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共產黨特務.斷子絕孫.地獄火湖.全家死光!]
奇麗想像
·^(朱长超)^人人皆有獲和平獎的資格!
·^(共舞台)^白痴中國人.應該去罵死共產黨!!!
·給海內外廣大中國人.人人都有獲獎資格!
·任何中國人得和平獎.都是期許與盼望=死共匪不配稱中國人!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評三妹等白癡!!!
·死中共.就是中國之恥.中國人的悲哀.只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恥辱碑!
·^(死人刘宗正)^.請先殺死自己的埃及殭屍豬頭腦!
·翁山蘇姬.緬甸民主鬥士獲釋!
·^(死人刘宗正)^的埃及豬腦.又出來放PPP了!!!
·孔子早就死了.現代中國人請自己長腦袋!!!
·蔡英文四大社團後援會.三重聯合造勢!朱立倫.歐晉德為他背書!
·北京札記/陸學者.台灣小.卻對大陸有影響力
·上海高樓公寓大火.消防設施不安全.上海高樓變危樓
·就愛當台客.前瑞典代表定居!
·中國的巨變與拒變/楊偉中
·大陸同胞的心聲.不要和我们谈什么代表/一枪中的
·^(死人橫舟)^馬列狗屎共產黨是中國之恥!!!
·周恩來是賣國殺子毛賊走狗.沒人選的馬列死殭屍!
·跆拳記者會.兩岸媒體爆口角!
·新北市/蔡英文 掃完100個菜場100分~防奧步.朱立倫:我對蔡英文不敢恭維 / 蔡佩芳
·新北市/蔡文網路催票 朱立倫辦網聚
·高中歷史課本.五位古人都長一個樣~哈哈!!!
·電子襪風波/蔡.政府軟弱.國人挫折!
·死人刘宗正是頭腦有病的埃及殭屍.和馬列共狗有拼!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共產黨絕不可能自動送自由民主
·譴責毛澤
·冷眼集/不能再讓選手委屈流淚
·台灣.大陸是一個國家「中˙華˙民˙國」
·民主選舉.就是中國唯一道路!!!
·前苏联狗娘养的.中国共产党妓女.下台一鞠躬!
·廢除一黨專政不平等宪法、公开下台道歉、以慰華夏祖靈!!!
·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感冒790內心深處
·回家791生日快樂
·治療792越來越遠
·濃郁793默默關心
·航行794跨越公海
·爭吵795氣得半死
·科展796死海體驗
·初戀797港都夜語
·忘記798全心全意
·涓滴799一種理解
·最可恥的是共產黨.就是西方帝国主义的附庸.欺压奴役中國人的元兇!!!
·最可恥的是共產黨.謀財害命.自肥共狗的馬列西奴殭屍鬼制度!!!
·從楊淑君失格才看到中國政權的真面目?/鄭天佐
·民主政治關鍵在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 鄭天佐
·習近平是軟趴趴的共狗豬頭馬列狗屎!!!
·「好博春」與「好博花」這一對父子兵/天恩客
·悲剧了,就知道会有..../ deutschina
·楊淑君的淚水.流在大家的心裡/ 隨寫人
·台海不會有戰爭.除非中共找死!!!
·習近平等沒人選殭屍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國師千萬不是捧習豬頭的傻子啦!!!
·政院出手.請理律打國際官司!~馬英九總統要求亞跆盟公開道歉!
·北京蟻族轉當鼠族.85間房共用1廁!
·死人东方党. 我同意=共產黨去死光光!”
·捍衛尊嚴.做與不做而已/辜寬敏
·安息吧!希望共產黨死殭屍也能被一把怒火.燒光光!!!
·炮口向外告南韓?台灣阿Q馬總統!
·廉價的憤怒與楊淑君的眼淚...
·死人刘宗正 “中共”才是撒旦殘殺中國人的機器!!!
·共狗死殭屍才是禽獸不如!!!地球垃圾.馬列狗屎!!!
·死人刘宗正.大陸人才被馬列共狗閹割至死!!!
·共產黨不下台.中國一定亡!
·和邪惡無恥低級馬列殭屍共狗腦有拼的刘宗正!
·習近平不配掌權.只配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埃及殭屍才是 暴力.屠殺等循環型文化!
·死人刘宗正馬列埃及殭屍腦是愚蠢低級墮落式!!!
·主耶穌保守中華文化!!!
·耶和華祝福中華文化!!!
·东方党.一個腦殘智障+專制奴才馬列死殭屍黨!
·^(死人刘宗正+东方党)^馬列埃及殭屍腦愚蠢低級墮落式!
·朝鮮,一個沒人選專制腐敗馬列俄雜殭屍黑社會!
·共狗殭屍=就是買了一堆死美債!!!
·100%同意=美帝走狗+馬列漢奸=共產黨無恥專政=去死光光吧!!!
·100%同意=共狗朝鮮的核彈=把死共匪中南海淫窟=炸個精光!
·
·请东方党先把西方马列共狗赶下台吧!!!
·只有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民主=才能救中國!!!
·天天都要罵共匪.統一消滅共匪.中國人人有責!!!
·反共是人類基本原則!!!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親愛的大陸同胞.祝福大家.也很快可以直選自己喜歡的市長!!!
·連勝文遭槍擊 子彈左臉進右太陽穴出
·連勝文中彈BBC中文網報導!
·凌晨1點30分.連勝文推出開刀房
·藍綠同聲 譴責暴力
·總統郝龍斌籲:大家要冷靜 ~蔡:國民黨應負最大責任 蘇:勿藉機操弄
·五都選舉登場 中選會籲和平理性
·死人刘宗正.五星共狗馬列埃及殭屍腦!!!
·連勝文救了陳鴻源.一顆子彈救國民黨?
·兇嫌:認錯人 陳鴻源:大眾認不得我嗎?
·槍手目標陳鴻源 誤擊連勝文~投自己一票!投台灣一票!
·天佑台灣.自由民主.平安喜樂!!!
·死人向前進=死江青=就是殺人女魔頭!!!
·^(胡锦涛温家宝)^只配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連勝文=頂多多幾張同情票=和陳菊有拼!!!
·五都選舉席次贏票數輸.國民黨.深自檢討
·^(东方党狗黨)^真是無可救藥的大豬頭!!!
·2008年迄今 國、民兩黨得票率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共產黨特務.斷子絕孫.地獄火湖.全家死光!

   主题:周亞輝先生=支那劣种~~~神經病!!!我被死NONO文壇評論第n次封名=所以貼這裡!
   
   [文报论坛] 周亞輝先生=支那劣种~~~神經病!!!
   
   

   送给羽森(台湾小小妮):支那劣种的共同特点是不愿意承认自己是支那劣种
   
   本來懶得回=因為我去看電影...但是 想 不罵一下=晚上又對不起良心...無聊的神經病=煩死了~~~天天都要來唸一下!!
   
   羽森,这个弱智和文盲,连一篇完整的文章都写不出来,大慨是读书太少,太无知。~~~我讀多少書=也不須要向你 這樣的 周亞輝先生=支那劣种~~~神經病!!!共狗白癡~~~報告...至於 寫 你那種ppp文=哈...哈哈哈...喔=笑死了啦!!!
   
   学者早就考证过,得出了结论,孙中山认为,中国人是劣等民族。凤凰卫视的节目里,当主持人同一名华人学者讨论问题时,这个华人学者说,学者考证过,孙中山,鲁迅,胡适和汪精卫等,都认为中国人是支那劣种。这可不是我编出来的。
   
   那些白癡學者=得出啥狗ppp結論~~~凤凰卫视能看嗎~~~笑話=哈哈哈...神經病!!!編你去死啦~~~沒大腦的白癡...電視 怎麼講=你就怎麼信...你去笨死算了=哈哈哈=懶得在回你啦...!!!算了=有點耐心吧!!!
   
   
   羽森的问题是太无知,读书太少。我猜想,羽森,不管是大陆人,还是台湾人,肯定是没读多少书的人。另外,羽森对大陆了解太少,所以,没有资格评论大陆问题。
   
   評你去死啦~~~我就是 看到你的爛文=才出來講一下~~~啥資格=那你就別來貼=丟人現眼!!!
   
   
   羽森口头上是支持多党制民主,反对共产党一党独裁。
   
   放狗ppp~~~我就是 台灣人~~~台灣就是 多党制民主~~~當然 台灣人當然 反對 狗屎共=不然 就慘了~~~搞清楚~~~台灣人才沒那麼倒霉=沒大腦...!!!
   
   
   我们欢迎这样的台湾人和大陆人。但是,你羽森能不能写几篇文章,来讲清楚你的观点?
   
   講啥講...你是瞎子嗎~~~我寫了一大堆=都不去看~~~不去想=還要寫多少呢???煩死了~~~自由民主就是 日常生活=不是 無恥的 共狗殭屍 假人代+假政協+假開會!!!
   
   这个网的大多数读者,都是支持多党制民主,反对一党独裁,没有必要你来大喊几句反共空话。
   
   你管我愛幹嘛~~~你愛貼=我就可以回帖=如此而已...你不貼 我沒看=也懶得回啦!
   
   大家的思想理论水平都比你高。不需要你来教大家。你在我们的心里,是不入流的小学生。
   
   大家有沒有比我高=隨便~~~我也無所謂=不過 只要我看到ppp文不爽=就等著 看我回帖吧~~~啥小學生...你們這些 共狗白癡=都和死人沒兩樣=快點復活吧!!!
   
   反对共产党一党独裁,我们更有激情,我们对一党独裁的仇恨,比你深,因为,我们深有体会,你甚至没有去过大陆,即使去过大陆,你也是走马观花,对大陆一知半解。你在台湾长大,你不了解大陆。大陆的问题,还是让我们大陆来评判吧。
   
   快反對共匪啦~~~周亞輝先生=支那劣种~~~神經病!!!這樣罵你 你很爽嗎???你也沒資格 代表 十三億中國人=這就是 我看你那篇爛文=很不爽的地方!!!
   
   
   虽然,我肯定你支持多党制民主,反对共产党一党独裁,但是,你对大陆实在了解太少,而且,你读书太少,太无知。在我们的心中,你就是文盲半文盲。
   
   寫簡體字的白癡+看鳳凰衛視的蠢蛋=哈哈...你看過啥書啊~~~哈=笑死了~~~盡信書 不如無書=好好想一想吧!!!
   
   你还是要有自知之明。你能不能写出一篇合格的文章来。不要老是,抄袭和转贴人家的文章。也不要老是贴同样的文章。我们都是支持多党制民主的,不需要你来教我们。
   
   寫啥寫~~~我才懶得寫 你們那些 狗ppp不通的爛文=哈...文盲智障=沒水準+不衛生!!!
   
   
   因为,你只是喊几句口号来反共,所以,我们还不能排除你是中共特务的可能性。
   
   啥中共特務~~~神經病=腦袋全被 共狗殭屍給塞滿嗎???周亞輝先生=支那劣种~~~神經病!!!排你去死啦~~~共狗特務 全家死光!!!
   
   因为,中共常常利用网络共特,来吸引自由民主人士同其联络。如果,你真是共产党的特务走狗,你将不得好死!
   
   共產黨只配死光光=共產黨特務也一樣...斷子絕孫 地獄火湖 全家死光!!!
   
   最后,我送你一句柏杨(台湾作家)的名言:支那劣种的共同特点,是不愿意承认中国人是支那劣种!
   
   
   最后,我送你一句柏杨(台湾作家)的名言:支那劣种的共同特点,是不愿意承认中国人是支那劣种!哈哈=用在你 身上最 合適=周亞輝先生=支那劣种~~~神經病!!!
   
   此文于2010年03月20日做了修改
(2010/03/2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