殺吧!
·^(死人雲端行者獨眼鷹)^你乾脆也去自殺吧!陪胡兒子去死吧!!!
·^(死人刘宗正+雲端行者獨眼鷹)^兩隻沒腦的死豬頭!
·劉曉波的獲獎.就是中國和平轉型的契機!!!
·中國人早就亡國滅族=只有消滅共匪.才能復興中華!!!
·親共就是賣國殺子.民族罪人.中國之恥!五星鐮刀.中國國恥.國恥不除.無以為家!
·【全民焦點】創意表現軟實力,台灣青年受肯定
·^(孙哲)^要不是共狗賣國.中國人不用淪為馬列殭屍.俄雜西奴!
·神經病死張國堂.死毛賊時代大家出來爭民主自由.就不會被共狗揉躪!
·軟禁在家.艾未未痛批中共沒人性
·河蟹宴罷.艾未未軟禁結束.在許多政治層面不人道,稱網路將使現在的共產黨政權走向終結。
·台中市/鄭弘儀罵馬英九「幹X娘」
·對黨國體制的不信任投票~冷眼集/被辦到底的 是扁自己
·總統接見「海外華人女作家協會」幹部及會員
·死人刘宗正.文學不會殺人.埃及豬腦才是死人腦!
·揀著一個賣龍眼...
·總統出席「99年僑務委員會議」開幕典禮
·官商兩棲.韋伯韜遭彈劾!官商不分死共匪也該全下台!
·中國一定會走向自由民主.沒人選共狗下臺.中國大選!
·沒人選的死共匪.集體道歉下台.自由民主.全民政治!!!
·社團遞申請.盼邀劉曉波來台!
·結石寶寶之父.判刑2年半~共產黨才該去死光光!
·蔡英文土城市場掃街.婆婆媽媽很熱情!
·龍潭案定讞扁珍判11年.可能發監服刑!
·中共若不放劉曉波. 國際永遠關注!
·民運人士:中國打房 玩假的啦!
·深圳人越来越长的购物单 VS 港人赴深买菜的往事
·貪汙定讞.扁珍將入獄.禮遇全取消!
·馬干預司法?司院:總統對法官無影響力/自由時報
·扁三點聲明:國共聯手判決
·扁案判刑定讞.小英、朱立倫發表看法
·民運人士要求釋放劉曉波
·陸委會短片.宣揚主權不容損傷!
·滿江澤民滿江鬼.溫家寶來屎一堆.胡錦濤原是個賊.習太子進太平間!
·調查.人類大腦一半以上時間在出神狀態
·反中國約三千人橫濱示威
·共產黨.深可恨也.更增推倒彼岸貪腐僵化體制之念!/ 性感捲毛
·^(朱长超)^人人皆有獲和平獎的資格!
·^(共舞台)^白痴中國人.應該去罵死共產黨!!!
·給海內外廣大中國人.人人都有獲獎資格!
·任何中國人得和平獎.都是期許與盼望=死共匪不配稱中國人!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評三妹等白癡!!!
·死中共.就是中國之恥.中國人的悲哀.只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恥辱碑!
·^(死人刘宗正)^.請先殺死自己的埃及殭屍豬頭腦!
·翁山蘇姬.緬甸民主鬥士獲釋!
·^(死人刘宗正)^的埃及豬腦.又出來放PPP了!!!
·孔子早就死了.現代中國人請自己長腦袋!!!
·蔡英文四大社團後援會.三重聯合造勢!朱立倫.歐晉德為他背書!
·北京札記/陸學者.台灣小.卻對大陸有影響力
·上海高樓公寓大火.消防設施不安全.上海高樓變危樓
·就愛當台客.前瑞典代表定居!
·中國的巨變與拒變/楊偉中
·大陸同胞的心聲.不要和我们谈什么代表/一枪中的
·^(死人橫舟)^馬列狗屎共產黨是中國之恥!!!
·周恩來是賣國殺子毛賊走狗.沒人選的馬列死殭屍!
·跆拳記者會.兩岸媒體爆口角!
·新北市/蔡英文 掃完100個菜場100分~防奧步.朱立倫:我對蔡英文不敢恭維 / 蔡佩芳
·新北市/蔡文網路催票 朱立倫辦網聚
·高中歷史課本.五位古人都長一個樣~哈哈!!!
·電子襪風波/蔡.政府軟弱.國人挫折!
·死人刘宗正是頭腦有病的埃及殭屍.和馬列共狗有拼!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共產黨絕不可能自動送自由民主
·譴責毛澤
·冷眼集/不能再讓選手委屈流淚
·台灣.大陸是一個國家「中˙華˙民˙國」
·民主選舉.就是中國唯一道路!!!
·前苏联狗娘养的.中国共产党妓女.下台一鞠躬!
·廢除一黨專政不平等宪法、公开下台道歉、以慰華夏祖靈!!!
·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感冒790內心深處
·回家791生日快樂
·治療792越來越遠
·濃郁793默默關心
·航行794跨越公海
·爭吵795氣得半死
·科展796死海體驗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打折424開始對話

   
   
   哇=每年打折的時候,…小白菜=都要去大採購,、、鞋子+衣服+化妝品+皮包+珠寶、、,…買得好開心=笑瞇瞇的!~~~整天都會很開心,…而且=用信用卡,~~~還可以無償分期付款!、、哈哈哈,…今年也不例外,…她喜歡自己去大採購=免得和好朋友,…萬一喜歡同樣的=太傷感情了啦…!!!
   
   不過,~~~今年百貨公司打折+精品專櫃打折時,…林美琴+鄭麗娟,…卻一直來找她啊~,~~好詭異,…買打折的東西=就是要自己一個人啊,、、不然=多丟臉啊!

   
   林美琴+鄭麗娟都知道,…小白菜=很直+很呆…,要她幫忙,~~~要稍微拐彎抹角一下下,…免得搞砸!
   
   @@@
   
   「哇…余翡同學=妳看…這雙=mina=打三折…只要一千二…妳要嘛=不然我要買了喔!」
   
   「喔…嘻=我…之前買過了啦!」(哈…小白菜=打折第一天…就來買五雙啦=哈,她雖然很呆…買東西=可不含糊!)
   
   @@@
   
   還有買化妝品,…一定要去sogo新館,…小白菜基本保養=只用老KK資生堂,…日本原裝新品=其它都是零買,…全都用花旗卡=打九折+分六期買,…哈哈!(當然要用老牌子=免得過敏啦、、就算自己家出的=也不比資生堂好用喔。)
   
   她早就和專櫃小姐混很熟了=每季都會先打給她啊~~~。
   
   「余翡同學,~~~妳不買嗎!?」
   
   「嘻=要啊~~~我試一下口紅=幫我看一下…那支顏色漂亮啊、、還有眉筆+蜜粉、、。」
   
   口紅=永遠都不嫌多,…就好比指甲油一樣,…每一樣都好=哈!
   
   @@@
   
   然後,…買衣服+買包包+買珠寶,…大包小包!
   
   「哇,…哈=好開心,…要是每天都打折=就好了啦…,然後=我們去喝咖啡+吃點心吧!」
   
   吃點心的時候=大家一起欣賞,、、新款的蛋白石戒指,、、好顯眼=真漂亮。
   
   「、、我上次去澳洲=就想買了啦=太貴了,~~~台北=還便宜一點…,嘻=很可愛吧!」
   
   「對啊=好可愛、、。」
   
   @@@
   
   林美琴+鄭麗娟,、、先前就想好,要讓余翡理解、、他們之間的微妙感覺=太困難了,…還不如簡單明瞭些=直接講了吧!
   
   「余翡同學=我們兩個,…想請妳幫忙!」
   
   「??嘻=好啊,…幫啥忙呢!?」
   
   「、、我要和吳思明結婚了、、,因為我懷孕了=就是那天和妳吃過飯、、我去找他、、就懷孕了!」
   
   「??啊…啊…怎麼會啊~~~喔=妳不是一直想嫁給…周華聲嗎!?、、為什麼呢!?、、和我之前=被蘇成允…騙婚一樣嗎!?、、喔=怎麼幫妳們啊!?喔…好混亂的感覺!」
   
   「不知道成不成,大家都知道,…周華聲=很喜歡妳啊,…唉呦、、我們想約他出來、、最低程度=就是不要逼我和吳思明結婚、、我死也不嫁給他啦,、、雖然=我也不想當未婚媽媽…,、、就是=我…想讓周華聲娶我、、好啦=小孩生出來…就離婚~~~!」
   
   「??這樣行嗎!?、、周華聲=會聽我們的嗎???唉呦,、、他會聽我們的嗎!?」
   
   「搞不好,…會啊,~~~如果是吳思明娶了鄭麗娟=那麗娟+我就慘了、、,只有我受得了吳思明,…就算吳思明不娶我,~~~我也不要他娶別人!」
   
   「???喔…那現在怎麼辦呢!?、、打電話=叫周華聲出來,…直接跟他說嗎?」
   
   「這件事=要慢慢來,…從長計議,、、不要嚇到周華聲,~~~萬一打草驚蛇=他就都不理我們了啦、、!」
   
   「喔=這樣好悶,…幹嘛不直接跟他講啊,、、搞不好他馬上會答應!」
   
   「喔=怎麼可能啊,…余翡太天真了啦!」
   
   「好啦+好啦,…那我依妳們吧=要怎麼做呢!?」
   
   「真是太好了~~~=余翡同學…肯幫忙=這事才有譜、、,就是要先約周華聲出來=動之以情…開始對話,周華聲其實、、很容易心軟=慢慢勸他…搞不好=就可以了!」
   
   @@@
   
   晚安+下次見!!!
(2010/04/06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