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印章421永結同心 ]
奇麗想像
·香香175花開滿樓
·金針176打開心內
·迷魂177無計可施
·禁止178越來越遠
·秘密179金色微笑
论坛 时评
·自由民主最公平.君子之爭選官員.四年一任來服務.五星蘇奴學著點!
·總統本是平常人.愛家愛子是真情.大陸何必殺胎兒.黑人領導好榜樣!
·達賴喇嘛於台灣演講: 一個地球.共同的責任
·大陸人失去國家了!!!
·無恥殭屍共產黨.禍國殃民六十年.從此中國無人倫.骨肉相殘母性寒!!!
·指鹿為馬杵雞巴.淫黨大洞誇智窗.五星俄雜馬列屍.大陸人民地上爬
·央视大楼设计意识超前:雞姦意淫+眼睛脫窗
·莫忘蘇奴五星恥.中華人民站起來.要個說法上大街.自由民主公義旗!
縱橫四海十八章日日夜夜
·憐憫180自由生活
·親親181心心相印
·祈禱182日日夜夜
·天性183陰晴不定
·战?一視同仁
·貼身185情到深處
·不夠186濃情蜜意
·蘋果187紅塵夢覺
·停杯188飲馬長歌
·淡薄189銀盤水晶
论坛 时评
·共獨勾結俄國奴.無恥賣國大漢奸.一胎殺子還收費.禽獸不如共產黨!!!
·光明正大反對中共:上街就是革命.要個說法.理直氣壯!!!
·共產黨真真無恥.殺子賣國第一名.有錢蓋出大PP股.沒錢養活中華胎!!!
·全民民主大家庭.廢除俄雜五星奴.廢除連鐮刀一胎恥.自由民主站起來!
·廉能政府大家選.四年一任莫貪權.打倒共黨死專政.打倒賣國五星賊!
·草根之心愛自由.全民政府最穩定.廢除專政不平等.燒掉馬列陽具樓!
·共黨紅奴全是賊.笂Z人民參政權.大家起來廢專政.四年一任新政府!
·差差差是共產黨:羞羞羞啊中國人!!!
·上訪上訪上北京.北京不過大妓院.杵個雞巴中南海.信了共黨去勞教!
縱橫四海十九章讓愛自由
·分享190讓愛自由
·心田191熱愛生命
·夢想192我的力量
·過程193全都給妳
·懷念194最後時光
·魔幻195保護真愛
·閃?96世紀荒原
·橘色197虹彩星期
·奇蹟198宇宙洪荒
·章魚199常常喜樂
论坛 时评
·建國六十好威風.淫黨北京好大洞.天火燒光雞巴首.今年明年到盡頭!
·中國小孩最可憐.全都獨子沒兄弟.姐妹親情不知道.白髮父母沒商量!
·中華人民站起來.國家主人莫當奴.四年一任選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恐怖主义共產黨.殺子賣國六十年.五星鬼旗壓百姓.大江南北俄閹賊!!!
·毛賊廢話一大堆.不過放pp誰在乎.天要下雨就打傘.娘要嫁人先離婚!
·最充满希望的一句话-自由民主.大家放心!!! 
·反革命是共產黨.六十地獄沒人選.一黨一胎失天倫.共狗貪腐建淫宮!
·恐怖手段完全沒有合理合法性!!!
·中華人民有自信.燒掉五星國恥旗.廢除一黨一胎禍.自由民主享太平!
·端鬼金盤.買鬼金像.闔家不安.不利子孫.遺禍萬年!!
·世紀大審北院一審判決摘要!
·中國人不能再放纵,中共沒人選狗PPP中央!!!
·中華民國國歌!!!
·總統不過是公僕.選賢與能要監督.司法獨立人民權.政黨輪替不偏私!!!
·革命民權!!!
·貪污腐敗五星賊.只有死刑沒寬待...陳水扁貪污判決主文!
·上網人人皆冠軍.大陸來的更辛苦.加油大家一起來.努力以赴廢狗專!
·中共殺死遊行民.也該出來判一下.人民上街遊行權.共狗侵權最該死!
·中共殺死遊行民.也該出來判一下.人民上街遊行權.共狗侵權最該死!
·中共殺死遊行民.也該出來判一下.人民上街遊行權.共狗侵權最該死!
·人民怒火是天火 狂燒共狗黨特權.民智已開莫退縮.自由民主在眼前!
·共匪國才早大亂.地方有權分聯邦.民族自治多芬芳.美麗神州群華開!
·中華人民舉漢旗.青天白日光照天!!!
·
縱橫四海二十章放下真心
·萊姆200甜心醋罈
·夙願201兩小無猜
·初見202放下真心
·童言203結婚記事
·保守204淡淡花香
·白羽205雙宿雙飛
·思念206輕聲願意
·持平207光的溫度
·來回208真實甜蜜
·彌補209全都是空
论坛 时评
·^^^(((共產黨殺子賣國=全世界最沒素
·共產黨殺子賣國=全世界最沒素
·楊佳可以罰點錢.罵聲共狗老母豬.大概不會氣昏頭.一把小刀砍六警
·幸福當然是共產黨快快快下台!!!
·
·向前進要殺漢奸.殺光毛匪共產黨.殺光淫黨狗官商.殺光俄雜雞奸黨!!!
·人人平等享政權.票票等值發津貼.中華人民站起來.莫任五星鐮刀壓!
·十惡不赦共產黨.第一惡是賣中國.鐮刀俄雜五星賊.漢奸賊子沒人選!
·想要執政要拜託.四年一任選官員.莫當共黨萬年屍.生前死後全殭屍
·建議先枪决王樂泉!!!
·列寧阿爹雞姦黨.大江南北看春光.一支槌頭一把刀.五星共匪老鴇娘
·寬容不是寬容貪污!!!
·最不自由共產黨.文字冤獄滿天飛.綠壩金盾五毛賊.罵句共匪不要臉!
·燒掉殭屍向前進.人民廣場總統府.中國建立新政府.四年一任選官員
·共產黨又耍小人把戏!!!
·呼籲公開廢除共產黨!致、中国人民的公开信(正稿)!
·不要臉的共產黨.專門制造貧窮
·马克思主義就是敵基督!!!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印章421永結同心

   心心相印 永結同心
   愛的世界 沒有遺憾
   
   
   

   @@@
   
   周華聲給了她好多玉+她自己買的,~~~也一大堆、、,還有小小的玉石印章,、、周華聲也會刻印章…,她就去麻煩他!
   
   「嘻,再幫我ㄧ個忙…教我刻=小印章…你看=我去印章店買的玉石印、、!?」
   
   「喔=哈哈…哇=小翡真有心~~~可是 玉石刻=很難啊…要先學=木頭章、、怎麼不要印章店刻呢?!」
   
   「嘻,…有啊,…我請印章店=刻了一對,~~~黑檀木的=平安+吉祥…我+他啦、、,可是=我想再刻一對、、心心相印+永結同心=自己刻、、更有意義!」
   
   「嗯、、哈哈=我教妳吧、、!」
   
   「好啊+好啊,~~~那我親你一下下喔、、。」
   
   余翡很開心時,…就會這樣=親親我我,、、攪得周華聲=憂喜莫名…。這麼可愛+漂亮+善良的女孩,…又這麼親近,誰能不心動呢!?
   
   可是周華聲=也很猶豫,…真的侵犯她嗎???那吳思明=沒兩樣了,…豬狗不如的人渣!!!況且,…余翡從以前跟一郎在一起時,…就和現在一樣=很死心眼…,每個女孩…都有可愛之處,…偏偏她最可愛+最善良!!!
   
   余翡還搞不清,~~~周華聲+鄭麗娟=是怎麼了?她從頭到尾=都以為,~~~兩人只是鬧彆扭,、、她永遠都不會當第三者!!!
   
   @@@
   
   Through the Arbor - Kevin Kern
   
   
   
   林美琴等不及漢周華聲見面…先去找鄭麗娟了~~~,無論如何、、如果鄭麗娟不答應,~~~吳思明=也不能強娶吧!
   
   鄭麗娟雖然萬分不情願=她也不想當未婚媽媽啊!?怎麼辦呢!?
   
   林美琴以前和鄭麗娟=也算手帕交、、現在=反正…也算同病相憐吧。
   
   同樣約在咖啡廳~~~,同樣心事重重。
   
   「麗娟同學~~~恭喜妳了、、聽說=妳要和吳思明結婚了!」
   
   「嗯…誰說的啦~~~大家都知道了嗎?丟臉死了、、算我活該啦、、我一點也不想嫁給他、、,可是=我爸媽+我姊…全都硬逼我要他=煩死了!」
   
   「嗯、、那周華聲呢,、、妳不是從小就夢想當=周華聲的新娘、、!?」
   
   「對啊~~~可是=這種是=又不能勉強…管他去死啊、、我快煩死了啦、、,都是吳思明害的啦…他…唉呦=美琴同學~~~妳才應該嫁給吳思明啦、、,我又不喜歡他、、煩死了!」
   
   「喔…妳也這樣想啊、、,那就辦了啊…我們一起去求周華聲吧!」
   
   「周華聲=根本就不理我了,~~~求有PPP用啊…死人一個!枉費我多年的感情…啊…我姊說我是活該啦、、就嫁給吳思明吧=反正長得也很像。」
   
   「問題是,…周華聲不是吳思明,~~~吳思明,、、他很壞=麗娟同學…妳會吃虧呢!」
   
   「知道啊…早就被他欺負到死了…,可是=我有小孩了啊…我姊=硬逼周華生出面的啦…,吳思明最怕周華聲了啦!」
   
   「這就對了啊…只要周華聲開口…,吳思明就會聽話了啊、、所以=才要去求他!」
   
   「他現在,…肯見我面+聽我說話,~~~才有鬼啦!」
   
   「哪也不難,…我去請余翡同學幫忙了喔、、,余翡說話…周華聲就肯聽了喔!」
   
   「嗯,…對啦~~~周華聲就是被余翡迷住了啊!?」
   
   「那我們~~~先講好…再去請余翡幫忙吧!」
   
   「好吧~~~試一試吧!」
   
   @@@
   
   
   另一方面…,我們可愛的永遠的BBB咖咖咖=男主角…小瞎子同學=正想抽出時間~~~幫他寶貝的鋼琴調調音,、、整理整理!
   
   他有好幾台琴,…都是德國原裝琴,…貝森朵夫+使坦威,、、三角鋼琴+直立鋼琴=都有…,小白菜也有一台…日本小鋼琴=Atlas、、,調琴的時候,…每一根弦+每一個琴鍵…都要小心的清潔…調音,、、他每次都要花好幾天、、慢慢的調音!
   
   有時候,…他也會幫小白菜調音=雖然…小白菜根本從來都不碰琴~~~不過=那是她媽媽的琴,…她也很寶貝喔=就放在她的香閨裡!!!
   
   @@@
   
   晚安+下次見!!!
(2010/03/2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