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雷泰古博.台灣把孫中山.蔣中正.毛澤東.做成大頭娃娃來賣啦!]
奇麗想像
·停止070不必勉强
·哎,欺负老百姓还有两下子,因为老百姓并无还手之力,可是要去打仗吗,真是
·误解071应该醒悟
·朱槿072我所心爱
·传奇073午后时光
·接近074金色皇冠
·转:中国是抗日战争的战败国
·遗憾075怎麼能够
·选择075热情慵懒
·好想076低声轻唱
·好想076低声轻唱
·哈哈哈,丢官员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快去釣魚台當炮灰啦。
·無恥共狗。只剩道歉下台。滾出中國。
·無恥共產黨。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把所有都還給中國人。
·未来077真实生活
·未来077真实生活
·文学就是我的天国。在这里,我不会被剥夺公民权。
·祝福078我的王子
·你怎麼知道,我在哭呢?
·算了079越行越远
·生气080午餐约会
·社群新闻/义和团登陆?反日示威杀红眼
·天天081日复一日
·等你082最佳伴侣
·关灯083鸳鸯蝴蝶
·無恥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日学者:日本身陷9大危机 5年内国家走向毁灭
·拒绝084还是很气
·親愛的博訊論壇網友們,我不會再去了,88。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賣國殺子。俄雜殭屍。中國之恥。
·勿忘國恥,殺光共匪,還政於民,保護華胎。全新中國。
·中國國恥五星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共產黨道歉下台,自由組黨結社,自由生活。
·逞强086知己是谁
·平淡087日复一日
·相思088浪漫情怀
·浪花089秋景无限
·聊天090长长久久
·领悟091抱抱亲亲
·晚安091投射情感
·瑠璃093黑色耀石
·领悟094请听我说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賣國殺子垃圾共產黨,道歉下台。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雷泰古博.台灣把孫中山.蔣中正.毛澤東.做成大頭娃娃來賣啦!

   台湾小小妮:我發覺你固執己見!強加于人!雷泰古博.你才是殭屍腦.沉溺偏見!
   
   
    雷泰古博 .孫中山早就死了.你才要覺醒!
   

    台湾小小妮 :你半鬼半人!雷泰古博 .孫中山早就死了.你才要覺醒!
   
    終于看到你說人話了!你才要 長腦袋!!!
   
   
    還要說這一句:打倒中山狼孫中山!推翻滿清 建立民國 自由民主 三民主義 五權憲法 孫文原創...孫文不是 中山狼~~~請不要 先入為主!!!
   
    、、、、、、
    -----------------------------------------------------------------------------------
   
    你對中山狼孫中山根本沒認識!孫中山=就是建立 中華民國 五院體制...中華民國評等憲法...我對孫中山的認識=就是 孫中山的文章~~~至於美化+或偏見=都應該搞請楚!!!
   
   雷泰古博.你才是殭屍腦.沉溺偏見!
   
    ‘死人就不要評價啦?’死人=就是表示=他本人不會出來解釋...所以=要更嚴謹+持平=而論!!!
   
    廢話!聽說過董狐筆嗎?你聽過=三民主義+五權憲法嗎???
   
    還有,未來是建築在對曆史底肯定與否定底基礎上底。沒有對過去曆史底中肯底肯定與否定,走得出一個正確底未來嗎?歷史的功過=就該持平...孫中山 沒真正 執過政=不過是個 書呆子...不是 中山狼!!!
   
    人類可以詩意,但更需要邏輯。邏輯不是偏見=你貼的一大半都是 臆測=既無證據 又無根據=本人 無法茍同!!!
   
    錯誤底評估曆史,甚至于不評估曆史,其必然結果就是錯上加錯,最終讓國運萬劫不複。國運不是 金玉其外 好大喜恭=自己吹牛 花錢堆積~~~而是 自由民主 自由組黨 自由生活~~~全民健保 生育補助...全民政府 全民當家!!!
   
    嚴格底講,你有些東西在嚴重底誤導國運,罪不在小,還是少作點孽爲好。因爲錯誤底誤導,現在看不出問題,幾十上百年後,便是血腥底人民底小命呀。你才是 誤導別人=可以貼文 就不要亂寫=道聽途說 自欺欺人!!!
   
    讓我們爲曆史不再重演多動點腦筋。在這方面去努力!自由民主 不是歷史 是日常生活!!!
   
   
    台湾小小妮:我發覺你固執己見!強加于人!台灣的自由民主 是 奠基於 很多人的努力=孫中山 有他的功勞!!!
   
   
    缺乏應有底商量底民主口吻。民主不是 商量~~~民主是生活 自由組黨 自由選舉 四年一任 全民政府 全民當家!!!
   
    台灣人不個個都象你一樣吧?有點可怕。不用怕...台灣自由民主 多元社會=早就沒有 林昭啦~~~去 祭拜林昭 也不會被 共狗殭屍抓!!!台灣 早就 沒有 共匪那樣亂來了!!!
   
    別生氣呦。幹麻生氣...台灣就是 在總統府前 大罵總統=用雷射光打 下台=也沒人會生氣!!!更不會 亂抓人...也沒有網禁=你高興 罵那個 政治人物都行=罵孫中山 也沒人會 抓你去關...罵 蔣中正+毛澤東=也沒人會 禁止!!!把 孫中山+蔣中正+毛澤東=做成大頭娃娃來賣=也一堆啦!!!
   
   
   (2010/04/29 发表)
(2010/04/29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