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崩潰419春分時節]
奇麗想像
·人民成功,民主必勝!
·我來自庶民!柯文哲當選感言全文
·國民黨挫敗,馬英九談話全文
·名家觀點╱新世代「破浪而出」 搶發言權
·人民的力量。責任政治。
·我支持大陸獨立。
·給藍軍朋友的敗選感言
·民怨狂襲馬淪為頭號戰犯
·更生清算
·馬,選舉結果顯示台灣高度民主素養
·大陸媳婦
·什麼
·全能神與正統基督教教義、倪柝聲和李常受的教訓相悖!
·什麼全能神要不要吃飯睡覺呢?
·全能神教。。千萬不要亂信喔!一群神經病。
·選票革命
· 華府觀察.台灣民主是台灣生存的保障
·交棒也是一種承擔,馬英九辭黨主席講話全文
·新耶路撒冷
·基督─祂的身位(一)
·劉佳音見妳一次罵妳一次,千萬別亂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忠於魔鬼撒旦,必死無疑。
·全能假神,妳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基督基督─祂的身位(二)
·基督─祂的身位(三)
·劉佳音信什麼全能神就是死路一條。
·全能假神,神的國度還沒來啦!耶穌再來,全能假神死定了!
·基督─祂的身位(四)
·校慶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願大家因主耶穌得救。
·阿靜和小白菜
·馬英九與國民黨的最後一哩路
·沒有連勝文的柯文哲,順便提醒大家不要信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共匪當然要下台,也不能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中國沒人選殭屍政府很爛,全能假神一樣爛。
·早安,天冷多加衣服喔!
·成功的人生
·
·主耶穌是真光,全能假神是神經病。
·劉佳音全能假神絕不能信。
·劉佳音悔改信主莫信全能假神。
·一國無法兩治。(制)
·南柯一夢,主席裸奔
·莫信全能假神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知耻近乎勇,禮義廉恥
·人民才是國家主人,共匪就是欠罵欠檢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轉彎的時候
·潑辣與輕視
·沒人選的馬列殭屍中國式教團:中共早該丟進歷史焚化爐。
·澎湖故事
·死而無憾,還有不要信全能假神。
·共產黨就像惡靈古堡裡面的殭屍病毒一樣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什麼年代了,還八國聯軍,神經病
·習近平主習,請加油吧。
·大國風範,自由民主,由內而外,正本清源
·活著
·活著
·活著2
·是不是像夢一般的溫柔存在呢?
·政治彷彿離我們很遙遠,其實近在眼前,和生活習習相關
·蕭紅,黃金時代
·菊豆
·文以載道,純文學才存在純粹的政治
·因信而活。記得全能假神不能信啊!
·習大大才是世界笑柄,沒人選的笑話。 
·請習大大也站起來爭取自己的自由民主平等人權。
·習近平辦好普選就流芳萬世
·2015新年快樂,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查封
·馬英九黨主席道歉下台一鞠躬。
·全能假神就是魔鬼,不要亂信。。默想
· 甚麼是福?聖誕快樂,新年如意。
·劉曉波入獄5年美呼籲釋放
·民主政治應該對政治人物採取高道德標準 
·襲胸連環爆陳為廷宣布退出立委補選
·民主奮鬥需要一股傻勁和小小的勇氣
·蘋果
·腳步
·懺悔
·分擔
·幸福生活
·反什麼華啊!華人是世界第一等公民。
·台美斷交後先例雙橡園元旦升旗
·柯文哲搭捷運
·柯文哲搭捷運
·柯文哲搭捷運
· 沒人選一黨馬列專政,就是中國最大恐怖份子
·彭麗媛本來就是馬列狗專的歌伎夫人
·牧師講道
·希望曲
·得勝有餘
·死人劉佳音,死人垃圾全能假神。
·降生做救主-受死
·日皇、日相 同聲「反省二戰」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崩潰419春分時節

   
   
   崩潰419春分時節

   
   瞎子院長=瞎歸瞎,~~~高大英俊=非常溫柔、、就好比吳思明=有求於林美琴的感覺,但是吳思明那種爛人=達到目的=就又會面目猙獰、、翻臉不認人。

   
   他依約來到=兩人常常約會+吃飯的咖啡廳、、,收起盲杖、、溫柔的微笑+輕輕的握小白菜的手,小白菜扶著他的肩、、竊竊私語+旁若無人。
   
   「嘻,…你來了啊,吃過飯了嗎?過來啊…坐我旁邊。」
   
   「哈,…吃過了=不是要去看電影嗎?、、妳吃飽了嗎!?」
   
   「嗯,…還沒吃飽啊,、、等等去電影院=再點一些套餐。」
   
   「好啊,…我定好票了=就是妳想看的什麼波西歷險記,…哈。」
   
   「謝謝,…啊=對了,…跟你介紹一下:我國中時的好朋友…林美琴,、、嘻=美琴同學..他是我男朋友,~~~寧靜!」
   
   「喔、、林美琴同學,妳好、、。」
   
   突然間她哭了,…林美琴,..再也按奈不住,她本來還強自忍耐…,直到看到小白菜+小瞎子=感情那麼好時;…不由的悲從中來+徹底崩潰,、、眼眶一紅,…哭了起來!
   
   神經很大條的小白菜=也嚇了一大跳,…怎麼哭了呢!?
   
   @@@
   
   
   
   春分時節 我聽見了愛情
   
   黑夜 與 白晝
   一半 又 一半
   春分時節
   我終於 聽見 愛情
   微細的 柔美的 旋律
   輕輕響起 宛如 天籟
   妳何時 來到呢
   春之女神 綠意盎然
   冰封大地 新芽怒放
   來了 來了 ...你聽見我了嗎?
   
   @@@
   
   「美琴同學=怎麼了呢!?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呢!?別哭了、、。」
   
   可愛的小白菜姑娘=就起來,…抱住小美琴,…溫柔的安慰她,、、她從他身上=學到的惟一一招…哈。
   
   「、、喔=對不起…沒事啦=算我愛哭…看到你們感情=這樣好…很羨慕啊!」
   
   「哈,…他是呆頭鵝啦,、、不要哭了喔。」
   
   「對啊,…美琴同學=別哭了,~~~和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啊!」
   
   「沒事了~~~我要回家了=謝謝余翡+寧靜同學、、。」
   
   「好吧,…別哭了=有事…要打電話給我喔,、、我馬上會幫妳安排好!」
   
   「謝謝,…只有麻煩妳幫忙了!」
   
   @@@
   
   大而化之的小白菜,…還是搞不懂=林美琴幹麻要約見,…周華聲、、還哭了=好奇怪!
   
   「好奇怪,…我同學=怎麼一下子,…就哭了啊;~~~還說=要我幫她約=周華聲,、、嘻=呆頭鵝,~~~有人比我還愛哭啦=多愁善感!」
   
   「哈…對啊=妳也很愛哭、、?為什麼約周華聲!?」
   
   「不知道啊…林美琴應該是吳思明的女朋友耶、、,鄭麗娟是周華聲的女朋友、、都好怪=全都亂了啦…美琴說=吳思明要娶鄭麗娟什麼的啦!」
   
   「?喔,…哈=清官難斷家務事,…妳能幫忙就幫一點吧!」
   
   「好吧、、我們去看電影吧~~~波希傑克森=神火之賊啦!」
   
   
   
   @@@
   
   看電影之前,…小白菜還是有點忐忑不安,…她覺得=有點心神不寧、、,她心想…一定有事~~不然=不會 全亂掉了、、,周華聲+吳思明+鄭麗娟+林美琴=都是好朋友+好同學…怎麼了呢???會不會=都像 鄭一郎一樣…一下子就離開了呢???
   
   周華聲…又怎麼了呢???每天都來找自己…要不是今天=小瞎子有空、、抽空陪我看電影…周華聲=一定又會跑來…怎麼半=該跟他說嘛!?
   
   「寧靜同學~~~你最近好忙,周華聲都跑來找我耶…這樣好嗎!?」
   
   「喔=對不起…秦叔叔剛回國=醫院很多事要忙啊、、哈=很好啊~~~感恩=周華聲去陪妳啊!我們找時間謝謝他!」
   
   「喔=這樣啊,~~~好吧!」
   
   呆頭鵝小瞎子=忠厚老實+純樸善良,…根本沒想到別的事、、,小白菜也莫可奈何!
   
   @@@
   
   晚安+下次見!!!
(2010/03/16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