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求婚423最後歸宿]
奇麗想像
·哲學是人類生活的道理!
·孔爺爺的小書很多做人處世的道理!!!
·孔爺爺的墳
·兩岸同胞的責任!
·選民和莊子老婆不高興!
·請狗屎共不要讓一些怪胎在我家信箱塞毀謗達賴喇嘛的信.就萬事OK啦!
·我在中正紀念堂.看到真正的藏民同胞!
·全民負擔!
·大陸那個五星破國徽.那顆大紅星.應該是.大陸人民全體!
·廢話太多.貼不完了啦!主權在我 還權於民!
·甦醒1230等待黎明
·共匪共匪豬將軍.搞個公司分油田.偏偏南海不買帳.投靠美國搞軍演!
·中國大陸是最不平等的城鄉分化爛社會!!!
·不上環就不能住的公租房嗎?
· 國軍就是國家軍隊.中華民國國家軍隊.當然是國軍!!!
·中華民國國家軍隊.當然是國軍!!!
·請先辦好一個省長選舉!
·共產黨外來統治者必將滅亡!
·五星鐮刀俄雜旗.中國之恥!
·天天六四.慕崖
·清澈1230火龍之果
·只有自由民主配稱中國!!!
·一中各表.不倫不類!
·沒人選的習近平.請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影子1232睡夢之中
·人民有權起來反抗沒人選的一黨一胎!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菜刀人民反抗槍桿子共匪暴力組織!
·故人1233一道彩虹
·故人1233一道彩虹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人民有權起來反抗沒人選的一黨一胎!
·憐憫1234面對自己
·可笑.可恥.可悲而已!!!
·少寫爛文..少來丟人現眼吧!!!
·一條草繩圈南海.自比為蛇好得意 .菲人害怕共產黨.反華殺民壓國人!
·打人小妾.欲蓋彌彰!
·誰管1336就是喜歡
·親親我我
·親吻1338綠色心情
·舔不知恥共產黨!!!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博愛禮義廉恥!!!
·計較1340似真非真
·一黨一胎.人間慘劇!!!
·遇見1342憐君愛君
·涉及公共安全.公僕就該負責!!!
·廢除一黨一胎.就是尊重人權的第一步!
·長短1344失去獲得
·不信任共產黨!!!
·相信中共很無恥而已!!!
·發生慘案.同情關懷優先!
·安全第一!!!
·電腦蠕蟲與火車安全!!!
·信任1345我們之間
·請刪我文的白癡編輯.好好反省一下吧!!!
·餘裕1346高速前進
·自在1347放輕鬆吧
·馬列共狗黨.一個都別生啦!!!
·救人就是自救.人民要給政府壓力!!!
·真相是無法碾碎掩蓋的!!!
·請把共產黨送進歷史焚化爐,復興中華,自由民主新中國!!!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恩典1354點點星光
·恩典1354點點星光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人民法庭公審專政怪手
·遺憾1355寶貝情誼
·自由民主面前.特權狗專很小!
·推翻共產黨.中國人才有生命尊嚴!
·死人
·無恥死人
·遺憾1355寶貝情誼
·最愛1356雪白茉莉
·死人宋鲁郑.西方問題.西方選民會去傷腦筋!
·賽程1356明日世界
·痊癒1358出軌狀態
·無限1359化為千風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自由民主不是口號.只要每個人都站出積極爭取.共產黨就要學會民主!!!
·快車1360奇幻旅程
·快車1360奇幻旅程
·巫女1361情慾宮殿
·巫女1361情慾宮殿
·真相是無法碾碎掩蓋的!!!人民也該有忍耐的底線,殺光馬列共狗,復興中國國魂!
·遇見1361葡萄成熟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漢光兵推打贏共軍.近年最佳成績
·藍色1363憂鬱的魚
·藍色1363憂鬱的魚
·高鐵.動車.都是火車啦!!!
·15歲當爸.29歲做阿公
·高鐵.動車.都是火車!!!
·死人宋鲁郑.西方問題.西方選民會去傷腦筋!
·死人李扬.邓小平六四殺手.一胎化原兇.殺子求富的狗
·死人李扬.邓小平六四殺手.一胎化原兇.殺子求富的狗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求婚423最後歸宿

   
   
   求婚423最後歸宿

   
   為什麼,小白菜~~~莫名奇妙=說要看他的腿…!?當然也是=有原因的,…他回來=快半年了…,小白菜…一直都知道=他裝義肢、、,她一直都有點想看+有點怕…,就和一開始對寧靜的白手杖很好奇+很排斥一樣,…小白菜=一直唸著=要看…又怕;、、她總是這樣=明顯的表達心裏的感覺吧!

   
   「周華聲…還是=不要看你的腿好了、、等下次吧,、、謝謝你幫我刻印章、、謝謝你的晚餐…,我要回去了=他說要來…幫我調琴!」
   
   「嗯=哈哈…好,沒關係的、、我隨時=都在…我送妳回去吧!」
   
   @@@
   
   可能 從來都沒有 真正離開
   
   最後的思念...最後的你
   飄浮在空中 無所不在
   每一個 念頭 都是 懷念你
   一直到 他走了進來...
   我該如何 記得你...
   
   親愛的女孩...緣已盡+情未了
   
   總該有 起初和最後的 歸宿
   放開了妳~~~只是為了 妳的幸福
   總是有人 依然故我...默默等著妳!
   
   @@@
   
   「…嘻=到我家了~~~要不要=上來坐一下呢!?」
   
   「哈=今天不上去了…我要去找我哥+我吧…討論一下…婚禮的事!」
   
   「什麼婚禮啊!?」
   
   「哈哈…吳思明+鄭麗娟=要結婚了啊!」
   
   「喔=誰…怎麼會=你有病啊,~~~鄭麗娟明明是妳的女朋友=應該是你娶她啊…真搞不懂你們了啦…,好古怪、、算了=也不干我的事…嘻=下次再去找你喔…!下次…我要看=你的腿…。」
   
   「呵呵=好,…小翡=真是…無俚頭!」
   
   「??、、好啦…我上去了=謝謝你喔…嘻=親你一下!」
   
   哎…再這樣下去、、,自己搞不好=就和吳思明一樣…禽獸不如了,小翡這麼可愛=怎麼放棄呢!?
   
   @@@
   
   小白菜=回家後…就看到=他的手杖+鞋子…,嘻~~~啊=他來了啦!
   
   「麗娜怎麼沒來啊…!?你幾時來的啊!?」
   
   「喔、、剛到~~~,麗娜在啊~~~妳吃過飯了嗎?」
   
   「、、那你還帶手杖、、吃過了=周華聲煮~~~蕃茄米粉湯、、。」
   
   「預備著啊,…喔=我也帶了些,…炒飯=當點心吃吧!、、我去幫妳的鋼琴=調音…,妳偶爾=也該彈彈琴…不然=多可惜…很好的琴!」
   
   「好啦,~~~都快忘光了,、、給你彈啊!」
   
   「嗯,…周華聲怎麼=沒上來!!」
   
   「不知道,…說要去找=他爸+他哥吧,…好詭異=一直說,~~~吳思明+鄭麗娟=要結婚了,、、鄭麗娟=明明就是他女朋友!」
   
   「?喔,…我還帶了=一個特大號的玉珮,…妳要不要~~~戴戴看!?」
   
   「哇,~~~好大啊=好像給廟會的豬公戴的=大金牌,…比正常=大了十倍耶=哪來的啊!?」
   
   「我爺爺給我的,…過年回去=就拿給我了、、。」
   
   「??怎麼沒給華家兄弟,…或是寧明=華明、、!?」
   
   「應該是我奶奶的傳家寶吧,~~~哈=給孫媳婦的喔!」
   
   「啊=神經,~~~誰說要嫁你了啊,~~~你又沒求婚!?」
   
   「哈,…沒關係啦,~~~最近=看妳,、、好像=很喜歡,…玉之類的=所以就拿來~~~給妳玩!」
   
   「哇,…戴起來=好可愛,…好好玩…整個臉都熱起來!」
   
   「嗯,…聽說=大玉珮..磁場能量很強、、,偶爾交換戴吧。」
   
   「好啊,~~~那你=調琴吧,…我把=我的玉,…整理一下!」
   
   
   
   @@@
   
   周華聲…也很矛盾,、、他很清楚=小白菜的個性=總是從一而終吧…,況且=他和鄭麗娟=多年的感情,…也很難堪啊!
   
   當年=…也沒能搶贏一郎,、、應該說=朋友妻…不可戲,、、現在=看余翡、、那麼專情模樣…自己=還有機會+立場嗎?
   
   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眼前=還有,…吳思明+鄭麗娟的婚禮,…還有答應吳思明+爸的拍片計畫,~~~還有爸的官司+媽要離婚的事…,自己幹麻還要想結婚呢、、一輩子當余翡的好朋友=就夠了嗎???
   
   @@@
   
   晚安+下次見!!!
(2010/04/06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